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华微电子吧] 尾盘拉涨停就一个亿,小微加油呀 股友lXK21u 08-0808-08 14:37
- 154 1 [ST合纵吧] 走的要死不活的,股民不卖,也没人买,就庄家在 兽人永不做多 08-0808-08 14:37
- 136 0 [太辰光吧] 不破不立啊! 联通移动 08-0808-08 14:37
- 146 0 [智立方吧] 难怪,好多平台推荐此股 n131513353188792 08-0808-08 14:37
- 470 0 [中欣氟材吧] 老李还是放不下中欣,做T继续拿 老李鉴股 08-0808-08 14:37
- 157 0 [中泰化学吧] 这个死神经 三千里河山 08-0808-08 14:37
- 150 0 [法兰泰克吧] 杂毛中的杂毛,别人随便七八个点,量化股! 股友7eZ7017288 08-0808-08 14:37
- 144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牛逼一天下一个台阶 股友390X63d668 08-0808-08 14:37
- 146 0 [苏博特吧] 这货就是杂毛,的 阿珍你来真的呀 08-0808-08 14:37
- 141 0 [万事利吧] 跟了一样,这股主力 股友31598d58e3 08-0808-08 14:37
- 441 2 [友好集团吧] 我把谁的买了 豪情时来运转7777 08-0808-08 14:37
- 200 1 [影石创新吧] 成都世界运动会用的相机是这公司的。 股友6MKf4g 08-0808-08 14:37
- 414 9 [天富龙吧] 我预测尾盘到61没想到提前了,没办法承接太差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0808-08 14:37
- 168 2 [R爱康1吧] 这次真玩完了 汐韭菜 08-0808-08 14:37
- 456 1 [特力A吧] 给了你,这种大单托底的,我黑不过。 静静的小土 08-0808-08 14:37
- 152 0 [ST金顶吧] 下午拉不妙啊 开心的哥小白1 08-0808-08 14:37
- 142 0 [ST百利吧] 拉几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8-0808-08 14:37
- 162 0 [大族激光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自然的范馨游 08-0808-08 14:37
- 150 1 [皖通科技吧] 主力今天跑了6个亿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8-0808-08 14:37
- 165 2 [岩山科技吧] 跳空高开,8点上影线说明量化套利成功?还是试 恭喜兴隆de逍遥子 08-0808-08 14:37
- 353 6 [汉商集团吧] 星期天重组公告,买买买 小散爆发吧 08-0808-08 14:37
- 194 1 [神州数码吧] 啥情况?为啥跌 股友75p93m1978 08-0808-08 14:37
- 211 4 [东土科技吧] 好疼好疼,个腿 快土十二 08-0808-08 14:37
- 341 3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大概率爆单,继续格局一下.... 利落的夏杰 08-0808-08 14:37
- 935 4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无偿捐赠部 盛视科技资讯 06-2608-08 14:37
- 149 0 [省广集团吧] 不服不行啊,别人都是大涨后跌的,这货没涨还跌 日出欧光 08-0808-08 14:37
- 156 0 [中铝国际吧] 再加仓两成,持股待涨。 apple00000001 08-0808-08 14:37
- 187 1 [凯撒文化吧] 今天涨这么多,还得了啊 垃圾堆里捡宝1 08-0808-08 14:37
- 246 1 [吉华集团吧] 主力你是不是盯我账户了,我不出你不涨,你不知 缓慢回本 08-0808-08 14:37
- 162 1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就知道这货会跌下来的,一早就全部卖完了。 yw2025188 08-0808-08 14:37
- 219 2 [嘉化能源吧] 真可笑。新上市公司天富龙市值是嘉化2倍。 希望在田野里9527 08-0808-08 14:37
- 167 3 [长城军工吧] 一股赚了24.5,走人 玩玩就行莫较真 08-0808-08 14:37
- 220 4 [乐山电力吧] 收盘能上14.6就算不错了 吉星高照LSQ 08-0808-08 14:37
- 294 10 [山河智能吧] 雅下二波了,天路、电建、卤鸡、西宁、旅游都爆 悔意过去 08-0808-08 14:37
- 277 8 [智微智能吧] 百分之70的解禁,十几块的成本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08-0808-08 14:37
- 103 0 [中国人保吧] mad,复投买少了,还没买够就开涨。看来昨天骂 股友98u165x989 08-0808-08 14:37
- 139 0 [广和通吧] 你真是烂透顶了 兵哥1号 08-0808-08 14:37
- 160 0 [福田汽车吧] 2.67以下坚决不要卖,主力货多,靠压单赚差价, 股友303g0t6866 08-0808-08 14:37
- 25 0 [西藏天路吧] 子弹打满了 给力的仇诗翠1 08-0808-08 14:37
- 127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嘚啵嘚啵13728 08-0808-08 14:37
- 129 0 [天富龙吧] 有种今天破发才牛比,否则就是垂子 有数零点 08-0808-08 14:37
- 160 0 [中顺洁柔吧] 压着不让涨 ji丁蟹 08-0808-08 14:37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结束这种指数niu,真的没劲 金向华 08-0808-08 14:37
- 316 1 [茂业商业吧] 有反弹大阳就是卖出机会。 股友Hqrym2 08-0808-08 14:37
