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江特电机吧] 没人在乎他家在宜春的矿未来停不停产吗? 股友07W95I0167 08-1208-12 14:36
- 81 1 [金辉控股吧] 不要逼我砸盘 自然的吕锦鹏1 08-1208-12 14:36
- 89 1 [澜起科技吧] 下午多空,双方交战,多方打输了 相信自己的坚持 08-1208-12 14:36
- 219 3 [淳中科技吧] 五日线吸了些 冒泡3 08-1208-12 14:36
- 193 2 [中国重工吧] 送大家一句话,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。明牌打牌你 股友55n85333Z0 08-1208-12 14:36
- 98 1 [奥泰生物吧] 耐心等待下午拉起来再逐步减仓,不拉继续只买不 博旭投资 08-1208-12 14:36
- 86 2 [安路科技吧] 这lj我是真的佩服, 股友593K055R53 08-1208-12 14:36
- 211 1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一直没啥连板基因。如果能把7~9这个平台夯 股友17U95Q7625 08-1208-12 14:36
- 74 0 [中贝通信吧] 现在行情适合追高,弱股只会更弱 满仓做主线 08-1208-12 14:36
- 74 0 [机器人吧] 牛市来了稳住捏住筹码的发财 龙舞5 08-1208-12 14:36
- 78 0 [*ST未名吧] 别长,继续横盘 等未名反弹 08-1208-12 14:36
- 60 0 [汉桑科技吧] 对付这种股只有一个办法!第一,不买!第二,不 不可侥幸 08-1208-12 14:36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外面涨疯了 资金会去哪 08-1208-12 14:36
- 203 0 [强力新材吧] 光引发剂今年以来每吨上涨两万元,强力新材光引 呐喊的小兔 08-1208-12 14:36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出货明显的盘口 热情的冯逸凡 08-1208-12 14:36
- 110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机器人ETF鹏华(159278)上市了,这个赛道 通情达理753 08-1208-12 14:36
- 80 0 [湖北宜化吧] 涨点,马上压下去 基民550pp52380 08-1208-12 14:36
- 9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我判断至少得7-10解放套牢盘,放量上涨 冷若冰霜的舟遥9 08-1208-12 14:36
- 82 0 [豪能股份吧] 没买的就一个劲在涨都翻倍了,到这里好一顿赔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8-1208-12 14:36
- 171 3 [恒生电子吧] 这拉一下又不长的是干嘛?真就拉高出货呗。走这 股友521086y8V6 08-1208-12 14:36
- 253 6 [超捷股份吧] 换手率20%了,这是强力洗盘? Louqiang 08-1208-12 14:36
- 113 3 [汽车ETF国泰吧] 板块轮动,就轮不到你吗? 拿不住去搬砖1993 07-2908-12 14:36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有个万手个压着涨停呢 是十二月 08-1208-12 14:36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见一次骂一次,不该存在的公司 勤奋的剑光柔 08-1208-12 14:36
- 95 0 [中国船舶吧] 要停牌了,31亏到了38,准备停牌后准备亏到52, 反着看问题 08-1208-12 14:36
- 79 0 [蓝海华腾吧] 老总们一天减一手牛 股友81D117276C 08-1208-12 14:36
- 81 0 [和而泰吧] 和尔泰今天要收盘创历史新高了! 现在就是底 08-1208-12 14:36
- 115 0 [豆二吧] 关税壁垒→美豆出口崩塌→巴西垄断中国采购→升 股友7F167A8689 08-1208-12 14:36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帮我把啊抖扶起来 A七进七出 08-1208-12 14:36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亏了4000多,就留了100股,结果还给接近回本 股友671g011u63 08-1208-12 14:36
- 113 0 [北玻股份吧] 散了吧,没换手没量,在这里耗着没啥意思,割肉 破产者 08-1208-12 14:36
- 117 1 [恒生电子吧] 炒股这么多年,散户骂主力的见得多了,散户嘲笑 股友9R960p7772 08-1208-12 14:36
- 134 4 [华银电力吧] 上午5个点不跑下午得跑了 财运富贵的雨农 08-1208-12 14:36
- 88 0 [太辰光吧] 寒武纪是国家队的。辰光光是垃圾游游资者。这区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8-1208-12 14:36
- 93 1 [浙江鼎力吧] 上面没压力 主力故意压盘 。意思还没轮到我们哈 缺口吉师傅 08-1208-12 14:36
- 85 0 [浪潮信息吧] 看完工业富联在看你就来气 有自信的幽雨林17 08-1208-12 14:36
- 150 4 [山河智能吧] 兄弟们卖了,换买我的福日电子,必涨停啊,最后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8-1208-12 14:36
- 315 8 [盛通股份吧] 大家猜猜明天会不会复制5月30号的走势? 老韭菜花炒饭 08-1108-12 14:36
- 519 9 [飞天诚信吧] 飞天诚信:关于公司持股5%以上股东、董事、高级 飞天诚信资讯 08-0108-12 14:36
- 79 0 [胜利精密吧] 这票跟K线没有半毛钱联系,如果说有联系就是吊 T95 08-1208-12 14:36
- 66 0 [广东建科吧] 牛逼。早上套一波。2点半套一波 龙虎榜常客v 08-1208-12 14:36
- 80 0 [长城汽车吧] 真是浪费行情,寒武纪都特么上宇宙了,买了你是 高贵典雅的周淳美 08-1208-12 14:36
