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天齐锂业吧] 看到大家开心赚钱,95能解套吗? 幸福的丁熙 08-1108-11 09:30
- 55 0 [文科股份吧] 跌停板来了可以买了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1108-11 09:30
- 58 0 [比亚迪吧] 没救了 修心养性123 08-1108-11 09:30
- 55 1 [万里马吧] 今天怎么走还是要看长城,这杂毛没一点自己主见 股友5298T7w983 08-1108-11 09:30
- 133 0 [胜利精密吧] [图片] 温柔娴静的风吟7 08-1108-11 09:30
- 1324 10 [孩子王吧] 市场太神奇了,生育补贴政策出台,婴儿数量不变 忍着吧 08-0908-11 09:30
- 48 0 [三川智慧吧] 大家都不要卖出昨天给你解套今天就能带你飞 老鼠仓有主力 08-1108-11 09:30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是不是高开低走?我?唉,难搞啊! 时髦得艾格 08-1108-11 09:30
- 55 0 [跨境通吧] 庄直接到5块我进场 股友x536639W91 08-1108-11 09:30
- 63 0 [*ST奥维吧] 这么早开板,又废了 鳄鱼不相信眼泪 08-1108-11 09:30
- 88 2 [迎丰股份吧] 炒作的什么? 贵妃醉股 08-1108-11 09:30
- 212 2 [金证股份吧] 这种严重亏损的股票不应该给大股东减持,不安心 坚持地风清扬 08-1008-11 09:30
- 69 0 [酒鬼酒吧] 神股 基民55Pw899793 08-1108-11 09:30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坑人的玩意 西风落叶成花 08-1108-11 09:30
- 53 0 [伊戈尔吧] 指数新高,胆价却原地踏步! 完美的来温司机 08-1108-11 09:30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主力够狠啊 万事钱如意 08-1108-11 09:30
- 51 0 [鸡蛋吧] 家人抄底就一直跌? 熊来了快跑啊 08-1108-11 09:30
- 66 1 [中超控股吧] 我对你有点信心 花开富贵to 08-1108-11 09:30
- 53 0 [长芯博创吧] 有大订单了 言之不弃 08-1108-11 09:30
- 788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之前,A股大概率将维持顶部震荡走势 中欧财富 08-1108-11 09:30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砸盘 一买就涨停1688 08-1108-11 09:30
- 67 0 [胜通能源吧] 可怕 查理不会茶 08-1108-11 09:30
- 132 0 [中国建筑吧] 控股西部建设 股友t5802138O3 08-1108-11 09:30
- 49 0 [天奇股份吧] 不跟钴,不跟锂,不跟机器人,反正就是不跟涨 炒股为了什么 08-1108-11 09:30
- 90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至少应该与浦发银行持平,我等这一天 宝钢股东 08-1108-11 09:30
- 55 0 [棕榈油吧] 8972开多10手,目前还是多头行情,坐等主力暴利 疯笑而过 08-1108-11 09:30
- 51 0 [天富龙吧] 买新股前都不看它做什么的嘛,一个破布料买啥买 随A波逐流 08-1108-11 09:30
- 52 1 [*ST天茂吧] 卖的都是啥人?1.6元换1.52? 旷工炒股Zz 08-1108-11 09:30
- 283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这个大空头指数都涨了30-40点,股指红 诚恳的车光耀1 08-1108-11 09:30
- 95 1 [多晶硅吧] 联合碳酸锂跟风工业硅少量多晶硅多单,你们以为 北帝十年 08-1108-11 09:30
- 167 1 [金石资源吧] 卖了轻松!到处都是红旗飘飘 太空投资 08-1008-11 09:30
- 53 0 [*ST八钢吧] 晕 基民JPC18O 08-1108-11 09:30
- 55 0 [蓝色光标吧] 呵呵,垃圾,直接闷杀 噶噶香 08-1108-11 09:30
- 45 0 [天富龙吧] 同志们:大家都多买点,马上就拉升了—— 股友UAvw9U 08-1108-11 09:30
- 166 0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熊猫,这波行情基本没涨,主力从2024年的12 黑马的传说1999 08-1108-11 09:30
- 104 0 [华微电子吧] 最后二个交易日停牌了,看来明天完成过户不可能 wto1961 08-1108-11 09:30
- 64 2 [湖南裕能吧] 跳水王子。你想干嘛, 不适合玩这 08-1108-11 09:30
- 1645 7 [领益智造吧] 2025年8月10日,央视新闻报道了广东领益智造股 wushi1368 08-1008-11 09:30
- 52 0 [纯碱吧] 我是真服了 不卖就不会飞 08-1108-11 09:30
- 63 0 [中百集团吧] 吃了,天天跌 股友035n772V30 08-1108-11 09:30
- 59 0 [德赛西威吧] 20亿减持完成最少还需要1个月,哎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8-1108-11 09:30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1.45-1.46振荡。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9:30
- 154 1 [*ST天茂吧] 11万投资者诉求:要么提高回收价,要么公布年报 股神民间专家 08-1108-11 09:30
- 124 2 [*ST新元吧] 看这样子招募投资人很不理想,唉 博学多才的小鱼 08-1108-11 09:30
- 57 1 [长城军工吧] 看谁来接盘? 股友1oK3819931 08-1108-11 09:30
- 68 1 [北纬科技吧] 主力会不会借散户锚定反包的点,再套一批? 四环一夜 08-1108-11 09:30
