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麦迪科技吧] 13.5左右见底 胜者为王111 08-1208-12 11:25
- 84 2 [中红医疗吧] 冲啊,拉升吧 Goodluck学 08-1208-12 11:25
- 86 1 [太阳能吧] 天天阴跌,白董你夏了吗 股友30H0919y29 08-1208-12 11:25
- 79 1 [西部建设吧] 看到涨了我在多看几眼就开始降了还是涨把不看了 股友700779EH13 08-1208-12 11:25
- 311 6 [五矿资本吧] 我来了,93之前拉指数 草堆里的小白兔 08-1208-12 11:25
- 93 0 [广誉远吧] 无资金看好,主力都换股的节奏 股友25217A776v 08-1208-12 11:25
- 98 1 [英方软件吧] 。。举报恶意做空!大家顶起。 明亮的钱锦鹏1 08-1208-12 11:25
- 344 1 [大洋电机吧] ……… 汇金大坏蛋vv 08-1208-12 11:25
- 178 2 [联特科技吧] 极其鄙视那些霍乱群众的玩意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08-1208-12 11:25
- 94 4 [移远通信吧] 缩量软弱无力~跳心电图~85已做T坐等落大户们一 坚决不买基 08-1208-12 11:25
- 66 0 [南方泵业吧] 收你们来了 谦虚的贺琛9 08-1208-12 11:25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四只乌鸦,有得跌了 三空禅师 08-1208-12 11:25
- 78 0 [拓普集团吧] 给我一种想起来,却起不来,疯狂挣扎的感觉 摘星星的女孩 08-1208-12 11:25
- 81 0 [大洋电机吧] 最近,这个股会加速上涨的 贴心的严妤晔 08-1208-12 11:2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 股友mY85712333 08-1208-12 11:25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涨的真慢,下沙真快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8-1208-12 11:25
- 85 0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港股今天也就涨了三个点。今年也就36个点。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8-1208-12 11:25
- 75 0 [康盛股份吧] 太弱了,很多个股今年都翻倍了,这个还在画心电 股友DX3SCm 08-1208-12 11:25
- 112 0 [金科服务吧] 收绿! 做时间的朋友Li 08-1208-12 11:25
- 72 0 [新恒汇吧] 下岗,庄,回家哄孩子去吧,啥也不是一个 深海捞金枪 08-1208-12 11:25
- 96 1 [天坛生物吧]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,怎么爱你都不嫌多。小苹 沛桓II 08-1208-12 11:25
- 97 1 [天津港吧] 总于等来上涨,全仓买了 散户中的散户2024 08-1208-12 11:25
- 83 1 [安培龙吧] 下午继续洗,最好打到80多元。 股友50O11011D6 08-1208-12 11:25
- 120 2 [中毅达吧] 我看到你了,我在外面赚麻了,今天回来咯,13.3 富贵高雅的胡列娜 08-1208-12 11:25
- 146 3 [朝阳科技吧] 大盘很玄妙。朝阳昨天反包,今天会不会又反包。 回头一笑8 08-1208-12 11:25
- 128 3 [赛升药业吧] 我真纳闷,你早上跌这么多下午怎么走,横着走, 特牛人事 08-1208-12 11:25
- 89 1 [首都在线吧] 还以为是要启动了,没想到是要发套了 寻妖日记 08-1208-12 11:25
- 144 3 [祥鑫科技吧] 那么多劝现在跑的,是真心地吗?还是为了什么? 拓世杰 08-1208-12 11:25
- 121 4 [荣泰转债吧] 站山顶了 小白想挣零花钱 08-1208-12 11:25
- 259 15 [万科A吧] 万科抄波音的作业,还抄的是4个月前的作业,,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1:25
- 102 3 [德赛西威吧] 拿好坐稳 乃龙中路 08-1208-12 11:25
- 86 2 [移为通信吧] 在政策保底,大盘趋势向好的背景下,公司竟然配 我是大户不是庄 08-1208-12 11:25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大额申购重启释放什么信号? 定投科技刘厂长 08-1208-12 11:25
- 73 0 [埃斯顿吧] 对倒扔 hz666770171 08-1208-12 11:2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的股市风云变幻,多数板块表现不佳,交银医 积极的纳兰靖娴1 08-1208-12 11:25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月底小散又50万 长城绿了 08-1208-12 11:25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要埋人,走不要贪 江北嘴 08-1208-12 11:25
- 72 0 [泸州老窖吧] 别急别急,静待花开 欧美日韩人间繁华 08-1208-12 11:25
- 68 0 [广东建科吧] 太坏,明天全套了!开盘价不腰斩不能碰!! 牛头吃到牛尾 08-1208-12 11:25
- 83 1 [飞荣达吧] 过了30看40 股友Q600P71783 08-1208-12 11:25
- 75 1 [朗新科技吧] 放量在买吧 岭镇江南西安 08-1208-12 11:25
- 99 1 [高德红外吧] 如期而至破13元,下月军演反抽清仓 陕西宏博士 08-1208-12 11:25
- 85 1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没戏了。 第1413 08-1208-12 11:25
- 127 3 [移为通信吧] 我的个妈呀,减持一个亿,死啦死啦滴 康哥嗯 08-1208-12 11:25
