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中建信息吧] 再买入100股 外星撞地球 08-1108-11 09:55
- 88 1 [汇金股份吧] 里面还有几只量化做空狗在作死挣扎,我们看好该 港龙一哥 08-1108-11 09:55
- 70 0 [焦煤吧] 大盘这么好,带不起来吗,加油 股友1698W390A6 08-1108-11 09:55
- 64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绝好机会!冲 一粟小生 08-1108-11 09:55
- 69 0 [腾景科技吧] 别在这里躲牛市了,外面都涨疯了,这一波是大行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8-1108-11 09:55
- 78 0 [贵州茅台吧] 看来,茅台王者归来了,这下跟局长夫人都不用怕 一亿股潍柴 08-1108-11 09:55
- 138 4 [中泰化学吧] 这么大利好主力使劲跑,只有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 有判断力的曾隆17 08-1108-11 09:55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都六个点了 又揾一餐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哥回来了,加油冲 股友1T7869n818 08-1108-11 09:55
- 60 0 [华友钴业吧] 光头今天又睡着了 步行骑黄牛2012 08-1108-11 09:55
- 59 0 [黑芝麻吧] 不会来个天地板吧 东方剑民 08-1108-11 09:55
- 96 0 [长城军工吧] 马上突破画图 菠萝买不鸡 08-1108-11 09:55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最近又大量资金悄悄进场,这几天估计会起来 股友5HF7175780 08-1108-11 09:55
- 59 1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如果吃套。。几天走不掉 目标800万 08-1108-11 09:55
- 166 4 [金利华电吧] 真TM的冤,周五进来的 英俊的宫冰夜1 08-1108-11 09:55
- 61 0 [精锻科技吧] G东西,轮也该轮到你了,还在原地踏步 九块六毛六 08-1108-11 09:55
- 6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最后一跌,5.01以下主力只给你3分钟! 冰雨2566 08-1108-11 09:55
- 62 0 [三峡能源吧] 我只能说它是,所以的板块都走了一波,就还在垃 为梦去拼搏 08-1108-11 09:55
- 67 0 [湖北广电吧] 不负国家广电的挑梁者! 有财之佐助 08-1108-11 09:55
- 75 0 [皖能电力吧] 干啥?这什么玩意?跌的时候猛的很,涨的时候不 股友35736dq563 08-1108-11 09:55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牛回速归 熟睡中的大牛 08-1108-11 09:55
- 70 0 [中核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gsltwanghua369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光电股份吧] 什么垃圾股性 帝君威 08-1108-11 09:55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继续格局 股市的鱿鱼 08-1108-11 09:55
- 58 1 [科士达吧] 仓融等拉抬 睿智沉稳的范睿博 08-1108-11 09:55
- 113 3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就算最高是涨停,也会回落8%以下 统一口径z 08-1108-11 09:55
- 259 1 [裕同科技吧] 裕同科技:将于2025年08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裕同科技资讯 08-1008-11 09:55
- 57 0 [云意电气吧] 牛 爱生活的小山楂 08-1108-11 09:55
- 84 0 [雷电微力吧] 正宗的军工概念,业绩爆发式增长,袖珍股本,含 股友wjZ61i 08-1108-11 09:55
- 58 0 [盘古智能吧] $盘古智能(SZ301456)$ 股友k4qR3y 08-1108-11 09:55
- 380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看好固态电池产业周期与技术进步共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09:55
- 576 0 [酉立智能吧] 酉立智能上市首日获融资买入758.78万元 酉立智能资讯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文科股份吧] 涨的不够跌 冷静思维模式 08-1108-11 09:55
- 68 0 [超频三吧] 超频三8月11日快速上涨 超频三资讯 08-1108-11 09:55
- 81 0 [海航控股吧] 活动票优惠了也能开发票还细分项目,不管是会员 能够重生几次呢 08-1108-11 09:55
- 65 0 [航发动力吧] 看你折腾,不买不卖 股友之声 08-1108-11 09:55
- 67 1 [汉马科技吧] 估计还是过不了7.3 DeathDancing 08-1108-11 09:55
- 75 1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没仓位了,哎,开盘买不了,真可惜 君不见君心 08-1108-11 09:55
- 304 1 [钱江摩托吧] 砸下来15.90元等着买 埋伏潜伏伏击 08-0908-11 09:55
- 525 6 [通光线缆吧] 距离我高抛的价位已有10%的差价了。本周大盘高 快马一线 08-0708-11 09:55
- 91 0 [金瑞矿业吧] 这货还是得看红星大哥的脸色 捉龙杀虫 08-1108-11 09:55
- 62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年都是这样的行情,看好的直接就是一分钱几分 林之洋 08-1108-11 09:55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牛 豪放不羁的朱婉 08-1108-11 09:55
