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8 5 [康基医疗吧] 吱一声,好事,坏事。这样不吭一声。会,惶惶。 泷潭i汇能 08-0708-12 11:25
- 65 0 [太辰光吧] $太辰光(SZ300570)$ 股友0g23Y68813 08-1208-12 11:25
- 68 0 [光韵达吧] 还是那句老话,让一些有贪恋想法的人心理慢慢扭 股市威震天 08-1208-12 11:25
- 78 0 [伊利股份吧] 有两个是我买的 倦懒的太湑 08-1208-12 11:25
- 77 0 [新宁物流吧] 飞力达又超过你了 踩在浪花上 08-1208-12 11:25
- 89 0 [诺德股份吧] 把钱还我,我要去买致尚科技 好毛毛超市 08-1208-12 11:25
- 76 0 [基建ETF广发吧] 不应该啊,情绪应在的啊 我喜欢牛牛P 08-1208-12 11:25
- 114 0 [新宁物流吧] 中威电子GQY视讯st易联众和现在的新宁物流都是 大度的龙泉 08-1208-12 11:25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你这个 低吸空仓管住手 08-1208-12 11:25
- 71 0 [华东数控吧] sb了就会涨 这班就上吧 08-1208-12 11:25
- 71 0 [中嘉博创吧] 一直砸,什么意思 荞1368 08-1208-12 11:25
- 88 0 [工业富联吧] 翻倍牛骨002703即将启动 穷的叮当响每月只吃三次肉 08-1208-12 11:25
- 80 0 [中国核电吧] 只能说ri了 顽强的守住初心 08-1208-12 11:25
- 3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挂天上了, ECAN 08-1208-12 11:25
- 83 0 [裕太微-U吧] 我亏不卖,学学盛科吧 岁岁的衡峰 08-1208-12 11:25
- 101 0 [泸州老窖吧] 回到126元吧,当你今天没有涨过,明天你就开始 爱白酒爱啤酒 08-1208-12 11:25
- 213 1 [汇嘉时代吧] 加仓(7.98)是真的加了,但是T出去了(8.11) 擒龙捉妖鹏哥 08-1208-12 11:25
- 1457 5 [黑芝麻智能吧] 随着智驾的普及以及更智能的自动驾驶还有庞大的 孤峰高山 08-0808-12 11:25
- 79 0 [标榜股份吧] 大家一起格局到100.我刚才广生堂带了几个大哥过 自贸港岛民 08-1208-12 11:25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结束行情 时光再见 08-1208-12 11:25
- 67 0 [万里马吧] 完蛋了 紫荆花的美丽4101 08-1208-12 11:25
- 66 0 [卫宁健康吧] 服了指数大涨它大跌 退市了亏完了 08-1208-12 11:25
- 76 0 [朗新科技吧] 过20天线,割肉也要跑路,换强势的股做 米图图 08-1208-12 11:25
- 78 1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引领板块的竟然是ST股,靠,你们这些大哥的 锐意春秋 08-1208-12 11:25
- 125 3 [厦门港务吧] 突破了 古海渔民 08-1208-12 11:25
- 65 1 [华泰证券吧] 万手哥不出手就很难突破!呼叫万手哥! 逍遥天地 08-1208-12 11:25
- 101 1 [退市华嵘吧] 现在进场是不是很危险哪? 活在爱里 08-1208-12 11:25
- 139 3 [旗天科技吧] 开过董事会,大家应该觉醒了吧。此股会慢慢的回 股友65107q053d 08-1208-12 11:25
- 83 0 [中船科技吧] 你们放心,明天接着跌,这波回到10.85止跌。 重仓是我的底线 08-1208-12 11:25
- 64 0 [迈瑞医疗吧] 又的跳水了 放驴娃 08-1208-12 11:25
- 79 0 [国晟科技吧] 真是服了一手哥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1:25
- 90 0 [贝因美吧] 小贝实际价格<6元,前段时间因奶粉补贴逆势大 冬眠龟 08-1208-12 11:25
- 79 1 [融捷股份吧] 每天都比天齐差3个点以上,你这是咋了???? 锂矿永无出头之日 08-1208-12 11:25
- 104 1 [*ST新元吧] 昨天尾盘进,今天可惜没有卖在最高位,6.18卖的 大头老赵 08-1208-12 11:25
- 76 0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在吃螃蟹 有铀走遍天下 08-1208-12 11:25
- 71 0 [长春高新吧] 顶级,说白了,不配 呜哩哇啦哈哈哈007 08-1208-12 11:25
- 71 0 [华孚时尚吧] 砸下来吧,别装了 元3521 08-1208-12 11:25
- 257 0 [中国建筑吧] $中国建筑(SH601668)$ 光荣中奖 08-1208-12 11:25
- 87 1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8.05买入。今天8.12卖出,等回调再进,这个 卛悻洏潙 08-1208-12 11:25
- 76 1 [京东方A吧] 这个烂股分红还不如银行利息高,坑人,回本立马 扛着大A股 08-1208-12 11:25
- 289 5 [长芯博创吧] 别听空狗子们胡说八道,大家一定要树立价值投资 张哥88888 08-1208-12 11:25
- 225 4 [宏远股份吧] 转发 紫荆13 08-1208-12 11:25
- 79 0 [华能蒙电吧] 每天一分钱T,直到它下次分红 股友220hT61213 08-1208-12 11:25
- 68 0 [天富龙吧] 大盘红彤彤的,讽刺不?我看我手上的一个红的都 多乐无忧 08-1208-12 11:25
