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*ST中设吧] 明天我14.02 有激情的柳羽4 08-1108-11 20:19
- 213 0 [螺纹钢吧] 【6】螺纹螺纹30分钟面临支撑3190起涨,上方压 期股点石成金 08-1108-11 20:19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年没有出两三个点的大阳线了 股友65170fo386 08-1108-11 20:19
- 202 0 [中邮科技创新精选混合A吧] 又夹紧了, 股友918L992Q30 08-1108-11 20:18
- 106 0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要继续上涨了 等江淮退市了 08-1108-11 20:18
- 142 0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公司,八达岭王仁年收购对价16.6亿,到 飞翔飞人 08-1108-11 20:18
- 101 1 [退市苏吴吧] 快退市了 xxggll和平 08-1108-11 20:18
- 161 4 [中海油服吧] 。。。。。。原来牛市这行情与你无关。呵呵 多彩岁月LGHCLZ 08-0408-11 20:18
- 104 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估计是融资盘砸的吧! 富有小隐孙悟空 08-1108-11 20:18
- 407 7 [*ST天茂吧] 这不得涨停到投票日啊 鱼尾扎嘴 08-1108-11 20:18
- 573 5 [恩华药业吧] T一个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1108-11 20:18
- 131 0 [星图测控吧] 新集能源股价竟然半年内跌近一半!可怜的创新药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108-11 20:18
- 101 0 [软通动力吧] 大股东心术不正,贪婪无耻,怎么会好得了! 哈哈涨涨涨666 08-1108-11 20:18
- 111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还不岀收益呢 鸵鸟向上飞 08-1108-11 20:18
- 95 0 [A50期指吧] 牛市来了 一蓑烟雨快哉风 08-1108-11 20:18
- 171 1 [华测检测吧] SZ300012,最牛低空经济龙头,长期看好它的龙头 n667013734369576 08-1108-11 20:18
- 143 9 [ST际华吧] 明天关注新疆城建 海联金汇 08-1108-11 20:18
- 53 0 [京沪高铁吧] 明天5.50就出2400股。 张三四一世 08-1108-11 20:18
- 143 0 [永杰新材吧] 嗯!要求不高,果真如此的话,你应该很清闲三四 天武战刀 08-1108-11 20:18
- 230 3 [东芯股份吧] 哎32没买,后悔死了 恭喜满腹地左冷禅 08-1108-11 20:18
- 122 1 [航天科技吧] 去年也是8月初大幅拉升 股友3N75177O58 08-1108-11 20:18
- 123 1 [奥比中光-W吧] 这财报都能骂。。。。 多少繁华如梦噩 08-1108-11 20:18
- 219 3 [雅化集团吧] 咋有点像鸭头嘛 买了个表 08-1108-11 20:18
- 210 2 [内蒙一机吧] 加仓干听说今天跑了不少人,散户跑了,必须明天 股友28525T273X 08-1108-11 20:18
- 139 1 [永安转债吧] 这200万没转股的人,咋想的 正牌招财猫 08-1108-11 20:18
- 118 2 [美锦能源吧] 感觉一直压着在等什么,不涨也不跌的感觉 股友31639F1v83 08-1108-11 20:18
- 103 1 [中关村吧] 这个底分型有点儿瑕疵啊,量不够 清新白泽925 08-1108-11 20:18
- 1494 15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今天直接封板暂时没空,下午炸板或者明天 专攻逆趋势 08-1108-11 20:18
- 117 0 [PT水仙吧] [图片] 叶鸽鸽的135 08-1108-11 20:18
- 101 0 [博迁新材吧] 锁仓中 她实先生 08-1108-11 20:18
- 105 0 [拓日新能吧] 妈的,老子拿着天天跌,一卖就涨 骄阳琪琪 08-1108-11 20:18
- 102 0 [福龙马吧] 今年收盘价创新高加油福龙马 温柔敦厚的陶柏 08-1108-11 20:18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幸亏今天走了 股市长 08-1108-11 20:18
- 286 1 [多晶硅吧] 情绪和资金依然强劲 走俩步 08-1108-11 20:18
- 111 1 [中铁装配吧] 拿了14个交易日今天全清了,主力如果你是洗盘那 勤奋的晴梦亮7 08-1108-11 20:18
- 180 3 [超图软件吧] 耳朵开始减喽 价值需要投机 08-1108-11 20:18
- 400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同心传动(833454)中标比亚迪、吉利数亿元订单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8-1108-11 20:18
- 206 0 [伊之密吧] 这家公司抖音天,结果他和一家大的新能源汽车企 文雅的常琼 08-1108-11 20:18
- 133 0 [云南白药吧] 白药产核药 空山泉水 08-1108-11 20:18
- 9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$都赔这么多了,还偷吃 基民79C566z135 08-1108-11 20:18
- 832 11 [盈方微吧] 这票给我的感觉明天直接高开秒板,今天的气质不 初见龙头 08-0708-11 20:18
- 106 0 [南京熊猫吧] 不正宗,来创新搏 消息达人 08-1108-11 20:18
- 212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坚定持股是赚大钱的关键 美女步天下 08-1108-11 20:18
- 123 1 [安培龙吧] 机器人一片火热,你在这个时候搞这出。 一路长红168yes 08-1108-11 20:18
- 102 0 [聚胶股份吧] 该股没有成交量我已清仓 股友FEf9de 08-1108-11 20:18
- 122 0 [西子洁能吧] 不涨停的股票,才是真主力 禪定菩提狩猎户 08-1108-11 20:18