- 221 3 [捷顺科技吧] 技术上破位在即。兄弟们明天开盘就跑吧。作好10 股友CsK13n 08-1008-11 09:30
- 226 2 [广东鸿图吧] 他也有机器人概念,会启动吗 谦让地神医 08-1008-11 09:30
- 57 0 [*ST八钢吧] 下来 欢快的洪逸凡 08-1108-11 09:30
- 221 0 [大族激光吧] 我要是当初不瞎折腾,现在应该赚钱了 YOYO切克闹 08-1108-11 09:30
- 58 0 [多氟多吧] 别人5个点 股友HZr9YH 08-1108-11 09:30
- 48 0 [佰维存储吧] 跑了,一会就跌停 ky3285 08-1108-11 09:30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的行情去锂矿了吧 小幸运的小幸运6801 08-1108-11 09:30
- 69 1 [东信和平吧] 竞价诱空,开盘弱转强。超预期 薛巨侠 08-1108-11 09:30
- 243 2 [普洛药业吧] 原料药龙头==>进军医美+CDMO新锐==>进军药品 华水股东甲 08-1108-11 09:30
- 81 1 [可立克吧] 周五是倒拔杨柳洗盘,今天还有一跌,明后天天开 用户5536058726 08-1108-11 09:30
- 189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分拆了这算是利空还是利好? 股友9301q83m29 08-1008-11 09:30
- 212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雄起! 东方小法师 08-1108-11 09:30
- 54 0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要上33了吧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8-1108-11 09:30
- 138 2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吓人 低吸做T放平 08-1108-11 09:30
- 51 0 [青松建化吧] 真的是无语。。。。 心想事成305 08-1108-11 09:30
- 54 0 [大族激光吧] 为啥这么猛 韭皇川川 08-1108-11 09:30
- 42 0 [ST际华吧] 上个礼拜四还看到有人说接下来会连续数板板,好 伏击王 08-1108-11 09:30
- 82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建工起飞,也叔与小散们坐稳了。 优雅淡然的张舒茜 08-1108-11 09:30
- 52 0 [永杉锂业吧] 我们买了好久了 科创新三 08-1108-11 09:30
- 53 0 [川宁生物吧] 不跑又没了哦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8-1108-11 09:30
- 93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安稳点也不错,抗回撤能力强,收蛋稳定 财龙出渊 08-1108-11 09:30
- 54 0 [方正电机吧] 买入待涨 财神垂青 08-1108-11 09:30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下班了,有空再来看你 统一口径z 08-1108-11 09:30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新藏铁路开建!重大利好! 风中劲草181 08-1108-11 09:30
- 53 1 [三川智慧吧] 暗藏什么大利好???? 福鑫热股 08-1108-11 09:30
- 125 4 [焦煤吧] 焦煤:速平多!开空!炒作情绪销退!价值回归! 京朝阳 08-1108-11 09:30
- 865 3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:总经理黄强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 硅宝科技资讯 08-1008-11 09:30
- 47 0 [ST际华吧] 别太得瑟,枪打出头鸟。 杭州老狼 08-1108-11 09:30
- 69 0 [焦煤吧] 突破,1500左右,很大概率会到的,做空的先等等 只做日内波动 08-1108-11 09:30
- 49 0 [中科海讯吧] 哈哈哈,那些跟我喷的人呢 凉皮翻滚 08-1108-11 09:30
- 61 0 [ST际华吧] 际华变寄华了,做好盈利全损失的准备了,唉一轮 股友T8u7537605 08-1108-11 09:30
- 58 1 [川投能源吧] 没选川能动力,选了你这 XD125369 08-1108-11 09:30
- 68 1 [秋林3吧] 土豆:你应该改吧名为:单车变宝马为好! 理想与智慧并存 08-1108-11 09:30
- 86 2 [包钢股份吧] 今日最高点 才情卓绝的抱琴来 08-1108-11 09:30
- 8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早评|市场热点解读 长盛基金 08-1108-11 09:30
- 60 1 [玻璃吧] 要把末日期权磨掉再涨 接盘流创始人 08-1108-11 09:30
- 155 1 [华发股份吧] 现在有个问题需要想一下,华发如果本周上涨的话 快速进入慢慢出来 08-1108-11 09:30
- 381 6 [东方财富吧] 这一轮指数牛市,东财严重滞后 股友WsNdD 08-1108-11 09:30
- 59 0 [长江电力吧] 本人表示投反对票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赞] dooogyunyunyun 08-1108-11 09:30
- 57 0 [盘龙药业吧] 美诺华26.993.53%联环药业23.913.15%辰欣药业34 股友E333372R16 08-1108-11 09:30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没见过比你还差的 胖金哥1 08-1108-11 09:30
- 51 0 [德方纳米吧] 拉基,诱多啊,难道本托看走眼了 摸金天师 08-1108-11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