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*ST八钢吧] 哎基本要么买不到要么买大套这些出生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1008-10 16:12
- 202 0 [平高电气吧] 连续一周的小阳,接下来会借二波雅江世纪工程进 我的职业信赖许继 08-1008-10 16:12
- 250 1 [长飞光纤吧] 股票的K线就象海浪一样,风来了,浪就起了,台 技术派股海弄潮儿 08-1008-10 16:11
- 3101 18 [中钨高新吧] 对照一下和西藏天路的分时线,天路封不住的时候 泓楷LHK 07-2508-10 16:11
- 198 1 [利欧股份吧] 隔壁创兴正在争夺这30亿的投资!必有一半是创兴 无敌小新777 08-1008-10 16:11
- 390 4 [微盟集团吧] 要加速了!我糙,我还没上车!目标价3.6,要出 驯妖师Ze 08-0908-10 16:11
- 422 1 [科净源吧] 想问问,中报扭亏为盈需要发预告吗?一季度净利 yatoo888 08-0908-10 16:11
- 240 3 [国电南瑞吧] 换股国电南自!!!!!连续起飞 股友258621u5u7 08-1008-10 16:11
- 164 3 [菲菱科思吧] 主力都涨了,你不涨啊 股友N258767i22 08-0808-10 16:11
- 16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高开涨停 军军军军军军 08-1008-10 16:11
- 293 0 [中控技术吧] 全志科技与宇树科技的股权关系,全志科技供芯片 价值无限 08-1008-10 16:11
- 289 6 [光线传媒吧] 浪浪山拍的没那么好可是人家就是吹。。东极岛没 灵巧的欧阳顺昊 08-1008-10 16:11
- 984 7 [冀衡医药吧] 第一波到那你们自己说我感觉第一波8.87 我是股市好人 08-1008-10 16:11
- 495 2 [全球家精选吧] 我投了20000元,市代10000元,全球家也就是合发 有决策力的叶霖15 08-0608-10 16:11
- 201 2 [ST际华吧] 际华就是第二个江苏吴中,让你们炒垃圾股,一次 海联金汇 08-1008-10 16:11
- 152 0 [ST际华吧] 高位踩雷游资也得跪 海联金汇 08-1008-10 16:11
- 171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要大跌了,利好出尽,出货开始 股友QdG28e 08-1008-10 16:11
- 254 1 [泰胜风能吧] 泰胜下周补涨15%本月起码30%,还有20%九月份再 股友ndTg4a 08-1008-10 16:11
- 381 8 [原油吧] 会谈不会有任何成果的时候,有人会狗急跳墙,原 赚钱太难哦 08-1008-10 16:11
- 255 2 [永安行吧] 永安行:融资余额4.5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8 永安行资讯 08-0908-10 16:11
- 394 0 [世运电路吧] 重大利好:世运电路以自有资金1.25亿元投资深圳 深林的管茗 08-1008-10 16:11
- 340 0 [燕京啤酒吧] 燕京啤酒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45.45% 燕京啤酒资讯 08-1008-10 16:11
- 450 0 [财经评论吧] 燕京啤酒:上半年净利润11.03亿元 同比增长45.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16:11
- 620 0 [首钢资源吧] 精焦煤产品价格承压,首钢资源预计上半年净利“ 首钢资源资讯 08-1008-10 16:11
- 235 0 [华泰证券吧] 以前一直以为股票涨跌很随机,原来是受大环境大 全面牛市2026 08-1008-10 16:11
- 191 0 [奥瑞德吧] 不吹主力还可能拉一拉,这些无脑唱多这么高,周 给我来一打涨停 08-1008-10 16:11
- 683 8 [ST际华吧] 我知道你很慌,但你先别慌各个股吧发图安慰自己 小散好我是主力 08-1008-10 16:11
- 267 3 [岩山科技吧] |情景|触发条件|概率|目标位|------|---------- 细腻的西门港 08-1008-10 16:11
- 784 5 [中国飞鹤吧] 7月份只回购了200万股,对应约850万元人民币。 股友B9qgc4 08-0908-10 16:11