- 492 1 [肯特股份吧] 肯特股份非独立董事鲍晓磊和王长振辞职 肯特股份资讯 08-1108-11 20:18
- 733 1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【嘉合基金固收周报】流动性保持充裕,债券市场 嘉合基金 08-1108-11 20:18
- 119 4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冤种我啊买今天最高点 今天买对了吗 08-1108-11 20:18
- 265 3 [爱朋医疗吧] 明天跌五个点我再接回来 股友92L5053X28 08-1008-11 20:18
- 82 1 [文科股份吧] 明天的情况还是不乐观 买必涨的高手 08-0708-11 20:18
- 131 0 [华力创通吧] 知道大家很看好公司未来,为了大家能更低成本拿 尤伦斯价值挖掘 08-1108-11 20:18
- 129 1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上下幅度在3个点以上,是死是活就将揭晓! 响当当地荷花 08-1108-11 20:18
- 309 3 [永鼎股份吧] 我今年总体赚25个点,其中永鼎仓位75%,赚了几 股友Y2Y0969532 08-1108-11 20:18
- 1177 1 [川环科技吧] 这才是主要的吧,液冷 股友AOXztb 08-1108-11 20:18
- 135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到最后光伏股可能会让他卖完 浣熊理财蛇 08-1108-11 20:18
- 117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信任招商基金,相信陆文凯能大展鸿图! 善解人意得穆利尔 08-1108-11 20:18
- 96 0 [Abacus Global Management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bacus Global Ma资讯 08-1108-11 20:18
- 133 0 [SITE Centers Corp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SITE Centers Cor资讯 08-1108-11 20:18
- 85 0 [道富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道富资讯 08-1108-11 20:18
- 109 0 [佛慈制药吧] sT长药却比你哇强 跟到跑 08-1108-11 20:18
- 99 0 [*ST高鸿吧] 我主也动态,收谷 股友2215k809A6 08-1108-11 20:18
- 938 2 [包钢股份吧] 阴跌开始,走了 五月必定翻倍 08-1108-11 20:18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长期看100! 爱理财的会计 08-1108-11 20:18
- 97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别的基金涨3-5%,刘格菘的基金只涨了0.75% 基民8609W721C0 08-1108-11 20:18
- 135 2 [ST恒信吧] 对这货真的没有信心了,特别外面大涨,会把人心 股友TWIFjE3231 08-1108-11 20:18
- 371 6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未来的打妖股,未来的一年有冲击70元的 传道解惑 08-1108-11 20:18
- 109 0 [满坤科技吧] 既分高下也决生死 李文龙的小老弟 08-1108-11 20:18
- 111 1 [中铁装配吧] 今日清仓!这股不行啊! slf168168 08-1108-11 20:18
- 153 3 [中超控股吧] 怪不得拉涨停,原来是减持 股友1752h810u5 08-1108-11 20:18
- 111 3 [广东建科吧] 超过20就废了 基民vvKpla 08-1108-11 20:18
- 274 2 [烧碱吧] $烧碱509(CZCE|SH509)$ 哥是赢家 08-1108-11 20:18
- 245 2 [光启技术吧] 这波光启到60 金玉发财de貂蝉 08-1108-11 20:18
- 156 2 [环球印务吧] 等半年报 股友R8UQJ2 08-1108-11 20:18
- 129 3 [英威腾吧] 量能不足,超过4亿才有戏。 小花花99 08-1108-11 20:18
- 353 1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GPT-5上线!在家也能看上“AI专家号”? 博时基金 08-1108-11 20:18
- 107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来咯,晚上好伙伴们,今天市场调整,红利板块波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8-1108-11 20:18
- 123 0 [川环科技吧] 兄弟,你买川环,不就是为这吗?! 听风品雨1968 08-1108-11 20:18
- 223 0 [长安鑫盈混合A吧] 经理到底问题出在哪里还是你脑袋进水了 股友8N609136m5 08-1108-11 20:18
- 120 1 [陕西能源吧] 公司是不是出问题了? 我本善良506 08-1108-11 20:18
- 168 7 [丽珠集团吧] 看好44 生龙活虎的杜茹姣 08-1108-11 20:18
- 1612 0 [新城发展吧] 港股公告精选|康师傅上半年盈利同比增约两成 新城发展资讯 08-1108-11 20:18
- 105 0 [泰福泵业吧] 活不起了进来就碰到减持.. 小羊绿我天天红 08-1108-11 20:18
- 109 0 [奥瑞德吧] 基本是一日游 股友8L631F0536 08-1108-11 20:18
- 139 1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24.58 面朝大海2020 08-1108-11 20:18
- 149 1 [佳创视讯吧] 洗盘结束开启大长腿 豪爽大气的冯翔云 08-1108-11 20:18
- 200 3 [华天科技吧] 最近加到8成仓位了,就看能不能吃肉了。 希光向远 08-1108-11 20:18
- 174 3 [黑芝麻吧] 有谁是排版进来的。不能让我一个人难受 割肉的屠夫 08-1108-11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