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绯月2022 08-0708-07 14:22
- 239 0 [天府文旅吧] 厉害了!金融百草古 飞黄腾达饶平 08-0708-07 14:22
- 78 0 [隆华科技吧] …… daixm666 08-0708-07 14:22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真是厉害,主力全跑了,这个票算是废了,一 不賣就不亏 08-0708-07 14:22
- 75 0 [宏和科技吧] 这是什么走势 股市黄哥 08-0708-07 14:22
- 83 0 [中信建投吧] 2000亿的盘子,成交额2亿多,和僵尸股有啥区别 东财网友3494513350753282 08-0708-07 14:22
- 79 0 [武商集团吧] 小庄不涨停,哎就是玩儿 叁元股万手割 08-0708-07 14:22
- 85 0 [青岛啤酒吧] 六七十元的价格每天振幅二,三毛钱真让它恶心到 股友VRRdyg 08-0708-07 14:22
- 76 0 [成都华微吧] 台基股份都比华微涨得好 股友ek8YlK 08-0708-07 14:22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最高了 聪颖的董芷森 08-0708-07 14:22
- 80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今天半导体强势,你不涨停? 诚恳的贺泓朗 08-0708-07 14:22
- 91 2 [ST诺泰吧] 4600以下试错买入,大胆! 股友RH7QI0 08-0708-07 14:22
- 75 1 [北方长龙吧] 这条中国龙真的强 股友RhkDHv777 08-0708-07 14:22
- 73 0 [宝利国际吧] 主力吃像真难看暗盘出的比明盘进的还多没救了 AutoCAD2004Chs 08-0708-07 14:22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破前高 有执行力的魏恺1 08-0708-07 14:22
- 80 0 [保税科技吧] 主力应该快压不住了 骨灰级磁粉5980 08-0708-07 14:22
- 83 0 [延江股份吧] 了,搞自己野人有一套。 国醉天下 08-0708-07 14:22
- 76 0 [联化科技吧] 出省 方向盘上的牛市 08-0708-07 14:22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600629华建集团:该补涨了。 n1417989175c0070 08-0708-07 14:22
- 77 0 [启迪设计吧] 不要幻想了跑啊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22
- 106 1 [常山药业吧] 翰宇爷爷救救你不肖子孙吧 财神来咯666 08-0708-07 14:22
- 111 2 [广生堂吧] 这走势可以删自选了早上新高忍住没加仓早上10个 炒股泡网红 08-0708-07 14:22
- 130 1 [通源石油吧] 天天这么高的换手率,说你是大涨的妖股我都信了 文文必胜 08-0708-07 14:22
- 118 2 [渤海轮渡吧] 这个票怎么不动了 扬帆起航3 08-0708-07 14:22
- 374 2 [华伍股份吧] 己经很明显。科技股接力军工的走势。军工回调半 美团小哥8591 08-0708-07 14:22
- 390 4 [昆仑万维吧] 必须把量化狗和做t的,心态不好的,都彻底洗出 永远赚 08-0108-07 14:22
- 90 0 [恒华科技吧] 烂股,鬼股! 日头正好红红红 08-0708-07 14:22
- 79 0 [深证成指吧] 智能机器检测到机构疯狂套现离场,快跑 股友2r0919962d 08-0708-07 14:22
- 74 1 [长城军工吧] 跳得真快 股友20753U9r16 08-0708-07 14:22
- 114 2 [和而泰吧] 按惯例明天还要砸一天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708-07 14:22
- 645 3 [中安科吧] 上午10万建半仓,下午计划红盘就梭哈,结果看抖 满仓是大忌 08-0708-07 14:22
- 82 1 [杰创智能吧] 散户太多,散户买机构跑,上不去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8-0708-07 14:22
- 116 1 [黑牡丹吧] 不敢买,连续三天连创新高,凡事不过三。见好就 n14365111663c90d6387 08-0708-07 14:22
- 244 2 [宁波韵升吧] 上午看到,韵升翻红了,立马调仓杀过来了,今天 时来运转的豆子 08-0708-07 14:22
- 96 1 [飞鹿股份吧] 唱空的那位请你站出来 Cheneycsl 08-0708-07 14:22
- 406 7 [R华信控1吧] 这个四桶油的。他是不是离婚了?他肯定亏的不多 老虎不发威yyyyy 08-0708-07 14:22
- 123 0 [豪迈科技吧] 受限于大盘顶背离,涨不起来。等大盘回调了再进 金蟾吐大舌头 08-0708-07 14:22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什么长龙啊,臭虫了。=(`*)))唉 闲人指鹿 08-0708-07 14:22
- 67 0 [宇瞳光学吧] 人气高涨时即可撤退了 名字叫阳生 08-0708-07 14:22
- 95 3 [万里马吧] 成了一批费马了 股友I051276i95 08-0708-07 14:22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,这成交量,明天谁来接,先出来观望下 天天起飞118 08-0708-07 14:22
- 84 0 [天娱数科吧] 太弱了,600366跟你选了你 空叹时见影 08-0708-07 14:22
- 97 0 [晨曦航空吧] 减持计划尚未执行完毕,注意波段操作 或多或空NO_A 08-0708-07 14:22
- 111 0 [优博讯吧] 这个B,要不是主力的托,要不是脑有问题[滴汗] 完善的帖曼 08-0708-07 14:22
- 81 0 [东方国信吧] 全部出货了, HGF23456 08-0708-07 14:22
- 95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别呀,涨的太快了 犇犇万点 08-0708-07 14:22
