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庄太狗了,天天自己吃的饱饱的 股友H170r93760 08-0808-08 14:16
- 147 0 [正业科技吧] 亏成狗了受不了了卖出卖出 温柔敦厚的张梦香 08-0808-08 14:16
- 135 0 [海南华铁吧] 亏惨了 秀丽的邱靖娴 08-0808-08 14:16
- 139 0 [台基股份吧] 股权转让失败了吗 梦与远方 08-0808-08 14:16
- 181 0 [津药药业吧] 拜拜了,不跟你耗了,落袋为安先。 股市先生 08-0808-08 14:16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收盘3636 股友99o356Q778 08-0808-08 14:16
- 197 3 [埃斯顿吧] 今天是你扬名立万的日子,你却这副模样 股友Y5080682Z3 08-0808-08 14:16
- 131 0 [大族激光吧] 不卖过山车,一卖就飞。。不服不行 悟道中2026 08-0808-08 14:16
- 148 0 [四川成渝吧] 9连阴后十连阴吗 S777树桩 08-0808-08 14:16
- 145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20cm的计划就这一支,早上以为低吸,给了自 谈经论股1976 08-0808-08 14:16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觉的“科华数据”才是最好的股票,这只票有涨 股友5860k2P938 08-0808-08 14:16
- 156 0 [创维数字吧] 这股下周要选择方向了,整整横盘四个月 财运纳福得裘千仞 08-0808-08 14:16
- 163 0 [科蓝软件吧] 呵呵,既然一波行情都被它耽误了,那还不继续补 少言多思 08-0808-08 14:16
- 167 0 [向日葵吧] 托单必跌 机智地小棉袄 08-0808-08 14:16
- 145 0 [光力科技吧] 呵呵板块一路向上它向下 浴火三风 08-0808-08 14:16
- 162 0 [爱柯迪吧] 这届股民不好唬了!只要你敢买,我就敢卖!!哈 ggxx121 08-0808-08 14:16
- 165 1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买在最高点 黎明号角 08-0808-08 14:16
- 440 2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在湖北科技馆看到了孙院士和团队了,这个公 大神KOR 08-0808-08 14:16
- 137 0 [润和软件吧] 没用,今天败局已定,就算指数红几十个点也没用 股友962n82i011 08-0808-08 14:16
- 139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跑跑跑跑跑 歌尔幽灵 08-0808-08 14:16
- 168 0 [中际旭创吧] 散户就别买这种票了,你能买到了,你觉得主力会 绝世神偷矮西 08-0808-08 14:16
- 156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拿好别割肉 投资风向标V 08-0808-08 14:16
- 126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卖飞了,今天没卖 温馨的齐烨蓉 08-0808-08 14:16
- 270 9 [*ST天宜吧] 疯人疯语,梦里什么都有,重组 股友eF063V 08-0808-08 14:16
- 137 2 [金盾股份吧] 雅下概念的前期牛股都起飞了,这货还在这抛货 股市独木桥 08-0808-08 14:16
- 129 0 [北纬科技吧] 就是不跌停,散户敢进吗?这个位置,没有散户去 基民otxZTu 08-0808-08 14:16
- 151 0 [贵州茅台吧] 尾盘不收红就废了 马丁未 08-0808-08 14:16
- 132 0 [张江高科吧] 兄弟们,山顶有点冷 我不善言辞 08-0808-08 14:16
- 153 1 [共同药业吧] 感觉,这股一套就是一年 俊逸出尘的幽篁7 08-0808-08 14:16
- 142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打板的,不会要吃个天地吧。。 沾边就喷你 08-0808-08 14:16
- 173 1 [南天信息吧] 不知道从何时起,我觉得别人怎么看自己都无所谓 炒股养家卞 08-0808-08 14:16
- 151 1 [晓程科技吧] 干得漂亮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大熊猫吃菜 08-0808-08 14:16
- 171 3 [国际医学吧] 把4毛8进的都能套进去。 小班长68 08-0808-08 14:16
- 333 3 [万通发展吧] 这公司是干啥的,为啥还在涨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08-0808-08 14:16
- 146 1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涨都没有涨,大盘调整还跟着跌,无耻到家了 股友106W225g27 08-0808-08 14:16
- 48 1 [R产融1吧] 跌的一塌糊涂 狂涨了 08-0808-08 14:16
- 141 0 [焦煤吧] 好了应该没行情了回个均线 盛夏自信 08-0808-08 14:16
- 147 0 [和而泰吧] 缩量这么严重,怕啊 不乱的小bu 08-0808-08 14:16
- 132 0 [长盈精密吧] 玩呢?或高或低 十二四二十 08-0808-08 14:16
- 146 0 [胜蓝股份吧] 建仓 股友2mv0282815 08-0808-08 14:16
- 162 0 [峰岹科技吧] 机构基金重仓的,真是狗看了都摇头 说啥不回头 08-0808-08 14:16
- 205 3 [立讯精密吧] 36.55可以抄底不? 风调雨顺发发财 08-0808-08 14:16
- 233 4 [仟源医药吧] 能不能射一下我就走了 有激情的柳杭17 08-0808-08 14:16
- 1050 3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等在沧州成立新公司,含港口理货业务 中国中铁资讯 08-0808-08 14:16
- 101 2 [佩蒂股份吧] 15.98继续反T1/4仓位 福不缺 08-0808-08 14:16