- 64 0 [亚威股份吧] 这票怎么这么弱 红头巾 08-1108-11 09:55
- 58 0 [立华股份吧] 大股东太差 股友MxEeNJ 08-1108-11 09:55
- 54 0 [王府井吧] 作为老字号,真的要争口气! 今融理财 08-1108-11 09:55
- 54 0 [中红医疗吧] 指数走高你走低?背向?就该跌停塞 股友KxE9J16976 08-1108-11 09:55
- 79 0 [宏德股份吧] 宏德股份的数字化变革是否让企业估值提升了?我 数字游戏ABCD 08-1108-11 09:55
- 60 0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不涨停我就跑 美纳向上 08-1108-11 09:55
- 65 0 [航发动力吧] 今天戴的可能性为8成 股海无镜水 08-1108-11 09:55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来个板吧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8-1108-11 09:55
- 60 0 [*ST中岩吧] 主力压盘吸筹——拉升的前奏嘛! anguo294201 08-1108-11 09:55
- 57 0 [全志科技吧] 不在关注全志科技,垃圾 股友67781xr557 08-1108-11 09:55
- 85 0 [浦东金桥吧] 很难再跌破10.29,这股不会涨也不会跌 价值爱趋势 08-1108-11 09:55
- 71 0 [四方科技吧] 太弱了!又绿了! A明天会更好A9605 08-1108-11 09:55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一直再跑,韭菜进来接盘 勇敢的倔驴 08-1108-11 09:55
- 66 0 [江南高纤吧] 动都不动 A股卧龙 08-1108-11 09:55
- 72 1 [山东矿机吧] 每天开盘都有压单,一直这样就没意思了。 股友eSFXrg 08-1108-11 09:55
- 61 1 [海南华铁吧] 唉,要做长线了,赌一把,八块钱买 必须要空仓等待 08-1108-11 09:55
- 1221 18 [长安汽车吧] 阿维塔是华为合作的车当中,销量不是很理想的! 我在长安躲牛柿 08-1008-11 09:55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是疾风暴雨吗? 滨海散淡之人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不走套死 姜氏集团富豪 08-1108-11 09:55
- 300 2 [史丹利吧] 新洋丰已经公布行业业绩了 股市社会 08-0808-11 09:55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机构量化操盘。看明天放量吗 骑马狂奔 08-1108-11 09:5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回来了,钱没回来 戳你一身钢笔水 08-1108-11 09:55
- 84 0 [招商轮船吧] 涨的时候一两分,跌的时候无底线。 散户接力棒 08-1108-11 09:55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军工股都涨了,长城又冲涨停了,沈飞还在下跌, 家财来财地俊之 08-1108-11 09:55
- 78 1 [合众思壮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 向往柏林 08-1108-11 09:55
- 88 1 [之江生物吧] 冰冻三尺,非一日之寒。 浪行在川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道氏技术吧] 不断缩量,没戏 股友8279DF6118 08-1108-11 09:55
- 58 0 [爱旭股份吧] 特别明显的不让张,我曹 主升A9 08-1108-11 09:55
- 59 0 [交大铁发吧] 妖气冲天!收盘见证 股友9h03652V22 08-1108-11 09:55
- 68 0 [国海证券吧] 真 股友insM3F 08-1108-11 09:55
- 61 0 [*ST易录吧] 都不记得第几次冲23了 瞄淼淼7966 08-1108-11 09:55
- 6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差劲 基民FPQWku 08-1108-11 09:55
- 64 0 [润禾材料吧] 今天红了,是业绩预期不错吗? 独霸厕所 08-1108-11 09:55
- 70 0 [西藏矿业吧] 你大哥盛新锂能都涨停了。 張家大少 08-1108-11 09:55
- 188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红岭那几百个T的不亦乐乎 家财纳福地芈月 08-0808-11 09:55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无语 尼古拉C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依米康吧] 所有的概念全红 开朗的南宫淼洋 08-1108-11 09:55
- 67 1 [永辉超市吧] 举报吧 爸我一定行的 08-1108-11 09:55
- 84 1 [海南高速吧] //@琼海大桥收费算力:海南高速赛车运动产业发展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1108-11 09:55
- 129 2 [ST际华吧] 390多万手封单,游资快来翘板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8-1108-11 09:55
- 119 3 [*ST东智吧] 雅江水电站建设需要用到很多游标卡尺吧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8-1108-11 09:55
- 101 1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这么多唱空还有造谣说白了就想捡带血的筹码 宏桥割肉侠 08-1108-11 09:55
- 94 3 [世纪天鸿吧] 不要撤单 小晓思文 08-1108-11 09:55
- 1101 19 [常山药业吧] 江东大叔。你看到是画饼,说明你还得提高认知。 账户已注销 08-1008-11 09:55
- 1356 6 [四方股份吧] 电力变算力?它才是背后的‘隐形电工’!从光伏 德宇_鉴股先锋_918666 08-0908-11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