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0 14 [菜粕吧] 这是给人干的么,主力这怎么搞 期人太深大王哥 08-1208-12 13:25
- 78 0 [江瀚新材吧] 腊机 华尔街涨停板 08-1208-12 13:25
- 83 0 [神农种业吧] 都跑到进攻型板块去了,大盘回调再来看看它 基民dmpeTg 08-1208-12 13:25
- 58 0 [天富龙吧] 快跌,这'大曾子才亏多少 趋势不停涨 08-1208-12 13:25
- 79 0 [大族激光吧] 战斗激烈 顺势而为的橙子 08-1208-12 13:25
- 175 4 [小商品城吧] 在中美贸易在延长90天大利好刺激下。小商品城下 股友11H2137K70 08-1208-12 13:25
- 89 1 [涪陵电力吧] 这票太弱了!!!早点走 财华横溢1688 08-1208-12 13:25
- 72 1 [天富龙吧] 今天还有低点吗 花开纳福de甄姬 08-1208-12 13:25
- 102 2 [深信服吧] 下午见到110,拭目以待吧 股海全能哥 08-1208-12 13:25
- 147 1 [退市熊猫吧] 预估三季度股份拍卖吗? zlc有一个小仙女 08-1108-12 13:25
- 216 0 [内蒙一机吧] 买飞了 利落的华淳美 08-1208-12 13:25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唉!无语,天天都这样, 心胸宽广得蜘蛛侠 08-1208-12 13:25
- 81 0 [纯碱吧] 期权稳稳的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25
- 89 0 [华特达因吧] 这家伙不管大盘涨得如何,独善其身的自己慢慢玩 股友4cLXKC 08-1208-12 13:25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第二波没买 新生90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赔钱货 肉肥盆满 08-1208-12 13:25
- 77 0 [沧州大化吧] 最烂的 股友068n87655z 08-1208-12 13:25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不是万丰奥威有病是我有病眼瞎买了这货耽误2个 股友YqxWt0 08-1208-12 13:25
- 109 0 [国泰海通吧] 这股为啥横盘很久了 长线价值业绩股 08-1208-12 13:25
- 81 0 [宗申动力吧] 天天这个尿性拉一拉套人就住下走 基民8X29599v00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是准备尾盘来封? 南乔三生 08-1208-12 13:25
- 87 1 [深物业A吧] 靠它买车不太现实 n1429447850234de 08-1208-12 13:25
- 132 3 [巨轮智能吧] 强烈建议严查此公司 股友APzdob 08-1208-12 13:25
- 320 1 [完美世界吧] 我就觉得诛仙2很好玩,有剧情、副本、炼器、潮 成功也要靠运气 08-1208-12 13:25
- 210 3 [福晶科技吧] 下午有可能上攻5日线40.5元 那没办法 08-1208-12 13:25
- 250 2 [时代新材吧] 新藏铁路就不能带你动一动吗 红牛冲到底 08-0808-12 13:25
- 593 8 [永杰新材吧] iPhone17系列预计9月中亮相,包含iPhone17、iPh 五年牛市推动者 07-0908-12 13:25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强者恒强,还是要看长城军工的脸色 股友s70Hib 08-1208-12 13:25
- 119 0 [富国改革动力混合吧] 超级。永远套劳基民本钱。大盘涨600点净值不动 有领导力的董琨14 08-1208-12 13:25
- 4033 0 [南方中债3-5年农发行债券指数C吧] 芯片 想个办法吃想 08-1208-12 13:25
- 88 0 [*ST宝馨吧] 包头市举行晶硅光伏产业政商恳谈会 股友guangxu18 08-1208-12 13:25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拉高出货主力真的 股友3bhK6C 08-1208-12 13:25
- 78 0 [福蓉科技吧] 真无语大好河山,跑沟里了。 诚实的如心松11 08-1208-12 13:25
- 72 0 [天娱数科吧] 半天涨3个点,溜了溜了 静若处子fo 08-1208-12 13:25
- 94 0 [华映科技吧] 兄弟为了你们我撤了,明天回来再看看吧,今天基 勇敢无畏的杜含风 08-1208-12 13:25
- 90 1 [华发股份吧] 看多的,每天资金净流出,你们xia???? 富贵高雅地伯南 08-1208-12 13:25
- 113 1 [中国重工吧] 上午4.,94买的10万股买对了 绝对的零琬凝1 08-1208-12 13:25
- 74 0 [晶晨股份吧] 今晚的半年爆业绩大增吗?? 风物长宜929 08-1208-12 13:25
- 80 0 [ST际华吧] 这次唱空是出去委屈的唱多是铁粉看好的 琴韵的阮萱 08-1208-12 13:25
- 324 0 [包钢股份吧] 还有人觉得我说的不对吗? 有幽默感的秦滨18 08-1208-12 13:25
- 76 0 [天山股份吧] 糟糕!惯性下跌,没眼看了 小明叔叔 08-1208-12 13:25
- 77 0 [金鹰重工吧] 主力资金头也不回的跑了 平平凡凡普普通通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康美药业吧] 主力挂着单,控好点位,去ktv了 美美美知行合一 08-1208-12 13:25
- 82 1 [富乐德吧] 你大哥寒武纪都能拉停,你争气点吧 炒股周伯通 08-1208-12 13:25
- 112 2 [经纬辉开吧] 最便宜的半导体 墨墨耕耘 08-1208-12 13:25
- 425 7 [东方精工吧] 为什么主力流出这么多还能红? 不断历史新高 08-1208-12 13:25
