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东方甄选吧] 涨不过板块的玩意被你们吹上天,666 股友o6xKbm4769 08-1308-13 11:08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赶快跌到水下3个点,我再买回来 我乃天真 08-1308-13 11:08
- 63 1 [中国电建吧] 太坏了坑了很多散户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8-1308-13 11:08
- 96 1 [天润乳业吧] 市场主力资金控盘水平一流,就是让大部分人赚不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1308-13 11:08
- 62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太失望了 我爱金莲 08-1308-13 11:08
- 65 0 [华特达因吧] 就不信这周收阴呀 亏一分 08-1308-13 11:0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跑跑,下午就没机会啦 和田7266 08-1308-13 11:08
- 77 0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钢铁退市吧,别嚯嚯股民了,多少年了还这么 豪放不羁的耿日轩 08-1308-13 11:08
- 221 0 [建设工业吧] 我可是卖了内蒙买了你的,之前以为能卡位长城, 股友Xt59750782 08-1308-13 11:08
- 70 0 [泰达股份吧] 又亲友群推荐了!今日两个证券涨停!下午资金大 股友tcyK1r 08-1308-13 11:08
- 64 0 [大为股份吧] 你家分矿就值18 要赚钱的小宝宝 08-1308-13 11:08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开板,接我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8-1308-13 11:08
- 72 0 [浙数文化吧] 操!被套了 多财钵满de尔泰 08-1308-13 11:08
- 151 0 [COMEX黄金吧] 这周一直提示美黄金空,最高点位置。买到就是赚 YXJ8jy 08-1308-13 11:08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破位了,看今天能否收复,不能收复就可以撤了 幽默的韩昀津 08-1308-13 11:08
- 66 0 [三柏硕吧] 嚯,这垃圾! 独家记忆321 08-1308-13 11:08
- 76 0 [航发科技吧] 军工每天涨停那么多家,就你是个lj 温馨的陆晨霜 08-1308-13 11:08
- 67 0 [润和软件吧] 老牛拉破车,拖不动呀…… 喜欢涨不停华叔 08-1308-13 11:08
- 71 0 [哈三联吧] 上半年的龙现在沦为虫!悲催! zgwjyg 08-1308-13 11:08
- 66 0 [赛微电子吧] 真恶心,13不敢买一路涨,买进来不动,过山车坐 悟道中2026 08-1308-13 11:08
- 60 1 [浙江华远吧] 来个实力游资突袭吧 键盘上的泪w0ax11 08-1308-13 11:08
- 86 2 [湘潭电化吧] 重生之我在湘潭躲牛市 阳柳湾的晒晒0114 08-1308-13 11:08
- 396 3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踏空了。 股友2Tw1665718 08-1308-13 11:08
- 120 4 [梦网科技吧] 要他爸爸涨停了它才能分一杯羹 勤勉的英凌香2 08-1308-13 11:08
- 415 5 [大麦娱乐吧] 高盛发表报告首予大麦娱乐买入评级目标价1.38港 村姑姑子 08-1208-13 11:08
- 73 0 [大唐发电吧] 3.35谁买去了,开市后挂着都没机会呢 股友6u0870p879 08-1308-13 11:08
- 72 0 [瑞丰新材吧] 卖,估々个小T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8-1308-13 11:08
- 62 0 [甲醇吧] 这后台系统运行,织网机,敢紧抢修吧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1308-13 11:08
- 63 0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股友0253c0782z 08-1308-13 11:08
- 72 0 [中青宝吧] 一根大阳线群里又吹飞了 股友827973rN81 08-1308-13 11:08
- 61 0 [退市苏吴吧] 能让散户进的能是什么好股,别来个退市公告 只买创业 08-1308-13 11:08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深成指又大涨一个多点,出生还在砸盘! Kalashnikov 08-1308-13 11:08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串稀,拉稀啊 一手阁 08-1308-13 11:08
- 269 7 [华荣股份吧] 怂庄,怂的很 生财有道cy 08-1208-13 11:08
- 64 0 [怡合达吧] 33.7的本啊,救救孩子 但求回本喝口汤 08-1308-13 11:08
- 68 0 [南京新百吧] 涨停,连续涨停 宋亚娟 08-1308-13 11:08
- 65 0 [双一科技吧] 要买还得买长城军工,越怕高越是涨 冷静的仙 08-1308-13 11:08
- 66 0 [沪硅产业吧] 今天争取告别18元。最近一周吸货,紧跟主力脚步 紫色袭人 08-1308-13 11:08
- 94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妈的,大盘越涨你越跌 基民wJ7ZTB 08-1308-13 11:08
- 63 0 [模塑科技吧] 涨不停不停涨 Red10厘米就行 08-1308-13 11:08
- 99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各国央行尤其是新兴市场,一直在增持黄金,还是 豆豆冷菡 08-1308-13 11:08
- 56 0 [国际复材吧] 这是在磨豆腐吗? 有时候就是运气 08-1308-13 11:08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为啥那么多压单 TTO33 08-1308-13 11:08
