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佳创视讯吧] 无耻之徒,停一周还是绿的 猎手的信仰 08-1108-11 09:56
- 266 4 [豪江智能吧] 今天刷屏脑机接口,豪江智能蹭得上么? 招财腾达de容小仙 08-1008-11 09:56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A杀票 巫术师 08-1108-11 09:56
- 51 0 [尚荣医疗吧] 高位出货中,且行且珍惜兄弟! 股友JRAOUB 08-1108-11 09:56
- 51 0 [宁波韵升吧] 牛啊 太空旷工大队长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广和通吧] 从来就不会好好的涨一下 兵哥1号 08-1108-11 09:56
- 70 0 [弘元绿能吧] 19.01卖,18.8买回,做T完成,你随意 股友772HZ50158 08-1108-11 09:56
- 54 0 [南方精工吧] 周五封板现在跌废了 有决策力的兰博74 08-1108-11 09:56
- 84 0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也下班了 到处找黑马 08-1108-11 09:56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终于到去年我这个12.7冤种本了 AAA建材王总零件 08-1108-11 09:56
- 60 0 [亿纬锂能吧] 真敢想 日进为富的欧阳锋 08-1108-11 09:56
- 102 3 [光线传媒吧] 清盘了,全部卖了 特牛666888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赤峰黄金吧] 挨宰了,嘿嘿嘿… 恭喜为富的神 08-1108-11 09:56
- 53 0 [奥瑞德吧] 还有2个涨停 股市里 08-1108-11 09:56
- 80 0 [新五丰吧] 想那么多干嘛!别磨了,再磨便宜筹码没了,人气 陈夏人生1915 08-1108-11 09:56
- 62 0 [*ST特迅吧] …… 喔西八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迈瑞医疗吧] 我最近3天连续大卖是对的呀,哈哈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8-1108-11 09:56
- 64 0 [东岳硅材吧] 自选唯一绿的了 芈尨 08-1108-11 09:56
- 887 7 [小方制药吧] 小方制药:603207 小方制药2025年6月20日投资者 小方制药资讯 06-2008-11 09:56
- 50 0 [北京文化吧] 精神涨起来加油 股友E168156h95 08-1108-11 09:56
- 63 0 [*ST网达吧] 起飞了 进去了别想出来 08-1108-11 09:56
- 63 0 [登海种业吧] 跌这么多,受不了啊 我就要吃香菜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ST应急吧] 你涉及的所有板块都在涨单独你跌,而且天天跌。 股友x808760A29 08-1108-11 09:56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做兄弟在心中,我已满仓,六一大哥,冲呀! 御风而行308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3位数筹码易消化,压力不大 明月泛舟 08-1108-11 09:56
- 63 0 [国机精工吧] 资金大举流入,惜售明显,严重低估,必然开启第 黄金回到2000 08-1108-11 09:56
- 75 0 [*ST恒久吧] 今天躺平了 QD阿宝 08-1108-11 09:56
- 74 0 [*ST集友吧] 高开无力诱多出货,做T的老庄,最容易骗人 防守是最好进攻 08-1108-11 09:56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今日情况有变,赶紧T出来 希望不是奢望 08-1108-11 09:56
- 73 0 [拉卡拉吧] 请买汇金股份,以前它比汇金股份涨得好,现在汇 股友HVmlrW3672 08-1108-11 09:56
- 58 0 [南京港吧] 你还能再烂的不,几百手都上不去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8-1108-11 09:56
- 55 0 [中航沈飞吧] 真垃圾 陕C76255 08-1108-11 09:56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华胜直接板了,这杂毛拼命砸盘 古宇路 08-1108-11 09:56
- 62 0 [联得装备吧] 跑输指数,乖乖的 蓝天91006 08-1108-11 09:56
- 58 0 [节能风电吧] 涨不过指数基金 券商打工仔一个 08-1108-11 09:56
- 74 1 [慈星股份吧] 它不可能涨的,跌了三个月早就不跟板块了,更别 传奇sy 08-1108-11 09:56
- 72 2 [中红医疗吧] 涨停涨停20cm20cm 股友nhfdsda 08-1108-11 09:56
- 66 1 [正业科技吧] 狗肉上不了宴席的玩意 陈年资深韭菜 08-1108-11 09:56
- 64 0 [双一科技吧] 这市盈率70倍合理,,大家可以看看我发的双一的 清泉的沃瑜 08-1108-11 09:56
- 63 0 [恒力石化吧] 哎,你个垃圾 股友1q5G903780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转新雷能 半只交易员 08-1108-11 09:56
- 65 0 [诺普信吧] 看评论炒股?妈那你快跑 上海路柚子 08-1108-11 09:56
