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广东建科吧] 真可怕。这里全是赌徒 伯利恒的雪夜 08-1208-12 12:07
- 114 2 [豪威集团吧] 寒武纪要涨停了,你连红一下都难,拉黑了烂股 恐龙家的薇薇安 08-1208-12 12:07
- 172 6 [理想汽车-W吧] 101的本… 大脑门会发光 08-1208-12 12:07
- 115 1 [天利科技吧] 今天收在36.88之上即可,37更高点也行,给后面 步步高高999 08-1208-12 12:07
- 91 1 [超声电子吧] 明天不会吃面吧 坚毅不拔的龚睿博 08-1208-12 12:07
- 14938 7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发布联合声明:双方再次暂停实施24%的关税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2:07
- 348 0 [亿安天下吧] 亿安天下拟出资1000万元全资设立嘉兴子公司 亿安天下资讯 07-2008-12 12:07
- 1601 0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(300613.SZ):公司股东杰智控股拟减持690 富瀚微资讯 07-0808-12 12:07
- 94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太给力了,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昨天爆收59 虾康康 08-1208-12 12:07
- 230 2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明天必*,立帖为证! 股敌抱外腿 08-1108-12 12:07
- 74 0 [新疆火炬吧] 最近这个市场跟新疆有关的票都是轮流的大涨。 冒险家捉妖 08-1208-12 12:07
- 88 0 [中洲特材吧] 不来几根放量跌幅8%左右的K线是没法止跌反弹的 荒野大鳄 08-1208-12 12:07
- 82 0 [盛路通信吧] 这洗干净。没人玩。换手太低 准了打赏哦YYDS 08-1208-12 12:07
- 96 2 [中国电建吧] 利好也阻止不了你下跌,没人玩了吗,一点量没有 利哥yyds 08-1208-12 12:07
- 481 5 [甬矽电子吧] 死在沙滩上 只吃鱼中007 08-1208-12 12:07
- 91 1 [ST得润吧] 不要再憋着了,快点冲。旁光都炸了。 苟道真仙 08-1208-12 12:07
- 144 3 [捷成股份吧] 一定要放量站上压力位,我会考虑再买入,否则观 股友5q62R32363 08-1208-12 12:07
- 93 1 [皖通科技吧] 刚才加仓了,下午等好消息,希望今天再加一个涨 股友1705YE8251 08-1208-12 12:07
- 94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位置我想加点仓 看图说话1 08-1208-12 12:07
- 84 0 [日月明吧] 狠啊 种地养股 08-1208-12 12:07
- 215 4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在等美国生物法案出炉,最坏的时候过去了, 投资女侠 08-1208-12 12:07
- 76 1 [捷捷微电吧] 不争气的散户,主力在拉你就好好守着就行 戒贪戒焦戒躁 08-1208-12 12:07
- 131 0 [长安B吧] 季度线突破,开始长牛之旅!低估B股价值回归! 盯庄蚂蝗名花流 08-1208-12 12:07
- 119 0 [华大酒店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华大酒店资讯 08-1208-12 12:07
- 77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就是让你看不懂,个个人都看得懂岂不是很容 出色龙 08-1208-12 12:07
- 84 0 [中科江南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每年的研发投入占比有多少? 踏实的老牛 08-1008-12 12:07
- 86 1 [*ST聆达吧] 今天放量跌,主力在跑中,应该是要退市了 不买股心情好 08-1208-12 12:07
- 161 1 [永安林业吧] 老乡:渣股没有用,今早开盘59.2买长城军工,还 股友0k79M29139 08-1208-12 12:07
- 88 1 [氧化铝吧] 多单一日游,继续看空3000以下 上海打野哥 08-1208-12 12:07
- 537 3 [华新建材吧] $华新水泥(SH600801)$ 股友62Z699062d 08-1208-12 12:07
- 358 5 [广东建科吧] 换做以前老哥会上,但这个月为了追高成功率和争 好人如旧 08-1208-12 12:07
- 243 4 [天富龙吧] 明天这股肯定是能吃到肉了,就看吃多少的问题了 提前埋伏强势股 08-1108-12 12:07
- 87 0 [天正电气吧] 低吸! 财神天天来5942 08-1208-12 12:07
- 410 2 [黄金/美元吧] 一周大师们怎么样 菜鸟悟道日记 08-1208-12 12:07
- 270 8 [华海清科吧] 大部分人就是买涨不买跌,涨了就是国产替代王炸 股友8886x0X519 08-1108-12 12:07
- 16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与其紧盯 冰糖甜心橙 08-1208-12 12:07
- 71 0 [广东建科吧] 买新股的都是人才,要么就是家里有矿。 有激情的梦蓝雁8 08-1208-12 12:07
- 85 1 [京东物流吧] 虽然不涨,但是我能继续买啊 敢担当de哈迪斯 08-1208-12 12:07
- 191 3 [依依股份吧] 割了没? 起飞哥123 08-1208-12 12:07
- 77 0 [佰维存储吧] 暴跌随时回来,小心为上! 宝塔镇妖股 08-1208-12 12:07
- 87 1 [顺威股份吧] 878老师是高手,不要恶语相激,应该向878老师学 曾经年轻42147 08-1208-12 12:07
- 74 1 [晓程科技吧] 大A重回3670了,也被套半个多月了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8-1208-12 12:07
- 5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满仓满融干 炒股挣彩礼lol 08-1208-12 12:07
- 122 1 [新华百货吧] 上不去,还需要盘整好久,说不定才能上去,这股 股友L0O9192600 08-1208-12 12:07
