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7 0 [南方泵业吧] $南方泵业(SZ300145)$ 翡翠州鹤的游坦之 08-1308-13 15:43
- 97 3 [福日电子吧] 唱空的喷子呢?出来啊,哥要扇你们耳光 锦衣夜行1118 08-1308-13 15:43
- 108 3 [光库科技吧] 嘿嘿开心 赚了10个亿 08-1308-13 15:43
- 81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是更大的陷阱在等着小散,你说不是牛市,指数 股友qdHFTX 08-1308-13 15:43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来49个点破9年新高。 赚碗螺蛳粉 08-1308-13 15:43
- 97 1 [宝泰隆吧] 大盘创出今年以来新高了可怜躺在宝泰隆里面的是 股友m580V86363 08-1308-13 15:43
- 405 2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买回来 生意为富的说不得 08-1308-13 15:43
- 88 1 [ST际华吧] 今天尾盘忍住了,过两天跌到了3.7左右来接盘! 开放的胡汉三 08-1308-13 15:43
- 180 4 [锦江在线吧] 这拉尾盘这么离谱? 争做鼎元郎 08-1308-13 15:43
- 112 3 [东方电缆吧] 弱弱问一句,今天还下来吗? 磨刀的石头 08-1308-13 15:43
- 124 0 [*ST准油吧] $准油股份(SZ002207)$ 股友0389R71e26 08-1308-13 15:43
- 115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华为即将发布AI推理领域突破性成果,这让AI赛道 财富月亮 08-1308-13 15:43
- 83 0 [飞荣达吧] 减持股,谁追谁噶,明天板块调整大跌 机车痴汉 08-1308-13 15:43
- 122 1 [东方财富吧] 24.25清仓,23.9买入不到30不卖 快乐小财子 08-1308-13 15:43
- 202 7 [退市创兴吧] 受不了这个主力做法今天全部清仓留下发财 海底捞大火锅 08-1308-13 15:43
- 928 1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54.03亿元 同比增长8 贵州茅台资讯 08-1308-13 15:43
- 451 3 [广钢气体吧] 感谢主力,感谢司机,小女子真是一路下跌一路买 沐曦股份小姐姐 08-1308-13 15:43
- 164 2 [航天科技吧] 救救航天长峰吧 只买后排 08-1308-13 15:43
- 72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会不会出龙虎榜 打板韭菜 08-1308-13 15:43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看样子一字跌停不远了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308-13 15:43
- 76 0 [南京聚隆吧] 今天应该完成了一个探底。明天应该会一波上涨了 看不到涨起来 08-1308-13 15:43
- 108 0 [扬电科技吧] 董秘,股权转让的首期款收到了吗?你能认真回复 扬电科技股友 08-1308-13 15:43
- 80 0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:关于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的公告 吉峰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5:43
- 89 0 [天邦食品吧] 今晚能有公告? 股友T33a272226 08-1308-13 15:43
- 87 0 [金龙鱼吧] 今日放巨量, 高换手率,效益好也不涨,明显该 和蔼可亲的韩麦克 08-1308-13 15:43
- 104 0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:关于对子公司提供担保暨2025年年度担 吉峰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5:43
- 120 0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吉峰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5:43
- 144 0 [联诚精密吧] 联诚精密:关于“联诚转债”赎回实施暨即将停止 联诚精密资讯 08-1308-13 15:43
- 251 13 [尔康制药吧] 提示的烽火电子两连板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8-1308-13 15:43
- 80 0 [万丰奥威吧] 真是垃圾,垃圾,垃圾,盖中盖 股友99W668198C 08-1308-13 15:43
- 116 0 [翠微股份吧] 葡萄皮儿杠飞大道多变星君呐,你翠微。割了没有 八方如意的君子 08-1308-13 15:43
- 180 1 [康基医疗吧] 小股东有集体诉讼的权利的,国内有成功案例:参 buwangchuxin 08-1308-13 15:43
- 255 4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还在亏钱的,还在骂的,真心好好反思一下自 蛋包饭团 08-1308-13 15:43
- 82 0 [巨星农牧吧] 尾盘买了点,希望这周能喝个汤 金佛恶女 08-1308-13 15:43
- 161 2 [节能国祯吧] 我这一收盘,就马上来看3R大师的高见来了,3R果 股友71P235t109 08-1308-13 15:43
- 24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PCB和CPO情绪太高了,盘中一走低就拉起永赢 股友1t5y033561 08-1308-13 15:43
- 227 3 [亚邦股份吧] 全是大单流出,大家注意点。 俯视众生 08-1308-13 15:43
- 200 2 [能之光吧] 感觉这是个信号,大家多多思考,镰刀狠的,韭菜 欢快的林柏 08-1308-13 15:43
- 71 0 [中泰证券吧] 牛市旗手全面暴发,暴你摸呢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1308-13 15:43
- 77 1 [招商蛇口吧] 死逼股,套路快一年了 狂飙W 08-1308-13 15:43
- 204 1 [宝信软件吧] 前几年炒作过的票不会涨的,猪力成本太低了 股友DP23791138 08-1308-13 15:43