- 443 1 [金风科技吧] 造价50亿南非兰特Mpumalanga项目获签15年PPA+融 cqdfhtlj 08-0908-10 16:11
- 370 7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:芯联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8 芯联集成-U资讯 08-0808-10 16:11
- 172 1 [天山铝业吧] $天山铝业(SZ002532)$ 股友X912515p99 08-1008-10 16:11
- 221 1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股,买复星,天天没心情,卖复星,天天吃大 股涨道人 08-1008-10 16:11
- 271 0 [中科三环吧] 周五的朋友卖的好,全都解套赚钱跑了,看周一开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8-1008-10 16:10
- 1668 0 [碳酸锂吧] 宁德时代枧下窝采矿端停产这一消息,可能会对下 伊甸蛇mwh 08-1008-10 16:10
- 430 0 [方盛制药吧] 方盛制药控股子公司研发中药紫英颗粒获批临床试 方盛制药资讯 08-1008-10 16:10
- 183 1 [天原股份吧] $天原股份(SZ002386)$ 股友X912515p99 08-1008-10 16:10
- 235 2 [华新建材吧] 请问各位,原B股在证券公司托管,股息是不是免 yhx35296966 08-1008-10 16:10
- 338 8 [华润微吧] 牛市买国企,多想不开啊,尤其是去年央企市值管 基民6771O7N102 08-0808-10 16:10
- 195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别看它跌势汹汹,拉起来也只是一瞬间。物价 生动的石港1 08-1008-10 16:10
- 410 4 [云鼎科技吧] 周五的走势是拉高出货的走势不 天天盈利发发发 08-1008-10 16:10
- 155 0 [德林控股吧] 怎么没人了? 酒兴的项昕 08-1008-10 16:10
- 155 0 [创新医疗吧] 不洗三天不抄底 股友X3812q2096 08-1008-10 16:10
- 245 0 [万达信息吧] 牛市结构主线尚未确立,牛市中要做动量,但最强 双创春天888 08-1008-10 16:10
- 1553 4 [中光防雷吧] 希望能帮到各位 割肉最舒服 08-0908-10 16:10
- 171 0 [光线传媒吧] 由于澳洲的事,电影没人看了 股友356786554 08-1008-10 16:10
- 202 0 [鸡蛋吧] 未来无论现货怎么走期货都不可能在3500以内!任 拒不做韭菜 08-1008-10 16:10
- 195 1 [*ST金科吧] 金科连续四周阴了,历史上也就最多五周阴!我就 股友0T17t87919 08-1008-10 16:10
- 194 1 [天保基建吧] 牛鬼蛇神又出来了。难搞啊 温柔敦厚的老表 08-1008-10 16:10
- 135 1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本周融资净偿还610.79万元,居房地产开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0 16:10
- 306 3 [东方甄选吧] 他不敢上市,上了就要财务透明,到时候怎么卖惨 股友9Z9Z116050 08-1008-10 16:10
- 334 3 [融捷健康吧] 已经推荐几个月,继续坚定看好,现在就是飞机起 马威士 08-1008-10 16:10
- 409 1 [吉华集团吧] 股东减持,主力不拉了 股友kYMHlyph 08-1008-10 16:10
- 339 1 [凯盛新材吧] 昨天早上高开就是走货,今天早上红盘也是走货, 暴涨小丸子 08-0808-10 16:10
- 163 0 [宁波建工吧] 下周有戏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8-1008-10 16:10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企业老总提议给自己发200万元固定月薪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16:10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警方通报树拍APP涉嫌集资诈骗:嫌犯已被采取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16:10