- 112 1 [阿石创吧] 想问一下,今天买的明天能涨吗? 股友2736z93o93 08-1208-12 12:07
- 118 1 [中安科吧] 上一次要不是我卖一点点欺骗主力在跑路了,估计 悟道的真谛是耐心 08-1208-12 12:07
- 172 4 [长安汽车吧] 19名高管拿着公司的高薪,总经理也只持50万股, 自由飞翔A8036353 08-1208-12 12:07
- 168 1 [杭州高新吧] 创业板20个亿的市值的股票不多了吧,还是没st的 股友L963252q32 08-1208-12 12:07
- 130 3 [润建股份吧] 48的本,还能回来吗 股友51LXfr 08-1208-12 12:07
- 106 1 [新朋股份吧] 这股的NIAO性就是大涨一天跌半个月的那种,这次 韭菜也红 08-1208-12 12:07
- 93 1 [富临精工吧] 这是这最斤3个月第三次了,我怀疑这货,还会打 坚韧的韭菜nn 08-1208-12 12:07
- 120 5 [科泰电源吧] 昨天被动跟风,再不跑路回到原点有你们哭;历史 老司机777 08-1208-12 12:07
- 234 5 [海螺新材吧] 冲形态,今天是个基座,明天理当放量大阳,我投 没啥没啥n39j9w1524 08-1108-12 12:07
- 1430 11 [ST际华吧] 以下是对同力股份中报收益、半年内股价走势及股 有同情心的卢梁0 08-0808-12 12:07
- 108 0 [宁波韵升吧] 这货里边没多少散户,11号新进资金成本都在15以 DavidSHEN 08-1208-12 12:07
- 108 1 [金利华电吧] 这个量吓人啊这点市值 股友jWmtcQ 08-1208-12 12:07
- 101 1 [西藏天路吧] 明牌了,下一波不知什么时候 股友0A3l651798 08-1208-12 12:07
- 266 5 [德生科技吧] 这庄真狠,连六一也埋了 青山福 08-1208-12 12:07
- 92 1 [珠海港吧] 非常舒服,带 有信心就有未来 08-1208-12 12:07
- 222 4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开盘是可以卖的,但是电脑不知道怎么回事, 凯越来越好 08-1208-12 12:07
- 84 1 [厦门国贸吧] 买中银再抄底国贸 股友M91775G667 08-1208-12 12:07
- 60 1 [科泰电源吧] 3222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 搅事棍子 08-1208-12 12:07
- 889 5 [金卡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公司参股的芯翼信息科技的物 奋发向上得杨桃 08-0708-12 12:07
- 121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今天估算跌0.36%,消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208-12 12:07
- 101 2 [农业银行吧] 手贱啊 揾D钱 08-1208-12 12:07
- 82 1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能否来个板20 股友cv89390888 08-1208-12 12:07
- 82 4 [众泰汽车吧] 截至8月11日,上交所融资余额报10217.92亿元, 股友58989u069H 08-1208-12 12:07
- 261 10 [景峰医药吧] 纸是包不住火的,石药来景峰仅仅为了重整,长城 优雅的祝言秋 08-1208-12 12:07
- 88 0 [龙磁科技吧] 这哥们和半导体也有合作 股友6y638Y7939 08-1208-12 12:07
- 91 0 [智动力吧] 消费电子涨疯了!你这个就是不涨。 吉祥成金的大年 08-1208-12 12:07
- 92 0 [舍得酒业吧] 安全边际可以接一些 重生之丁蟹 08-1208-12 12:07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修正后,继续前进 把主力气得扣胩 08-1208-12 12:07
- 165 4 [旭光电子吧] 15.55出了看来格局小了点。 静度流年 08-1208-12 12:07
- 77 2 [天府文旅吧] 不横盘震动下跌个把月还有鬼了,利好消息也挡不 逍遥法外 08-1208-12 12:07
- 100 2 [高伟达吧] 这走势很难不让人相信是不是有雷! 股友5b3KQD 08-1208-12 12:07
- 189 4 [中贝通信吧] 上涨无量,明天就原形毕露了。可怜啊可怜。跌这 气吞万里如虎go 08-1108-12 12:07
- 83 0 [三六零吧] @周周,连手纸和牙签都蹭股民的 hydhslcd 08-1208-12 12:06
- 74 0 [长春高新吧] 心脉医疗新品卖爆说明好货不愁卖,长高只要疗效 慷慨的b1g_01d1 08-1208-12 12:06
- 91 2 [三六零吧] 准备8块接盘,现在观望一下。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8-1208-12 12:06
- 80 1 [华丽家族吧] 还不如ST的般票, 快递小哥22 08-1208-12 12:06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要新高了,去年10月以后进来市场的散户还活 八零抄手 08-1208-12 12:06
- 363 2 [好想你吧] $好想你(SZ002582)$ 妩媚的程钧皎 08-1208-12 12:06
- 307 12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申菱环境和高澜股份二选一,选了高澜股份, 日落归天海 08-1208-12 12:06
- 632 2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忽略了这支,最近很猛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8-1208-12 12:06
- 86 2 [中贝通信吧] 目标22.09 柚子520 08-1108-12 12:06
- 521 3 [国科微吧] 整个半导体板块已经突破了!预测这波半导体行情 说走就走的旅行 08-0808-12 12:06
- 80 0 [圣阳股份吧] 央国企业 股友729I83W259 08-1208-12 12:06
- 156 0 [世荣兆业吧] 抓紧买票上车,25亿赔偿已有眉目,言到此,有缘 A股售票员 08-1208-12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