- 197 11 [天富龙吧] N广东建科这个已经把你损失获利回来了 象管家 08-1208-12 11:25
- 122 2 [徽商银行吧] 还是那句话:一支股票,如果错过了表现最好的20 每天赚1分钱 08-1208-12 11:25
- 127 0 [众生药业吧] 看医药行业研报,流感防控意识在后疫情时代提升 股友66688ll 08-1208-12 11:25
- 85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收盘了呢,是停板 股友9197QH5051 08-1208-12 11:25
- 79 1 [药明康德吧] 50多买90多卖,又回购小亏几个点,已清,你可以 股友2556o3p836 08-1208-12 11:25
- 196 5 [云南铜业吧] 每次只要有人问股东人数,只要是增长了第二天必 Jose201212 08-1208-12 11:25
- 187 4 [航高5吧] 都进入了三板市场,钱都被人捞走了,现在就只剩 sxc51618 08-1208-12 11:25
- 179 3 [古井贡酒吧] 月底出年中财报,业绩下滑,大资金先拉高出货跑 上海麒麟会大庄 08-1108-12 11:25
- 209 0 [爱乐达吧] 割的肉疼,拉黑后排杂毛 赚了两头牛 08-1208-12 11:25
- 77 0 [恒邦股份吧] 吗,羊,真垃圾 家财纳福得杨无敌 08-1208-12 11:25
- 5634 13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入局啤酒?多家酒企跨界背后:年轻化布局 五粮液资讯 08-1108-12 11:25
- 76 0 [光明乳业吧] 茅台来抄底了 我不是彦祖 08-1208-12 11:24
- 89 1 [创业板指吧] 红的好,红的亚可,一大半股票跌,也能红,可见 扬州之明月 08-1208-12 11:24
- 337 5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:关于股改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 *ST美丽资讯 08-1108-12 11:24
- 98 0 [西麦食品吧] 作孽啊 可爱的蔡琦 08-1208-12 11:24
- 78 0 [中国移动吧] 可以跑了吗 心态最重要hw 08-1208-12 11:24
- 77 0 [中国铁建吧] 坑死我了,去年到现在 钢管77 08-1208-12 11:24
- 187 1 [长城汽车吧] 坦克500的预期是既能越野又适合家用,之前家用 牢记趋势为王啊 08-1208-12 11:24
- 59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寒王要变成第一大持仓了么 天天开心烩 08-1208-12 11:24
- 89 1 [天娱数科吧] 上面好多压单 反人性小猎豹 08-1208-12 11:24
- 94 1 [巨力索具吧] 跌破五日线了,跑路。 沉默寡言的韭菜局 08-1208-12 11:24
- 92 1 [九安医疗吧] 老套路,继续等待37.58向下补缺口 中天韭菜002 08-1208-12 11:24
- 82 0 [金钼股份吧] 咔咔横盘涨 降龙十八掌oooo 08-1208-12 11:24
- 78 0 [景旺电子吧] 他大爷这个跌法滚的 P1988 08-1208-12 11:24
- 73 0 [楚天科技吧] 调整几天配合中号还是向上 n1412817348c3044 08-1208-12 11:24
- 207 0 [金利华电吧] 吉视传媒官媒下场宣传电影《731》,想看的人每 财富探险家0 08-1208-12 11:24
- 80 0 [义翘神州吧] 庄太弱了 清扬的贾琛 08-1208-12 11:24
- 139 1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再涨停的话抛压会小一些了吧? 大有1钱途 08-1208-12 11:24
- 90 1 [大族数控吧] 在堵一把,亏死也认了 耐心的白全 08-1208-12 11:24
- 108 3 [中国长城吧] 涨停带带儿子软软 股友JTIsUP 08-1208-12 11:24
- 88 1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要涨停 股友千发百中 08-1208-12 11:24
- 181 2 [华银电力吧] 周末相信我的昨天都出了华银躲过了大跌吧,昨晚 华阴天天阴跌 08-1208-12 11:24
- 83 1 [东阿阿胶吧]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看涨的...又是阴跌十来天了. Megamind6573 08-1208-12 11:24
- 264 6 [鑫铂股份吧] 这几笔小垃圾够狠 东方全是做空 08-1208-12 11:24
- 181 3 [橡胶吧] [图片] Q爱吃麻辣烫 08-1208-12 11:24
- 616 5 [振东制药吧] 用乳杆菌活菌胶囊背后的治疗故事:一次私密问题 南无阿弥陀佛777 08-1108-12 11:24
- 279 21 [亿纬锂能吧] 政.策大牛市这么牛!这票还总混日子!这股庄家一 政策大牛市逢低做多 07-2508-12 11:2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600111北方稀土,稀缺资源板块不二的龙头 股海搏击者 08-1208-12 11:24
- 88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$东财数字经济C$建议把景旺电子换成深南电路 基民oyOOlw 08-1208-12 11:24
- 88 0 [锡南科技吧] 今天卖这股票的 九点九年老韭菜 08-1208-12 11:2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xxxxxxxx收盘 进入主跌模式 08-1208-12 11:24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9阳神功练成后,还要再练9阴真经 寻龙诀之鬼吹灯 08-1208-12 11:24
- 69 0 [ST际华吧] 涉嫌拉高跑路了 股友SochzE 08-1208-12 11:24
- 70 0 [阳光乳业吧] 13.5,马上要到 狂野星卢本伟 08-1208-12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