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3 4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我看大佬都是重仓创新药,然后搭配一些恒科指, 灵活的卢诺枫 08-1208-12 12:58
- 81 0 [博威合金吧] 还有一周中报 以炒股为圆心 08-1208-12 12:58
- 65 0 [新恒汇吧] 冲,过了100,天空就是你的尽头 信仰神 08-1208-12 12:58
- 81 0 [得利斯吧] 老牛拖车不如老太婆墨迹磨叽磨叽 豪爽大气的冯翔云 08-1208-12 12:58
- 81 0 [农业银行吧] 满仓干撑死就算球 荒天帝10001 08-1208-12 12:58
- 75 0 [天奇股份吧] 上一个涨停的利润50%已经被吃回去了 阳伟南 08-1208-12 12:58
- 77 0 [泰和新材吧] 11.2卖,11买 东财网友5255513765577520 08-1208-12 12:58
- 89 1 [工业富联吧] 我跟你一样,鬼使神差的买的10手,挣1千多块钱 睿智的彩虹哥 08-1208-12 12:58
- 127 3 [比音勒芬吧] 热烈庆祝比音勒芬创近六周以来新高 天天赌一把 08-1208-12 12:58
- 79 0 [韵达股份吧] 7元6我来接 股友71W60135z1 08-1208-12 12:58
- 146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我为何选择长期定投低波基金 皇菲宏 08-1208-12 12:58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股神在里面坚定信念做多 股友39178z5h50 08-1208-12 12:58
- 159 3 [豫光金铅吧] 慎防近期可能有一次大跌! YLS 08-1208-12 12:58
- 68 0 [新强联吧] 顶天立地柱子出来了你还幻想呵呵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2:58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先睡觉吧,还得震荡一会儿 重生之先亏100万 08-1208-12 12:58
- 373 1 [英威腾吧] 一比较就知道阴位疼里的主力琐。 狙击KGZL 08-1208-12 12:58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14没买,现在何如 三一满仓 08-1208-12 12:58
- 133 2 [梦百合吧] 今天会有惊喜的,支持和信任者点赞吧 经纶广进de逍遥子 08-1208-12 12:58
- 89 1 [上港集团吧] 别看他涨的少,牛市结束就带头跌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1208-12 12:58
- 339 6 [太平洋吧] 虽然恼火,但是还要理性看待问题,目前大盘对36 有条理的低吸 08-1208-12 12:58
- 203 7 [世名科技吧] 这股出了什么问题?怎么天天跌? 大金财 08-1208-12 12:58
- 770 10 [皓宸医疗吧] 看多买入了声明:股吧观点仅供参考,不构成任何 鳌水0001 08-1108-12 12:58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大家别急下午还有机会,今天有希望冲上24 niuguhong 08-1208-12 12:58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反内卷推动车市降价回归理性,全年乘用车销量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2:58
- 111 2 [快手-W吧] 赶紧上车,跌的毫无理由 起点_007 08-1208-12 12:58
- 85 1 [和辉光电-U吧] 找大户还有那个拜佛的害人不浅,估计有不少小散 沉寂的夜鹰 08-1208-12 12:58
- 564 8 [光库科技吧] 放心吧,至少七个涨停。 姓王的男人 08-1208-12 12:58
- 132 2 [广汽集团吧] 很多时候大家以为的风口,不一定对,自动驾驶其 一家之言供君参考 08-1208-12 12:58
- 188 2 [硕贝德吧] 图形真是完美,主升浪来了一口气干到60元 股友50177d579N 08-1208-12 12:58
- 666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赚了3w,剩下的给兄弟们赚吧,我不贪。 百万富翁sker 08-1208-12 12:58
- 215 7 [天津普林吧] 这一天天的跟个垃圾似的。 勇敢的宋炫冬 08-1208-12 12:58
- 67 0 [*ST天茂吧] 呵呵,同路人!点赞! 股友873I1935X7 08-1208-12 12:58
- 267 3 [中嘉博创吧] 下午回升一些你们舍得抛不?五个亿都跌了五个点 三板斧联合投资 08-1208-12 12:58
- 388 6 [金能科技吧] 再次大胆的预测一下,明天(周二)涨停! 慕仕塔格 08-1108-12 12:58
- 217 6 [永茂泰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明天还要调整正式拉升 富翁哥 08-1108-12 12:58
- 1015 13 [华光环能吧] 俩个板了,恭喜大家 教授有好股V 08-0708-12 12:58
- 111 4 [康希诺吧] 收盘能上83不 小鲤66F 08-1208-12 12:58
- 67 0 [新莱应材吧] 拉伸套人出货,这主力真坏 翻浪红 08-1208-12 12:58
- 79 0 [卫星化学吧] 散户太多了,不然的话,这个股不会跌成这样的 奋发的俞 08-1208-12 12:58
- 138 4 [乐普医疗吧] 我多少人和我一样T飞了的 股友8i7819T315 08-1208-12 12:58
- 84 0 [金溢科技吧] 强得一塌糊涂 持仓迎连阳 08-1208-12 12:58
- 77 0 [唐人神吧] 外围发猪瘟不知是利空还是利好? 好营庭 08-1208-12 12:58
- 592 5 [广东建科吧] $N广建科(SZ301632)$ 等mmddsdcld 08-1208-12 12:58
- 1724 7 [三祥新材吧] 中信证券维持三祥新材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8-0808-12 12:58
- 553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股票代表成长价值高,代表北京权利中心, 港资大A盘 06-2808-12 12:58
