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1 [中嘉博创吧] 可惜只有2层仓 深谋远虑的范筠研 08-1208-12 00:06
- 208 2 [嘉高达资本吧] 明天必须高开高走!看吧!公告不是乱发的!还一 YDSDR 08-1108-12 00:06
- 259 2 [四方精创吧] 子,你魔了我一个月了,一个月前我从北方长龙过 伯爵sky 08-1108-12 00:06
- 253 2 [宏远股份吧] 这次多少万能中一股? 共同富裕炒大A 08-1108-12 00:06
- 1132 5 [盛剑科技吧] 盛剑科技:获2025国际显示技术创新大奖多项荣誉 盛剑科技资讯 08-1108-12 00:06
- 872 5 [亿利达吧] 亿利达:子公司青岛海洋主要研发生产防水、防腐 亿利达资讯 08-1108-12 00:06
- 268 4 [创元科技吧] 接近前高,但是没有放出量能,有点危险,最好明 多0头0者 08-1108-12 00:06
- 703 14 [普元信息吧] 发现11号底部启动,观察了一天,昨天22.52买入 股友hmoPsu 07-1608-12 00:06
- 277 5 [ST际华吧] 我看像是洗盘,都拿好了不要给洗出去,鉴定看多 股友t003686l70 08-1108-12 00:06
- 201 1 [*ST高鸿吧] 不出意外,明天又是奔向跌停,亏死了 股友ikA5WR3480 08-1108-12 00:06
- 126 2 [创新医疗吧] 礼拜五被际华卡位,今天被塞力卡位 广州战神武天尊 08-1108-12 00:06
- 518 7 [创新医疗吧] 好像创新医疗尾盘跳水是因为有小作文说脑机龙头 小神龙丶 08-1008-12 00:06
- 571 9 [盐湖股份吧] 股价第一目标先干到陕煤的成本。第二目标三年内 时空穿越1962 08-0608-12 00:06
- 165 0 [万科A吧] 明天建仓好几回 指标养股 08-1208-12 00:06
- 360 2 [福安药业吧] 贵司新建原料药产能情况请介绍一下,预计什么时 福安药业股友 08-0808-12 00:06
- 362 15 [真视通吧] 周一微涨,问题不大。 有内鬼丶終止交易 08-1008-12 00:06
- 589 2 [上海电气吧] 魔都要标杆,万亿市值的高端装备龙头,只能用这 左右大将军 08-1108-12 00:06
- 166 1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不严查监控,都是想方设法控制 一定要中签 08-1108-12 00:06
- 391 3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会高开高走让尾盘卖出的踏空不? 坦诚的哥昭 08-1108-12 00:06
- 386 5 [纳斯达克吧] 大鹏:8月11日晚美股【纳指】现价操作分享评论 大鹏dpqh188 08-1108-12 00:06
- 226 3 [中利集团吧] 沙特阿拉伯王储阿部度拉赴中利参观 坐等中利上五元 08-1108-12 00:06
- 155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今晚的净值一看,果然没失望,科创板表现亮眼, 玲玲来了 08-1208-12 00:06
- 256 6 [久之洋吧] 老庄思路还是不行。利用军工,商业航天都可以开 小米清清粥 08-1108-12 00:06
- 324 6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要出周销量榜单了,大家猜猜小米上周交付量 股友3G2V192837 08-1108-12 00:06
- 685 1 [江特电机吧] 宁德时代旗下宜春时代新能源矿业有限公司持有枧 放长线ZL 08-1108-12 00:06
- 221 1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一字板稳了吧 不玩转债丶 08-1108-12 00:06
- 342 2 [视源股份吧] 发这么多利好,要是明天不能一字那就危险了,慧 今晚九菜一汤 08-1108-12 00:06
- 196 0 [南方路机吧] 中毅达大东南乐惠国际宜宾…基本都是a杀但是没 润建300红板200 08-1208-12 00:06
- 183 1 [*ST九鼎吧] 最低10个涨停! 猛龍過江666 08-1208-12 00:06
- 279 0 [华工科技吧] PCB制造设备开始发酵了 仓总空老师 08-1208-12 00:06
- 2949 7 [拉卡拉吧] 聚焦核心主业,支付龙头“甩包袱” 拉卡拉资讯 08-1108-12 00:05
- 620 4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有座AI语料金矿尚待开发 股友02X889N591 08-1008-12 00:05
- 1373 43 [商汤-W吧] 想听听大家觉得商汤能涨到多少? 非跑步行 08-0808-12 00:05
- 154 0 [佳先股份吧] 。幸好调仓换股。15厘米到手! 铭鑫润泽娃哈哈 08-1208-12 00:05
- 181 0 [金杯电工吧] 只说一句,珍惜手中筹码 勇敢坚毅的远岫5 08-1208-12 00:05
- 329 3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我六万本金还亏了一万七 玉兔登云 08-0708-12 00:05
- 145 0 [纳斯达克吧] 烦死了 我是孙悟空下凡 08-1208-12 00:05
- 189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涨势很好,个股走强,认真分析盘面情况,多 水润68 08-1208-12 00:05
- 383 0 [永安期货吧] 美国的数字币大涨,港股明天相关股票也会跟着涨 股友03g08C9283 08-1208-12 00:05
- 812 1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顽强的范博弘 08-1108-12 00:05
- 205 2 [北大医药吧] 故意发布利空,实际为吓唬你 股友tm2ONk2819 08-1108-12 00:05
- 325 7 [精锻科技吧] 明天开盘15%我说的 亮仔星空 08-1108-12 00:05
- 409 4 [益生股份吧] 好消息:t了1.1毛钱坏消息:仓位还是满满的 不夜皓月啊 08-1108-12 00:05
- 1457 4 [德邦股份吧] 聊聊德邦的各方各面,德邦目前在大件快递和快运 小谢价值投资 08-0208-12 00:05
- 286 0 [东财景气成长混合发起式C吧] 我选择东财景气成长C(018189),现在布局专精特 七八有平方 08-1208-12 00:05
- 208 1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长城军工8%就10日严重异动,今天山河必卡长 股友9197Mf3829 08-1208-12 00:05
- 179 1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危险了 买完天天涨 08-1108-12 00:05