- 134 1 [德林控股吧] 啥时候把我亏的30%还给我才是好人 基民769p0p2755 08-0808-08 14:37
- 142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每天拉一下,赚那两个钢镚,都不够手续费的,你 喵小酱财经 08-0808-08 14:37
- 169 0 [金凯生科吧] 为什么说是卖公司的,主要有三点:1、根据24年 金凯吹哨人 08-0608-08 14:37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,只要不拉银行,指数就上不去! 江湖人称西门吹雪 08-0808-08 14:37
- 159 0 [爱柯迪吧] 连跌三天了 复利架构师 08-0808-08 14:37
- 130 0 [北纬科技吧] 周一怎么看 YJ228 08-0808-08 14:37
- 134 0 [西宁特钢吧] 稳住等下周 道路_且长 08-0808-08 14:37
- 157 0 [*ST瑞和吧] 基本面与ST亚太差不多,股价差太多了,争气点 重点研究ST股困境反转 08-0808-08 14:37
- 131 0 [三博脑科吧] 这个票是量价背离啊,净流出1.88亿,涨了将近8 不能追高哇 08-0808-08 14:37
- 176 1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龙头就是你了 家人们好呀 08-0808-08 14:37
- 66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老几不按套路出牌啊,我买在0.533啦 LiLemon 08-0808-08 14:37
- 170 2 [拓尔思吧] 最后10分钟砸盘下跌,跌停板先下单 股友69JRiN 08-0808-08 14:37
- 246 3 [三博脑科吧] 脑机接口,总觉得三博离得最近,有医院,有国家 失易得难 08-0808-08 14:37
- 403 3 [铜陵有色吧] 炒股真累啊,买来买去,所有不买的都大涨几个板 炒股太痛苦了 08-0708-08 14:37
- 141 0 [东方精工吧] 砸了一天也没影响我浮盈,感觉五个亿下来空头没 股友81x383T007 08-0808-08 14:37
- 140 0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不拉一下吗 股友z73z837975 08-0808-08 14:37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虽然今天零点是跌的,但我还是认为比德艺涨的, H2O215 08-0808-08 14:37
- 132 0 [金鹤5吧] 今天又是2毛5吗?2毛5搞了2个月了吧!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8-0808-08 14:37
- 150 0 [铁矿石吧] 牛回速归,筑底了,要破前高 股友9218501fc0 08-0808-08 14:37
- 163 0 [飞乐音响吧] 借不借壳的优质资产注入也是应该的吧,第一股的 股友T55n903787 08-0808-08 14:37
- 139 0 [捷成股份吧] 超级垃圾! 印象派123 08-0808-08 14:37
- 142 0 [统一股份吧] 明天可以跌了吧 酒中酒盘中餐 08-0808-08 14:37
- 149 0 [中公教育吧] 12386举报 细心的卢妤棋 08-0808-08 14:37
- 143 0 [中国电建吧] 天路牛 起点12345 08-0808-08 14:37
- 50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日线维持均线多头发散,多头架构稳固, tyj天赢居 08-0808-08 14:37
- 170 0 [TCL科技吧] 大盘涨此股不涨,大盘跌此股必跌。但是今年此股 aaaa1081 08-0808-08 14:37
- 129 0 [天富龙吧] 呵呵,劝不住 眉山剑客1990 08-0808-08 14:37
- 132 0 [天富龙吧] 我的手真贱啊,早上买了一手,靠 此处无名 08-0808-08 14:37
- 141 0 [中富电路吧] 你还要脸吗? 还能雄起吗 08-0808-08 14:37
- 278 1 [鼎佳精密吧] 机器人(替代peek)+消费电子(折叠)+北交次新 北狼星 08-0808-08 14:37
- 176 4 [北方长龙吧] 收盘站上5日线 股友012n763k13 08-0808-08 14:37
- 162 2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洗洗睡吧 股友MVh2Pi 08-0808-08 14:37
- 277 6 [飞马国际吧] 现在买是否买高了? 堆金致富的大乔 08-0808-08 14:37
- 153 0 [腾达科技吧] 巨量出现,离场观望。 NO1 08-0808-08 14:37
- 149 0 [中金公司吧] 破了,没什么值得期待 雄鹰26 08-0808-08 14:37
- 135 0 [立昂技术吧] 死股还能绿mb 股友2U01i56085 08-0808-08 14:37
- 132 0 [北方长龙吧] 跌停吧,下周一跌倒100,还可以再买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37
- 144 0 [南兴股份吧] 恭喜恭喜,终于不负众望要跌停了 直率的威弹 08-0808-08 14:37
- 132 0 [立昂技术吧] 死股还能绿mb 股友2U01i56085 08-0808-08 14:37
- 227 2 [威高血净吧] 我爸爸每周三次血透没有人比我更懂这个 Suomenkarhu1 08-0808-08 14:37
- 212 4 [大连热电吧] 大连热电: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大连热电资讯 07-2308-08 14:37
- 149 0 [潮宏基吧] 没戏了,高潮过去了 股友7p21i00922 08-0808-08 14:37
- 145 0 [指南针吧] 教科书式的下降通道一步一台阶往下走 大度的丁光耀 08-0808-08 14:37
- 139 0 [超捷股份吧] …… 股友8q1N583159 08-0808-08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