- 148 2 [东华软件吧] DSr28月16日发布 清河绿水园 08-1208-12 13:25
- 299 3 [震裕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大家相信我! 痴情剑客 08-1108-12 13:25
- 70 0 [贝瑞基因吧] 你为别人的好运开心时,他们的好运会黏着你。当 星光轨道 08-1208-12 13:25
- 90 0 [宁波联合吧] 要涨停了 冰鉴1234568781 08-1208-12 13:25
- 85 0 [内蒙一机吧] 不要进几个字刚打完就垮了,追高的不要怪我字打 牛气大宇要悟道 08-1208-12 13:25
- 68 0 [龙旗科技吧] 这个公司就是缺爱 wsndy865656 08-1208-12 13:25
- 97 0 [常青股份吧] 这个股太可怕了 股友38x0q72966 08-1208-12 13:25
- 92 1 [连云港吧] 南京港涨停了 倔强的留守 08-1208-12 13:25
- 325 1 [建设工业吧] 幸亏割了你,全仓买入航天 东莞伟业路 08-1208-12 13:25
- 450 3 [晶瑞电材吧] 见好就收,感谢主力! 我只顺势而为 08-1208-12 13:25
- 132 1 [华虹宏力吧] 再提醒一次,珍惜45以下的华虹!听不进去的人可 守拙归心 08-1208-12 13:25
- 104 3 [锦欣生殖吧] 2.5以内有安全边际! GoodLuck1 08-1208-12 13:25
- 89 2 [光弘科技吧] 都是光子头的,看看光库科技 一路随行 08-1208-12 13:25
- 147 5 [广汽集团吧] 简单对比一下长城的半年报,别人车比广汽少卖十 G车厂退市第一股 08-1208-12 13:25
- 70 1 [中巨芯-U吧] 换强力新材咯 韭菜盒子收割机 08-1208-12 13:25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哈就涨停了,,,,闭着眼睛买 涨停板上再涨停 08-1208-12 13:25
- 64 0 [佳先股份吧] 被北证耽误了 心向阳光的老登 08-1208-12 13:25
- 11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关注有一段时间,这个是跟踪万得微盘股指数,还 独步基林 08-1208-12 13:2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打破3674点只是主力愿不愿意的事情!所谓的 热心的吕古力娜扎 08-1208-12 13:25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做兄弟,坑一个是一个,够渣 股神秦可卿 08-1208-12 13:25
- 89 0 [四川长虹吧] 收盘前上120日线10.32 夏宇77777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广东建科吧] 跌25,我进点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8-1208-12 13:25
- 73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坚持了这么久,看来要清仓了 基民kuoOtn 08-1208-12 13:25
- 77 0 [友阿股份吧] 我被恶心到了 小散微微 08-1208-12 13:25
- 78 0 [中国稀土吧] 拉稀! 股友80H6500y35 08-1208-12 13:25
- 83 0 [金盘科技吧] 走的真看不懂,晦气 股友771528w75c 08-1208-12 13:25
- 81 0 [北纬科技吧] 大盘这么强还不顺势封板,今天打板的主力明天12 若水111111111111 08-1208-12 13:25
- 68 0 [士兰微吧] 涨个一两个点好像要他命一样的! 翱翔蓝天7539 08-1208-12 13:25
- 73 0 [西安饮食吧] 比什么都稳定。去刷两个小时抖音再过来 股友62331m2K02 08-1208-12 13:25
- 77 0 [德固特吧] 不急再等等,我的飞凯今天刚拉升这周涨完回来接 豪放不羁抓牛股 08-1208-12 13:25
- 76 0 [金正大吧] 阿弥陀佛。我忍忍忍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8-1208-12 13:25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水下买进 十倍猫咪 08-1208-12 13:25
- 105 2 [五洲交通吧] 主力吃不够不拉。太浪费时间,没用的货。 股海无边股海无边 08-1208-12 13:25
- 101 1 [沃森生物吧] 公司高管在高位把股份都卖的差不多了没有了,还 真实可信 08-1208-12 13:25
- 91 1 [凯美特气吧] 手机打开,一看价格,看也没细看,卖了,奇怪数 股友907P5588Z5 08-1208-12 13:25
- 81 2 [浙江东日吧] 就是不涨停封板,怎么搞 钧晟执局 08-1208-12 13:25
- 106 2 [玻璃吧] 这玩意好弱啊! 魔www 08-1208-12 13:25
- 77 1 [城发环境吧] 强烈建议管理层找机器人公司入股城发,哪怕入股 股友796T0272y1 08-1208-12 13:25
- 231 5 [吉视传媒吧] 上交所求证:吉视传媒停牌核查股价异动的消息传 股友trsfeOH4960 08-1208-12 13:2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77199Y6G78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福达股份吧] …… 体贴de史瑞克 08-1208-12 13:25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第二个恒大汽车(众泰)中报(戴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1208-12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