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风语筑吧] 开盘15分钟内,成交量低。为无量天尊。 涨升超 08-1308-13 09:42
- 42 0 [飞沃科技吧] 狗托太多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8-1308-13 09:42
- 54 0 [精测电子吧] 亏了 花开钵满得张三丰 08-1308-13 09:42
- 48 0 [阿里巴巴-W吧] 资金流出明显放量涨一般后续就是利好落地的下跌 股民股 08-1308-13 09:42
- 43 0 [东通退吧] 530继续卖光。 谁买谁吃大亏 08-1308-13 09:42
- 42 0 [芯联集成-U吧] 衫夫太多了!大家都不买让给垃圾票也给你整个大 财源广进金豆豆 08-1308-13 09:42
- 48 0 [彩虹股份吧] 可以退市了,不要害人了 龙在九渊 08-1308-13 09:42
- 46 0 [祥源新材吧] 今天又芭比扣了躲躲牛市吧! Alan导师 08-1308-13 09:42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看样子挂16.65买不到了。哎 传说中的浮游生物 08-1308-13 09:42
- 290 2 [广东建科吧] 挣钱了,我c,能不能翻倍 摸鱼锦标金牌选手 08-1308-13 09:42
- 64 2 [中电鑫龙吧] 卖完你涨了两个点你对得起我? 股友OyN9DM6720 08-1308-13 09:42
- 92 1 [京北方吧] 红九反转? 股海生辉 08-1308-13 09:42
- 174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各位韭菜,看看这个操作如何?等我抄断主力的底 张久财 08-1208-13 09:42
- 47 0 [北方华创吧] 能再恶心一点吗,了 豁达的文杰 08-1308-13 09:42
- 42 0 [武商集团吧] 没格局也有没格局的好处,还好跑得快 诚实的意林行7 08-1308-13 09:42
- 45 0 [鸡蛋吧] 这点涨幅和跌幅比起来都不值得关注 苦夜长 08-1308-13 09:42
- 51 0 [紫光国微吧] 跌到40合理 ST常山北明 08-1308-13 09:42
- 41 0 [惠柏新材吧] 马上绿,假的夜明珠永远成不了新的 管不住自己的手 08-1308-13 09:42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历史新高了吧,无所谓了,快拉起来,三剑客油焖 浅色灬夏沫 08-1308-13 09:42
- 42 0 [雪峰科技吧] 下午变绿了 纳兰念荣 08-1308-13 09:42
- 39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才是真龙 币海潮生 08-1308-13 09:42
- 46 0 [华媒控股吧] 有病吧,整理一下就好了,没完没了了 喜庆的帆船 08-1308-13 09:42
- 50 0 [拉卡拉吧] 上涨乏力,下跌放量 希望658 08-1308-13 09:42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又是一天,收盘1.45 基民nG13855953 08-1308-13 09:42
- 49 0 [回盛生物吧] 都不吱声了 股友8922A112P7 08-1308-13 09:42
- 59 0 [两面针吧] 真是无比鹅心! 散里散气 08-1308-13 09:42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第一波14下方 一起飞飞 08-1308-13 09:42
- 41 0 [人工智能吧] wow 鼠薯先生 08-1308-13 09:42
- 7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涨飞,这基金还纹丝不动,到底是什么(.) 基民X81c099659 08-1308-13 09:42
- 57 0 [友发集团吧] 散户进来太多,量化交易要吃人啦! 看见紫色就跟上 08-1308-13 09:42
- 57 0 [祥和实业吧] 凉凉啊 股友20x9782T28 08-1308-13 09:42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,没有动力,叫什么永泰,叫什么能源? 股友o6696229f9 08-1308-13 09:42
- 58 0 [中泰证券吧] 等吧,等无止境 静谧悠然的漾波9 08-1308-13 09:42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[撇嘴][撇嘴][撇嘴][撇嘴][撇嘴] 栗尚往来 08-1308-13 09:42
- 47 0 [复星医药吧] 超级大垃圾 股友0083i99G77 08-1308-13 09:42
- 107 0 [冀衡医药吧] 河北冀衡集团没有资本市场运作能力,董事会缺少 阿立看市 08-1308-13 09:42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还跌主力你真是出升啊。 股友66L32A8157 08-1308-13 09:42
- 44 0 [招金黄金吧] 该涨涨了 股友meloynela 08-1308-13 09:42
- 42 0 [东方日升吧] 很奇怪大盘在涨,这个板块反而越走越弱 股友68888l301o 08-1308-13 09:42
- 54 0 [龙建股份吧] 这拿鸡天天装si 股友208000hv93 08-1308-13 09:42
- 48 0 [浙大网新吧] 收盘价10.6元 tony60 08-1308-13 09:42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低位唱空和高位接盘的都是同一波人。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8-1308-13 09:42
- 44 0 [福安药业吧] 向下派货了你敢出价它就敢买给你 n415713320446366 08-1308-13 09:42
- 44 0 [中证煤炭吧] 垃圾涨一天跌几天 基民a597E99977 08-1308-13 09:42
