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601606涨停板布衣40倍集合竞价挂单卖出! 上海布衣 08-1308-13 09:41
- 42 0 [爱仕达吧] 这么走,这股走势没了,撤吧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8-1308-13 09:41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我又绿了,佩服 有志气的dd 08-1308-13 09:41
- 45 0 [航锦科技吧] 破不了22.8就拿着先,慌什么 庄家的狗腿子 08-1308-13 09:41
- 40 0 [大禹节水吧] 逼这垃圾 努力D王 08-1308-13 09:41
- 64 0 [正虹科技吧] 相信我,前天下影线,昨天上影线,今天大阴线, 成功的指挥官 08-1308-13 09:41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愁人 严谨的蔡茹雪 08-1308-13 09:41
- 127 0 [多晶硅吧] 51500,哈哈没看盘,也不准备放弃你,下星期来 黎某某 08-1308-13 09:41
- 55 1 [岭南控股吧] 成为笑话 股友852323Y09Z 08-1308-13 09:41
- 73 1 [永冠新材吧] 真不如凯美啊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8-1308-13 09:41
- 59 1 [二六三吧] 砸,不跑一直砸,看你们割不割, 大圈圈哟 08-1308-13 09:41
- 53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高开换手板最理想,走的长远! 乘运擒牛 08-1308-13 09:41
- 149 2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干法锂电池隔膜反内卷 山雨路行 08-1308-13 09:41
- 278 4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转股7000个w,还剩下3.9个Y。。。 买什么套什么 08-1208-13 09:41
- 230 5 [节能环境吧] 拿好筹码,至少过去年高点 L罗爖 08-1208-13 09:41
- 120 1 [天利科技吧] 虽然价位很高,但走势看起来像是在启动前期而不 噗叽啪 08-1208-13 09:41
- 226 6 [张裕A吧] 100万建仓完毕,这年头做实业难,我在大草原开 招财亨通的周瑜 08-1208-13 09:41
- 220 4 [中国海油吧] 重塑内循环供应链,海洋能源资源采掘是突破口,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8-1208-13 09:41
- 316 5 [北投科技吧] 我再来信一次广西老表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8-1108-13 09:41
- 55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盘8连阳三翔五连阴 我是大马蜂啊 08-1308-13 09:41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都一样,开盘就拉高套人。 我就放得下 08-1308-13 09:41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家伙太没有格局了,下跌是飞流直下,上涨就象 开心每一天KXMYT 08-1308-13 09:41
- 64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守着一支垃圾股! 前列县发钱 08-1308-13 09:41
- 38 0 [步步高吧] 砸到底~好 3137534313 08-1308-13 09:41
- 45 0 [光电股份吧] 翻红就卖,快跑。 股友m23685605v 08-1308-13 09:41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良心呀 张家山少 08-1308-13 09:41
- 40 0 [宝色股份吧] 估计是二股东那货控盘,拉高出点货 否极永泰 08-1308-13 09:41
- 39 0 [新易盛吧] 必超胜宏 笃定典 08-1308-13 09:41
- 43 0 [阿石创吧] 必上100持股不动坚决不动···· 股友acSXyb 08-1308-13 09:41
- 47 0 [仟源医药吧] 放弃幻想,10元以下再考虑。 昵称V 08-1308-13 09:41
- 58 1 [南大光电吧] 冲10个点以上欢呼一下 空跌多涨 08-1308-13 09:41
- 85 3 [京东方A吧] 谢谢主力把价格打下来了,那我就顺势买点,再下 夜风酒王 08-1308-13 09:41
- 50 2 [片仔癀吧] 消费股今天要涨。 光之语 08-1308-13 09:41
- 317 1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比农业银行臭吗? 价值投资棒棒棒 08-1208-13 09:41
- 42 0 [江淮汽车吧] 安徽江淮拖拉机厂 我要密码 08-1308-13 09:41
- 47 0 [华东重机吧] 垃圾啊 股友3N53Z98832 08-1308-13 09:41
- 48 0 [日久光电吧] 天天磨磨唧唧半死不活的鸟样 什么多不知道 08-1308-13 09:41
- 45 0 [劲仔食品吧] 天天磨壁 股友818780T23G 08-1308-13 09:41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快涨停行情这么好 有教养的魏恺1 08-1308-13 09:4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二年新高,未来可期 股市请我来提款 08-1308-13 09:41
- 67 0 [大连圣亚吧] 沪指创新高,或许还会上3700点,那才是真正的顶 股市里的melody 08-1308-13 09:41
- 44 0 [大东南吧] 总算没有亏本出来了 大森林1979 08-1308-13 09:41
- 48 0 [赛意信息吧] 成功躲过牛市 啃庄一郎123 08-1308-13 09:41
- 42 0 [友好集团吧] 感谢友好,虽然你走的很日龙,但我还是赚了点小 股友672RD55930 08-1308-13 09:41
