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0 [中联重科吧] 要上天了,就是不知道庄家同意吗? 股友r8Ahhc 08-1008-10 05:08
- 228 0 [高新发展吧] 算力才是王道 基民r0t4SM 08-1008-10 05:07
- 244 1 [华灿光电吧] 前几次宁波韵升涨这货要跟,卖了华灿买宁波韵升 股友8l1370h357 08-0908-10 05:07
- 439 7 [东方国信吧] 前天12.46买入,高位站岗。该何去何从 多鑫多淼 08-0808-10 05:06
- 914 0 [中控技术吧] 这个热搜笑死人了,下周人形机器人走一波,上一 独狼猫 08-1008-10 05:05
- 665 10 [中远海控吧] 扶稳坐好,别轻易下车。 一壶清茶品人生 08-0708-10 05:05
- 656 0 [智慧农业吧] 星期一加仓 一只沸羊羊 08-1008-10 05:05
- 170 3 [江苏银行吧] 连常熟银行都新高了!这个江苏银行为啥这呢不争 欣喜的春兰 08-0708-10 05:05
- 263 0 [兴业股份吧] 某高手把高位下来第九天杀入,定位于自己的操盘 东方锋飞4198 08-1008-10 05:04
- 361 9 [上纬新材吧] 50万的门槛拯救了多少散户啊 韭菜就着吃 08-0808-10 05:04
- 469 1 [翰宇药业吧] 多家医药股暴雷,对翰宇药业是实打实的好消息, 可润文 08-0908-10 05:04
- 249 0 [广田集团吧] 怪事,大家发现了没有,夲次董事会董事长致词具 n730313296976606 08-1008-10 05:03
- 412 0 [汇成真空吧] 汇成真空作为国内真空镀膜设备制造领域的佼佼者 鹰眼量化 08-1008-10 05:03
- 839 5 [中国铝业吧] 股市十年磨一剑,07年那一波涨到6124点,八年后 五谷岭 08-0908-10 05:02
- 221 0 [赛力斯吧] 青矩技术,在新疆和西藏都有业务,总后勤部为第 sl711209 08-1008-10 05:01
- 248 2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海洋连续两年亏损什么时间退市? 给力的魏红恋1 08-0908-10 05:01
- 1154 0 [张江高科吧] 商业航天核心概念股,周一起飞 西渡炒家 08-1008-10 05:01
- 277 0 [西藏天路吧] 青矩技术,在新疆和西藏都有业务,总后勤部为第 sl711209 08-1008-10 05:00
- 451 9 [ST云动吧] 3.2的本新持仓27w,求回本啊我去,亏麻了 我今年翻倍 08-0908-10 05:00
- 282 2 [贝因美吧] 这么多人到处找利好,下周开始一路跌到4元 快乐的范麒葵 08-1008-10 05:00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中国军工竞争力重估,军贸份额或扩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1008-10 05:00
- 699 1 [易普力吧] 新藏铁路对易普力显然构成重大利好,铁路全长约 九阶宇宙 08-0908-10 04:59
- 230 0 [景兴纸业吧] 我明牌了,你能打压到4元我就抢筹满仓不动!你 追跌杀涨的人 08-1008-10 04:58
- 312 7 [五洲新春吧] 清仓没,各位,前天赚五个点,今天回到解放前 基民87O7222x93 08-0808-10 04:58
- 380 0 [全志科技吧] 现在人形机器人小脑基本都是用的瑞芯微的3588, 东财网友5498513921710162 08-0908-10 04:58
- 263 2 [宁波港吧] 每天都是行业倒数十名以内,五千只股票垫底,一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8-0808-10 04:57
- 252 1 [国邦医药吧] 业绩好有屁用,要他涨像要他命一样 爱生活地万磁王 08-0908-10 04:57
- 405 8 [ST际华吧] 有人有意引导散户挂整夜割肉,目的就是让散户亏 西西老人 08-1008-10 04:57
- 293 4 [士兰微吧] 昨天一天才进4亿多!早上一开盘20分钟就出了1.5 躲牛市的兜兜 08-0808-10 04:57
- 214 0 [ST际华吧] 立案了可不是小事儿,大概率废了 恬静悠悠 08-1008-10 04:57