- 64 0 [氧化铝吧] 回踩20天线,继续北上。虽然我是空头。3165,323 只做空单的多头 08-1308-13 11:08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主力脑袋是花岗岩,不懂的变通,不开化 红旗在股市飘扬 08-1308-13 11:08
- 67 1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表现不错。 堆金万贯家财 08-1308-13 11:08
- 66 1 [益客食品吧] 说下负债率问题帖还被和谐了? 湘军大本营 08-1308-13 11:08
- 951 12 [恒基达鑫吧] 再次清掉,先走为敬,不赚最后一个铜钱,把剩余 广州小小胡 08-0708-13 11:08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冲到涨停又下来,昨天的戏码??? 余钱好股好公司 08-1308-13 11:08
- 62 0 [汇金股份吧] 下午大盘不插水,他肯定拉 勤奋的潘明雪 08-1308-13 11:08
- 68 0 [常山北明吧] 太失望了 新无人驾驶 08-1308-13 11:08
- 81 0 [贝斯特吧] 相信贝斯特 善道者赢 08-1308-13 11:08
- 62 0 [依米康吧] 18.23买入 飞F剑客 08-1308-13 11:08
- 87 2 [绿地控股吧] 昨天资金净流入2500多万,今上午就已经出去1400 的萨芬我 08-1308-13 11:08
- 64 1 [贝因美吧] 已经跌了四天是不是该反弹一下了 股友710l1a6673 08-1308-13 11:08
- 121 5 [焦煤吧] 刚扔了个硬币,正面做多反面做空,结果硬币立起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8-1308-13 11:08
- 168 2 [南极电商吧] 手痒 赌运气de老头子 08-1308-13 11:08
- 86 3 [万凯新材吧] 再等一天 烈123 08-1308-13 11:08
- 56 1 [国创高新吧] 见鬼,大盘大涨,这货一直泻 阳光刺眼 08-1308-13 11:08
- 123 1 [上证指数吧] 3678.止步~~~太累了~~呵呵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8-1308-13 11:08
- 63 0 [常山药业吧] 又是拉高出货 为梦想奋斗的人 08-1308-13 11:08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换手率这么高,韭菜们也赶 慧眼识良股 08-1308-13 11:08
- 88 0 [晶合集成吧] 2023年12月31号股东户数91647,2025年3月31号股 股友LDxuVF 08-1308-13 11:08
- 60 0 [酷特智能吧] 实际上都在跑 深夜地下铁518 08-1308-13 11:08
- 69 1 [设研院吧] 等深水大哥涨停带你飞 端庄之杨桃 08-1308-13 11:08
- 87 2 [东方嘉盛吧] 中报有问题 致敬韭菜88号等割 08-1308-13 11:08
- 757 19 [*ST金科吧] 金科的圆弧底做好了,而且还是双底,布林线双底 西若 07-0108-13 11:08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时候开盘 股友26d372356d 08-1308-13 11:08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没有精确度。再好的导弹也不行。 股友17D865911A 08-1308-13 11:08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的霸气哪里去了,慢慢悠悠的悠哉悠哉的,我 财神868 08-1308-13 11:08
- 64 0 [长飞光纤吧] 阿飞今天有点菜啊 冰瞳小锋 08-1308-13 11:08
- 70 0 [中光防雷吧] 垃圾股 erwa919 08-1308-13 11:08
- 78 0 [七一二吧] …… 基民86o5L29627 08-1308-13 11:08
- 56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和地平线差的不是一点半星啊 十年十问 08-1308-13 11:08
- 79 0 [亚宝药业吧] 最终还是被洗出局,道行不够啊 股友RFz8Jv 08-1308-13 11:08
- 68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T成功 纯粹803 08-1308-13 11:08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量价齐升必板 飞龙在天999999 08-1308-13 11:08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必过24.68 红红富富 08-1308-13 11:08
- 69 0 [国际医学吧] 又出大长腿了 谦虚的乐里月17 08-1308-13 11:08
- 64 0 [伯25转债吧] 看起来140还真有难度啊! 雷冬至 08-1308-13 11:08
- 74 0 [力合科创吧] 垃圾股 无尘道长 08-1308-13 11:08
- 71 0 [*ST中设吧] 这股是一坨烂泥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8-1308-13 11:08
- 77 1 [西藏旅游吧] 9要涨停吗 绿毛神龟 08-1308-13 11:08
- 119 2 [安硕信息吧] 全板块倒数,也没人气, 股友JFJod8 08-1208-13 11:08
- 63 0 [东吴证券吧] 挂涨停价出。 哈密瓜发发发 08-1308-13 11:08
- 101 0 [云计算ETF华泰柏瑞吧] 买影石是不是变相买大疆啊?哈哈哈大佬们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8-1308-13 11:08
- 77 0 [神力股份吧] 今天干的不错,接着砸。不要让骨架起来。 股友106I36d713 08-1308-13 11:08
- 61 0 [江苏国信吧] 躲牛市 肥仔超超 08-1308-13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