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0 [三安光电吧] 隐隐约约感觉三安要耍赖皮了 顺其自然AH 08-0908-09 12:09
- 266 0 [通裕重工吧] 下周一涨5个点以上,试目以待 股友50v106K722 08-0908-09 12:09
- 236 2 [ST际华吧] 财务数据如果没有猫腻!为什么信息披露不真实而 股友VuAOm47872 08-0908-09 12:09
- 315 7 [小米集团-W吧] 周一开盘估计直接45了 冷眼看世界2024 08-0908-09 12:09
- 559 1 [道通科技吧] 近日《华尔街日报》报道,美国议员提议将贵公司 道通科技股友 06-1308-09 12:09
- 427 4 [联盛化学吧] 这股走势贼稳,要么无庄家,要么庄家志在长远 谈股论金005 08-0508-09 12:09
- 213 0 [豆粕吧] 犹犹豫豫,也没个定论,咋搞 厄尔尼诺坐火箭 08-0908-09 12:09
- 955 4 [上证指数吧] 猛!长城军工封死涨停飙到340亿,军工板块被“ 财经瓜田局 08-0908-09 12:09
- 201 1 [ST际华吧] 不怕,柚子自救的时候立马卖出别留恋,不怕亏怕 超级小包 08-0908-09 12:09
- 620 5 [中文传媒吧] ,行业整体呈现挑战与机遇并存,机遇大于挑战的发 龙多多小科科 08-0908-09 12:09
- 635 4 [移远通信吧] 3236很弱,端侧和模组都弱,背后有什么问题,肯 古畑1984 08-0808-09 12:09
- 1908 2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n5876133463806929036 08-0808-09 12:09
- 452 4 [广生堂吧] 周末有无利好消息能够支持下周涨??? 红就行不喜欢绿 08-0808-09 12:09
- 2152 9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的机器人业务与多家公司有合作,主要包 回本我就不玩啦 08-0808-09 12:09
- 204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0908-09 12:08
- 217 0 [纳斯达克吧] 诱多包跌的,周一减仓 Fowe爆衣布罗利 08-0908-09 12:08
- 441 8 [英维克吧] 还在吹,看看营收看看净资产,估计能把公司卖给 日曜鑫呈 08-0908-09 12:08
- 230 0 [电气风电吧] 大概率轮到你展示才艺了。麻利点。千万别让我们 透明底图 08-0908-09 12:08
- 467 0 [青松建化吧] $青松建化(SH600425)$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8-0908-09 12:08
- 195 0 [小米集团-W吧] 20万预定真是奇葩 无良液 08-0908-09 12:08
- 44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各 文静秀气的霁川2 08-0908-09 12:08
- 238 0 [原油吧] 原油肯定是要跌的,在特朗普的上一任期,原油大 爱吃牛肉面123 08-0908-09 12:08
- 338 0 [联特科技吧] 宇树科技创始人王兴兴:未来2-2年智能机器人的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12:08
- 281 2 [豆粕吧] 懂行的朋友说说巴西大豆重茬种植的问题,毕竟巴 M谈笑间 08-0908-09 12:08
- 206 1 [汇车退债吧] 65收5000张 大龙1892576 08-0908-09 12:08
- 218 4 [上证指数吧] 突发!特朗普主持亚美尼亚阿塞拜疆和平峰会,42 黎叔掘金记 08-0908-09 12:08
- 320 0 [永安药业吧] 上涨逻辑变了只能从哪来回哪去3大利空第一要业 华good911 08-0908-09 12:08
- 235 0 [万润科技吧] 集团在下一局大棋,先补齐产业链,然后再整合。 股友UbTBpD 08-0908-09 12:08
- 207 0 [浙文互联吧] 我周四卖了周五又接回来了 什么鸟名都有 08-0908-09 12:08
- 225 0 [东方中科吧] 唉!生死局 大发成章de陆小凤 08-0908-09 12:08
- 263 2 [纳斯达克吧] Adx一直递减小于20了这个怎么看?其他指标还可 精准的耿岚珑 08-0908-09 12:08
- 273 1 [伟仕佳杰吧] 拖太多就要小心,让他们继续唱多 应该是昨晚没睡好 08-0808-09 12:08
- 315 1 [道通科技吧] 董秘你好!公司子公司道合通泰现有员工多少人? 道通科技股友 05-2608-09 12:08
- 209 0 [光线传媒吧] 我相信长天大叔,掌门人眼光犀利,既然肯投,应 guangxianlingyi 08-0908-09 12:08
- 274 0 [东方电气吧] 散户一共有多少筹码,庄家真的在乎散户那些筹码 热泪盈眶积极向上 08-0908-09 12:08
- 243 0 [蓝色光标吧] 这玩意是真,, 股友tvz777 08-0908-09 12:08
- 221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是历史新高,厉害了,羡慕。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8-0908-09 12:08
- 280 3 [中证白酒吧] 每次茅五泸汾分红,指数就按除权前来算就明显失 股友619606y6V3 08-0908-09 12:08
- 889 2 [上海电力吧] 第一波电力领涨龙头是和…第二波电力领涨龙头有 明天艳阳天 08-0808-09 12:08
- 1329 9 [*ST南置吧] 这算利好吗?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8-0808-09 12:08
- 240 0 [天娱数科吧] 概念股,心脏有问题的,60周岁以上的,勿入!! 股友733K79Y781 08-0908-09 12:08
- 656 3 [绿能慧充吧] 绿能慧充。二大朝阳产业。重载无人机和充电庄。 我爱煕宝 08-0908-09 12:08
- 227 0 [盛和资源吧] 别唱了,把散户唱来也没作用,在车上跟随主力就 股友82R0r86626 08-0908-09 12:08
- 200 0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全都是小场,坐不了多少人的,而且比另外 潇洒不羁的钱全 08-0908-09 12:08
