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5 [*ST宝实吧] 墓碑线已出,完了,明天补缺,了 打酱油时看戏的 08-1208-13 09:42
- 47 0 [中远海控吧] 你真是一个 沉稳的柳昊盈 08-1308-13 09:42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牛牛牛!! 股友Hi30932821 08-1308-13 09:42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各位牛市远离垃圾桶,涨了指数亏了钱的事别老干 當強Ai 08-1308-13 09:42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情况 洋帆何渡 08-1308-13 09:42
- 37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6.42收盘 股友F6mNgH 08-1308-13 09:42
- 52 1 [同享科技吧] 开盘表明发了一堆 河泽里的泥鳅 08-1308-13 09:42
- 99 4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怎么说? 是gd阿 08-1308-13 09:42
- 72 1 [华熙生物吧] 我想贷款变得美美的,这个逻辑通不通? 小龙爪 08-1308-13 09:4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见顶了,还不跑是猪!全靠证券在搞死! 股友5387W3750q 08-1308-13 09:42
- 40 0 [联化科技吧] 这垃圾,一点点也不肯顶一下,真怂 日出日没 08-1308-13 09:42
- 50 0 [华兰生物吧] 赤裸裸的砸盘出逃!希望多几个素芬阻击一下这猖 股往鑫来1 08-1308-13 09:42
- 42 0 [天龙集团吧] 能涨停吗? 幸运来敲门 08-1308-13 09:42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吓人 股友Rd35988911 08-1308-13 09:42
- 50 0 [合肥城建吧] 强者更强,弱者更弱!城建你要加油!等你强时我 不是我的强求不来 08-1308-13 09:42
- 100 0 [京能电力吧] 典型的上下挂单,小散交易 股友8872h8M356 08-1308-13 09:42
- 42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来电小垫单。直接26了。 李海青2020 08-1308-13 09:42
- 41 0 [富岭股份吧] 走了大盘都新高了,这半个月在这没赚钱 负责任地威士忌 08-1308-13 09:42
- 44 0 [步步高吧] 恶心呀 股友0pe5831616 08-1308-13 09:42
- 34 0 [广东建科吧] 第一目标破40 股嗨悟丫 08-1308-13 09:42
- 42 0 [红宝丽吧] 最多摸一下30天线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1308-13 09:42
- 43 0 [锐科激光吧] 航天科技 真水无香AM 08-1308-13 09:42
- 68 0 [利尔化学吧] 看看你利民爹~ 再现1999 08-1308-13 09:42
- 61 0 [云天化吧] 坚持不到一分钟就泄了。。。 股友7K73U07301 08-1308-13 09:42
- 60 0 [豪恩汽电吧] 我又在这里躲牛市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8-1308-13 09:42
- 41 0 [满坤科技吧] 可惜了,板块这么好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8-1308-13 09:42
- 71 2 [贝因美吧] 老庄你这么搞,你晚上睡得着吗? 渝渝鱼鱼 08-1308-13 09:42
- 166 1 [成都路桥吧] 唱空的,也不看看申请人是谁,重整先兆,利好。 无底湖畔 08-1308-13 09:4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创近三年新高,轰轰烈烈的大牛市真正的来了 硌掉门牙的老韭菜 08-1308-13 09:42
- 51 0 [电科芯片吧] 给它砸下去,清仓 Astor523 08-1308-13 09:42
- 39 0 [众安在线吧] 洗呗,别的主力来抄底 高贵之花满楼 08-1308-13 09:4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轻轻松松 一诺千金的杨过 08-1308-13 09:42
- 53 0 [荣盛石化吧] 垃圾 大浪淘金兵 08-1308-13 09:42
- 47 0 [中航沈飞吧] 真的可笑可悲至极 韭菜飞起来了 08-1308-13 09:42
- 53 0 [绿盟科技吧] →3626 Day3d5N79 08-1308-13 09:42
- 41 0 [巨力索具吧] 涨停 管清帅 08-1308-13 09:42
- 47 0 [天和磁材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!!! 珊瑚钱生翼 08-1308-13 09:42
- 52 0 [中交发展吧] 不管你信不信南置已成妖股,但是中交没人气,除 优秀起来 08-1308-13 09:42
- 153 0 [芭田股份吧] 买少了 股林皇者林小侠 08-1308-13 09:42
- 46 0 [ST云动吧] 上攻失败 deligen62 08-1308-13 09:42
- 52 0 [坚朗五金吧] 涨一点要斯吗? 钱箱子 08-1308-13 09:42
- 36 0 [光伏设备吧] 勾东西天天拉高出货 股友5Z809q6776 08-1308-13 09:42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六一这波可能不挣钱,但是为了大义,必须上哪怕 滴血的刀 08-1308-13 09:42
- 41 0 [航天科技吧] 把老子洗出去了草 股友113636e25k 08-1308-13 09:42
