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永安药业吧] 能上车吗今天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308-13 11:07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妖股,持股 走势代表一切 08-1308-13 11:07
- 53 0 [ST际华吧] 央企还算有良心,给过机会跑你不中用啊。 读书少的老韭菜 08-1308-13 11:07
- 88 0 [光迅科技吧] 别人小涨它不涨,别人大涨它小涨,呆这里是跟米 股友5I6O159908 08-1308-13 11:07
- 84 0 [洛阳钼业吧] 坚持住,不到20不卖。中国稀土换了你还是可以的 炒股改命568 08-1308-13 11:07
- 100 0 [锦龙股份吧] 昨天就想着证券应该带领大盘冲关了,但看错了眼 剑出鞘扬眉 08-1308-13 11:07
- 59 0 [ST际华吧] 应该是有什么镭吧,我们普通人不知道的,所以千 旺财家的牛牛 08-1308-13 11:07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土啊土,把些小短腿摩擦神经兮兮哒哈 兵临城下2015SXW 08-1308-13 11:07
- 73 0 [电广传媒吧] 哈哈24年支付给职工工资七个亿 期待很久 08-1308-13 11:07
- 71 0 [峨眉山A吧] 你的代码可是888 二十四桥明月夜33 08-1308-13 11:07
- 65 0 [川润股份吧] 13.8买回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8-1308-13 11:07
- 71 0 [国光连锁吧] 桂发和国光之间选了国光,唉,看人家回封得死死 股友9738D70f70 08-1308-13 11:07
- 63 2 [ST际华吧] 重生之我在际华打板 满仓金博 08-1308-13 11:07
- 88 3 [全通教育吧] //@股友7023970ph1:咋又推迟了,70元这辈子你也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1:07
- 57 1 [ST应急吧] 这苟冬西是来搞笑的吗?今天 问侯主力踏麻 08-1308-13 11:07
- 61 0 [汇金股份吧] 真的会反包 股友BlWRKV 08-1308-13 11:07
- 56 1 [蓝光3吧] 今天7分买100万手抄底!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8-1308-13 11:07
- 285 3 [海立股份吧] 有这一句就可以起飞了《包括但不限于策划涉及公 财神一路长红 08-1208-13 11:07
- 306 7 [ST诺泰吧] 初步测算明天大跌18个点,速度挂单。 沃伦芭菲特 08-1208-13 11:07
- 396 5 [盛洋科技吧] 主力哥,不行就吃点吧,不丢人 布拉泡 08-0808-13 11:07
- 218 3 [*ST金科吧] 金科这里的好多人模拟炒股或者口头炒股吧?怎么 西若 07-0108-13 11:07
- 62 0 [东杰转债吧] 我昨晚梦见它涨停了,好吧,梦是反的 基民Rp2wLB 08-1308-13 11:07
- 71 0 [永贵电器吧] 讲不出再见,三年了,这次真的走了,祝愿家人们 真的正经人 08-1308-13 11:07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加仓解套 杨帆起航888 08-1308-13 11:07
- 67 0 [中工国际吧] 继续涨五个点吗 善茶的卞湉 08-1308-13 11:07
- 69 0 [超图软件吧] 吃相难看,好阴险 股友PvxaKe 08-1308-13 11:07
- 64 0 [太平洋吧] 伤心太平洋啊 有礼貌的花花林 08-1308-13 11:07
- 63 0 [博安生物吧] ABN要不要这么恶心 股友oX55522270 08-1308-13 11:07
- 71 0 [杉杉股份吧] 11:20块到了可以行动了 新手小韭菜菜菜 08-1308-13 11:07
- 87 1 [北方稀土吧] 看看长城军工,才是你学习的榜样。 有激情的乔然15 08-1308-13 11:07
- 76 1 [保利发展吧] 什么时候分钱 T神拉风 08-1308-13 11:07
- 134 3 [航天智装吧] 好风凭借力,送我上青云。长征五号B继续发力星 股友22u7365z02 08-1308-13 11:07
- 432 3 [西藏旅游吧] 你猜我想说点啥 合肥城建520起飞 08-1308-13 11:07
- 104 3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真弱,大盘创新高,国芯连补涨的动力都没有 股友HKCv84 08-1308-13 11:07
- 67 0 [太极集团吧] 看看昭衍新药那气度,学学呀 股友0913gB8105 08-1308-13 11:07
- 65 0 [维维股份吧] 看样子又是3分钱波动。 足智暴富的韩信 08-1308-13 11:07
- 144 0 [山东墨龙吧] 6.09探底,若收盘站在6.31以上调整结束!明天拉 股友55333H887a 08-1308-13 11:07
- 63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作手扶拖拉机 08-1308-13 11:07
- 80 0 [沃顿科技吧] 你怎么了,拖拉 财源来了哦 08-1308-13 11:07
- 70 0 [中富通吧] 最后100手走了,不在这里躲牛市了 分分秒秒有钱赚 08-1308-13 11:07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买了诺德后悔死了,赔8分钱及时清仓 股友s5vhJA9425 08-1308-13 11:07
- 65 0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买一点三生测试一下手感 加思科 08-1308-13 11:07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痛心疾首,在中软浪费大把时间 n9480137811467700822 08-1308-13 11:07
- 64 0 [强力新材吧] 这股还是那群量化在玩?? 黑金2023 08-1308-13 11:07
- 62 0 [ST际华吧] 太惨烈了,我昨天4.39进的今天4.2出的亏了几千 赠送的芙蓉王 08-1308-13 11:07
- 59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1.45保不住了 亮剑0109 08-1308-13 11:07