- 73 0 [东山精密吧] 周五想买,没买顶了几个月了 案板上的9菜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爱旭股份吧] 马币 股友I876l28816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天山股份吧] 恐慌盘,必进! 股友10y780c981 08-1108-11 09:56
- 58 1 [立昂技术吧] 一会掉下来谈一批 创世神盘古 08-1108-11 09:56
- 69 1 [ST际华吧] 不应该啊 股友M806918C97 08-1108-11 09:56
- 105 4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涨停:5.06 价值投资大师 08-1108-11 09:56
- 60 1 [汇金通吧] 一飞冲天还是一发入魂? 有远见的戴灿19 08-1108-11 09:56
- 281 1 [特力A吧] 当年的妖王别现在买,到大盘真正的退潮才能体现 风影乱飘 08-0908-11 09:56
- 56 0 [海马汽车吧] 抓紧卖啊 这里主力想吃独食 08-1108-11 09:55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牛逼 小明说来接我 08-1108-11 09:55
- 64 0 [西部建设吧] 充分换手才能走的更远! 太方牧云 08-1108-11 09:55
- 60 0 [蒙草生态吧] 又要套一批人了 炳火虫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*ST天茂吧] 快卖,马上我要砸开板了 拉高就为了出货 08-1108-11 09:55
- 64 0 [科华生物吧] 直接就是大胆吸 bingo11 08-1108-11 09:55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周五的高点都过不去还吹啥呢 简单就好h 08-1108-11 09:55
- 71 0 [A50期指吧] 半导体关税生效前光模块出货勿追,可买锂矿 半导体板块5浪5 08-1108-11 09:55
- 65 0 [贝因美吧] 耸货 才望亨通de妲己 08-1108-11 09:55
- 123 1 [国际复材吧] 每天套一套,今日下班了,5.04卖,4.99买回,成 芸丿川 08-1108-11 09:55
- 55 0 [证券Ⅱ吧] 上周刚卖,我擦,这次拉中信,好像是来真的了, 点石四海的虞姬 08-1108-11 09:55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卖出,下班!哈哈 周线_三线开花 08-1108-11 09:55
- 76 0 [图南股份吧] 没人看见吗 基民35G0T20981 08-1108-11 09:55
- 80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这个票的最大问题是主力不想涨且没有对 希望之路 08-1108-11 09:55
- 55 0 [天保基建吧] 卖吧,卖了就涨了 龙泽栖木 08-1108-11 09:55
- 60 0 [工业硅吧] 涨停涨停了 怎么买都赚哇 08-1108-11 09:55
- 263 0 [大中矿业吧] 垃圾,反差太大 股友5230Jw3890 08-1108-11 09:55
- 90 0 [绿色动力吧] 牛市里选错方向,一切都是白搭 招财斗金的丘处机 08-1108-11 09:55
- 84 1 [三超新材吧] 别人重组股价翻倍,你……不想骂人了 大唐tang 08-1108-11 09:55
- 83 0 [玻璃吧] 和碳酸锂一样,纯碱、玻璃、螺纹钢、焦煤焦炭这 蓝色梦想3 08-1108-11 09:55
- 703 2 [铖昌科技吧] 【和而泰+文昌系双雄护驾!铖昌科技获国家队葛 股友619Ta53500 08-1008-11 09:5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我4个票上涨都不超过0.5个点?,但是有两 只做可转 08-1108-11 09:55
- 64 0 [中国飞鹤吧] 这个斯股, 吴灵迪 08-1108-11 09:55
- 89 0 [翰宇药业吧] RWA龙头已经涨停 股海神探的我 08-1108-11 09:55
- 62 0 [圣元环保吧] 弱的和豆腐一样,没办法,就是不涨你耐我何啊 密码5588 08-1108-11 09:55
- 55 0 [宁波韵升吧] 马上涨停 股友R63Q300910 08-1108-11 09:55
- 50 0 [洪通燃气吧] 16.95买成功了 心细如尘的夏舒茜 08-1108-11 09:55
- 71 0 [金陵药业吧] 看看悦心健康 每天都要盈利1点 08-1108-11 09:55
- 67 1 [中国重工吧] 垃圾,还是快点退市,劳姿一秒钟都不想看到你这 股友8O0r083905 08-1108-11 09:55
- 55 0 [上海洗霸吧] 趋势结束了吧,十日线都破了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1108-11 09:55
- 48 0 [天富龙吧] 蹭一把情绪吧 基民me701Q 08-1108-11 09:55
- 54 0 [倍加洁吧] 亏了20%,3K 高升之路 08-1108-11 09:55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是原来的配方,收盘涨不过创业板 冰雪聪明的跳脱6 08-1108-11 09:55
- 63 0 [西部材料吧] 先看16是否能稳住再说吧 要有耐心AND信心 08-1108-11 09:55
- 30 0 [上能电气吧] 打压对倒为增发,垃圾股啊,落后大盘100点了 东财网友9821012964665862 08-1108-11 09:55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多头的最后怀抱,懂得都懂 老九看盘 08-1108-11 09:55
- 59 0 [天下秀吧] 吉视传媒底部翻三倍了,你个垃圾 股友x982358m68 08-1108-11 09:55
- 61 0 [千金药业吧] 给了加仓的机会。 股友blG3jg 08-1108-11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