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碳酸锂吧] 又是大涨的一天 御用闲人2 08-1108-11 06:56
- 90 0 [*ST赛为吧] 人少好过年 股友9O2O5c 08-1108-11 06:56
- 108 2 [潍柴动力吧] 一念是 温和友善的千浔5 08-1108-11 06:56
- 233 1 [电工合金吧] 明天给我冲个高就行,见好就收 坦诚的唐思源 08-1008-11 06:56
- 318 5 [和邦生物吧] 股市炒的是专,精,特,贺邦太多不专,太乱不精 七月荷1 08-0908-11 06:56
- 214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部署资本市场“筑 黑马工坊 08-1108-11 06:56
- 283 5 [ST云动吧] 这个位置还有点高,连续3年亏损,前低都没有到 基民11y2731S85 08-1008-11 06:56
- 161 2 [广生堂吧] 周一估计要暴跌 马铃薯与玉米 08-1108-11 06:56
- 445 5 [南京熊猫吧] 急拉后,缓慢出货,黑名单,十大股东。 庖丁解丰牛2028 08-1008-11 06:56
- 252 1 [中船特气吧] 二年下压,破发行价,要么不涨,要么一鸣惊人, 轻快的股民 08-1008-11 06:56
- 1865 9 [天府文旅吧] 这里面的主力全抛光了,是嫌筹码太贵吗川超,英 好绝望 08-1008-11 06:56
- 12040 6 [财经评论吧] 重生、复仇、期货大佬 私募居然拍“爽剧”了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908-11 06:56
- 108 0 [*ST启环吧] 出来一分钱是一分钱。马上就可能退市。快跑快跑 股市多年 08-1108-11 06:56
- 135 1 [东方精工吧] 股友们好,请教一下,从哪里能看到集合竞价交易 股友70F95191d9 08-1108-11 06:56
- 311 1 [塑料吧] 俄乌和解,周一跌停,空单全仓上了 顺势做单哦 08-0808-11 06:56
- 97 0 [华丽家族吧] 成也富贵,败也富贵,真是套你鞋袜啊!!! 大发富贵万手扉间 08-1108-11 06:56
- 490 0 [新力金融吧] *ST天茂拟主动退市概览*ST天茂(000627)于2025 蛰伏SJ 08-1008-11 06:56
- 364 2 [深水规院吧] 大家有票的,明天坐稳了,准备起飞,,他的走势 尾盘进入吃肉肉 08-1008-11 06:55
- 85 0 [台基股份吧] 一路长虹 运势转好 08-1108-11 06:55
- 115 0 [波导股份吧] 竺兆江把传音带走了之后,波导就这样结束了 滚滚滚2008 08-1108-11 06:55
- 476 10 [*ST赛为吧] 只有119名员工的赛为智能,只有死路一条!那就 HX3295094360182582 08-1008-11 06:55
- 88 0 [南方航空吧] 买南航,赚马内, 此子断不可留 08-1108-11 06:55
- 948 4 [文科股份吧] 明天机构加仓已经找好理由了 宁波炒股叔 08-1008-11 06:55
- 966 4 [财达证券吧] 券商保险大概会围绕着布林线中轨位置震荡到下个 GUyou791C04F03 08-0808-11 06:55
- 285 3 [长青科技吧] 新藏铁路助攻,下周有机会。 雨中荷 08-0808-11 06:55
- 85 0 [申菱环境吧] 低开就买,高开就卖,干就完了 随疯飘扬 08-1108-11 06:55
- 220 0 [股市实战吧] 突发重磅利好—— 证监会将继续严把发行上市入 斗金地的漩涡人 08-1108-11 06:55
- 167 1 [中金黄金吧] 降息周期己至,年内降3次,黄金股的天下来了 水泥哥要翻倍 08-1108-11 06:55
- 280 4 [融捷股份吧] 这股41的时候应该套了很多人 花开发财的燕十三 08-0808-11 06:55
- 249 2 [机器人吧] 要看实际应用,高危工作和替代重复性人力,不整 股友8L8083926t 08-1008-11 06:55
- 258 0 [思维列控吧] 新藏铁路概念相关效应推荐 执着的肖柏 08-1108-11 06:55
- 192 2 [*ST启环吧] 打死都不会退市的,无限死拿,我就是要超级重仓 基民380L00o189 08-1008-11 06:55
- 695 2 [药明康德吧] 降息预期与药明康德,下周最高有望达到多少价位 把酒临风7582 08-1008-11 06:55
- 107 0 [中联重科吧] 这么好的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,股价居然不如垃圾 股友r8Ahhc 08-1108-11 06:55
- 172 0 [沃尔核材吧] 长兴博创的核心逻辑两个部分:光业务和铜业务。 古筝8888888 08-1108-11 06:55
- 80 0 [赛诺医疗吧] 我有点憋不住了哈 只做大周期 08-1108-11 06:55
- 211 2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冲高回落,再套一批 短线狙击战法 08-1008-11 06:55
- 453 6 [上海电气吧] 来一个,套一个,两次冲高买入全被套。 兴高采烈的冯柏 08-1008-11 06:55
- 185 1 [*ST动力吧] 我怀疑我被洗出局了,一直等不到机会上车。 多赚钱去消费 08-1008-11 06:55
- 203 1 [耐普矿机吧] 明天锂矿带你 豆豆龙dreamer 08-1008-11 06:55
- 663 11 [华映科技吧] 我说的今天拉板,有几个信的 我与清风共明月 08-0708-11 06:55
- 410 5 [豫能控股吧] 请问大神,7.2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9k27073E75 08-0808-11 06:55
- 124 0 [用友网络吧] 周四没走周五杀的真狠又坐车了~~~ 股友879cW05951 08-1108-11 06:54
- 92 0 [孩子王吧] 这是个庄 怕个乱 08-1108-11 06:54
- 82 0 [*ST赛为吧] 人少好过年 股友9O2O5c 08-1108-11 06:54
- 895 7 [软件ETF嘉实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 股市看破别说破 08-0808-11 06:54
- 309 15 [欧普照明吧] 走自己的路,让他们难受去 大章鱼侠 08-0708-11 06:54
