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法尔胜吧] 一块空间 势满突刺 08-1108-11 09:59
- 66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要织布? 人生能有几味 08-1108-11 09:59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坚定看好科技+生物医药板块 股友3X15570N90 08-1108-11 09:59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散户都在等水下承接呢,嘴上一个个骂陈,心里恨 股友81671X3q79 08-1108-11 09:59
- 59 0 [通达电气吧] 稳如 股友aBhydo 08-1108-11 09:59
- 86 0 [城地香江吧] 都是有潜伏期的,所以不要怕洗,好事 ST破茧者 08-1108-11 09:59
- 74 0 [华虹宏力吧] 其实逻辑很清楚,芯片代工中芯国际如果不好华虹 喜乐的滕筱 08-1108-11 09:59
- 53 0 [指南针吧] 买入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1108-11 09:59
- 60 0 [COMEX黄金吧] 伦敦金价回来了一点[坏笑] 爱炒股的田鼠 08-1108-11 09:59
- 53 0 [睿智医药吧] 完了完了,又要开始跳水了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08-1108-11 09:59
- 54 0 [证券Ⅱ吧] 每天券商拉一拉,开始套人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108-11 09:59
- 65 0 [宗申动力吧] 主力想骗我交出筹码,没门,拿到s。 价值投资131461 08-1108-11 09:59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上4000昆仑跌回2000 股友jdbEtO 08-1108-11 09:59
- 4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怎么回事,跌这么惨? 坚定的小棉袄 08-1108-11 09:59
- 73 0 [银宝山新吧] 无语了这股票,别股大红它变绿,别股变绿,它红 股友kdzDdT 08-1108-11 09:59
- 56 0 [亚康股份吧] 今天全仓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108-11 09:59
- 8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换了一个接盘侠 基民ic2qnk 08-1108-11 09:59
- 60 1 [新瀚新材吧] 冲高兑现了 Zzx2 08-1108-11 09:59
- 95 2 [欧陆通吧] 已经回本,拉黑此票再也不见 水果君 08-1108-11 09:59
- 61 2 [世运电路吧] 好股 股友dr38819787 08-1108-11 09:59
- 70 0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888满仓了,昨天9.08卖的 一头驴 08-1108-11 09:59
- 60 0 [交建转债吧] 正股封单早上1000w减到100多w早上不跑等什么呢 手暖心凉 08-1108-11 09:59
- 68 0 [华友钴业吧] 5万吨碳酸锂100%自给主力太不是东西了 超级成长为皇 08-1108-11 09:59
- 63 0 [硕贝德吧] 不站上均价线我不买 luckismine 08-1108-11 09:59
- 50 0 [汉桑科技吧] 67.8已入 山高路远沟深 08-1108-11 09:59
- 58 0 [玻璃吧] 现在做空的像极了3000做多玻璃妄想涨到4000的那 八方纳福得傅红雪 08-1108-11 09:59
- 71 1 [中国电影吧] 捕风捉影也不错,柳暗花明又一村 股友6t7286583T 08-1108-11 09:59
- 94 1 [创新医疗吧] 塞力真的,创新哪怕有人家一半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1108-11 09:59
- 64 1 [碳酸锂吧] 难受周五尾盘全平了满仓啊 Wither 08-1108-11 09:59
- 225 11 [上证指数吧] 反复强调:未来要涨10年慢牛,不会再有大的回调 股市之玩尽杀绝 08-0808-11 09:59
- 60 0 [隆华新材吧] 出了!红出!! 股友33c5E08908 08-1108-11 09:59
- 67 0 [爱朋医疗吧] 34割大肉走了 基民SEs0F7 08-1108-11 09:59
- 55 0 [天富龙吧] 散户们,大家都多买、买、买,马上要第一次临停 股友UAvw9U 08-1108-11 09:59
- 71 0 [北斗星通吧] 500亿市值,指日可待。 Y反者道之动Y 08-1108-11 09:59
- 52 0 [*ST天茂吧] 净资产都4元多,哪怕每股亏损1元。也不是这个价 长线是金8999 08-1108-11 09:59
- 130 0 [中创智领吧] 轮动的,今天创业板和人工智能,新能源题材那些 股友13d12h3505 08-1108-11 09:59
- 54 0 [华电新能吧] 几十万手的大买盘最后成交几百手,这股真恶心啊 坚韧的木崽 08-1108-11 09:59
- 65 1 [赣锋锂业吧] 向天齐看齐哦,人家多少了 金锦金 08-1108-11 09:59
- 68 1 [赛诺医疗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索罗的猎枪 08-1108-11 09:59
- 96 1 [*ST利达吧] 能不能跌停 迪迦2026 08-1108-11 09:59
- 82 2 [国网信通吧] 真垃圾 股友nmTfhJ 08-1108-11 09:59
- 67 1 [共达电声吧] 苹果价格大涨,歌尔十5,你看着办 留醉与山翁 08-1108-11 09:59
- 84 1 [鑫科材料吧] 回购迟迟不动,必有问题 旭照535 08-1108-11 09:59
- 54 2 [中欣氟材吧] 涨停了 红光万里 08-1108-11 09:59
