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0 2 [创新医疗吧] 周一不会反包,看有没有机会冲高逃命,能反包周 我有故事不喝酒 08-0908-09 23:35
- 436 8 [英伟达吧] 都约谈了,还新高? 股友Rr08313933 08-0808-09 23:35
- 274 1 [ST际华吧] 业绩不行还被立案,周一我是肯定卖了,留下的发 花开州鹤地李元芳 08-0908-09 23:35
- 398 5 [ST际华吧] 读被立案了没有任何问题能被立案调查吗,肯定是 股友5298T7w983 08-0908-09 23:35
- 405 4 [*ST华西吧] 诗人买的ST天茂要退市了,卖保险的都退市了,那 股票红起来666 08-0908-09 23:35
- 442 0 [上证指数吧] *ST高鸿9年虚增198.76亿营收、欺诈发行12.5亿遭 黑马工坊 08-0908-09 23:35
- 262 0 [曙光股份吧] 这个真的要大力举报! 股市15年亏钱小白 08-0908-09 23:35
- 329 2 [北新路桥吧] 除了新疆交建,其余后排感觉都是量化推上去的, 短炒微凉 08-0908-09 23:34
- 400 4 [吉视传媒吧] 七三一要比哪吒对中国重要吧! 股友700y27r213 08-0908-09 23:34
- 444 7 [百奥泰吧] 启恒减持还有七个交易日 股友gA8LJR 08-0808-09 23:34
- 334 2 [仕佳光子吧] 目前融资11亿,算不算多?有没有风险? 金姑牛牛 08-0908-09 23:34
- 256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儍笑 土乖 08-0908-09 23:34
- 1860 3 [长江证券吧] 8.63亿股股份完成过户,长江产业集团成为长江证 长江证券资讯 08-0708-09 23:34
- 271 0 [派斯林吧] 7.75没支撑,难捱 股友31O3301R00 08-0908-09 23:34
- 664 2 [金奥博吧] 金奥博的全部中标信息云南交投生态环境工程有限 其股相当 08-0908-09 23:34
- 497 3 [中科电气吧] 一篇小作文,引来人气飙升。 常满仓6124 08-0908-09 23:34
- 799 6 [阳光电源吧] 星期一必跌的原因包含以下几点:1、这票散户太 股神巴菲刚 08-0908-09 23:34
- 410 1 [盐湖股份吧] 特大利好 木有翅膀 08-0908-09 23:34
- 324 1 [安利股份吧] 一个公司,这么多年,没挂st,没改名字,这就像 看到抓不着的可能 08-0908-09 23:34
- 296 1 [R庞大1吧] 10元以下军工股大家快去买一起发财。宝胜股份(S 凑热闹303693 08-0908-09 23:34
- 263 1 [中联重科吧] 看到兄弟们吃肉了,回血了啊!。 sj大红袍 08-0808-09 23:34
- 978 0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技术分析该股属于我的资金钓鱼线股票,具 我的股市密码 08-0908-09 23:34
- 262 0 [尤夫股份吧] 此股基本都是被套的散户,每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 股友0011E9901V 08-0908-09 23:34
- 396 3 [乾照光电吧] 周一有点悬,那么多苟击芭在吹票,是谁派来的? 吊打庄托 08-0908-09 23:34
- 323 6 [优必选吧] 吧里的广东一日号。大批出现。是啥情况? 股友8L81580M82 08-0908-09 23:34
- 260 0 [上海电气吧] 早晚得回去 橙子688 08-0908-09 23:34
- 1130 4 [碳酸锂吧] 停了 有内涵之乖乖虎 08-0908-09 23:34
- 483 10 [富瑞特装吧] 几万人看着呢!沐邦太给我长脸了,又涨停了,希 啊狸菜菜 08-0808-09 23:34
- 363 0 [海南华铁吧] 从技术角度上看,周五只敢摸下5日线,说明资金 炒股的汉尼拔 08-0908-09 23:34
- 62 0 [ST云动吧] 主力砸盘制造恐慌而已 小农民种韭菜 08-0908-09 23:34
- 341 1 [富临精工吧] 如果对富临了接的人,都知道安公公是一个有远见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8-0908-09 23:34
- 262 0 [贵州茅台吧] 跪揍猫台 土乖 08-0908-09 23:34
- 288 0 [上证指数吧] 家用to C成机器人落地核心逻辑,A股机器人概念 韭菜互助追热点 08-0908-09 23:34
- 2059 11 [ST际华吧] # 内蒙一机:股市潜力新星,多重利好闪耀登场! 维度猎手 08-0908-09 23:34
- 259 0 [众生药业吧] 周一继续涨 点石满堂得牛魔 08-0908-09 23:34
- 260 0 [ST际华吧] 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画家 伊马鬼 08-0908-09 23:34
- 281 1 [探路者吧] 已经是周线五连阳了 明天定行 08-0908-09 23:34
- 323 1 [ST际华吧] 周五抢到此票的散户们万万没想到抢了个大宝贝! 刘三炮 08-0908-09 23:34
- 289 3 [嘉寓3吧] 既然你0.20被骗进去就要认,加仓的你更要认,可 国产韭菜机 08-0908-09 23:34
- 122 1 [中联重科吧] 淡定,9月3还未到呢。 股友78263 08-0708-09 23:34
- 460 12 [众生药业吧] 我总感觉它没走完 更高的风 08-0908-09 23:34
- 1181 5 [西藏天路吧] 立贴为证下周最少涨30那是一条神奇的与中华民族 股友825830L88F 08-0908-09 23:34
- 296 2 [苏美达吧] 好票,周一择机入手 阿尔法23 08-0908-09 23:34
- 393 0 [统联精密吧] 统联精密,一家专注于精密零部件制造的企业,近 鹰眼量化 08-0908-09 23:34
- 259 0 [常山北明吧] 长沙北貂 土乖 08-0908-09 23:34
- 280 0 [景嘉微吧] 别的不说,先把热度刷上去,行不行的看的人多了 甬敢牛牛 08-0908-09 23:34
- 315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中报不会大幅盈利吧! 逸哥CZ 08-0908-09 23:34
