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寒武纪吧] AI画图出来遛两步 榴莲飘香的季节 08-1208-12 13:02
- 79 1 [芯联集成-U吧] 大盘起飞,科创50起飞,半导体起飞,芯联……… 金灿灿打的金 08-1208-12 13:02
- 95 1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还这样割肉卖了什么玩意天天耍我呢 泽宇天才少年03 08-1208-12 13:02
- 87 2 [旋极信息吧] 清仓了,如果明天一字板,我就退出股市 俺发财了 08-1208-12 13:02
- 457 4 [幸福蓝海吧] 上周五17.32元买入的幸福蓝海,昨天全部清仓了 古道伴西风 08-1208-12 13:02
- 100 2 [纯碱吧] 坏事做尽,自有天收; 北方的老狼 08-1208-12 13:02
- 74 0 [拉卡拉吧] 感谢恭喜发财!百发百中 恭喜发财亿亿莱 08-1208-12 13:02
- 375 0 [远洋集团吧] 从甲方转向乙方,老牌房企远洋在代建市场如何解 远洋集团资讯 08-1208-12 13:02
- 1130 8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科技股的阵痛:梦想照进现实前,你能坚持住吗? 王多鱼9527 08-0808-12 13:02
- 81 0 [林洋能源吧] 有什么内消息吗 股友8i7Y3s 08-1208-12 13:02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压盘必涨 菠萝菠萝蜜谜 08-1208-12 13:02
- 80 0 [酒钢宏兴吧] 有必要吗?压这么多 股友5963098d8W 08-1208-12 13:02
- 94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才是王者! 股友LOxXVC 08-1208-12 13:02
- 78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这股没有格局的 富足的施嘉哈 08-1208-12 13:02
- 89 0 [保利发展吧] 一个空壳公司深深房都能涨那样,结果第一房企37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8-1208-12 13:02
- 95 1 [珂玛科技吧] 和8月7号的走法一模一样,看着吧,下午冲下就要 风头上的小韭菜 08-1208-12 13:02
- 70 0 [士兰微吧] 你是穷B,赶紧泄绿吧 涨停哥哥888 08-1208-12 13:02
- 80 0 [华东数控吧] 得亏昨天尾盘没买进,要不今天就游泳了 完美的游晨光 08-1208-12 13:02
- 85 0 [神驰机电吧] ?????离谱撤单几千万拉涨停玩得真6 大道至简2004 08-1208-12 13:02
- 78 0 [航宇微吧] 有寒武纪10%的股价就好了,再甚至有5%也好! 股友wAnO0s7397 08-1208-12 13:02
- 95 1 [云图控股吧] 长期看好,高出低进,10.85出了,观望几天再进 股友3595057N5H 08-1208-12 13:02
- 82 1 [奥飞娱乐吧] 倒了血霉买了你 每股赚一亿 08-1208-12 13:02
- 82 1 [福安药业吧] 再不走裤叉都没了 勤奋的晴风兰4 08-1208-12 13:02
- 97 1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算强了,明天加速 股友o89Q232305 08-1208-12 13:02
- 86 0 [*ST皇庭吧] 出来了留下的发财 大展鸿图长长久久 08-1208-12 13:02
- 73 0 [亚威股份吧] 杂毛不配涨 韭菜盒Z 08-1208-12 13:02
- 89 0 [盛新锂能吧] 万幸无买了,差点追高 声名的管兰 08-1208-12 13:02
- 401 3 [上证指数吧] 8月12日突发!商务部调整不可靠实体清单 暂停〔 黎叔掘金记 08-1208-12 13:02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说的28.5今天就到了。非常强。 雪地堆雪球造雪崩 08-1208-12 13:02
- 87 0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6.7-6.5后看多 大玉米棒子 08-1208-12 13:02
- 64 0 [北证50吧] 清仓吧, A股不要恋 08-1208-12 13:02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明牌做t就看你的态度,谢谢! 满仓的快乐 08-1208-12 13:02
- 77 0 [旗天科技吧] 初生附体股 Zl1 08-1208-12 13:02
- 74 0 [千里科技吧] 压制(够庄压制) 无路请缨 08-1208-12 13:02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随时拉起 布丁和蒙鸡塔哒 08-1208-12 13:02
- 74 0 [朗迪集团吧] 牛逼了哈哈哈哈哈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1208-12 13:02
- 72 0 [安洁科技吧] 今天下午上证指数会越过去年10月份的高点,谁趁 财团A 08-1208-12 13:02
- 68 0 [楚天龙吧] 真是恶心啊,宝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1208-12 13:02
- 82 0 [南京新百吧] 解禁股继续冻结 云天22 08-1208-12 13:02
- 80 0 [乐普医疗吧] 拿稳了,明天再删一波 梦见723723 08-1208-12 13:02
- 8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市场反攻行情来 独角兽财富树 08-1208-12 13:02
- 79 0 [昂立教育吧] 耐得住寂寞,经得起诱惑,守得住繁华!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8-1208-12 13:02
- 82 0 [国科天成吧] 50的劫仍在 柳岸花明又一村 08-1208-12 13:02
