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2 [五洲新春吧] 怎么突然拉起来了? 尽职的董芸菲 08-1208-12 13:03
- 110 2 [惠柏新材吧] 我在惠柏新材躲牛市~ 股友G9VH0A 08-1208-12 13:03
- 139 3 [神驰机电吧] 双顶了,奉劝大家能走的就走吧 股友35fe728552 08-1208-12 13:03
- 79 0 [北纬科技吧] 下午必须砸停!闷杀误道宗师大曾子,明天一字跌 会有那么的一天 08-1208-12 13:03
- 80 0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抄个底 白脸曹操 08-1208-12 13:03
- 76 0 [中安科吧] 今天必须拉涨停 小学没有毕业 08-1208-12 13:03
- 104 2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的中际就是2016年的茅台。 无影书生 08-1208-12 13:03
- 111 1 [保隆科技吧] 上一波下跌形成的真空区上方是迷集区,在这里横 已经疯了518518 08-1208-12 13:03
- 90 1 [航发控制吧] 这股应该有雷 赚一个小目标收手 08-1208-12 13:03
- 84 1 [国光电器吧] 我越来越能体会到选错后的代价有多大。 勇敢一点牛 08-1208-12 13:03
- 100 2 [时代天使吧] 又是长长的上影线 小米小马 08-1208-12 13:03
- 81 0 [睿智医药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拉吧 红涨到头皮发麻 08-1208-12 13:02
- 73 0 [华微电子吧] 一路高歌猛进 At阿修罗 08-1208-12 13:0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跟踪000029深深房A深圳(AB联动)业绩待刷 为你筹谋79118 08-1208-12 13:02
- 75 0 [聚辰股份吧] 姑娘们:我看马上就要逼空了,就来了鼓捣鼓捣! 周到的文晨光 08-1208-12 13:02
- 109 1 [索通发展吧] 有些人买上就希望涨,但是庄家没吃够货,没洗盘 感人的故事 08-1208-12 13:02
- 65 0 [寒武纪吧] 寒王新高!太牛逼 超欧气的爪根 08-1208-12 13:02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还往下走呢,你倒是拉起来啊,加油歌尔 乘风破浪闯股市 08-1208-12 13:0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大盘就是强势上攻,最多每天盘中调整, 股友WFFrOl 08-1208-12 13:02
- 177 0 [安瑞升吧] 好多公司实际也是第二次才去的北交所 第一次难 桃红的华娟5 08-1208-12 13:02
- 122 0 [建设机械吧] 早盘3.5买入,吃上肉了,明天看情况要不要出, A钱已到账 08-1208-12 13:02
- 87 0 [天富能源吧] 大盘马上突破去年新高了 小散拉天板 08-1208-12 13:02
- 80 0 [交通银行吧] 任务已经完成,完成拉指数勾引散户,退潮了 十三先生013 08-1208-12 13:02
- 70 0 [华润微吧] 垃圾 细水常流4 08-1208-12 13:02
- 118 3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这么低价位这么大利好的创新药股票装什么死 ycfang2017 08-1208-12 13:02
- 97 2 [航民股份吧] 快跑要die了 好久不见ll 08-1208-12 13:02
- 98 2 [一拖股份吧] 成立个农业机器人公司吧!这样股价能从小数点往 钟爱石油 08-1208-12 13:02
- 98 2 [盛天网络吧] 我卖,它就会涨。兄弟们我先跑了。留下的发财。 纯真质朴的尘念7 08-1208-12 13:02
- 1270 6 [新宙邦吧] 看大门,猜涨跌 Jingsoros 08-1108-12 13:02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又开始抽筋了 要顺势而为 08-1208-12 13:02
- 76 0 [爱建集团吧] 这么吗 AI_xyZ 08-1208-12 13:02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(000378)的“中间路线”真香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208-12 13:02
- 85 2 [天府文旅吧] 你太聪明了,装神弄鬼有意思吗,不说你了, 小贸易0326 08-1208-12 13:02
- 248 2 [千红制药吧] 本人看9.45止跌,估计明天最后一跌 股友N8195N1009 08-1208-12 13:02
- 140 4 [岩山科技吧] 5.93进的,快点来套我吧 太一道人 08-1208-12 13:02
- 104 2 [汇金股份吧] 下午会18摸下,收盘在17.57 股友25v530623L 08-1208-12 13:02
- 89 2 [新开普吧] 数字货币都起来你还在睡 股友2a191n9850 08-1208-12 13:02
- 71 1 [宁波海运吧] 让你们兴奋几秒钟而已 股友5kKv6B 08-1208-12 13:02
- 100 3 [日科化学吧] 老套路,拉高,发套! 坚持长期投资者 07-1608-12 13:02
- 86 0 [中国重工吧] 买600股3千大洋留念 向赢涨 08-1208-12 13:02
- 73 0 [凯美特气吧] 看了今天有肉吃了,板应该没问题吧 谦虚的小牛向前 08-1208-12 13:02
- 82 0 [美锦能源吧] 焦煤期货上天了,等你拉了我再跟,不知道葫芦卖 自信的卡路迪亚 08-1208-12 13:02
- 78 0 [中航西飞吧] …… 股友m52759G381 08-1208-12 13:02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几分钱玩了一上午,吃相太难看! 皓月皎皎 08-1208-12 13:02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还不动吗,大佬们,可以拉起来了 小韭菜的9 08-1208-12 13:02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拿住,一直爽 自由的庄心 08-1208-12 13:02