- 45 0 [振华科技吧] 你犯天条了么 好大的鸭梨12138 08-1308-13 09:42
- 123 0 [创新新材吧] 祝大家一路长虹 奔跑的牛牛L 08-1308-13 09:42
- 45 0 [迈瑞医疗吧] 弱势票不要抱有期待 有缘人h 08-1308-13 09:42
- 48 0 [申达股份吧] 山路崎岖,安心坐轿。 股友9G7235q337 08-1308-13 09:42
- 48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大盘走牛一览无遗,天下大势,顺之者昌,逆之者 彼得林奇派 08-1308-13 09:42
- 57 0 [爱普股份吧] 真不容易,折腾到这个价位了,给老魏点赞 白菜556655 08-1308-13 09:42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吃了俩板,走了 股友ke91535706 08-1308-13 09:42
- 545 1 [伟禄集团吧] 伟禄集团与独立第三方初步讨论手机游戏权益收购 伟禄集团资讯 08-1208-13 09:42
- 56 0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资源股都在涨,你业绩好却在跌,真是看不懂 酒没喝够 08-1308-13 09:42
- 42 0 [贝因美吧] 老庄啊老庄 股友2352818YF2 08-1308-13 09:42
- 46 0 [柳药集团吧] 我说的没错吧?所谓的回购是坑中小投资者的重要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8-1308-13 09:42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是不是庄把这股抬得太高……有点下不来台啦 股票就是噜一下 08-1308-13 09:42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35.8亿,不知道主力笑死几个?! 大赚神 08-1308-13 09:42
- 59 0 [润欣科技吧] 昨天卖了,涨着也难,下周买回。 黑猩猩大哥 08-1308-13 09:42
- 39 0 [天顺风能吧] 你不配涨,垃圾 股友3833K8821i 08-1308-13 09:42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是垃圾桶怎么会这个价位? 股友537713y05o 08-1308-13 09:42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就是金开大道打的板 骑牛股888 08-1308-13 09:42
- 53 0 [ST任子行吧] 天天跌啊 追追星 08-1308-13 09:42
- 39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是工程哦 政通真伤 08-1308-13 09:42
- 65 0 [我爱我家吧] 我爱我家最大的劣势就是还是盈利,没有亏本,特 上海股友自然3546 08-1308-13 09:42
- 50 0 [中力股份吧] 大盘拉的风生水起,你是无动于衷,与世隔绝,与 万物皆可联 08-1308-13 09:42
- 37 0 [富临精工吧] 你一手我一手,咱们一起打爆空头 甜蜜的梅泰成 08-1308-13 09:42
- 41 0 [武商集团吧] 小飞刀乃咯,已接 古城大炒家 08-1308-13 09:42
- 47 0 [荣安地产吧] 天天压盘,垃圾操作 股友FGIFPU 08-1308-13 09:42
- 37 0 [力劲科技吧] 静待花开 有远见的易朗18 08-1308-13 09:42
- 44 0 [国际医学吧] 天下最烂的股票 皆非123 08-1308-13 09:42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不给我买?? 股友7O98136i71 08-1308-13 09:42
- 50 0 [通化东宝吧] 唉,唉,唉。三声叹息 海之痕 08-1308-13 09:42
- 36 0 [武商集团吧] 这股玩不了,太恶了 大风起兮云风扬 08-1308-13 09:42
- 48 0 [华新建材吧] 大盘都要3700你却这样走无语浪费行情割肉跑路 骑熊钓鱼 08-1308-13 09:42
- 40 0 [新五丰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宇不凡 08-1308-13 09:42
- 39 0 [广和通吧] 垃圾想干嘛 兵哥1号 08-1308-13 09:42
- 102 0 [五粮液吧] 白酒该起来了? 股友16k7A23773 08-1308-13 09:42
- 46 0 [东材科技吧] 洗的真干净弹幕股吧都不怎么说话 大发高雅地殷野王 08-1308-13 09:42
- 66 1 [上海能源吧] 绿绿绿 股友Iw6nT5 08-1308-13 09:42
- 113 1 [爱乐达吧] 爱达乐今天红开没有任何意义,除非跳空高开反包 佛系大鲨鱼 08-1308-13 09:42
- 277 3 [深南电路吧] 看200元望30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8-1208-13 09:42
- 633 9 [贝瑞基因吧] 1.首先这是一支散户人均持股顶天才一万多人民币 温和友善的苗全 08-1208-13 09:42
- 1538 11 [南方润泽科技数据中心REIT吧] 上回押的首农,这回押的润泽,是对是错上市后才 风度儒雅的谷小达 07-1608-13 09:42
- 41 0 [桂发祥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511v89D889 08-1308-13 09:42
- 39 0 [大元泵业吧] 如果不瞎折腾早就赚钱了,现在还亏大几千,这次 安安稳稳的道奇 08-1308-13 09:42
- 43 0 [爱旭股份吧] 好家伙拿半年吧 无便刹 08-1308-13 09:42
- 61 0 [传媒ETF广发吧] 赶紧涨到1块钱吧 甜美的付孜源 08-1308-13 09:42
- 41 0 [创新新材吧] 正负3 股友0X2e973265 08-1308-13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