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5 1 [利欧股份吧] 1.自有闲置资金利好,借款或募资变更用途利空, movnet 08-1008-10 06:01
- 302 2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510(SHFE|rb2510)$ 观市老者551518 08-0908-10 06:00
- 212 0 [北部湾港吧] 这个股拿到手,一直就没涨过,真是悲哀。 天生富贵命better 08-1008-10 06:00
- 159 1 [粤高速A吧] 实体门店卷到死…炒股票又风险大…这种相对安全 武永彭 08-1008-10 06:00
- 448 2 [安诺其吧] 该股这么好的炒作题材,为何近期不涨呢?大家都 执着得甜角 08-0908-10 06:00
- 252 1 [荣华3吧] 我还是看好阳光城这个公司基本是没戏要不是为了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10 06:00
- 558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清了留一点点能看到亏多少 沉着地楚留香 08-0708-10 06:00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中国军工竞争力重估,军贸份额或扩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1008-10 06:00
- 521 2 [天智航-U吧] 从周线量能看这里绝对不是顶,还有新高。目标可 有教养的章霄17 08-0908-10 06:00
- 386 4 [锡业股份吧] 远没到卖的时候,主力出货必然是快速拉高,目前 中长线价值 08-0808-10 05:59
- 215 9 [露笑科技吧] 拿了快三年了还没回本 新奇的纳兰伟涛 08-0808-10 05:59
- 290 13 [美迪西吧] 加油美迪西,不到200一股不卖,跟你共长久 趋势牛一起发 08-0808-10 05:59
- 775 1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对比微利亏损、st公司股价大受委屈,管 很很价值 08-1008-10 05:59
- 250 2 [青岛啤酒吧] 《从高管薪酬看投资思路各位朋友,在探讨股票投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0908-10 05:59
- 226 0 [股市实战吧] [买入] 叶公好龙77776 08-1008-10 05:59
- 191 0 [*ST天茂吧] 这票退市都没出业绩啊?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08-1008-10 05:59
- 280 1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,自己的公司股价一塌糊涂,还拿钱炒股 股友673M3E6688 08-0908-10 05:59
- 362 1 [美邦服饰吧] 老周这辈子钱也净的够多了,现在这个年纪了还是 富可大展地墨非 08-0908-10 05:59
- 396 11 [新疆交建吧] 2024年11月30号发帖,交易的孤独之新疆交建!每 股友Y6857C5123 08-1008-10 05:58
- 333 3 [安诺其吧] 小安子只要不爆雷不退市,一年内必到20元,立帖 端庄秀丽的白柏 08-0908-10 05:58
- 1945 5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走势分析【8.8】 辞职炒股股 08-0908-10 05:58
- 250 1 [中芯国际吧] 星期一再来一个跌开5个点快点来37块钱 我想看空中飞人 08-0908-10 05:58
- 21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股友W2576036T0 08-1008-10 05:58
- 151 2 [美迪西吧] 每天都红一下,然后跳水,出货真爽 财富不自由 08-0808-10 05:58
- 239 3 [北巴传媒吧] 买这个股的人的思维逻辑是什么,要技术没有技术 爱喝茶的老班 08-0808-10 05:57
- 301 5 [荣华3吧] 荣华3,这种不断的上涨,绝对是有先知先觉机构 讨饭的 08-0608-10 05:57
- 4919 2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民生迎来新董事长顾伟 核心领导团队一半来 国联民生资讯 08-0908-10 05:57
- 243 0 [股市实战吧] 扩吧!喜欢就好!你们就是真理! 酒碗里悟道 08-1008-10 05:57
- 368 0 [铭利达吧] 铭利达作为一家专注于精密注塑、精密冲压、CNC 鹰眼量化 08-1008-10 05:56
- 259 0 [股市实战吧] 李*,拿着基民的钱不当回事 股友39126X20C9 08-1008-10 05:56
- 26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知名机器人企业老总提议给自己发200万元固定月 股友3Dg5rX1 08-1008-10 05:56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安徽马鞍山破解就业难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05:56
- 348 1 [*ST华幸吧] 我就笑笑你们以为平安会在低位减持吗在低位公告 股友1N9lc9 08-1008-10 05:56
- 641 10 [*ST步森吧] 好了,有意思了,*st天茂申请主动退市,又是一 步森不升 08-0808-10 05:56
- 477 3 [中泰化学吧] 铁路造好以后,中泰的产品出新疆运输成本会大幅 十年韭皇 08-0908-10 05:56
- 191 0 [安井食品吧] 都来港股吧,港股更有性价比! 京N46SP2 08-1008-10 05:56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开封造”加速出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05:56
- 507 1 [常熟银行吧] 稀缺的“投管行”牌照 空山泉水 08-0908-10 05:56
- 226 0 [北纬科技吧] 尾盘开始有资金抢筹了,周一周二反包已经定局。 股友71388dM567 08-1008-10 05:56
- 635 8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票有社保卡概念吗? ykshz 08-0908-10 05:56
- 170 2 [辰欣药业吧] 已挂隔夜单,以免明天出不去 股友w3K2268090 08-0608-10 05:56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让智能技术真正“适老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05:56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食品走向世界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05:56