- 401 1 [华润双鹤吧] 前期高点19.95元成为今天的支撑点,如果下周跌 股友p886l55338 08-0808-10 04:57
- 1655 0 [东吴双动力混合A吧] 东吴基金公司:东吴双动力基金给基民巨亏 基民f9D3206986 08-1008-10 04:57
- 214 0 [*ST天茂吧] 小山就是小山,散了吧。亏点不是核心。1000这么 股友EZ67879873 08-1008-10 04:56
- 265 2 [景兴纸业吧] 都这么低的价格了,还能跌哪里去了 股友18qK363965 08-1008-10 04:56
- 738 1 [奥瑞德吧] 600666,排名66,6个6,这波看到66。 发条程94 08-0208-10 04:55
- 312 1 [寒锐钴业吧] 锂矿要爆发了 投资能人小仙妹 08-0908-10 04:55
- 357 1 [天府文旅吧] 现在家人们的票都是在5.5以上的多,如果还有恶 simple缠 08-1008-10 04:55
- 1252 3 [京城股份吧] 天海氢能是这货吗? n410613813031292 08-0908-10 04:54
- 424 2 [中钢天源吧] 从中钢的检测资质,以及过往的业绩来看,确实有 利落的欧阳晨光 08-0908-10 04:54
- 331 2 [胜利精密吧] 炒股不是还是要多看技术面吗?我小白,看看星期 头盔带上战斗 08-0908-10 04:53
- 594 9 [*ST天茂吧] 关于现金选择权和死了都不不卖。还是一部分人觉 黑色的马 08-0908-10 04:53
- 849 2 [特变电工吧] 我们一直关注最近两大工程都有特变电工的生意, 自强之碧痕 08-0908-10 04:53
- 312 1 [迈为股份吧] 我想问问老韭菜们,周一固态电池大会在杭州开, 有远见的恋天光5 08-0908-10 04:52
- 318 2 [佳力图吧] 已经见顶 宏图暴富的老顽童 08-0908-10 04:52
- 256 2 [飞荣达吧] 今天来了好多人。周一的阴线不知道有多长。。希 买到的全是杂毛 08-0808-10 04:52
- 237 2 [标普500吧] 投资标普必须调整好心态,不用紧张兮兮天天去盯 韭菜烧不尽 08-0808-10 04:51
- 219 0 [真兰仪表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像给生活按下了快进键,跳过等待 果断的耿寄琴 08-1008-10 04:51
- 261 1 [锦浪科技吧] 周五拉高亏本出了,留下的发财 日进为富地夏侯惇 08-0908-10 04:51
- 226 0 [山东高速吧] 跌到8块能止跌吗? 从天而降的吴源斌 08-1008-10 04:51
- 1149 2 [中源协和吧] 正常调整而已,不值得在意。忍住调到十周线时少 富可成金的欧阳锋 08-0908-10 04:51
- 397 2 [彩虹集团吧] 利好榄菊蚊香电蚊液还有上海家化的六神花露水驱 恐慌投资 08-0908-10 04:51
- 234 1 [ST际华吧] 买到过退市股连吃5个跌停的就知道该怎么选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8-1008-10 04:50
- 272 4 [ST际华吧] 越多人唱空,那就可能涨停,股市就是逆人性!! 生财多谋得唐昊 08-1008-10 04:49
- 545 3 [广生堂吧] 高开五到八个点,直接板 睡眠战法999 08-0908-10 04:49
- 229 0 [一带一路吧] $一带一路(BK0712)$ 牛刀小试123 08-1008-10 04:49
- 221 0 [*ST华幸吧] 国家队庄家都跑了,还有人在买 wshcwn 08-1008-10 04:49
- 6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秘密进行 村长Taylor 08-1008-10 04:48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观察中国 股友0C567t3151 08-1008-10 04:48
- 225 0 [ST晨鸣吧] 重组后的第一浪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8-1008-10 04:48
- 264 1 [天富龙吧] 要求不高,回到65元就行 大冤种来炒股 08-0908-10 04:48
- 304 5 [康尼机电吧] 大家都可以强烈呼吁换董事长和副董事长和董秘, 股友HUE7PO 08-0508-10 04:48