- 283 3 [先达股份吧] 下周一涨停 股友3Z61M60566 08-0808-10 16:10
- 675 10 [碳酸锂吧] 情绪拉满,数涨停板路上 马上成功的我 08-1008-10 16:10
- 136 1 [永安行吧] 永安行本周融资净买入5596.98万元,居专业服务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0 16:10
- 252 1 [雪人集团吧] 后市可期 康馨尹 08-1008-10 16:10
- 380 3 [天和磁材吧] 我为什么要守着天和磁材,为什么不去买北方稀土 回本路上的牛牛 08-1008-10 16:10
- 957 8 [北方华创吧] 这么热的天我感觉凉飕飕的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0808-10 16:10
- 214 1 [贝因美吧] 没利好就是利空,好惨。周一涨停是不可能了,只 勤奋的西门茁 08-1008-10 16:10
- 196 0 [拓斯达吧] 全志科技与宇树科技的股权关系,全志科技供芯片 价值无限 08-1008-10 16:09
- 260 1 [全球家精选吧] 你真没见识,现在平台都成功了 股友d0D9750858 08-1008-10 16:09
- 189 0 [退市苏吴吧] 即日起,退市股票1:1兑换成贵州茅台股票,谁买 完美星 08-1008-10 16:09
- 496 0 [领益智造吧] 各位想进来的话请拿中长线,短线就别进来了。因 心跳2026 08-1008-10 16:09
- 166 0 [好上好吧] 拉萨军团的兄弟姐妹们,大家明天加油啊,既然我 纳兰容月 08-1008-10 16:09
- 225 0 [股市实战吧] 短期股价有压力,中长期看好,今年市值有望破万 花生的新衣 08-1008-10 16:09
- 402 1 [五洲新春吧] Macd金叉向上,依旧看好。量能缩减,前高压力偏 没毕业的大学生 08-1008-10 16:09
- 211 1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收红十字星,下星期变盘向上 胜利归来 08-0808-10 16:09
- 94 0 [沧州明珠吧] 大家一起砸,要死一起死 股友23k38X8220 08-0508-10 16:09
- 183 0 [华胜天成吧] 累不,周末不溜达溜达,关心这个有毛用,涨跌咱 大哥们我要赚钱 08-1008-10 16:09
- 204 0 [吉华集团吧] 减除还早叻,在讲这点鸡毛蒜皮量减除算个啥 羅東I 08-1008-10 16:09
- 211 0 [德联集团吧] 时间拉长点,耐心多一点。三年后,你会发现这价 割肉清仓销户走人 08-1008-10 16:09
- 194 2 [哈尔斯吧] 请问贵公司股价合适启动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8-1008-10 16:09
- 82 2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请问通用航空ETF交易手续费怎么收的? 股友2n9780x807 08-0408-10 16:09
- 184 1 [*ST天茂吧] 对恶意退市公司应先赔偿中小投资人损失后再严查 天下属于胜者 08-1008-10 16:09
- 366 6 [*ST高鸿吧] 这么多收大宗的什么情况? 北境战狼 08-1008-10 16:09
- 160 0 [*ST天茂吧] 或已成定局鸡缸杯家占大部分股份反对票推不翻它 小牛0826 08-1008-10 16:09
- 176 1 [福然德吧] $福然德(SH605050)$ 股友X912515p99 08-1008-10 16:09
- 176 1 [ST际华吧] 小目标8.2 道法自然50317 08-1008-10 16:09
- 307 4 [ST际华吧] 要理性,要稳住,才能赚钱 江南四大财子 08-1008-10 16:09
- 280 4 [贝因美吧] 房子卖了也要全仓买! 股友59o38338y6 08-1008-10 16:09
- 226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$仍需努力多坚持下 山高路远些 08-0808-10 16:09
- 162 1 [拉普拉斯吧] 没人看好走了。别人炒亏损预期盈利。你是盈利预 印度洋的鱼1 08-0808-10 16:09
- 271 3 [黑牡丹吧] 老人都知道这个操盘手庄心多黑。麻蛋明天低开铁 旺财百倍哥 08-0608-10 16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