- 33 0 [中电港吧] 下午杀猪,明天炖排骨 股友Z1206962d2 08-1308-13 11:07
- 69 0 [天正电气吧] 就喜欢三只乌鸦,尾盘全仓杀入。 万牛回首 08-1308-13 11:07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逆子啊 镇定的蔡言秋 08-1308-13 11:07
- 102 0 [银河微电吧] 都在等你杀跌,你就向下杀吧,空仓好久了! UNIVERSITY 08-1308-13 11:07
- 59 0 [隆扬电子吧] 磨到什么时候 典雅之莱蕾 08-1308-13 11:07
- 78 0 [*ST高科吧] 昨天谁卖了、昨天哈哈、不会炒股以后不要买股票 天马策略02 08-1308-13 11:07
- 66 0 [大唐发电吧] 废,真拉垮,没见过 股友17R9173d02 08-1308-13 11:0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还绿油油,成功的避开了这轮上涨。 走在学习的路上81 08-1308-13 11:07
- 84 0 [中航西飞吧] 市场一震荡军工就出来表演,国防etf512670今天 下午的阳光 08-1308-13 11:07
- 151 0 [贝因美吧] 暴力拉升 长寿的管兰 08-1308-13 11:07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帮人,是不是都疯了 股友__巴菲特 08-1308-13 11:07
- 114 3 [ST际华吧] 八月二十四号可能带帽子 股友78ucDC 08-1308-13 11:07
- 283 4 [德方纳米吧] 明明是机构疯狂了买入了,而股票下跌了,这震荡 股友86N7573n31 08-1308-13 11:07
- 137 6 [华媒控股吧] 满仓干,干完下班 o明哥o 08-1308-13 11:07
- 66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有“长城”字样的前都涨停了。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8-1308-13 11:07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创业板两个点你给我绿了 招财如意de张良 08-1308-13 11:07
- 67 0 [华伍股份吧] 糊不上墙的烂泥!小猪力拉胯了! 股友61v5x67862 08-1308-13 11:07
- 74 0 [曼卡龙吧] 真恶心,草,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1308-13 11:07
- 71 0 [银河磁体吧] 没有量就抓瞎。 汉英楚雄 08-1308-13 11:07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倒在黎明前 股友6716X2e852 08-1308-13 11:07
- 72 0 [神农种业吧] 啊啊啊啊啊啊走了!!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1:07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板块跌最多 Unsw 08-1308-13 11:0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传统板块下跌,新兴板块上涨 我要炒股发财 08-1308-13 11:07
- 83 0 [昭衍新药吧] 呵呵 Sims5 08-1308-13 11:07
- 66 0 [联环药业吧] !自作聪明,买后今天第一次T,飞了200手,气S 淡定小MM 08-1308-13 11:07
- 80 0 [北陆药业吧] 南宁二代战神买北陆 南宁一代股师 08-1308-13 11:07
- 60 0 [塞力医疗吧] 能不能涨停 秋风秋雨秋月秋花 08-1308-13 11:07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AI应用如何落地?中东创新之都迪拜交出这一份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1:07
- 101 0 [皖维高新吧] 正常回档,向上趋势不改 股友CZYGJ8 08-1308-13 11:07
- 83 0 [仕佳光子吧] 完蛋了,又站岗了,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,这股没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1:07
- 71 0 [川润股份吧] 还以为卖飞了,原来是诱多!狗桩穷的很!天天墨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1308-13 11:07
- 74 0 [华映科技吧] 赶紧跑吧,今天跌,明天周四还得跌 金往股来 08-1308-13 11:07
- 78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富国这个走势不像是半导体板块 抗住诱惑 08-1308-13 11:07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稳健一点,够了,先T一步。横河和常山都是我的 佛山狂人 08-1308-13 11:07
- 66 0 [*ST华西吧] 好耽误行情哟!这段时间很多股都涨了 股友0iRyRm 08-1308-13 11:07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浪潮都三个点啦 瑶瑶JieJie 08-1308-13 11:07
- 79 0 [海信家电吧] 6.9成本的我,分红加仓干,高姐44,海信44我在 我期货空哥 08-1308-13 11:07
- 66 0 [武商集团吧] 完了,这老逼股强力诱多 猛干加仓法号永乐 08-1308-13 11:07
- 72 0 [宏桥控股吧] 玩吧玩吧,真是玩弄人心好手 荡秋千的牛 08-1308-13 11:07
- 73 0 [中国中铁吧] 大家都认了吧,这走势,还能怎样 毛茸茸de猫 08-1308-13 11:07
- 65 0 [赛力斯吧] 恶心 股友e66A550131 08-1308-13 11:07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还不到4.5 我是车手 08-1308-13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