- 457 1 [东方精工吧] 上升趋势,放量上影线:分歧大空头多。周一看竞 没毕业的大学生 08-1008-10 04:48
- 217 0 [中红医疗吧] 开始收割了,涨点割点,每天都是涨几把就割几把 股友30O9Z60556 08-1008-10 04:48
- 404 4 [长盛轴承吧] 不好意思因为突发消息,主力资金去了新疆板块, 深圳蛇口炒家 08-0808-10 04:48
- 315 1 [新疆交建吧] 告诉你为什么不要玩转债股,因为可以可以把债转 创世神盘古 08-1008-10 04:47
- 218 0 [普蕊斯吧] 按下晚上的隔夜挂单的刹那,剩下的交给时间验证 果断的耿寄琴 08-1008-10 04:47
- 220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全仓了该死diao朝下,不死万万年 细腻的车港 08-1008-10 04:47
- 207 0 [鹿山新材吧] $DR鹿山新(SH603051)$ 我是你徒弟1 08-1008-10 04:47
- 293 6 [巨星农牧吧] 都是回民吗 紫气东来118 08-0808-10 04:47
- 221 0 [中旗股份吧] 把目标挂在晚上的隔夜挂单的风口,等天亮就乘着 果断的耿寄琴 08-1008-10 04:46
- 1221 4 [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个基金经理从业4年多没赚过钱,这样的经理我 基民3996r01G59 08-0508-10 04:46
- 680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战后重建、一带一路及经济复苏行业板块。 海纳百川____策略 08-1008-10 04:45
- 225 0 [科信技术吧] 今夜的隔夜挂单,把期待交给时间,自有最好的安 果断的耿寄琴 08-1008-10 04:45
- 279 0 [埃斯顿吧] 大家都别嗷嗷叫了,礼拜一看我眼色行事,记住我 美好生活看大涨 08-1008-10 04:45
- 695 0 [仕佳光子吧] 刘(汉)老板300多亿付之东流。这点钱毛毛雨。 HUANG123 08-1008-10 04:45
- 228 0 [裕同科技吧] 把目标写进晚上的隔夜单,带着笃定的,等待晨光 果断的耿寄琴 08-1008-10 04:45
- 261 0 [多晶硅吧] 都疯了,资金有情绪带起来正常,隔壁锂矿减产你 股友ISwiao 08-1008-10 04:44
- 233 0 [盐湖股份吧] 每到前期高点都大幅回落。 五行江湖 08-1008-10 04:44
- 245 0 [荣丰控股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是睡前最动听的小夜曲,甜到心 果断的耿寄琴 08-1008-10 04:44
- 259 5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意愿出货坚决,不用看了没有做多的预期了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0808-10 04:43
- 295 1 [华兴资本控股吧] 华兴资本是C1F亚洲唯一承销商,也是Web3.0赛道 冷若冰霜的余翼扬 08-0908-10 04:43
- 232 0 [鸿路钢构吧] 按下晚上的隔夜挂单的瞬间,心里的花已提前绽放 果断的耿寄琴 08-1008-10 04:43
- 307 0 [达嘉维康吧] 看看光莆股份你们就知道怎么让你交出筹码然后一 股友t0qLMD 08-1008-10 04:43
- 237 0 [中贝通信吧] 中贝通信股价触及平仓线,需要增加质押,要不然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8-1008-10 04:40
- 1930 7 [张江高科吧] $XD张江高(SH600895)$ 英俊潇洒的章汶钰 08-0908-10 04:40
- 276 8 [沧州明珠吧] 继续织布,下跌趋势不变,还要放量大跌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0908-10 04:40
- 622 12 [*ST正平吧] 中报一出,如果再不及时解决1.9亿的资金占用, st零界点 08-0908-10 04:39
- 409 0 [景顺长城电子信息产业股票C吧] 最近表现越来越差,太令人失望了 基民AbLtLC 08-1008-10 0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