- 85 0 [百合花吧] 又套一波 没啥事就炒炒 08-1208-12 13:02
- 149 2 [中兴商业吧] 这个和南宁百货选哪个 股友5311lX0353 08-1208-12 13:02
- 72 0 [龙蟠科技吧] 弱的一批 迷人的祝飞文1 08-1208-12 13:02
- 79 0 [美好医疗吧] 开润和美好,选了美好,好弱啊。 白头海鹰 08-1208-12 13:02
- 75 0 [泸州老窖吧] 走了,赚了10件特曲 绿油油的净秋 08-1208-12 13:02
- 332 2 [荃银高科吧] 按道理来说,解决同业竞争问题,最好的方案就是 资深套牢股东 08-1208-12 13:02
- 298 0 [光线传媒吧] 加仓开始 孤箫寒剑 08-1208-12 13:02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发现一只“不佛系”债基!摩根双债增利C(000378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208-12 13:02
- 74 0 [跨境通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又要绿 股友k911g70809 08-1208-12 13:02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别涨停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8-1208-12 13:02
- 76 0 [来伊份吧] 来个涨停吧,主力大大 搬砖97少年 08-1208-12 13:02
- 65 0 [寒武纪吧] 这种都是基金经理拿着散户的钱来接盘的 基民3c21259u65 08-1208-12 13:02
- 92 0 [灵康药业吧] 还亏了2个点,跑路了 浓香型啤酒 08-1208-12 13:02
- 68 0 [天下秀吧] 稳如 牵手大A 08-1208-12 13:02
- 395 0 [中安科吧] 清仓,不再见 独孤求胜的晚枫 08-1208-12 13:02
- 71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股昨天涨1毛6,今天不跌了1毛6,什么东西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8-1208-12 13:02
- 73 0 [XD长电科吧] 看看华懋科技 呀咩哒啦 08-1208-12 13:02
- 74 0 [国民技术吧] 下来吧 神机的胥涵 08-1208-12 13:02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走了爽!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亿亿莱 08-1208-12 13:02
- 82 0 [ST创意吧] 大盘破3674就是今天了 赌毒与我不共戴天 08-1208-12 13:02
- 83 0 [特发信息吧] 加速跑啊 喜气洋洋的潘艳 08-1208-12 13:02
- 64 0 [寒武纪吧] 牛逼,历史新高!1000见 日进善贾的江别鹤 08-1208-12 13:02
- 86 0 [广百股份吧] 养了一群住虫 盘叶浆再造华帝 08-1208-12 13:02
- 81 0 [中毅达吧] 该跌还是跌,成功在益达里避开牛市。 股友066D6z3667 08-1208-12 13:02
- 123 4 [山东矿机吧] 已鉴定,邓琴,空方拖 股友5706t8500D 08-1208-12 13:02
- 76 0 [兆易创新吧] 牛逼 股友892a98V718 08-1208-12 13:02
- 378 0 [*ST皇庭吧] $皇庭国际(SZ000056)$ 小炮向前冲 08-1208-12 13:02
- 106 1 [世纪鼎利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懂得都懂哈哈 主力给根骨头 08-1208-12 13:02
- 77 0 [澜起科技吧] 这只股不好做,出完就涨,只能低吸不能追高,多 股友157006hN32 08-1208-12 13:02
- 91 0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app崩了 疯F_子Z 08-1208-12 13:02
- 67 0 [酿酒概念吧] 又废了。。没救了 mwwqfspg 08-1208-12 13:02
- 71 0 [美团-W吧] 不用看早点换要不然牛来了你只能吃草 我想看空中飞人 08-1208-12 13:02
- 73 0 [保利联合吧] 垃圾桶 有凝聚力de绦柳 08-1208-12 13:02
- 111 2 [獐子岛吧] 拿稳,月底绝对吃肉 药企欢乐 08-1108-12 13:02
- 76 0 [孚能科技吧] 又是套人的节奏 普通散户一枚 08-1208-12 13:02
- 82 0 [天融信吧] 买了你只花太真是天无眼 全仓压上 08-1208-12 13:02
- 77 0 [移远通信吧] 下午能不能涨停啊 坚韧的邱9 08-1208-12 13:02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在卖散户在买 拉萨大队长1 08-1208-12 13:02
- 79 1 [盛和资源吧] 调整后还有新高 十年磨剑得满天星 08-1208-12 13:02
- 102 1 [海峡创新吧] 大哥,赶紧摘帽吧,别折腾蜂助手了,遭不住啊 股友I76010e833 08-1208-12 13:02
- 578 1 [建设机械吧] 建设机械(600984)今日(2025年8月12日)触及 股友363R1Y6120 08-1208-12 13:02
- 1424 4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微电子借壳关键指标对比标的概率市值核心优 JL草长莺飞 08-1108-12 13:02
- 74 0 [浙能电力吧] 玩呢? 风度儒雅的股民 08-1208-12 13:02
- 80 0 [*ST华幸吧] …… Chen_Cun_0001 08-1208-12 13:02
- 87 1 [四川长虹吧] 要跌就跌重点,买几套财产梭哈你 买海马实现财负自由 08-1208-12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