- 560 9 [航天电子吧] 这股价创15年以来历史新高,你们是被套了多少? 散步的泥鳅 08-0808-09 12:08
- 539 12 [ST际华吧] 高位出货了,千万不要参与了!好股票多的是,钱 北斗量海 08-0808-09 12:08
- 616 0 [银禧科技吧] 银禧科技1.银禧材料是硬件降本提效的关键环节: 上海金山表哥 08-0908-09 12:08
- 282 3 [吉视传媒吧] 炒股炒的是逻辑…一味地看多可以,上涨逻辑是什 東升西落 08-0908-09 12:08
- 550 0 [龙建股份吧] 在西藏邦嘎隧道、新疆S21项目等高原冻土工程中 沉稳的游念茜 08-0808-09 12:08
- 359 0 [奥来德吧] 希望奥来德本次不是因为缺钱病急乱投医,为了定 股友1Y021506x8 08-0908-09 12:07
- 222 0 [焦煤吧] 现在是做多的在卷,做空的也在卷,看到一点利润 基民VxJaCv 08-0908-09 12:07
- 191 0 [*ST高鸿吧] 哀鸿遍野 该比比就比比 08-0908-09 12:07
- 2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远见航航 08-0908-09 12:07
- 20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怪不得最近小米股价跌跌不休呢,走势说明一切 ST擎天柱a 08-0908-09 12:07
- 218 0 [福元医药吧] 这股真不错,就是每次拉升量太大了 肥利普菜 08-0908-09 12:07
- 328 5 [国光电器吧] 炒股不要看趋势不看,研究人性心理学就行,你把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8-0808-09 12:07
- 389 2 [华能蒙电吧] $内蒙华电(SH600863)$ 要摸着良心说话 08-0708-09 12:07
- 289 1 [上证指数吧] 无奈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-0908-09 12:07
- 406 1 [道通科技吧] 董事会秘书您好,请问道通科技从美国进口(不是 道通科技股友 05-2708-09 12:07
- 272 1 [麦迪科技吧] 这家伙若没有减持通告,这两天不是跌几个点,而 股友731329e2R9 08-0908-09 12:07
- 218 1 [汇车退债吧] 七十出两百张有人要吗 LD丫 08-0908-09 12:07
- 508 4 [金力泰吧] 昨天没套到几个人,所以今天高开,让你感觉又要 等待山谷 08-0808-09 12:07
- 152 0 [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吧] 接盘侠 时尚的董婕1 08-0908-09 12:07
- 598 14 [红旗连锁吧] 永辉和红旗存在着巨大矛盾,一个二股东,本来可 南极观日 08-0808-09 12:07
- 463 8 [华蓝集团吧] 有点搞笑的是,几天跌这么多,居然没人知道是什 宁波远洋总龙头 08-0808-09 12:07
- 196 0 [ST际华吧] 看到这几个一日游柚子被埋我很开心 一年数倍 08-0908-09 12:07
- 208 0 [ST际华吧] [偷笑] 拉萨9队 08-0908-09 12:07
- 290 0 [*ST纳川吧] *ST三圣拿正式重整路条了,一个蜡级股比纳川还 一丝不苟之慕容博 08-0908-09 12:07
- 248 1 [中信重工吧] 周一一字板,我去挂隔夜单了 我最爱的是哪个股 08-0908-09 12:07
- 842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股份有限公司 陈师逻辑学 08-0908-09 12:07
- 748 5 [美年健康吧] 怪不得昨天主力一直在流入,散户不停在卖,俺都 任我锤 08-0908-09 12:07
- 290 0 [创元科技吧] 有什么可反求诸己总结的吗?有,我一定是“揪心 波江座广果天 08-0908-09 12:07
- 238 3 [*ST沐邦吧] 今天没有封死就不是好事 快活兄弟 08-0808-09 12:07
- 208 0 [拓维信息吧] 打鸭股价减持! 希望见好就收 08-0908-09 12:07
- 349 0 [海兰信吧] 不知道是什么概念,什么都沾一点航母军工?数据 左三圈右三圈 08-0908-09 12:06
- 19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这么多黑粉!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12:06
- 4746 22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有点意外,两次开庭又有执行以为出结果,没 家财斗金de五散人 08-0208-09 12:06
- 203 1 [ST际华吧] 恭喜砸盘狗桑田路买入此股,每天一日游,不盈利 仙阁传说哥 08-0908-09 12:06
- 310 5 [初灵信息吧] 此股一家机构占比极小,预计退市无疑了,所有筹 红孩行动 08-0708-09 12:06
- 212 0 [信质集团吧] 真的爽 欢乐的特派员 08-0908-09 12:06
- 336 0 [ST际华吧] 周五不贪连板,还好还好,侥幸 Jaywu 08-0908-09 12:06
- 307 3 [长城军工吧] 来个大哥帮忙分析分析,长城军工和国机精工,下 牛市出没 08-0908-09 12:06
- 204 0 [*ST西旅吧] 星期一大跌 微笑成都 08-0908-09 12:06
- 202 0 [昆仑万维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止损了。 和自己赛跑的人 08-0908-09 12:06
- 16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我也晒一下 积极向上de芍药 08-0908-09 12:06
- 527 0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8-0908-09 12:06
- 254 1 [北方导航吧] J线朝下了,周一会向上吗? 股友2273877ew5 08-0908-09 12:06
- 464 3 [*ST天茂吧] 爆雷前走了,但是还有底仓。也亏万八千。虽然不 只爱王小雨1 08-0908-09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