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4 [中再资环吧] 什么原因,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今天跳空高开这么 股友89c3612L56 08-1208-12 14:19
- 62 0 [上大股份吧] 想抄底的不要激动下面那么多大买单,主力肯定还 皎月明空 08-1208-12 14:19
- 89 0 [君禾股份吧] 下午拉的这一笔毁了 短线筹码峰战法 08-1208-12 14:19
- 70 0 [新易盛吧] 今天不要涨了,明天跌点让我上车 股友KJxHxC 08-1208-12 14:19
- 88 1 [泰永长征吧] 2025年度炸板王非你莫属 高品质狗皮膏药 08-1208-12 14:19
- 85 1 [万凯新材吧] 一个盖子两口锅,小主力忙死了,拉高股票被转债 秣马厉兵荡平天下 08-1208-12 14:19
- 3306 2 [BOSS直聘-W吧] BOSS直聘发售3450万新股提升港股流动性 后续如 BOSS直聘-W资讯 08-1208-12 14:19
- 168 3 [寒武纪吧] 入门需8万多,大抵只能骗高级打工仔 kentoby 08-1208-12 14:19
- 63 0 [英维克吧] 反正都要三日榜,不如打出辨识度 股友0260vP1157 08-1208-12 14:19
- 69 0 [德恩精工吧] 今天家人们估计水下出完了,看好你再上20厘米 股友8w31227J53 08-1208-12 14:19
- 138 4 [东方电气吧] 非常垃圾,这个雅下不如不来,大利好没半鸟用 富鸿喜 08-1208-12 14:19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垃圾,永远机构和庄家都研究透了 旷野中的小屋 08-1208-12 14:19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大盘大涨他大跌诶 傻男人2 08-1208-12 14:19
- 82 0 [洪田股份吧] 连着几天出完,剩了200股看花开花落了! 股友966171dm06 08-1208-12 14:19
- 71 1 [德生科技吧] 跌停 我不是股神322 08-1208-12 14:19
- 66 0 [金辰股份吧] 一定等它跌到27块附近再进! 茶烟的杭晖 08-1208-12 14:19
- 78 0 [华电国际吧] 死气沉沉的。 大吉腾达地祖千秋 08-1208-12 14:19
- 233 0 [华胜天成吧] 卖了一半,明天冲高就全清 散修L7 08-1208-12 14:19
- 81 0 [洋河股份吧] 为什么每次都是越跌有人越买 爱吃辣条的boy 08-1208-12 14:19
- 85 0 [比亚迪吧] 买了一只S比股 要红不要绿888 08-1208-12 14:19
- 92 0 [焦煤吧] 2点半又要作妖 流浪的小燕子 08-1208-12 14:19
- 80 0 [盛屯矿业吧] 小屯子,你令到大伙们眼镜掉一地!难道又作假? 大黄猫15900 08-1208-12 14:19
- 83 0 [飞荣达吧] 走势典型 信念人生99 08-1208-12 14:19
- 62 0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搞杀猪盘的 元英i 08-1208-12 14:19
- 85 0 [浙江永强吧] 看看,马上就下来 股友1178Ln5103 08-1208-12 14:19
- 91 0 [连云港吧] 14.40不封歇菜了,我格局了,买了1000手 我不是许诺 08-1208-12 14:19
- 84 0 [利君股份吧] 这货好像没有资金,前几天量化做了两天套利 ZGJNDFCF1 08-1208-12 14:19
- 72 0 [北新路桥吧] 买不进去 招财进宝李女士 08-1208-12 14:19
- 81 0 [万向钱潮吧] ,你到底在玩什么? 执着的小散户a 08-1208-12 14:19
- 110 0 [新洁能吧] 大盘涨,你跌;大盘跌,你跌;指数涨,你跌;指 楚门的A股 08-1208-12 14:19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涨停来了 千万富翁股神 08-1208-12 14:19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高科技银行 东征先登 08-1208-12 14:19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喋喋不休,完3! 股友58232RI279 08-1208-12 14:19
- 112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4:18估值播报:-1.00% 估值搬运工 08-1208-12 14:19
- 68 0 [高争民爆吧] 割肉了,太弱了 一叶舟遥 08-1208-12 14:19
- 72 0 [信达地产吧] 从来没见到过这样气人的股 不败天才 08-1208-12 14:19
- 80 0 [智飞生物吧] 这是什么破股票 小白虾 08-1208-12 14:19
- 92 0 [庄园牧场吧] 天润乳业隔壁村的带带它 坚韧的玲中翼18 08-1208-12 14:19
- 107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追求财富增值要把握投资时机,芯片行业投资时机 搞莫脚 08-1208-12 14:19
- 69 0 [深城交吧] 补完缺口走了一半 平和宁静的征鸿7 08-1208-12 14:19
- 89 1 [山河智能吧] 再给你20分钟,别说姐不顾及10天的情分 龙1姐 08-1208-12 14:19
- 94 1 [天保基建吧] 这周到达5.7到不了就下周一定到 股友53ac972739 08-1208-12 14:19
- 78 0 [汉威科技吧] 没有量根本涨不动,不跌20个点以上不可能涨的。 郑州马斯克sun 08-1208-12 14:19
- 121 0 [南方原油A吧] 没人玩,只能等溢价高了外面的人进来套利,这样 一剑开天反抽 08-1208-12 14:19
- 85 0 [柳钢股份吧] 卖两宁特钢买了你看来对了 股友6Do9621201 08-1208-12 14:19