- 737 2 [中国船舶吧] 离停牌还有好几天,按照这一架势,我们保守一点 股友1GO9029591 08-0708-07 14:22
- 108 1 [ST云动吧] 底背离 涨停李哥 08-0708-07 14:22
- 78 0 [首华燃气吧] 站岗了 股友dZvvBf 07-3108-07 14:22
- 100 0 [华勤技术吧] 这个减持前砸盘太变态了 忠实的精灵 08-0708-07 14:22
- 88 0 [金龙汽车吧] 这类减持的股票你们也会去买?起不来的!人家要 开朗的陶麦克 08-0708-07 14:22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抖音主播还说今天是机会,明天又可能深水 基民NW4ucC 08-0708-07 14:22
- 69 0 [设研院吧] 一浪比一浪低... 狂飙的蜗牛thr 08-0708-07 14:22
- 75 0 [大族数控吧] nb 股友7369P7539f 08-0708-07 14:22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已经走废了,各位散户们不要抱侥幸心理了, 一路向前688 08-0708-07 14:22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也该涨涨了 高了必跌一定减 08-0708-07 14:22
- 104 0 [深天马A吧] 丢 See1234 08-0708-07 14:22
- 83 0 [中岩大地吧] 标准的A 股友L9079x9785 08-0708-07 14:22
- 99 0 [中证军工吧] 呼叫我狂哥,怎么被禁言了 青铜水平王者心 08-0708-07 14:22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2点半开始 大水巨怪 08-0708-07 14:22
- 89 0 [润欣科技吧] 21都过不去吗? 耐心的catalyst 08-0708-07 14:22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量化交易,纯纯的量化交易 沉睡的巨龙王 08-0708-07 14:22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三连阳小盘股强势崛起 涛声依旧在昨天 08-0708-07 14:22
- 73 0 [倍加洁吧] 这难道是量化在疯狂翘板吗 机灵俏皮的任逸凡 08-0708-07 14:22
- 95 1 [华虹宏力吧] 融资200多个亿,现在才分红2个多亿干嘛来了?纯 扫除一切害人虫 08-0708-07 14:22
- 136 1 [豪森智能吧] 机器人截止昨天是连续三天走强,今天开盘去接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0708-07 14:22
- 80 1 [德业股份吧] 股票一卖,顿觉天地宽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08-0708-07 14:22
- 115 2 [太辰光吧] 125近段时间就是顶部,假动作做得飞起,喜欢追 股友hCuwmK 08-0408-07 14:22
- 88 0 [海兰信吧] 涨不动,跌的狠,破玩意儿。 股友278A998M39 08-0708-07 14:22
- 83 0 [康平科技吧] 这走势,继续等回踩确定!不然不好操作 坐等庄起身回生 08-0708-07 14:22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免保育教育费政策今年秋季学期有望减少家庭支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22
- 93 0 [飞乐音响吧] 600629华建集团:该补涨了。 n1417989175c0070 08-0708-07 14:22
- 67 0 [捷强装备吧] 拉升对倒出来吧! 天地人间 08-0708-07 14:22
- 6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他来了他来了 股友M075A18223 08-0708-07 14:22
- 321 0 [中科磁业吧] 这么准吗?没格局涨停。 蛟龙一飞冲天 08-0708-07 14:22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创新药指数886015从去年924底部开始到近期,涨 shmago 08-0708-07 14:22
- 80 0 [天阳科技吧] 逃命! 沧海一粟1684357 08-0708-07 14:21
- 74 0 [拓尔思吧] 走了,再不走跌没了。留下兄弟发财 豁达的安杰罗 08-0708-07 14:21
- 72 0 [孩子王吧] 退市第一增长股,小心了 抄你的底 08-0708-07 14:21
- 85 0 [泉阳泉吧] 上也好下也好你动一下。上下五分钱都没有 深情的冉心宇 08-0708-07 14:21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太早抄底进来了,应该等中际旭创跌6个点进那边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08-0708-07 14:21
- 68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被拍死在沙滩了 股友E16n899691 08-0708-07 14:21
- 93 0 [亚宝药业吧] 医药股这一两天都表现的不太好,大多随板块调整 bb000 08-0708-07 14:21
- 101 0 [广发证券吧] 加油,马上倒数第一了 股友P2R8786915 08-0708-07 14:21
- 69 0 [宏昌电子吧] 主力太弱了,每次都这样 万事亨通得梦轩 08-0708-07 14:21
- 90 0 [博云新材吧] 让你知道什么叫控盘,水在桥下流! 无私奉献的艾格 08-0708-07 14:21
- 100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开启了一波上涨模式,本次行情先看46.38 热情的魏洋3 08-0708-07 14:21
- 83 0 [良信股份吧] 下周涨停了吧总要 开朗的高昆 08-0708-07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