- 136 2 [*ST实达吧] 3.9已到,先买一点 股友9H8e916208 08-0808-08 14:16
- 42152 126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银行股回调是上车良机?看懂险资"心头好"的底层 宏观大象骑手66 08-0708-08 14:16
- 140 0 [中国电建吧] 最傻的苟主力 yang8866770543 08-0808-08 14:16
- 166 0 [中建信息吧] 下周才是真正的主升浪,验收前的暴力拉升,30元 花花世界好美妙 08-0808-08 14:16
- 160 0 [ST百灵吧] 6.15收,悬念留给下周 不涨停就是发套 08-0808-08 14:16
- 137 0 [豪能股份吧] 又要开启阴跌模式了 八方来宝贝 08-0808-08 14:16
- 131 0 [恒宝股份吧] 不要求你涨停,3-4个点也行啊 镇江抄家 08-0808-08 14:16
- 169 0 [节能风电吧] 被低估的股价,节能风电连晶科科技都追不上,是 股友252083Ip01 08-0808-08 14:16
- 174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中标雅鲁藏布江超级水电工程6.2万吨稀土钢 赵股升 08-0808-08 14:16
- 156 0 [山东墨龙吧] 虽然很弱,但是一直在均线上方 参天椒 08-0808-08 14:16
- 128 0 [爱朋医疗吧] 太拉圾了 追风的益湉 08-0808-08 14:16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样搞,谁还陪它玩呢? 蓝色城成 08-0808-08 14:16
- 191 0 [交大铁发吧] 这两天运气不好,选的这两个票,还没建仓。因为 为国接盘a 08-0808-08 14:16
- 241 2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股的股性很差,不可能回封了,下周-5开盘, 机灵的柳日轩 08-0808-08 14:16
- 232 1 [上证指数吧] 12:35奥比中光为宇树科技供货量是多少?共阅读8 八方财神临佑 08-0808-08 14:16
- 375 1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,加油继续砸,7.4我会接你回来的 vincen2012168 08-0808-08 14:16
- 151 1 [精测电子吧] 全是对到,有意思吗???? n6031135349437428588 08-0808-08 14:16
- 320 7 [华图山鼎吧] 下跌有量,上涨无量,今天收不上去,估计还是下 孤品接盘侠 08-0808-08 14:16
- 527 10 [仁东控股吧] 为什么我买不了,拦截,说买不了St股。家人们, 叶葉葉 06-1608-08 14:16
- 156 0 [协鑫集成吧] 您比250多多5跟六 阿林崽 08-0808-08 14:16
- 30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觉得自己挺行,今天才亏六位数 股友686107v09d 08-0808-08 14:16
- 154 0 [西藏珠峰吧] 碳酸锂期货涨停了 股友L768h69285 08-0808-08 14:16
- 129 0 [东方甄选吧] 一龙哥烦透了,坐立不安 //@与汉同行 :子龙都不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808-08 14:16
- 152 0 [英维克吧] 高德红外,黄立的脑机接口确实领先世界了。 hongfz1389 08-0808-08 14:16
- 155 0 [邦基科技吧] 狗肉不上桌。 基民079x5557a2 08-0808-08 14:16
- 129 0 [国机精工吧] 日海下午给你机会了中马下午给你机会了你不中用 无所为而无不为 08-0808-08 14:16
- 151 0 [丸美生物吧] 怎么砸尾盘呢! 无聊的强盗逻辑 08-0808-08 14:16
- 41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傅利叶正式发布全尺寸人形Care-botGR-3,我看了 积极进取macd 08-0808-08 14:16
- 158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你能不能争口气啊,全都涨了 股友ESbyXb 08-0808-08 14:16
- 456 3 [汇通达网络吧] 走了,各位发财 平凡之路changer 08-0808-08 14:16
- 370 1 [信科移动-U吧] 据2025年7月17日互动易,公司在卫星互联网领域 股市小疯子 08-0808-08 14:16
- 146 3 [佛慈制药吧] 九元以下保证照样被套,不信走着看。 股友2FuHLx 08-0808-08 14:16
- 572 6 [ST云网吧] 涨多的还不敢买,云网还可以的,营收解决了,二 甜甜的柚花茶8 08-0708-08 14:16
- 150 0 [*ST恒久吧] 一分钟一手………… 股友5O68A58511 08-0808-08 14:16
- 138 0 [工业硅吧] 今天这是赌一把会涨了 吧扎嘿 08-0808-08 14:16
- 146 0 [真视通吧] 刚点进来就看你绿翻红,一眨眼拉上去了,不追了 鸡百万 08-0808-08 14:16
- 137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20加不走活该 一二的小笨股票 08-0808-08 14:16
- 137 0 [三六零吧] 也真是够离谱的,这是我所有自选里面跌的最狠的 股友AXPOfC 08-0808-08 14:16
- 145 0 [航宇微吧] 这次牛市你的板块都涨过了,机会了。四笔 股友19H696327h 08-0808-08 14:16
- 167 1 [大港股份吧] 交出筹码割肉离场,各位留下发财 股友r7F8332367 08-0808-08 14:16
- 175 1 [万里扬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。不鸣则已一鸣惊人! 股友SRIvOB 08-0808-08 14:16
- 164 1 [皖通科技吧] 跌停附近都能成交这么大的换手率,牛 poly907 08-0808-08 14:16
- 175 1 [鲁西化工吧] 好磨叽啊 意国红烧肉 08-0808-08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