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1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老庄太恶毒,从6月24日17.01压盘至今三个月 才望满斗得张三丰 08-1208-12 14:19
- 141 4 [*ST宁视吧] 割了 股友9519DE 08-1208-12 14:19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300050怎样啊?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8-1208-12 14:19
- 79 0 [君禾股份吧] 冲动是魔鬼啊,看后续啊 股友C75702959t 08-1208-12 14:19
- 79 0 [川网传媒吧] 大家还好吗,我走了 我本是仙 08-1208-12 14:19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真烂 修心养性123 08-1208-12 14:19
- 69 0 [寒武纪吧] 赶快去买澜起科技! 股友19183n72m3 08-1208-12 14:19
- 91 0 [苏试试验吧] 主力二十日净流入一个多亿,那么谁的筹码弄丢了 沧海一粒笑 08-1208-12 14:19
- 80 0 [星光股份吧] 主力今日额度已用完,也就这个价位了。 专业捡破烂半仙 08-1208-12 14:19
- 69 0 [东土科技吧] 尾盘收红!!! 火烧股海 08-1208-12 14:19
- 81 0 [金种子酒吧] 跌成够 股友JhLUHH 08-1208-12 14:19
- 192 7 [马应龙吧] 赶紧买呀,从现在买到马年,马应(赢)龙,这名 打野艺术家 08-1208-12 14:19
- 74 0 [上海机场吧] 有点卖晚啦早点割早点换股早就回本啦 股友8Q17738P26 08-1208-12 14:19
- 81 0 [银河磁体吧] 杂毛 股友713259G7W6 08-1208-12 14:19
- 75 0 [孩子王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再买,公司都卖给你 稳定的梅念茜1 08-1208-12 14:19
- 146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就是250的0次方!你走不出独立行情来?你不坑人 基民7870L19g95 08-1208-12 14:19
- 74 0 [信质集团吧] 再跌1元,我进来一点 灵活的男神 08-1208-12 14:19
- 7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又被套了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8-1208-12 14:19
- 92 0 [科新机电吧] 创业板指数连续2天涨,和科新一点没关系,它是 shainhai 08-1208-12 14:19
- 325 1 [天齐锂业吧] 看看期货涨的狠不狠! 一帆风顺778899 08-1208-12 14:19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开始爆拉 刚好的卫文倩4 08-1208-12 14:19
- 97 1 [中兵红箭吧] 越是这样与9.3不有关系,可能还要洗,9.10以后 奕辰語 08-1208-12 14:19
- 95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解放了不少人 小乔很便宜 08-1208-12 14:19
- 136 2 [电投水电吧] 随时启动,最好别卖,容易接不回来 杨小睿睿啊 08-1208-12 14:19
- 248 7 [威孚高科吧] 不上50不下车 股友G16306h873 08-1208-12 14:19
- 91 0 [今天国际吧] 跌不下来,也涨不上去 热情的彭钊20 08-1208-12 14:19
- 84 0 [中毅达吧] 一直拖着卖,SB 执着的桑葚 08-1208-12 14:19
- 90 0 [润泽科技吧] 大幅减持股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1208-12 14:19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板吗?天域 岁月悠悠225 08-1208-12 14:19
- 71 0 [瑞芯微吧] 拿稳 股友p6j8Mu 08-1208-12 14:19
- 82 0 [梦网科技吧] 烂股 半仓震荡 08-1208-12 14:19
- 141 1 [中矿资源吧] 万妖之王,中矿资源即将诞生 平心投资 08-1208-12 14:19
- 102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3355进的空,现在来到3344稳稳拿下今天 雪baoxue16996 08-1208-12 14:19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死气沉沉啊 momo287 08-1208-12 14:19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3355做空,成功下跌!行情现在给到3343附近,已 陶子taozi11iii 08-1208-12 14:19
- 72 0 [玻璃吧] 空狗牛逼 超小户666666 08-1208-12 14:19
- 68 0 [汉王科技吧] 这里是搞不到钱的,到别家去吧 股鸿z8 08-1208-12 14:19
- 197 1 [长华化学吧] 不建议购买,投资需谨慎,世间没有后悔药 昆仑山下一棵树 08-1208-12 14:19
- 459 4 [伊利股份吧] $伊利股份(SH600887)$ 茶叶爱茶 08-1208-12 14:19
- 118 1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医药是时候来重组了 淡定得腊梅 08-1208-12 14:19
- 158 4 [国机通用吧] 我20块成本的国机通用,你这么磨太搞心态了,我 赵天云TianY 08-1208-12 14:19
- 142 2 [富时中国A50吧] 马上暴跌立贴为证10:40 金银兴隆的傅红雪 08-1208-12 14:19
- 152 1 [ST信安吧] 好日子要来了吗 leah369 08-1108-12 14:19
- 74 0 [鱼跃医疗吧] 没眼看 浪花一朵朵AA 08-1208-12 14:19
- 82 0 [万向钱潮吧] 你到底在玩什么? 执着的小散户a 08-1208-12 14:19