- 304 3 [华菱线缆吧] 我们大家都跑了 股友gihQwp 08-0908-09 23:34
- 250 1 [曙光股份吧] @贾木云你们进来之后,每股净资产由3.05降到现 安河草路 08-0908-09 23:34
- 791 4 [*ST动力吧] 下周能不能站稳3.6 东方不败711110 08-0908-09 23:34
- 203 6 [联泓新科吧] 坚持16元以下进场,埋伏很久了,明天是机会 股友kOnYrV 08-0708-09 23:34
- 269 0 [创新医疗吧] 对于入侵式脑机接口:一、国家政策强烈扶持二、 怒斥狗托 08-0908-09 23:33
- 282 0 [翰宇药业吧] 周一继续涨 点石满堂得牛魔 08-0908-09 23:33
- 247 0 [ST际华吧] 出啥事了? 哪吒大闹股海 08-0908-09 23:33
- 407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概念不是一波就能走完的,这才是第二波而已 Aslan_llj 08-0908-09 23:33
- 420 5 [北新路桥吧] 我想问这个挂隔夜单什么时间挂最快 谦虚的泉如舞3 08-0908-09 23:33
- 991 5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很多人稳这个票,接近历 清龙道门 08-0908-09 23:33
- 524 2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肯定水下,我说的,我5.95卖了一批留了底仓 勇敢的苏奕10 08-0908-09 23:33
- 421 13 [腾讯控股吧] 你们都看不到吧?他旗下的一款游戏爆雷了。出现 招财生财de郭大路 08-0708-09 23:33
- 536 0 [铜冠铜箔吧] 用你的脑子想一下,怎么可能就止步于此,欣旺达 创世神盘古 08-0908-09 23:33
- 1034 7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凌晨1点OpenAI发布发布GPT-5我去翻了一下, 水河江海 08-0908-09 23:33
- 209 2 [妙可蓝多吧] 不用看了,中报之前不会有任何机会,中报之后不 天鑫24K 08-0808-09 23:33
- 259 0 [利欧股份吧] 静等周一套一拨 股友50365Q53A2 08-0908-09 23:33
- 264 0 [漳州发展吧] 周一感觉是给个进的好时机 nniioco 08-0908-09 23:33
- 294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多看多的,那就肯定跌,散户无脑吹 跌停低吸战法 08-0908-09 23:33
- 302 2 [中文在线吧] 周一涨停 理性的庄翼扬 08-0908-09 23:33
- 463 11 [北京文化吧] 咋回事?一个粗糙的动画,卖底层情绪,单日过亿 懂平衡得丁丁 08-0908-09 23:33
- 657 2 [新亚电子吧] 多空博弈一整天又回到开盘价附近,上涨有抛压,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9 23:33
- 835 10 [上海电力吧] 回本了,卖飞了,只留了500股,3年多了,赚了这 有创造力的孟晖18 08-0808-09 23:33
- 1283 1 [新亚电子吧] $新亚电子(SH605277)$ 涂涂股圣 08-0908-09 23:33
- 281 1 [华纬科技吧] 这票有大佬潜伏着、要么周五走了 操底不如底吸 08-0908-09 23:33
- 544 3 [*ST宝馨吧] 宝馨科技证券事务代表陈康艳辞职 *ST宝馨资讯 08-0808-09 23:33
- 1701 9 [*ST金科吧] 去年在金科赚了一点走了。最近感觉外面风险太大 OldMan 08-0908-09 23:33
- 316 5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恒拓开源(股票代码:834415)作为一家深耕软件 祥子777 07-2908-09 23:33
- 503 2 [凤凰光学吧] 根据东方财富网消息,凤凰光学近期发布了重大资 tilaka3 08-0908-09 23:33
- 654 7 [NYMEX原油吧] 本人几大预测:最新预测,原油未来将突破80美金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9 23:33
- 712 0 [上海电影吧] 周日预售票房第一 股友7G29819y11 08-0908-09 23:33
- 1073 3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一点都不着急拉升,这类新闻都不发酵 韭韭归壹 08-0908-09 23:33
- 1171 1 [华光新材吧] $华光新材(SH688379)$ 霸气飘红 08-0908-09 23:33
- 279 0 [上海电力吧] 周一低开低走 他大舅 08-0908-09 23:33
- 337 2 [蓝光3吧] 蓝光发展2025年半年报应该快出来了吧!半年报可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8-0908-09 23:33
- 251 0 [*ST高鸿吧] 关键是他们什么都敢,俺们什么都不敢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0908-09 23:32
- 23366 34 [财经评论吧] 量化产品太好卖了 7月备案量前十私募清一色百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9 23:32
- 679 2 [生意宝吧] $生意宝(SZ002095)$ dingyl88 08-0808-09 23:32
- 293 0 [贝瑞基因吧] 周一,最低位,第一价14.50,第二价14.05,最高 点石满堂得牛魔 08-0908-09 23:32
- 311 1 [东方甄选吧] 我要反复咀嚼,有回放吗,我都听懵了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908-09 23:32
- 674 4 [淮河能源吧] 养套杀三部曲,现在是套,我已做好抗一年杀的准 大大妞妞 08-0908-09 23:32
- 245 0 [赣锋锂业吧] 宁德实力雄厚都要停,其他8个不用看了,直接停 真的没有名称 08-0908-09 2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