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安达维尔吧] 谁去问问董秘 不再年轻5 08-1208-12 12:04
- 98 2 [微盟集团吧] 不到33我是不会卖的 牛牛UP 08-1208-12 12:04
- 95 2 [双良节能吧] 光伏设备准备拉升 时间换空间了 08-1208-12 12:04
- 110 6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要出货就砸多点,赶紧出完吧,恶心人。 善良的霜雪亮20 08-1208-12 12:04
- 83 0 [永贵电器吧] 拿不住啦!再这么跌就不浪费时间啦!!几次要清 glory555 08-1208-12 12:04
- 6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热烈欢呼,大涨 迷人的可奇 08-1208-12 12:04
- 81 0 [寒武纪吧] 新恒汇就是下一个寒武纪。 n897713301407540 08-1208-12 12:04
- 80 0 [颖泰生物吧] 不想受虐的持仓者,都删除该股的自选,它每分每 红草原 08-1208-12 12:04
- 42 0 [江龙船艇吧] #强势机会##投资干货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8-1208-12 12:04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早上跑路是正确的 生财积玉地何书桓 08-1208-12 12:04
- 354 8 [纯碱吧] 我猜马上有消息出来了,有些先知先觉的资金进来 稳得一批得稳 08-1208-12 12:04
- 176 7 [海晨股份吧] 如果我是机构,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冲击一下28元。 温馨的梅花 08-1208-12 12:04
- 124 0 [半导体吧] 军工才是牛逼,半导体垃圾,永远的一日游 JYL厚德载物 08-1108-12 12:04
- 614 11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军工下来就是中国长城 无畏的武羽晴 08-0908-12 12:04
- 68 0 [孩子王吧] 你的就不怕跌的对你家产品都没信心了,到时候都 股友gwxywh 08-1208-12 12:04
- 94 1 [联环药业吧] 20倍大牛股 一万万米阳光 08-1208-12 12:04
- 127 1 [鸡蛋吧] 夏未初秋,鸡瘟的高发期,小心加小心,一不小心 賞金獵人 08-1208-12 12:04
- 82 1 [中国中铁吧] 刚买就跌了 股友U098082M09 08-1208-12 12:04
- 90 0 [*ST八钢吧] 上一波上车的兄弟们。有多少人谈到现在,今天又 冒险家捉妖 08-1208-12 12:04
- 92 1 [达安基因吧] 看样子要破位大跌了啊 默默登高 08-1208-12 12:04
- 97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吧20年股龄的散户一大把,版王哥你没事就来 算命打褂讲评书 08-1208-12 12:04
- 81 0 [昂利康吧] 昨天满怀期待,今天失望透顶。难道你要学永安药 股友1q6725a085 08-1208-12 12:04
- 124 2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没戏了,看明天能不能修复吧 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08-1208-12 12:04
- 94 1 [天融信吧] 老郑一个减持,就把大家买的逻辑打的粉碎,搞笑 套牢斯基 08-1208-12 12:04
- 89 1 [理想汽车-W吧] 资金放弃了理想。 猎人拿破仑海力布 08-1208-12 12:04
- 147 1 [康尼机电吧] 奇怪了,是啥原因就是不涨729在3300不到,现在3 红火火美 08-1208-12 12:04
- 118 2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够狠啊,被洗下车了。 无敌智多星丶 08-1208-12 12:04
- 111 2 [骏鼎达吧] 年轻人,疑似晨搏 股友dFkS6E 08-1108-12 12:04
- 1116 13 [卫星化学吧] 天天乙烷乙烷的美国不卖其他国家没有?只是价高 仓空开 06-2108-12 12:04
- 67 0 [长城电工吧] 这票,无药可救 股友V53A953579 08-1208-12 12:04
- 337 0 [长城军工吧] 看来也只配模拟了 新手上路一路高速 08-1208-12 12:04
- 103 0 [新疆交建吧] **雅化集团:**总部在四川,民爆业务重点覆盖四 股友o688H39322 08-1208-12 12:04
- 70 0 [富乐德吧] 狗托,滚远点 基民61i26L5007 08-1208-12 12:04
- 169 1 [微盟集团吧] 下午吃大肉。。。今天吃两碗面,下午就指望微盟 香港股神总舵主 08-1208-12 12:04
- 94 2 [每日互动吧] 40的本,解套了要不要跑啊,这玩意每日都绿 唐小落 08-1208-12 12:04
- 94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10点进来的来一个套一个,一个别想走,下午 慢跑人生 08-1208-12 12:04
- 308 3 [吉林敖东吧] 金陵岂是池中物,一遇风云便化龙。乾卦,九二: 算一卦明日涨停板 08-1208-12 12:04
- 97 1 [景嘉微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k80F123522 08-1208-12 12:04
- 100 4 [新洁能吧] 贝岭疯狂清仓减持,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专打大狗托 08-1208-12 12:04
- 2564 9 [天娱数科吧] 虾虾日记(个人看法)8月11日 请叫我龙虾 08-1108-12 12:04
- 74 0 [久远银海吧] 前几天就告诉你们别再股吧看多叫唤还不服老实了 骑扬利市地蓝尼尼 08-1208-12 12:04
- 82 1 [ST际华吧] 不少人昨夜挂单开盘就被洗出去了 买不到买不完 08-1208-12 12:04
- 174 1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可以拿住了,微电子重组已经开头了,这货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2:04
- 134 2 [新时达吧] 按理说单海尔自家的机器人和自动化业务给他做, 股友266K66a625 08-1208-12 12:04