- 129 2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的量太大了 热情似火的陶婉 08-1308-13 15:43
- 91 2 [健之佳吧] 我真服了自己,从汉威科技转过来,那个涨起来了 离目标还差一点 08-1308-13 15:43
- 106 2 [南方传媒吧] 这几天要起来了注意 道客123 08-1308-13 15:43
- 283 4 [能之光吧] 先去二级市场运作下,赚到600万再过来申购(目前 坚毅阳光九条龙 08-1308-13 15:43
- 67 0 [川能动力吧] 服了大盘涨的那么厉害,这货还绿了 股友SOnCJp 08-1308-13 15:43
- 95 0 [五洲新春吧] 这涨一个点都有这么多人来明天完蛋了就是 股友633O7m2229 08-1308-13 15:43
- 103 0 [徐工机械吧] 出海正当时!中国制造升级,海外市场大爆发!走 虚心求教小韭菜 08-1308-13 15:43
- 73 0 [博威合金吧] 明天走加速了 水聚财 08-1308-13 15:43
- 134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现在市场波动大,长期稳健增长才是王道,红利板 天青过雨 08-1308-13 15:43
- 77 0 [和邦生物吧] 大盘涨100个点,这鸟股反跌下来。 人韦木木 08-1308-13 15:43
- 84 1 [长白山吧] 两个点都不给,真是贱 炒股低低手 08-1308-13 15:43
- 133 2 [广东建科吧] 我怎么发现今天散户进的有点多估计明天闷杀? 小小肯肯肯 08-1308-13 15:43
- 255 7 [国泰集团吧] 大股东江西军工 点石生财的宛露 08-1308-13 15:43
- 459 2 [筑博设计吧] $筑博设计(SZ300564)$ QiooMiuu 08-1208-13 15:43
- 99 1 [宁波韵升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! 青菜一盘 08-1208-13 15:43
- 467 7 [国盛证券吧] 大盘在缩,券商怎么可能暴涨,国盛金控烂板就是 财市新语 08-1108-13 15:43
- 88 0 [山金国际吧] 还有三分之一的资金,成本个位数,慢慢来,不急 聪明的邱锐6 08-1308-13 15:43
- 255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基金经理当众谢罪吧,希望自行辞职! 股友63F96P1281 08-1308-13 15:43
- 171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6%买了5000股创新医疗希望明天能赚5/6%出来 股海蛇猫 08-1308-13 15:43
- 353 5 [安井食品吧] 利好,公告中期派息 善良的阿斯兰 08-1108-13 15:43
- 6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牛要来了 炒股养家88号 08-1308-13 15:43
- 89 0 [古井贡酒吧] 中报很关键,估计没有什么惊喜! 牵手6 08-1308-13 15:43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晚上有了隔夜挂单,就算出差也能正常交易了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5:43
- 76 0 [水晶光电吧] 太弱了 涨跌只在一念之间 08-1308-13 15:43
- 66 0 [广东宏大吧] 估计还得回调,唉,算了,篮子里少放点吧 善良的陆旋2 08-1308-13 15:43
- 75 1 [优必选吧] 确实有点太拉胯了,居然连指数都没跑过 否极泰来918 08-1308-13 15:43
- 125 1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破前高,放量大阳,板块辨识度已经有了,继 三板斧打完就跑 08-1308-13 15:43
- 1250 1 [中科曙光吧] 这种不属于非法控制股价吗? 不少树用刀 08-1308-13 15:43
- 108 2 [中国瑞林吧] 拿不住了,5315先走了,明天再来。 青石小子若垠 08-1308-13 15:43
- 87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是癞蛤蟆贴脚面,不咬人恶心人 淡定de路人甲 08-1308-13 15:43
- 151 2 [水晶光电吧] 他在果链里面权重大吗 情绪稳定的微辣 08-1308-13 15:43
- 77 0 [退市苏吴吧] 铁定退市的还有铁头博弈。不见棺材不掉泪还风浪 JerryChoi 08-1308-13 15:42
- 84 0 [春秋电子吧] 吗的,还在3300点。冲破高点给我一点希望啊,也 牛市没挣钱 08-1308-13 15:42
- 69 0 [尚品宅配吧] 又发现一个 King家冕 08-1308-13 15:42
- 74 0 [豪鹏科技吧] 跌到位了,接下来就是涨涨涨咯 不知名奇迹行者 08-1308-13 15:42
- 227 3 [交建转债吧] 玩债五六年碰见过最垃圾的债,正股涨停两天,溢 A股神笔马良小弟 08-1308-13 15:42
- 222 5 [新炬网络吧] 33成本,还能回去吗?外面都涨疯了 韭哥1号_余生回本 08-1308-13 15:42
- 125 2 [罗普特吧] 这个股最起码应该到19元吧 沐润森林 08-1308-13 15:42
- 118 0 [华胜天成吧] 首版打的,昨天连版,今天差一点连版,不过这种 顺势而爲520 08-1308-13 15:42
- 236 0 [国电南瑞吧] 本来涨的好好的,一不小心被大嘴揍吧一直都很坚 大嘴6568 08-1308-13 15:42
- 176 0 [ST雪发吧] 诶,又割肉了,稀怒耳 A页面不存在 08-1308-13 15:42
- 76 0 [节能国祯吧] 躲猫猫 股友62910f109C 08-1308-13 15:42
- 119 0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因利率敏感特性,创新药在降息预期下强势上扬$ 见过你 08-1308-13 15:42
- 284 1 [焦煤吧] 就说了句不是抄底的时候,没必要把我拉黑吧 想静静了没 08-1308-13 15:42
- 114 2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:今天套牢不少人,恐怕难以解套了。 老股民看盘135 08-1308-13 15:42
- 105 1 [格力电器吧] 上了8pe立马下来吹的这么厉害,估值倒数第一 坚韧的车宇航 08-1308-13 15:42
- 134 3 [复旦微电吧] 年底退市,参考左江科技 热五级 08-1308-13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