- 198 0 [京新药业吧] 周一跌多少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到头了 端庄大气的锐瞳5 08-1008-10 05:55
- 199 0 [杭齿前进吧] 闷杀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8-1008-10 05:55
- 285 1 [中国神华吧] 神华必破前高 活泼俏皮的墨韵8 08-0908-10 05:55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互联网保险不可“责任看不清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05:55
- 320 2 [吉视传媒吧] 别下我啊涨停板追进去的,已经是满仓了,周一能 股海龙王888 08-0908-10 05:55
- 379 0 [东方财富吧] 最近真邪乎,这俩月主力资金几乎天天净流出a股 牛市掌控者 08-0908-10 05:55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针对5省市启动洪水防御Ⅳ级应急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05:55
- 828 3 [*ST赛为吧] 现在回头看ST高鸿,本想向法院申请重整,但又被 退市国化 08-0908-10 05:55
- 779 1 [*ST新元吧] $*ST新元(SZ300472)$ c121199 08-1008-10 05:55
- 267 0 [财经评论吧] 推动新兴支柱产业聚能起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05:55
- 402 3 [燃油吧] 评论区的兄弟只要记住,现在欧佩克增产,俄乌停 冬虫夏冰 08-0908-10 05:54
- 1452 8 [*ST高鸿吧] 证监会严肃查处 *ST高鸿严重财务造假案件 *ST高鸿资讯 08-0908-10 05:54
- 471 0 [上证指数吧] 袋鼠就差孜然了 股友2610d3803u 08-1008-10 05:54
- 265 2 [*ST正平吧] 下一步申请重整 相虚妄 08-0908-10 05:54
- 13056 13 [分众传媒吧] 分众传媒拟83亿元收购新潮传媒100%股权 新潮传 分众传媒资讯 08-0708-10 05:54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免签入境外国人同比增长53.9%—— 签证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05:54
- 1535 7 [上海电力吧] 市场传闻与路演信息:市场流出的投行路演纪要显 猎底船长 08-0808-10 05:54
- 198 0 [东方国信吧] 换手率这么高应该是有希望的 骑扬纳福de左冷禅 08-1008-10 05:54
- 362 3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为什么不涨,原来是减持呀!这也是雷, 股友RZm8tv 08-0908-10 05:54
- 336 0 [金杯汽车吧] 长安,东风,一汽三大集团的南北方定位,金杯去 国企股民在坚守 08-0908-10 05:54
- 281 1 [神州数码吧] 要么无脑唱多,要么无脑唱空,这个股吧没几个正 股友1d2369653F 08-0908-10 05:53
- 188 0 [天富龙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量化加融券做空 08-1008-10 05:53
- 320 1 [良品铺子吧] 都摊上官司了,前面签的合同肯定是无效的,因为 沙鸭子跑路 08-0908-10 05:53
- 338 0 [财经评论吧] 宁波余姚锻造工业经济坚实筋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05:53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情绪消费破圈展现悦己能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05:53
- 611 10 [衢州发展吧] 疯子和太多,还有人嚷嚷到1000亿市值,也不看看 sowrd的牛牛 08-0908-10 05:53
- 313 2 [ST际华吧] 方心侠在的股票遭遇重大违法违规就该周一大涨, 华杉资本 08-1008-10 05:53
- 290 0 [恒生指数吧] 吉电股份估计周一应该启动开涨了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8-1008-10 05:52
- 190 2 [创新医疗吧] 亏损股历史新高,一大堆散户接盘唱多,哎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8-0808-10 05:52
- 289 1 [汇绿生态吧] 死叉,缩量止跌便可关注,转金叉可建仓 没毕业的大学生 08-1008-10 05:52
- 1486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在创新药这么好的行情之下,持有了这么多年的这 基民ARYKYi 08-0908-10 05:52
- 434 12 [铁建重工吧] 昨天感觉已触底,在5.74~5.76犹豫了,没买进, 股友Xf7J5X 08-0808-10 05:52
- 347 3 [*ST正平吧] st天茂打了样,可以照抄了 股友tSlsZT 08-0908-10 05:51
- 215 0 [亿纬锂能吧] 此股绝望,一路向南 故乡的沙葱 08-1008-10 05:51
- 427 7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重大违法违规,周一还能涨停的话,天理 华杉资本 08-1008-10 05:51
- 215 0 [*ST高鸿吧] 造假2OO亿,造假利润却只有7千多万?每年不到1 aa1945 08-1008-10 05:50
- 374 1 [陆家嘴吧] 一个绿岸项目,差点搞倒闭,被一个皮包公司坑到 输在伊利 08-1008-10 05:50
- 321 2 [科安达吧] 会不会一飞冲天 n7138142612768941112 08-0908-10 05:50
- 271 2 [德林控股吧] 小作文咋不写了 酒兴的项昕 08-0908-10 05:50
- 292 1 [*ST皇庭吧] 请问一下高手:之前的债务重组与现在的法拍有啥 丫子红了 08-1008-10 05:50
- 8479 44 [财经评论吧] “别指望几百块查出所有病”?爱康国宾CEO发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8-10 05:50
- 305 1 [*ST皇庭吧] 流拍了,现在商场没人要了,打七折都没人买,估 专业也对口 08-0908-10 05:50
- 3792 68 [ST际华吧] 早盘拉升过程中,量能同步放大,换手保持在健康 财小盈 08-0808-10 05:50
- 592 2 [深水规院吧] 假如该股和长城军工一样的涨幅(从最低价3.80元 一游客 08-0908-10 05:50
- 457 14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股完了。我放弃了。留下的好运。 万事腾达廉颇 08-0808-10 0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