- 116 3 [DR数据港吧] 港口都起飞了,你在干嘛 今晚打老虎77778 08-1208-12 12:04
- 79 1 [康美药业吧] 2.06抄底成功,欧力给 银漫矿业资讯2 08-1208-12 12:04
- 317 4 [长川科技吧] 高精尖技术这块,还得看本神的 星空第一股神 08-1208-12 12:04
- 270 6 [华发股份吧] 随着大户的清仓式出逃,这个股票应该会探底3元 富贵高雅地伯南 08-1108-12 12:04
- 93 0 [*ST八钢吧] 股友们开盘炸板你们都洗出去了吗,还是冲击去了 c5335141436452447 08-1208-12 12:04
- 82 0 [淳中科技吧] 抱团取暖,龙头战法,强则恒强,能买到龙头绝不 王劲小跟班 08-1208-12 12:04
- 84 0 [国旅联合吧] 把炒股当做发家致富的法宝是不可取的,炒股赚钱 有激情的梦蓝雁8 08-1208-12 12:04
- 68 0 [XD海立股吧] 你就是了不用说了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8-1208-12 12:04
- 184 0 [科陆电子吧] 急跌慢涨 股友z2967t2867 08-1208-12 12:04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欢迎外资来举牌,老美亏损严重的稀土股,从18涨 玫瑰花8s1g1y 08-1208-12 12:04
- 78 0 [洪田股份吧] 这不得冲啊 股友q3501825f3 08-1208-12 12:04
- 97 0 [万科海外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万科海外资讯 08-1208-12 12:04
- 77 1 [凤形股份吧] 挣钱我就走 冷静的仙 08-1208-12 12:04
- 853 5 [恒宝股份吧] 跟这一波可像,上升趋势 冒冒大人 08-1208-12 12:04
- 118 2 [海南华铁吧] 10点半那会解救了不少人吧 小乔很便宜 08-1208-12 12:04
- 240 4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要上龙虎榜了。 体贴的杨念茜 08-1208-12 12:04
- 487 9 [盛和资源吧] 这是怎么了,今天要这么搞 一心文静 08-1108-12 12:04
- 75 0 [洲明科技吧] 又准备在中午套人了 股友0n69gp 08-1208-12 12:04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档压力太大 股友jEww6a 08-1208-12 12:04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不会大起大落的,除非庄家说可以了。 股友50o1331T57 08-1208-12 12:04
- 77 0 [光大证券吧] 指数天天新高,他还能控制住每天小阴小阳的晃悠 初吻给了香烟88 08-1208-12 12:04
- 68 0 [戴维医疗吧] 17块钱追的 股市投资客 08-1208-12 12:04
- 14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诺安成长混合今日估算涨0.61%,这半导体“老网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208-12 12:04
- 350 0 [中孚信息吧] 风险一直在提示韭菜,韭菜喜欢追高,都是哭晕在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8-1208-12 12:04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看k线走势M形走势应该还要调几天,当然,回调是 顽强的绿萝 08-1208-12 12:04
- 70 0 [361度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股息 361度资讯 08-1208-12 12:04
- 55 0 [23杭高新吧] 184703:杭州高新金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1-6 23杭高新资讯 08-1208-12 12:04
- 94 0 [23杭高新吧] 184703:杭州高新金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23杭高新资讯 08-1208-12 12:04
- 97 0 [好想你吧] 这货持有的蜜雪股份都30亿,零食有鸣30亿,挺会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8-1208-12 12:04
- 504 9 [*ST高鸿吧] 要想发财就买高鸿,因为这个股票百分之百不会退 恭喜多谋的大乔 08-1208-12 12:04
- 2314 3 [新开源吧] 【中证快报】8月11日中证投资资讯 | 精准操纵 新开源资讯 08-1108-12 12:04
- 97 2 [上证指数吧] 当下的指数高度绑定算力硬件,所以,算力硬件一 燕云观澜策 08-1108-12 12:04
- 74 0 [中红医疗吧] 跌了4年,涨一年也行吧 望天打雀 08-1208-12 12:04
- 84 0 [宁德时代吧] 缺得时代什么时候才会不缺德啊 东方泓 08-1208-12 12:04
- 81 0 [雷科防务吧] 5.98进来了 股友KJ5yen 08-1208-12 12:04
- 81 0 [航天电子吧] 你们这些拖,如果不翻红 有条理的柯禹13 08-1208-12 12:04
- 194 0 [ST惠程吧] 呵呵,此股会沉,买入为佳! A页面不存在 08-1208-12 12:04
- 106 0 [中科江南吧] 请问截至目前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科江南股友 08-0708-12 12:0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3666.333个3,3个6 Bboll华鼎天瑞天顺 08-1208-12 12:04
- 67 0 [科隆新材吧] 大盘回调要亏死 龙王19187512 08-1208-12 12:04
- 90 0 [申达股份吧] 咋没人喊微电子了? 干净的唐杭芳 08-1208-12 12:04
- 84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阻力太大了 神秘的森林 08-1208-12 12:04
- 74 0 [ST际华吧] 12亿救多少亿???收盘要是还跌回去,就完蛋。 收割机垢 08-1208-12 12:04
- 97 1 [东方精工吧] 人气越高,死得越快,除非中午开盘秒板 精英重之阳 08-1208-12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