- 470 7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的历史是国家队和农行铁粉们共同创造和 aihao11 08-0908-11 09:59
- 58 0 [君禾股份吧] 管住 股友3883O58T73 08-1108-11 09:59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8月11日快速上涨 创新医疗资讯 08-1108-11 09:59
- 73 0 [苏美达吧] ,输霉婆 小股民213 08-1108-11 09:59
- 57 0 [良信股份吧] 换手太高 步步为盈138 08-1108-11 09:59
- 5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大幅跑输小鱼干,我也太菜了 基毛玩股想飞天 08-1108-11 09:59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盘子太大,主力前期成本很底,9元左右出完了, 端庄大气的李亦凡 08-1108-11 09:59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卖了大半长城来买你, 坚毅不拔的TT 08-1108-11 09:59
- 118 3 [兆日科技吧] 主力庄家太烂了,又拉稀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8-1108-11 09:59
- 58 0 [豪威集团吧] 如果老板人品不行,公司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08-1108-11 09:59
- 68 2 [深水规院吧] 绝对冲过40 标致的司马衍慕 08-1108-11 09:59
- 1279 12 [华胜天成吧] 卖了你们跑哪里去?芯片类股票都是高位,浪潮信 能吃饱饱的貔貅 08-0808-11 09:59
- 61 0 [上峰材料吧] 你又没有涨,跌是为哪般?? 股友OlSIYt 08-1108-11 09:59
- 186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么稀罕我的筹码吗 東倄洞拐 08-1108-11 09:59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慢慢来,别急! 陈先生881 08-1108-11 09:59
- 54 0 [天海防务吧] 拿了4天,破日线位亏2个点走人! WH短线翻倍 08-1108-11 09:59
- 64 0 [横店东磁吧] jia 事了拂 08-1108-11 09:59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这里是不是没有主力呀 苏格普蓝 08-1108-11 09:59
- 622 2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科技未来可期 xieqinglai 08-0708-11 09:59
- 63 0 [中核科技吧] 真怂 车城小牛 08-1108-11 09:59
- 69 0 [山西焦煤吧] 有盈利的赶紧跑吧,后台他们都能看得见,利润不 江山座 08-1108-11 09:59
- 72 0 [航天发展吧] 海工航天无人机大发展! 恭喜富贵的丘处机 08-1108-11 09:59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全体股民举报 股友9m16L96895 08-1108-11 09:59
- 99 5 [天府文旅吧] 王晓雨不是走了吗 沉稳的冉清平 08-1108-11 09:59
- 65 0 [顺景科技吧] 永远不要碰ST股 股友C3yjH9 08-1108-11 09:59
- 1041 2 [财经评论吧] 亚洲首台体外模型智能化系统落地张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09:59
- 75 2 [中色股份吧] 我刚进来 短线小伙 08-1108-11 09:59
- 194 5 [中欣氟材吧] 某机器人公司正在与中欣高层沟通收购重组…… 牛撞南墙 08-1108-11 09:59
- 137 5 [中国电影吧] 真的服了,东极岛炒的时候没见你张,现在跌什么 股友M502u37272 08-1108-11 09:59
- 88 2 [方正科技吧] 一分一分的要玩到11月7号 zol146 08-1108-11 09:59
- 118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回到十个月前了 就那么回事嘛 08-1108-11 09:59
- 65 0 [恒华科技吧] 还是金发科技好,投错了 热心得史努比 08-1108-11 09:59
- 63 0 [厦门钨业吧] 锂电在涨,你可是锂电股啊 苜蓿股市 08-1108-11 09:59
- 51 0 [中光学吧] 马上30 心想不急 08-1108-11 09:59
- 6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定于几点几分点火呢?今天必须翻红 股友2150y7P785 08-1108-11 09:59
- 68 0 [申菱环境吧] 估计会突破前期新高 机会不在 08-1108-11 09:59
- 63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新翰还是你爹 股友XkUst4 08-1108-11 09:59
- 791 0 [海光信息吧] 止跌了跟润泽一样慢慢等等钱 买跳水才能躲跳水 08-1108-11 09:59
- 59 0 [南威软件吧] 骨质疏松严重 股友79e395F717 08-1108-11 09:59
- 58 0 [中铁特货吧] 僵尸 n1416530371239c2 08-1108-11 09:59
- 57 0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人吧 细心的鹰云诗0 08-1108-11 09:59
- 54 0 [元祖股份吧] 长城军工的主力为什么拉个不停就是傻户少吗?风 敏睿的梅雪 08-1108-11 09:59
- 55 0 [东方电热吧] 多头不闭嘴是不会有表现的 忠心的华娴5 08-1108-11 09:59
- 60 0 [联合水务吧] 不过12.2涨不了的 股友Ef81969761 08-1108-1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