- 50 0 [三丰智能吧] 涨1分要牠的命 股友BvLy1z 08-1308-13 09:42
- 12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你能不能大跌一次啊,天天涨了 是冬冬不是东东啊 08-1308-13 09:42
- 43 0 [中鼎股份吧] 大家都预测大盘要回调了,中鼎没有想涨他得跌多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8-1308-13 09:42
- 49 0 [DR华建集吧] 今天洗掉了很多散户 股友p1076y1181 08-1308-13 09:42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这股就是红就卖,绿就买,板块越来越高,翰宇股 芝麻小钱 08-1308-13 09:42
- 72 0 [*ST亚振吧] 这只票停牌过后大家怎么看 基民A72072d583 08-1308-13 09:42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八八又还你 小小滄 08-1308-13 09:42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能不能赢一次华虹啊 救市狂人 08-1308-13 09:42
- 159 0 [锅圈吧] 风水轮流转,粉丝马上666万 老司机开车滴滴滴 08-1308-13 09:42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怎么样这小子真涨了[捂脸] //@股友298i18H318 : 股友298i18H318 08-1308-13 09:42
- 51 0 [林洋能源吧] 继续织布 心静如水红双喜 08-1308-13 09:42
- 50 0 [浙商证券吧] 没有为什么 妩媚动人的白云卉 08-1308-13 09:42
- 191 0 [东方精工吧] 机会来了 施主发财 08-1308-13 09:42
- 58 0 [浙江永强吧] 浙江永强是不是患上癌症了,不见上涨,只有下跌 基民pjuZg7 08-1308-13 09:42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的牛啊 小菜神 08-1308-13 09:42
- 74 0 [空间站概念吧] 588200是绝世大牛基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8-1308-13 09:42
- 68 0 [欧派家居吧] 做T高手来指点下,拉多少算拉高可以出掉 股友M3317T0699 08-1308-13 09:42
- 60 0 [江特电机吧] 祝留下来的兄弟们发财 月六士 08-1308-13 09:42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幸亏早上卖的少!杂毛 股友F5023h6517 08-1308-13 09:42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先解放9.8的那一波人,他们走了就轻松了 荷花定律流氓哥 08-1308-13 09:42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天天蹿稀吗? 我的阿勒泰 08-1308-13 09:42
- 46 0 [德创环保吧] 哦力给 新奇的哥涛 08-1308-13 09:42
- 48 0 [中国核电吧] 还是一分钱的一天。。。 股友55e32C9738 08-1308-13 09:42
- 56 0 [迅游科技吧] 快跑 股友12Z68F3089 08-1308-13 09:42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加仓 买进就跌停板 08-1308-13 09:42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茅股! 股友i6b7I9 08-1308-13 09:42
- 49 0 [ST合纵吧] 是想学你天茂哥? 空头它巴 08-1308-13 09:42
- 51 0 [碧桂园吧] 请继续砸! 爱理财的小杰 08-1308-13 09:42
- 54 1 [北纬科技吧] 涨停就成妖 波峰波谷 08-1308-13 09:42
- 74 1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今天暴涨涨停 韭味地黄丸 08-1308-13 09:42
- 46 0 [科翔股份吧] 选对板块,买错个股,真倒霉 基民63099P9U07 08-1308-13 09:42
- 93 1 [森赫股份吧] 今天准备把高盟平仓,来补你,等我 有魄力的秦铮20 08-1308-13 09:42
- 612 22 [供销大集吧] 8月12日周二。 朋友gENaqK 08-1208-13 09:42
- 49 0 [国电南瑞吧] 就是个垃圾,还在下行趋势,在庄眼里什么消息都 富贵大展的孤独愽 08-1308-13 09:42
- 53 0 [天源迪科吧] 这货绿是常态 唱空王者 08-1308-13 09:42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有人欢喜有人愁 基民57IimC 08-1308-13 09:42
- 51 0 [佳创视讯吧] 巴豆上 股友16I25710F7 08-1308-13 09:42
- 558 0 [吉视传媒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什么比天高夫 08-1308-13 09:42
- 56 0 [多瑞医药吧] 给力点 鸡腿资本 08-1308-13 09:42
- 53 0 [恒生电子吧] 你走的这么缓,为什么热度这么高 烤章鱼ultra 08-1308-13 09:42
- 52 0 [西部牧业吧] 越有期望越要跌 cupid7748 08-1308-13 09:42
- 48 0 [大东南吧] 再见亦是朋友 没有最高只有更低 08-1308-13 09:42
- 51 0 [华谊集团吧] 这次卖掉的公司估计两年后上市 走入繁星 08-1308-13 09:42
- 49 0 [兖矿能源吧] 浪费行情 股友icnCBR 08-1308-13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