- 212 2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绝对反包,而且吃掉周五的最高点 那一刻的风情 08-1108-12 00:05
- 1035 4 [铖昌科技吧] 今天高开,几次震荡涨停,但随后一路不回头跌绿 老子财迷 08-1108-12 00:05
- 97 1 [腾达建设吧] 没实力庄家,只会打压 名家大院 08-1108-12 00:05
- 173 1 [*ST高鸿吧] 无数次事实证明不能在垃圾堆里淘金!一退到底, 家和万事兴12356 08-1108-12 00:05
- 3841 21 [*ST高鸿吧] 今天有大宗交易今天有大宗交易288.2万股。金额5 财富天下ABC 08-1108-12 00:05
- 406 0 [和晶科技吧] 你好董秘,请问贵公司的华为汽车概念是否属实? 曙光之星 08-1208-12 00:05
- 148 0 [ST际华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!! 股友3850pl0706 08-1208-12 00:05
- 174 1 [纳斯达克吧] 我们未来10年也是这样的 强子小牛 08-1108-12 00:05
- 154 0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继续加仓,涨停连板 爱德蒙伯爵 08-1208-12 00:05
- 171 0 [和远气体吧] 今年还没有涨停过,应该也算是个奇葩了明天我来 xiaozhong202202 08-1208-12 00:05
- 171 0 [宁波中百吧] 偷偷翻倍了? iiii差不多的了 08-1208-12 00:05
- 210 0 [*ST南置吧] 南置决战在今天,不能低于3.3不然洗盘白洗了。 有进取心的陶楚18 08-1208-12 00:05
- 142 0 [纽约金TN12吧] 跟这地方沾边的东西都是脏东西 纳斯达克定投一世 08-1208-12 00:05
- 201 0 [大成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科创板今天简直像开了挂,刚刷到最新净值,忍不 小云基多星 08-1208-12 00:05
- 213 1 [ST际华吧] 规避内幕交易嫌疑:若在股价低位时立案,易被质 太和股殿 08-1108-12 00:05
- 183 2 [中国东航吧] 本人就二十来万股,我就来回的倒腾,目前成本价 诗和远方有你 08-1108-12 00:05
- 486 10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: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 物产中大资讯 08-1108-12 00:05
- 232 5 [陕西华达吧] 这股有什么雷吗?53.5进的 大九才 08-1108-12 00:05
- 526 1 [海昌新材吧] 尾盘抢筹明天低开低走鬼哭狼嚎,预计一开盘就砸 落子无悔神之一手 08-1108-12 00:04
- 180 1 [吉利汽车吧] 按照唱多的逻辑思维,吉利还可以翻十倍! 老韭门 08-1108-12 00:04
- 254 3 [晓鸣股份吧] 大宗交易,折价,利空,明天吃面 股友282H36E981 08-1108-12 00:04
- 253 1 [南方路机吧] 但凡最近一个月跟着鑫多多买过三只票以上的,就 睿智沉稳的小盆友 08-1108-12 00:04
- 375 2 [德福科技吧] 存储芯片自主可控!德福科技自主研发的超薄载体 TigerSky 08-1108-12 00:04
- 235 1 [黄金/美元吧] 12点直线拉升 稳健的郑楠莉 08-1108-12 00:04
- 326 0 [威尔高吧] $威尔高(SZ301251)$ 柳曦不会炒 08-1208-12 00:04
- 286 0 [创金合信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关注中证1000指数增强,作为中小盘领域的增强型 先云未语 08-1208-12 00:04
- 2066 12 [中交发展吧] 公告出来了,恭喜议案全部通过,就等月底过户完 ST坚持哥 08-1108-12 00:04
- 40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$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508(HKINDEXF|HTIQ5)$ 灵鼠掘金0 08-1208-12 00:04
- 365 0 [南华期货吧] 美国的数字币大涨,港股明天相关股票也会跟着涨 股友03g08C9283 08-1208-12 00:04
- 209 0 [宁波富邦吧] 公司给tyco供货的,5G、航空航天、算力Al也必不 股友36I338v859 08-1208-12 00:04
- 169 0 [岳阳兴长吧] 止跌了,走高还需要一段时间 杭州财霸 08-1208-12 00:04
- 153 0 [华海清科吧] 国资背景的东西柚子不喜欢 枯木逢春术 08-1208-12 00:04
- 45 0 [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INV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TEMPLETON EMERGI资讯 08-1208-12 00:04
- 48 0 [BAILLIE GIFFORD CHINA GROWTH T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8-1208-12 00:04
- 45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8-1208-12 00:04
- 86 0 [Nouveau Monde Graphite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Nouveau Monde Gr资讯 08-1208-12 00:04
- 49 0 [劳斯莱斯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劳斯莱斯资讯 08-1208-12 00:04
- 56 0 [RIGHTMOVE PLC ORD 0.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IGHTMOVE PLC OR资讯 08-1208-12 00:04
- 199 0 [贵广网络吧] 半年报公告前1个月是不是不得重组,有没有这个 机灵聪慧的发财哥 08-1208-12 00:04
- 174 0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正式开始起飞了!早几天听了我的买了的 yzdb99 08-1208-12 00:04
- 332 3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直接988小马智行 股友53r307C933 08-1108-12 0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