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悍高集团吧] 加仓 基民v5282k6063 08-1108-11 09:55
- 64 0 [天山股份吧] 大屁股90%的十大股东,只有40个亿可以玩儿 窜天猴冲天炮 08-1108-11 09:55
- 76 1 [智飞生物吧] 中报是不是巨亏??????????????? 股友62317k0V72 08-1108-11 09:55
- 71 1 [华胜天成吧] 又骗狗进来杀 听枪响 08-1108-11 09:55
- 50 1 [颀中科技吧] 没资金,难上涨… 满天漫天 08-1108-11 09:55
- 155 0 [华胜天成吧] 格局起来兄弟们,不上15一股不卖 股友o1902778V0 08-1108-11 09:55
- 67 1 [宝丰能源吧] 忍无可忍了 善良的闲花 08-1108-11 09:55
- 317 2 [健康元吧] 牛市已经结束了,下半年机会个别股补涨行情 长线股神 08-0908-11 09:55
- 201 0 [平安如意中短债F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平安如意中短债债 基金资讯 08-1108-11 09:55
- 58 0 [塞力医疗吧] 别这样嘛,难受 娜扎古力 08-1108-11 09:55
- 68 0 [片仔癀吧] 关键没人玩 奋力反击 08-1108-11 09:55
- 78 0 [银禧科技吧] 外面都涨成啥样子了,你个垃圾 股友57gn080932 08-1108-11 09:55
- 61 0 [西部黄金吧] 这波看19.0能撑住不 泾河小白龙 08-1108-11 09:55
- 60 0 [冰川网络吧] 希望你快点破黄金分割线奔向20cm 股友339g81U630 08-1108-11 09:55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破了10月份的前高再入 飞起来的小小阿飞 08-1108-11 09:55
- 65 0 [均胜电子吧] 机器人不跟,零配件不跟,你跟你个笔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8-1108-11 09:55
- 484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开仓 卖家具的小白 08-1108-11 09:55
- 79 0 [海顺新材吧] 布林线收窄,马上要突破了 youheshijie 08-1108-11 09:55
- 82 0 [*ST华幸吧] 老夫不炒股,不炒就不会大跌哈。 凤凰隐蝉知花红 08-1108-11 09:55
- 66 0 [城发环境吧] 跑吧,今天的走势说明了业绩有惊吓,不跑明天更 thuyhff556 08-1108-11 09:55
- 82 0 [*ST实达吧] 相当的靠谱壳资源,还是Y企, 点滴的简清222 08-1108-11 09:55
- 71 0 [荣华3吧] 悄悄的偷2毛的塔! 生财万贯de文泰来 08-1108-11 09:55
- 77 0 [碳酸锂吧] 担心个毛线国泰空单还在 个相册 08-1108-11 09:55
- 89 2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又是一波出货,厉害啊 我要回本嗷嗷嗷 08-1108-11 09:55
- 78 2 [小商品城吧] 要有耐心,不要跌两天就骂娘! 大道无形我又行 08-1108-11 09:55
- 65 1 [海洋王吧] 这货往下砸,主力拿不到筹码。 欢乐的小牛牛 08-1108-11 09:55
- 63 0 [恒力石化吧] 小华,新的一周,,,啊 股友qw63826766 08-1108-11 09:55
- 335 11 [理想汽车-W吧] 有点素质还真买不了理想!理想的企业文化太牛了 我从不系鞋带 08-1008-11 09:55
- 66 0 [埃斯顿吧] 融资一直在出货,埃斯顿:融资净偿还708.93万元 股友g228M07970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中金黄金吧] 保本出 段辰坤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厚积薄发,润和上 妩媚的梅怡萱 08-1108-11 09:55
- 63 0 [爱乐达吧] 上窜下跳,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 股友9993OM5190 08-1108-11 09:55
- 58 0 [海螺水泥吧] 垃及,人气越高跌的越多,就是套人 价值投资就是忽悠 08-1108-11 09:55
- 62 0 [北京文化吧] 电影票房不高只能说明那个比较稳愚蠢的人类 不戴墨镜的小马哥 08-1108-11 09:55
- 54 0 [小鹏集团-W吧] 可以,小鹏不错 晓晓快乐1314 08-1108-11 09:55
- 78 1 [吉宏股份吧] 拉高继续出货 股友0Y06D88282 08-1108-11 09:55
- 352 1 [*ST新元吧] 什么都不说,超大单流入 亮剑st 08-1108-11 09:55
- 116 1 [弘景光电吧] 弘景光电:融资净偿还14.88万元,融资余额1.65 弘景光电资讯 08-1108-11 09:55
- 608 1 [上海物贸吧] 想不明白为什么做短线的还有不割肉的,非要吃个 随风cc 08-1108-11 09:55
- 101 0 [康众医疗吧] 康众医疗本周融资净偿还1285.55万元,居医疗器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1 09:55
- 348 1 [焦煤吧] 一到周末,就各种分析,宣传空头氛围,等周一一 落凤坡 08-0908-11 09:55
- 523 6 [欧圣电气吧] 29元多买入,股吧一致看空,冷嘲热讽,资金翻天 古畑1984 08-0708-11 09:55
- 352 13 [胜宏科技吧] 又来问一下,昨天201.8进的有希望解套吗? 我是同同ttt 08-0708-11 09:55
- 77 0 [重庆港吧] 此时不卖更待何时!? 明境高悬 08-1108-11 09:55
- 61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将会出现很多神棍! 渔水煮茶 08-1108-11 09:55
- 70 0 [圆通速递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 要相信光112 08-1108-11 09:55