- 1735 12 [世纪鼎利吧] 这消息真的炸裂,这个时候选择离场是不是有点傻 光伏赛道老韭菜 08-1208-12 12:58
- 174 0 [昨日涨停_含一字吧] 投巨资4亿收购介入大动脉覆膜支架系统医疗器械6 股友3g3553e079 08-1208-12 12:58
- 74 0 [南芯科技吧] 还是有一些买盘的 股友18E006387A 08-1208-12 12:58
- 88 0 [*ST南置吧] 这只成为st龙头了 基民0bQ5g2 08-1208-12 12:58
- 64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全割了,上涨乏力 细心的羽雨兰3 08-1208-12 12:58
- 73 1 [广东建科吧] 十分钟后定钱坤 九阳真金 08-1208-12 12:58
- 134 6 [上证指数吧] 3674点今天下午就过去了。直接战上3800 默默潜伏 08-1208-12 12:58
- 1284 9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领导层,咨询下,为何中国船舶股价今年在各 中国船舶股友 07-2408-12 12:58
- 71 0 [好上好吧] 芯片股都涨的很好,这垃圾费了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8-1208-12 12:58
- 101 3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股票买在3200,套在3600 洞察力与耐心 08-1208-12 12:58
- 119 1 [博拓生物吧] 扯淡股,弄个脑机概念瞎炒一下 择善_固执 08-1208-12 12:58
- 278 3 [德才股份吧] 为什么这只股,盘中震荡那么大? 每天交学费的菜鸟 08-1008-12 12:58
- 478 11 [*ST威领吧] 赌本月有一个涨停板,次日跳空高开高走,冲高8 麻将缺坎边吊 08-1008-12 12:58
- 228 3 [爱旭股份吧] 我就是不出去 欢乐马老唐 07-1808-12 12:58
- 147 0 [世纪鼎利吧] 德恩精工涨停第二日出来,下一只300884埋伏好, 获利数千万 08-1208-12 12:58
- 941 5 [新疆众和吧] 牛市已经快一年了,特变系完全在意料之中运行, 吃一堑长一智518 08-1108-12 12:58
- 68 1 [广东建科吧] 收盘30 永高600519 08-1208-12 12:58
- 87 2 [国盛证券吧] 反复烂板,还很倔强 李佑兮 08-1208-12 12:58
- 127 0 [北证50吧] 目前北证新股发行加速,流动性差,投资价值不大 向上地小红 08-1208-12 12:58
- 301 6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后面感觉会有大行情 网友顺飞 08-1208-12 12:58
- 445 1 [省广集团吧] 跟你拼了 抢钱online 08-1208-12 12:58
- 69 1 [工业富联吧] 期待下午你可以板,加油 锦溪96 08-1208-12 12:58
- 66 0 [寒武纪吧] 涨到1000应该没问题 齐大牛 08-1208-12 12:58
- 112 0 [东吴鼎泰纯债债券C吧] 大盘上攻势头很好啊,不想错过牛市,又怕股基波 向上的公孙宇航 08-1208-12 12:58
- 89 0 [航天动力吧] 跟航天长峰一个尿性,不知道憋着什么坏水 榴莲带壳吃 08-1208-12 12:58
- 371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韭菜快来给我抬轿子。拜托了,涨停价卖出 股割天王 08-1208-12 12:58
- 85 1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上面怎么没人压盘了 南天临风 08-1208-12 12:58
- 138 2 [乐普医疗吧] 18.5到达25前的极限压力区。能不能放量一举突破 人心紫黑 08-1208-12 12:58
- 2578 17 [基金动态吧] 单纯从大部分指数看,即使是牛市这几周上涨的速 闲云野鹤小平民 07-3108-12 12:58
- 158 3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有4个好板块,凭什么不涨? 等雾散时枕风眠 08-1208-12 12:58
- 107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市场涨涨跌跌很正常,坚持拿红利,既能分散风险 豆豆冷菡 08-1208-12 12:58
- 69 0 [华茂股份吧] 我可是动物届王中王,谁不服气我就吃了谁 狮子王者归来涨停不断 08-1208-12 12:58
- 65 0 [天富龙吧] 一个环保股大曾子叫个什么劲呢也不知道 瞅您馁 08-1208-12 12:58
- 219 0 [统一股份吧] 留下来的发财 用户5188 08-1208-12 12:58
- 84 0 [中银证券吧] 底部越来越高,后续加速。坐等加速买买买 股市小小王子 08-1208-12 12:58
- 252 2 [华软科技吧] 光刻胶光引发剂价格持续上涨。 A对牛弹琴678 08-1208-12 12:58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没盯盘感觉已经没有盘感了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8-1108-12 12:58
- 91 1 [*ST天茂吧] 看下午能不能突破1.57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2:58
- 68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给你机会不中用啊!残废的货 股友VuAOm47872 08-1208-12 12:57
- 68 0 [上海港湾吧] 应该结束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1208-12 12:57
- 126 0 [天益医疗吧] 这股很适合做T,一拉上去就卖,跌下来再买,来 潇洒不羁的冯兰芳 08-1208-12 12:57
- 190 6 [寒武纪吧] 真是穷的悲哀,这股我一直关注,一直想买,一直 xzh526168 08-1208-12 12:57
- 2297 12 [吉视传媒吧] 多注意这个图,三天下跌40% 润泽生金 08-1208-12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