- 85 0 [君禾股份吧] 让宇树参股吧 关门放牛红起来 08-1208-12 14:19
- 96 2 [多晶硅吧] 估计要到8万现在多应该还可以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08-1208-12 14:19
- 146 4 [宇瞳光学吧] 24.67就卖了哭晕在厕所 我不是董骐瑞 08-1208-12 14:19
- 189 4 [金发科技吧] 14.98进的对自己无语了 股友79M83763L1 08-1208-12 14:19
- 81 0 [远东传动吧] 改名,叫远东还传动呢? 股友8ijc16 08-1208-12 14:19
- 67 0 [吉鑫科技吧] 这公司老板耍跑路了吗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8-1208-12 14:19
- 81 0 [海康威视吧] 赶紧下探,我好买入。 股友526d980H21 08-1208-12 14:19
- 75 0 [哈三联吧] 全部散户在玩啦。机构全部死了。 敏捷的高光耀 08-1208-12 14:19
- 61 0 [海印5吧] 今天收盘2角4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8-1208-12 14:19
- 127 0 [华东重机吧] 寒武纪都涨停板了,所有芯片股都拉冒烟了,难道 成都帮007 08-1208-12 14:19
- 91 0 [金禾实业吧] 不要想着他会涨,不跌就已经是谢天谢地了。。大 f2026发发发 08-1208-12 14:19
- 154 1 [ST南都吧] 2025年产能规划50GWh,半固态+全固态双线布局, 吃肉喝酒加炒股 08-1208-12 14:19
- 92 1 [宏润建设吧] 典型的空中加油啊 竞价抢跑才不亏 08-1208-12 14:19
- 81 1 [广东建科吧] 快买天富龙今天临停! 正义地卡尔文 08-1208-12 14:19
- 101 2 [新洁能吧] 这个股票不可能有超过2个点的涨幅,一旦涨幅2个 阳顶天8887 08-1208-12 14:19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希望明天补涨吧。 立讯不上100不换名 08-1208-12 14:19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么低的股价还拼命打压、还要脸面吗? 股友2V311v6509 08-1208-12 14:19
- 75 0 [海康威视吧] 烂批天天都是窜稀 螺旋收割机 08-1208-12 14:19
- 77 0 [双环传动吧] 又是要死不活的一天,牛市没资金鸟就是难玩。 Sinsss 08-1208-12 14:19
- 75 0 [和辉光电-U吧] 今天的乐子就是看际华集团那帮哇哇叫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19
- 73 0 [尚荣医疗吧] 主力死了都要出货啊 恒心的丁泰成 08-1208-12 14:19
- 377 0 [金逸影视吧] T了 端庄大气的齐琦昊 08-1208-12 14:19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还要继续亏,电力已经结束了,到明年继续吧 股友21f36V6698 08-1208-12 14:19
- 96 0 [焦煤吧] 投降吧,空头 慎重开单 08-1208-12 14:19
- 132 3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拉涨停的话,是不是明天也是一字板? 不炒股不是好同志 08-1208-12 14:19
- 94 2 [设研院吧] 早一点不新疆振兴,现在板块要下跌了,来新疆振 qwertyu168 08-1208-12 14:19
- 333 3 [煌上煌吧] 两点半千万不能拉涨停板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1208-12 14:19
- 211 1 [杭萧钢构吧] 又是万手砸这是活不起了么 夏维兹 08-1208-12 14:19
- 182 3 [国芳集团吧] 应该是试盘,发现抛压巨大 韭菜要炒着好吃 08-1208-12 14:19
- 89 1 [特变电工吧] 垃及玩意!差距太大! 股友727ge36185 08-1208-12 14:19
- 182 3 [上工申贝吧] 并购重组小上工,午后瞬板 股友yGb0Zm2221 08-1208-12 14:19
- 2697 63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早上好 预市先知 08-0808-12 14:19
- 317 0 [中信保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(LOF)A吧]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,芯片作为核心产业,迎来关键 星辰照耀的夜空 08-1208-12 14:18
- 263 0 [华胜天成吧] ai推理芯片第一股,云飞励天,现在赶紧上车,两 香港大富豪 08-1208-12 14:18
- 72 0 [通源石油吧] 你怎么像死了一样,不会动了吗? 叶随风走 08-1208-12 14:18
- 75 0 [雷电微力吧] 走了,挣条烟钱 aa张 08-1208-12 14:18
- 74 0 [一彬科技吧] 散了吧兄弟们。今天就这样了 十年摸爬滚打 08-1208-12 14:18
- 69 0 [天顺股份吧] 庄股还是不能买 思而省 08-1208-12 14:18
- 178 0 [航天信息吧] 还是再卖一点吧 爱割肉的小仙女 08-1208-12 14:18
- 69 0 [国机精工吧] 废了 股友6351p6921P 08-1208-12 14:18
- 82 0 [中国平安吧] 好,把港股拉下来。 股友muH2fa6112 08-1208-12 14:18
- 68 0 [盛屯矿业吧] 拿什么拯救你? 香dou 08-1208-12 14:18
- 74 0 [XD长电科吧] 你绊到体 股友knakiG 08-1208-12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