- 73 0 [ST棕榈吧] 要离开市场了吗宝贝 新到的韭菜苗 08-1208-12 14:36
- 75 0 [永和智控吧] 庄家我就是和你耗时间 小马哥usd 08-1208-12 14:36
- 77 0 [新北洋吧] 明天割肉,删除自选! HYW6618 08-1208-12 14:36
- 73 0 [科华数据吧] 每天从早骂到晚,词都没了 静待花开花富贵 08-1208-12 14:36
- 79 0 [航锦科技吧] 留给你们半个月炒的时间,可以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208-12 14:36
- 188 3 [康恩贝吧] 今天是仙人指路 十年3000点啊啊啊 08-1208-12 14:36
- 96 1 [西部材料吧] 这货真是每天向下一点点啊,幸亏没买 股友699m075N39 08-1208-12 14:36
- 85 1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这么好,你连红都不红,厉害厉害! 股友1530nI1319 08-1208-12 14:36
- 97 2 [良信股份吧] 这波行情结束了,明天有小拉升就跑吧 潇洒哥845661 08-1208-12 14:36
- 150 3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期货涨幅没有限制了? 夜色里的星光 08-1208-12 14:36
- 93 2 [首旅酒店吧] 天天有人说93会涨的人都是托 股友168730zE66 08-1208-12 14:36
- 119 2 [京北方吧] 这个庄好牛, 生活热爱者 08-1208-12 14:36
- 81 0 [亿纬锂能吧] 所有的股票都在创新高了,只有你还在惨跌,离高 蓝天的严皓征 08-1208-12 14:36
- 133 0 [盟科药业-U吧] 科创板200ETF(588240)的波动率是宽基里最高的, 保护人图 08-1208-12 14:36
- 70 0 [富士莱吧] 好开始诱空 股海药王 08-1208-12 14:36
- 66 0 [会畅科技吧] 气死吧 抢夺财宝 08-1208-12 14:36
- 80 0 [华数传媒吧] 一潭死水 把米都交上来 08-1208-12 14:36
- 76 0 [*ST亿晶吧] 垃圾 有魄力的程淇5 08-1208-12 14:36
- 101 0 [精研科技吧] 精准站岗,47.99 一步莲华666 08-1208-12 14:36
- 89 2 [阳光乳业吧] 没进来的散户千万别进,这个主力很坏的, 基民83986k38z0 08-1208-12 14:36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感觉0527那天 五花噜 08-1208-12 14:36
- 65 0 [金一文化吧] 阿左,拉伸吧,别T了 老陈881148 08-1208-12 14:36
- 143 1 [雷电微力吧] 他是长征运载火箭,雷达的直接供产商,公司质保 勤劳善良的青砚3 08-1208-12 14:36
- 152 4 [国药股份吧] 国药集团有问题吧?旗下上市公司都被做空 文哥3buk6t 08-1208-12 14:36
- 93 2 [R旭蓝1吧] 现在你们能卖出去吗 坚强的褚缘双5 08-1108-12 14:36
- 88 0 [国联民生吧] 如果不重组。国联一直是30名左右的水平,重组直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8-1208-12 14:36
- 67 0 [升达林业吧] 又可以补仓了 鑫浩博 08-1208-12 14:36
- 70 0 [西部建设吧] 一帮子跑了真好,明天拉起来别拍大腿 jigouwochanima 08-1208-12 14:36
- 74 0 [美格智能吧] 加油啊 加油加油加油123 08-1208-12 14:36
- 80 0 [华建集团吧] 量价配合,非常完美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8-1208-12 14:36
- 154 4 [博汇转债吧] 198 新生代炒新一族 08-1208-12 14:36
- 94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板块随便进去点资金,上证指数就能破3674, 我的股票红过鲜血 08-1208-12 14:36
- 192 1 [振华科技吧] 已经落后板块20%,当年的军工电子龙头,已经成 股友xJb98I 08-1108-12 14:36
- 78 0 [兴蓉环境吧] 蓉蓉是真的不行了吗? 股友MpLp222682 08-1208-12 14:36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开始砸盘了,老配方老味道 敲蛋的鸡 08-1208-12 14:36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偷鸡不成蚀把米 股友DrSdBd 08-1208-12 14:36
- 72 0 [万里扬吧] 开始钝刀子割肉模式了 股友r13gDE 08-1208-12 14:36
- 86 0 [中船特气吧] 寒武纪都可以,你加油吧 股友115312n27N 08-1208-12 14:36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不到19撤退撤退还是买龙一长城军工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1208-12 14:36
- 63 0 [中马传动吧] 逃命去吧!! 无心工作2026 08-1208-12 14:36
- 68 0 [慈文传媒吧] 九天走势一堆s 看空思维做大a 08-1208-12 14:36
- 67 0 [大族激光吧] 大家坐稳了,要开始拉板了 嘎子村首富王二狗 08-1208-12 14:36
- 78 0 [豫能控股吧] 在这躲牛 聪明的舒轶7 08-1208-12 14:36
- 73 0 [ST际华吧] 早上好多人还认为抄了个底,其实是妥妥的套,估 上赶路私募 08-1208-12 14:36
- 446 1 [激智科技吧] 开始订货了 股友3G395c1918 08-1208-12 14:36
- 447 1 [中国重工吧] 不赌了,爱咋咋滴,留了800股看能不能换一张船 从今看涨 08-1208-12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