- 69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股啊 股友6BKGke 08-1208-12 14:19
- 64 0 [药石科技吧] 砸中,砸啊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08-1208-12 14:19
- 86 0 [泰胜风能吧] 天天大涨指数跌股票,这他么坑人 股友531JG71891 08-1208-12 14:19
- 176 0 [汇安宜创量化精选混合A吧] 牛市初期最佳拍档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近3月 小云基多星 08-1208-12 14:19
- 63 0 [天润乳业吧] 带带隔壁村的庄园牧业 坚韧的玲中翼18 08-1208-12 14:19
- 79 0 [航天智装吧] 正宗逻辑下杀是机会 金币山 08-1208-12 14:19
- 86 0 [退市苏吴吧] 我在这里喊话主力:就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,别都 恒铄资本 08-1208-12 14:19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小心被关进小黑屋 只看不玩 08-1208-12 14:19
- 77 0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又是高开向上,还是低开向下。 平静的余芸菲1 08-1208-12 14:19
- 191 0 [农银研究精选混合吧] 政策红利持续释放,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深 大牛飞起来 08-1208-12 14:19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成了僵尸股了 股友nGF6MU 08-1208-12 14:19
- 102 0 [昊志机电吧] 缺口已补,整装待发,再接再厉,勇创新高。机器 知足不贪 08-1208-12 14:19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#股市怎么看##周度策略# 诚实的冰飞莲 08-1208-12 14:19
- 92 0 [盛和资源吧] 最后一刻签字,中间肯定是有妥协。不要忘记三天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1208-12 14:19
- 72 2 [上海建工吧] 一会涨停给你们看看! 沉毅果决的任思源 08-1208-12 14:19
- 107 1 [福日电子吧] 谁是八月的王,回答我。 Tobina 08-1208-12 14:19
- 94 1 [玉米吧] 为啥01这么拉胯,有木有知道的 乐观的翔叶忆4 08-1208-12 14:19
- 84 2 [福日电子吧] 真的要80%的换手了 五指山下定心猿 08-1208-12 14:19
- 203 3 [东方钽业吧] 沃靠被踢出去了 股友zz99611755 08-1108-12 14:19
- 75 0 [润达医疗吧] 利润猛降中 东方甲 08-1208-12 14:19
- 76 0 [达仁堂吧] 救命仙药! 竹竹七贤 08-1208-12 14:19
- 68 0 [特锐德吧] 垃圾德还在出货 南极鹅 08-1208-12 14:19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又套一波山顶洞人 重生之涅槃 08-1208-12 14:19
- 77 0 [天下秀吧] 今日收盘5.09-5.10 股友r72X877098 08-1208-12 14:19
- 39 0 [索威尔吧] 机器视觉蓝海爆发 机灵俏皮的曹梦香 08-1208-12 14:19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害,劳资仓位那么重,原来是找套的 地球令叠第一 08-1208-12 14:19
- 77 0 [中国能建吧] 人家早已吃饱喝足走人了,再也不回来了 股友2go6pq 08-1208-12 14:1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开始跳水了? 上善若水aystsi 08-1208-12 14:19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股,放三个月再看吧,短期没戏 我是沐夏 08-1208-12 14:19
- 83 0 [新洁能吧] …… 金池长老黑熊精 08-1208-12 14:19
- 95 2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是假半导体公司吗 n555013750822112 08-1208-12 14:19
- 127 5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又补仓了,该拉升了。 bafeiteisanhu 08-1208-12 14:19
- 309 8 [天沃科技吧] 利好也不涨,看来底部筹码是真的撤出了。这个股 与股市若即若离 08-1208-12 14:19
- 247 1 [粤万年青吧] 打个短差 刘埔成 08-1208-12 14:19
- 74 0 [云南旅游吧] 大盘都见顶了,再不逃就没命了,兄弟后悔有期, 只想好好输 08-1208-12 14:19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买1数量累计的差不多了,就会有万手哥砸一下,反 药香肆意 08-1208-12 14:19
- 77 0 [川润股份吧] 过度放量,弱庄没实力,有人拉就砸盘,舍不得趋 竹杖走天涯 08-1208-12 14:19
- 97 0 [道通科技吧] 按照这几天的走势就看出道道了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8-1208-12 14:19
- 9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4:19估值播报:-1.01% 估值搬运工 08-1208-12 14:19
- 72 0 [中国电信吧] 真是出生,就上周五红了几分钱,昨天努力一天平 股友M3317T0699 08-1208-12 14:19
- 82 0 [湖北宜化吧] 控盘的大哥真牛逼 睿智英明的曹衍慕 08-1208-12 14:19
- 80 0 [可立克吧] 大盘回调估计要跌停! 套你一万年 08-1208-12 14:19
- 72 0 [复星医药吧] 进去一个S一个 万两金 08-1208-12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