- 44 0 [贝因美吧] 还好天润和它选择了天润 股友9D5K698092 08-1308-13 09:41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呼叫万手哥,来一个涨停吧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8-1308-13 09:41
- 56 0 [*ST国中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壹转身壹辈子 08-1308-13 09:41
- 70 1 [旋极信息吧] 股票价格代表一切,从发利好到市场各方有利信息 X股海一滴水 08-1308-13 09:41
- 412 4 [长江电力吧] 7月14号,豆包告诉我,要想获得稳定丰厚的收益 告倒方证赚大钱 08-1308-13 09:41
- 49 0 [长虹美菱吧] 这lj要绿 投机倒把王大锤 08-1308-13 09:41
- 53 0 [*ST八钢吧] 把主力洗出去就好了 花雨梅 08-1308-13 09:41
- 37 0 [芯联集成-U吧] 感谢庄家压盘,给大家发福利。。。。。 股友czYMU5 08-1308-13 09:41
- 45 0 [中炬高新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, 冷若冰霜的杨思源 08-1308-13 09:41
- 45 0 [统一股份吧] 废了吗? 李大虾z 08-1308-13 09:41
- 39 0 [昆仑万维吧] 都去炒硬件去了 股友jdbEtO 08-1308-13 09:41
- 44 0 [高德红外吧] 这垃圾你倒是争气点啊 赵婉婉05 08-1308-13 09:41
- 57 0 [焦煤吧] 空单跑吧,龙头不会回调太多的 我爱飞天喝茅台 08-1308-13 09:41
- 3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年上2块问题不大 平凡的世界1983 08-1308-13 09:41
- 80 1 [焦煤吧] 能涨吗?又要等中午爆拉吗?真是浪费时间,农产 遛鸟人马拉卡 08-1308-13 09:41
- 51 1 [航天科技吧] 卡位长城了 股友GUkgRS 08-1308-13 09:41
- 62 1 [泉阳泉吧] 服不服开盘就跌 大富豪011 08-1308-13 09:41
- 60 0 [比亚迪吧] 我在比亚迪躲牛市 不锈钢拉面 08-1308-13 09:41
- 64 1 [金证股份吧] 真TM恶心!真是恶心到极致 常常被封号1 08-1308-13 09:41
- 111 3 [若羽臣吧] 为啥没人说话,今天啥情况?涨还是跌? 股友8X762W2362 08-1308-13 09:41
- 103 1 [沪金吧] 云杰:黄金日线仍是空头结构,延续把握下行机会 云杰黄金札记 08-1308-13 09:41
- 273 5 [浙江东方吧] 现在20万股东人数,谁来拉啊 碧海潮生11 08-1208-13 09:41
- 192 1 [安井食品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,拿了二个月了 大方的欧阳舒茜 08-1208-13 09:41
- 1066 24 [天顺风能吧] 刚才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布局风能,我为什么买风 稳健的赚钱 08-1208-13 09:41
- 77 2 [普冉股份吧] 今天该起来了吧,洗洗差不多得了 股友z018c52377 08-1208-13 09:41
- 62 0 [海鸥股份吧] 勾装想逆天么 n575313710043948 08-1308-13 09:41
- 49 0 [*ST九鼎吧] 才三个板,急什么 嗨起来啊 08-1308-13 09:41
- 51 0 [中亦科技吧] 又一次收月上线 沉稳的耿晟涵 08-1308-13 09:41
- 62 0 [奥普光电吧] 小奥普。耐心是最大的认知。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9:41
- 47 0 [桂林三金吧] 你还是跑不过大盘 轻快的章南 08-1308-13 09:41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倔强的散户j 08-1308-13 09:41
- 47 0 [汉威科技吧] 看看你爹唯科科技吧人家多强一样的东西 俩佰达不溜 08-1308-13 09:41
- 43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再跌1毛钱 新升发 08-1308-13 09:41
- 55 0 [尚品宅配吧] 好容易要涨了,套牢盘噼头盖脸给砸下来了。 风中物语 08-1308-13 09:41
- 62 0 [甘咨询吧] 好了,卖了一半你可以涨了 战胜自己就行 08-1308-13 09:41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准备做T........准备做T........准备做T....... T_Sir干凯子 08-1308-13 09:41
- 41 0 [正帆科技吧] 正帆先看43。然后看60 CHN95C21 08-1308-13 09:41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这样震荡就不错了。 九藤泷岩 08-1308-13 09:41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该走的赶紧走别叭叭 偏爱人间烟火 08-1308-13 09:41
- 51 0 [柳药集团吧] 清了~垃圾 导航0011 08-1308-13 09:41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大佬们故意的吧,差一分钱不过昨天高点。 美女的不是 08-1308-13 09:41
- 59 1 [中国平安吧] 希望今天不要高开低走变绿收盘加油平安你可以的 股友3F6310r603 08-1308-13 09:41
- 80 3 [步步高吧] 高开低走,果然 垃 圾,一路向下 好运年连 08-1308-13 09:41
- 129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加两块素鸡 mastermirror 08-1308-13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