- 329 4 [航天工程吧] 为啥没有航天晨光股价高,航天晨光还是亏损的? 云雾中的山峰 08-1008-11 06:54
- 343 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小白问个问题,可以买了这个ETF然后长期持有当 股友928L05850R 08-1008-11 06:54
- 105 2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这两天走势跟7月2号和3号一样,就是多了一分钱 凤在河西 08-1108-11 06:54
- 121 1 [广合科技吧] 小散不要有投机心态,买入要考虑市盈率低票,此 勇敢无畏的王心宇 08-1108-11 06:54
- 169 1 [分众传媒吧] 周一是关键节点。 违背良心而唱多 08-1108-11 06:54
- 154 1 [电投水电吧] 明天收盘可以到13.33吗? 股海生威5744 08-1108-11 06:54
- 226 2 [国机重装吧] 周一开涨,没有为什么,因为我割肉了,从来都是 太阳雨润 08-1008-11 06:54
- 121 1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连续4周融资净买入合计1.6亿元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1 06:54
- 294 3 [比亚迪吧] 明天锂矿涨价,成本增加了,这货明天要跌停了 艾克889 08-1108-11 06:54
- 74 0 [ST云动吧] 只能少数人获利 股友0310m9L906 08-1108-11 06:54
- 391 1 [航天智装吧] 500亿,1000颗 股友22u7365z02 08-1108-11 06:54
- 708 2 [高澜股份吧] 宁德时代停产宜春锂矿(现金成本约8.9万元/吨) 进取的韩南 08-1008-11 06:54
- 885 0 [博云新材吧] 军工股风云:资金偏好下的分化迷局 粦麟一信息 08-1108-11 06:54
- 720 5 [新华保险吧] 保险指数和银行指数以及券商指数向上还有空间 GUyou791C04F03 08-0808-11 06:54
- 133 0 [ST复华吧] 人都走了可以拉升了,量子概念走起 股友i259a72163 08-1108-11 06:54
- 468 5 [张江高科吧] 人生能有几回博,周五仓位120%,满仓张江高科。 股友DK01537985 08-1008-11 06:54
- 93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人机周末最大利好就是王兴兴说那一句“产量每年 人称股坛狙击手 08-1108-11 06:54
- 246 1 [安利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! 安芯电子 08-1008-11 06:54
- 247 3 [森源电气吧] 每天1-2分钱,这种票还真有小散在买吗?图啥啊 中华代表 08-0808-11 06:54
- 159 0 [机器人吧] 一夜梦见秦始皇[大笑] //@股友8L8083926t :要看 风度儒雅的烈阳9 08-1108-11 06:54
- 85 0 [智慧农业吧] 9---12月,美联储一定会降息,那么股价能到3.60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1108-11 06:54
- 253 2 [锐科激光吧] 明天是个好日子,周五狂吸了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1008-11 06:54
- 150 2 [南京商旅吧] 拉上去吧让我出仓 股友GQyLJe 08-0808-11 06:54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赋能 智造未来——中国钢铁产业锻造高质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06:54
- 101 0 [三博脑科吧] 这图形短线暂不能买,过半月再说吧。 经纶纳福地无崖子 08-1108-11 06:53
- 233 0 [*ST天茂吧] ST天茂主动退市,不过是房地产业沉沦的又一曲挽 顺势投资方称雄 08-1108-11 06:53
- 885 1 [北方国际吧] 根据北方国际7月29日发布的公告,2025年上半年 伤心的尤春竹1 08-1108-11 06:53
- 830 9 [浙商银行吧] 要不是保时泰拖累,咋也得上5元了。 大唐刘工 08-0908-11 06:53
- 204 2 [理想汽车-W吧] 就是知道封号, 云浮墩宝 08-1008-11 06:53
- 193 2 [信通电子吧] 明天大幅低开三个点以上 精准的司马芝菲 08-1008-11 06:53
- 1926 10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发布长客系列化氢能客运装备产品 中国中车资讯 07-1808-11 06:53
- 127 1 [诚意药业吧] 今天有点麻烦了 财神小霸王 08-1108-11 06:53
- 236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的AIDC明年铁定有产品发布 股友21vl895282 08-1008-11 06:53
- 200 0 [COMEX黄金吧] 做多做多 岛哥6 08-1108-11 06:53
- 88 0 [ST际华吧] 他是属于军工板块。马上兑兵了散户们不会跌 平安是幸福 08-1108-11 06:53
- 510 2 [神州高铁吧] 10元以下的轨交设备股。晋西车轴:5.45元高铁电 股海淘金趋势为王 08-1008-11 06:53
- 285 4 [机器人吧] 同志们好,明天高开涨停。一个也进不去。 股友C8AiyQ 08-1008-11 06:53
- 577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区块链及元宇宙应用事业部带来了自主研 摧枯拉朽 08-1008-11 06:53
- 357 6 [来伊份吧] 老子18.2的本猴年马月才能回本,坚守大半年了b 大贵大鸟给我爬 08-0908-11 06:53
- 1073 1 [吉视传媒吧] 《731》未映先火,7月31日,据猫眼专业版实时想 安详的程曦滨 08-0408-11 06:53
- 119 0 [盈趣科技吧] 周五那么高的长阴线,大庄见利好出货了吧,又不 股友365l31600W 08-1108-11 0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