- 84 0 [京运通吧] 这么厉害还不st里面有人是不是 舒心的龙眼 08-1208-12 13:02
- 70 0 [通源石油吧] 其他的都起来了,就这货还是绿的 股友T82011700f 08-1208-12 13:02
- 79 0 [怡亚通吧] 为什么总有人砸骚,是想搞垮怡亚通吗?你也不看 夜夜疯狂的小娜娜 08-1208-12 13:02
- 62 1 [ST际华吧] 资金做t自救 豪放不羁的溪岚4 08-1208-12 13:02
- 714 3 [上证指数吧] 不懂就问,我这个收益率是不是排名倒数?? 上甘岭突击队长 08-1208-12 13:02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退市吧,垃几,清仓了,彻底拉黑,死b玩意 心细如尘的邱莉萍 08-1208-12 13:02
- 233 6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,开始回调出货了。昨天换手15% Moon股圈交流 08-1208-12 13:02
- 73 0 [北京文化吧] 两天把我上个月利润吃完,走了,底子太差,博不 英气俊朗的冯艳娥 08-1208-12 13:02
- 68 0 [好上好吧] 废了,废了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8-1208-12 13:02
- 78 0 [宁波韵升吧] 快跑啊,要杀跌停了昨天让你们跑,你们不听,今 股友6bJh2e 08-1208-12 13:02
- 80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都超过你了,不争气 罗伯特史密斯 08-1208-12 13:02
- 70 0 [神州泰岳吧] 不要信空头那一套,他们只会放空炮! 股友0hK7973652 08-1208-12 13:02
- 68 0 [范式智能吧] 露头就打,真猛呀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1208-12 13:02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板块红了。。你还不红 相利廉刀 08-1208-12 13:02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7元本。又被套。 Beaty 08-1208-12 13:02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涨回早上的高点可以吗 陈儿呀 08-1208-12 13:02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收盘38,重工收盘5元 x据统计记录 08-1208-12 13:02
- 171 0 [南京证券吧] 南京其他股票都还可以,就你一个败类 点石四海的虞姬 08-1208-12 13:02
- 14103 3 [财经评论吧] 8月12日港股午盘:恒指涨0.09% 中升控股领涨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3:02
- 191 6 [鑫科材料吧] 哈哈哈哈哈哈,不错啊,不错负的盈利今天开始变 是懒懒 08-1208-12 13:0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突破3674? 牛气冲二天 08-1208-12 13:02
- 69 0 [东岳硅材吧] 10元等你!快点到碗里来 小散才是大资金 08-1208-12 13:02
- 80 0 [神州数码吧] 拓维拉了跟直线,你也回敬一个 稳健的XL 08-1208-12 13:02
- 152 0 [中信证券吧] 总有一股力量要砸中信 Jones 08-1208-12 13:02
- 72 0 [新强联吧] 37早上抄底了50手。。发大财了,过久41卖给主力 股友Xw18602531 08-1208-12 13:02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精工真是一优质股! 富可腾达得洪七公 08-1208-12 13:02
- 81 1 [七一二吧] 就21的股,在这跳什么呢 苴国路 08-1208-12 13:02
- 110 1 [键邦股份吧] 永远都记住,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 股友6ffxUW 08-1208-12 13:02
- 473 1 [世纪华通吧] 前两款胜利会师,第三款也进入前三十榜单,恭喜 牛市多看少动 08-1208-12 13:02
- 185 4 [瑞华泰吧] 这个主力其实蛮笨的,从来不冲刺,不加速怎么能 多财为富得逍遥子 08-1208-12 13:02
- 97 0 [安彩高科吧] √小三所生安彩高科(600207)祝贺大哥工业富联 强势屡创新高 08-1208-12 13:02
- 73 0 [科恒股份吧] 无量,明天还是要跌 富可有余得荆轲 08-1208-12 13:02
- 71 0 [朗迪集团吧] 什么情况 邪眼面具 08-1208-12 13:02
- 77 0 [索通发展吧] 主力在这是冲高出货,估计要往下探,大家小心, 股友1oSCsa 08-1208-12 13:02
- 90 1 [海康威视吧] 补个涨停再说 豆豆大神 08-1208-12 13:02
- 86 0 [粤万年青吧] 我昨天说打到20日线,主力看到我说的就不打了, 疾风劲草地春鹃 08-1208-12 13:02
- 86 0 [山西汾酒吧] 下午调回187 机器猫9 08-1208-12 13:02
- 72 0 [蓝英装备吧] 20CM涨起 股友k8VNbO8943 08-1208-12 13:02
- 134 0 [通富微电吧] 目标价:50 能红就行了 08-1208-12 13:02
- 3946 0 [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中证 价值砚00 08-1208-12 13:02
- 100 0 [洛阳钼业吧] 起飞前最后一次休整 ST杏山和纱 08-1208-12 13:02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收盘最多2个点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8-1208-12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