- 62 0 [珠江股份吧] 哟,还在织布呢?八一又涨停了 花样炒股割肉冠军 08-1108-11 09:55
- 79 0 [新开普吧] 真的狗这个股 股友3673182Pd7 08-1108-11 09:55
- 67 1 [翠微股份吧] 没得救了,跌足三十多天 股友q5Xtpa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强啊,反包了 闫景桐 08-1108-11 09:55
- 54 0 [温氏股份吧] 后悔扔了小明又加了你 好运降临吧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北方国际吧] 哎12.2直接砸下来,哎随便11.95继续加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8-1108-11 09:55
- 43 0 [旅游ETF富国吧] 长假来临旅游大涨机会 天光照耀 08-1108-11 09:55
- 75 0 [兴业银行吧] 牛市里遇到这种熊股,比中彩票都难! 智慧的肖茁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宗申动力吧] 什么板块都在动,就这个低空垃圾 zsdl268168968 08-1108-11 09:55
- 66 0 [云南白药吧] 小白加油 淡定得史宾杜 08-1108-11 09:55
- 55 0 [潍柴重机吧] 终于 希尔维娅 08-1108-11 09:55
- 61 0 [金力永磁吧] 拉了一裤子 宏图四海de若素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也加仓,不加不行啊。哈哈 股友120F387x23 08-1108-11 09:55
- 63 0 [北化股份吧] ……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1108-11 09:55
- 70 0 [华邦健康吧] 凯盛孩子又起飞了 平静之仙蒂 08-1108-11 09:55
- 79 2 [拓维信息吧] 如果减持不跌,现实打脸,你是红绿色盲吗 水仙不开花 08-1108-11 09:55
- 68 0 [汉商集团吧] 这k线图走的真好看 恭喜发财818 08-1108-11 09:55
- 63 0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反包涨停 炒股养丫子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久其软件吧] 板块起飞了你还不红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8-1108-11 09:55
- 58 0 [天奇股份吧] 所有都不跟,只跟跌? 股友56500hP160 08-1108-11 09:55
- 57 0 [信测转债吧] 快跑,看看正股就知道了 n140253969345066 08-1108-11 09:55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期货一个现货交易搞的跟杀猪盘一样哈哈,怪不得 股友05W20538U6 08-1108-11 09:55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军工有游资,我们这个只有T王外资量化 股友9i51a53298 08-1108-11 09:55
- 71 0 [西藏城投吧] 买就跌卖就涨,我今年是见鬼了 基民Jq0ZIW 08-1108-11 09:55
- 68 2 [贝因美吧] 只因你太美 饿鱼要翻倍 08-1108-11 09:55
- 79 3 [芒果超媒吧] 大单又砸了,这才是我看好的主力吗,不砸小散怎 红扑扑得阿童木 08-1108-11 09:55
- 224 3 [常润股份吧] 周线连涨7周,月线级别已有突破苗头,停止做T静 只做券商V 08-1008-11 09:55
- 56 0 [振东制药吧] 高点下来两毛钱我就走,这样应该不会卖飞吧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08-1108-11 09:54
- 58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吃着泻药啊 基民pjuZg7 08-1108-11 09:54
- 54 0 [海阳科技吧] 以为捡到宝了,其实是坨 股友C98690296x 08-1108-11 09:54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如果真出货,你愿意这么出货那你就狠狠砸 股友1z90D83975 08-1108-11 09:54
- 84 0 [中国铁建吧] 周六周日连续两天涨停,周一开盘开始回调! 抄底是菜鸟 08-1108-11 09:54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破玩意儿 股友11k5F15620 08-1108-11 09:5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8-1108-11 09:54
- 158 2 [华创云信吧] 7.4是什么鬼天天在这里玩 小趴菜MM 08-1108-11 09:54
- 887 11 [中国船舶吧] 你们接到东方财富的电话了吗? 霉霉的铁粉 08-1108-11 09:54
- 60 0 [中国重工吧] 今明2天将疯狂! 足智亨通得陈家洛 08-1108-11 09:54
- 59 0 [粤桂股份吧] 织布机的一天,换股,新疆板块冲锋 舒缓的常恒灿 08-1108-11 09:54
- 71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样看来这七笔买单都赚钱了,哈哈。 有风度的陈老师 08-1108-11 09:54
- 90 0 [万科A吧] 板块准备回到9.24的高点的,三大傻越来越低,蹲 大口吃肉3468 08-1108-11 09:54
- 58 0 [通鼎互联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风姿绰约的磐松 08-1108-11 09:54
- 228 0 [南方万国数据中心REIT吧] $南方万国数据中心REIT(SH508060)$ acfsymyxdsgr 08-1108-11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