- 74 0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猛拉一下,你不上 人工智能在线 08-1208-12 11:25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量化来了 yuika 08-1208-12 11:25
- 244 6 [赣锋锂业吧] 要这样,昨天何必涨停呢! 红头船 08-1208-12 11:25
- 133 6 [卫星化学吧] 做完T的快把筹码交给主力吧,手上没货的不要买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8-1208-12 11:25
- 5773 83 [翰宇药业吧] 今日动态 一招闯江湖 08-1108-12 11:25
- 464 4 [声迅股份吧] 公司又防爆设备吗?在阅兵有提供反无人机设备吗 声迅股份股友 08-0608-12 11:25
- 232 3 [安达维尔吧] 周一能爆拉不 有逻辑思维的付宸 08-1008-12 11:25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涨停吃饱 骐骥驰骋05 08-1208-12 11:25
- 142 0 [上海电气吧] 当年360借壳\凡事大家传言的一个也没有靠谱的\ 自由客 08-1208-12 11:25
- 134 0 [宝信B吧] 论科技股吃不到芯片的红利。。论钢铁板块看不到 吉祥斗金地小舞 08-1208-12 11:25
- 112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没有权益的大风大浪,拿住慢慢攒就行$信澳稳鑫 汀兰岸芷 08-1208-12 11:25
- 74 0 [阿尔特吧] 一直没有见你涨停过!跌停还是蛮行!垃圾!!! 大力水手1967 08-1208-12 11:25
- 68 0 [友阿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 青田4104237267 08-1208-12 11:2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出现日,就是调整时,果不其然。 牛人之乐 08-1208-12 11:25
- 68 0 [硕贝德吧] 被洗出去了,算你狠 车马炮 08-1208-12 11:25
- 67 0 [晓鸣股份吧] 快跑 robot52088 08-1208-12 11:25
- 84 0 [R欧浦1吧] 今天不开盘吗? konglong8888 08-1208-12 11:25
- 787 4 [中国船舶吧] 子弹已备,明日定生S 大A里头混饭钱 08-1108-12 11:25
- 70 0 [万达信息吧] [旺柴][旺柴][旺柴][旺柴][旺柴] 准备翻倍的人 08-1208-12 11:25
- 66 0 [联环药业吧] 可惜没钱了都在长城里面 金牌理赔员 08-1208-12 11:25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我还是看好科技赛道,$中 股友0599I82X32 08-1208-12 11:25
- 69 0 [新强联吧] 机构盘,一年没有一个涨跌停,一个都没有 无双城主 08-1208-12 11:25
- 75 0 [京东健康吧] 两白五天天喊顶。 机灵俏皮的韩小白 08-1208-12 11:25
- 157 0 [东北制药吧] 今天这走势,太像钓鱼线了,是不是上一次没练好 蜗牛过江来 08-1208-12 11:25
- 72 0 [KEEP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原野38784 08-1208-12 11:25
- 78 0 [万顺新材吧] 换财总找了个废财换董秘。光顶一下只爽老板 股友70698m50F8 08-1208-12 11:25
- 9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我也姓胡,我同意涨 股友0h38811F70 08-1208-12 11:25
- 107 0 [日照港吧] 想拉涨停必须6倍的成交量 缘法离明 08-1208-12 11:25
- 71 0 [哈投股份吧] 国盛这么拉升都带不动吗? 紧佣背影 08-1208-12 11:25
- 75 0 [三人行吧] 真垃圾! 股友3A8h930358 08-1208-12 11:25
- 120 2 [东信和平吧] 第二个上纬新材,海立,海立就让我给卖飞了 股友bZ2BxA 08-1208-12 11:25
- 120 2 [同洲电子吧] 明天涨停价是多少谁会算? 怎么回事呢123 08-1208-12 11:25
- 80 1 [海螺水泥吧] 夕阳产业 怕高的都是命苦人 08-1208-12 11:25
- 157 5 [快手-W吧] 这里做个日内反弹娱乐一下 情绪认知 08-1208-12 11:25
- 1304 2 [长华集团吧] 长华集团释疑首季净利大降85%,公司人形机器人 长华集团资讯 08-1108-12 11:25
- 68 0 [博安生物吧] 都审批了,没有啥想象力了! 基民USPPLR 08-1208-12 11:25
- 77 0 [延华智能吧] 走了走了,搁这里躲牛市呢,创新药,军工,脑机 兴奋的夏俞东 08-1208-12 11:25
- 68 0 [焦煤吧] 这tn的能空? 默默做好自己的 08-1208-12 11:25
- 69 0 [沪硅产业吧] 如此垃圾股在半导体板块中除了它几乎没有。 股友jix0Hm 08-1208-12 11:25
- 96 0 [福达股份吧] 放这么大量下午不把价补上去就很难看了 陈会计 08-1208-12 11:25
- 96 1 [阳光电源吧] 已经有30%利润了,这次要看到多少?能看到100么 看天看心情 08-1208-12 11:25
- 136 2 [万华化学吧] 参考去年日线,高位在第三季度末,说明化学周期 生生不息福气满满 08-1208-12 11:25
- 91 2 [久其软件吧] 已抄底五成仓等妖哥 再也不做韭菜了 08-1208-12 11:25
- 200 3 [康芝药业吧] 无法扛住大的波动你也不配吃大肉,这量是谁砸的 江湖人六一中路 08-1208-12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