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青松建化吧] 这些搅s资金终于走的差不多了 股友62g323935m 08-1308-13 09:41
- 49 0 [东湖高新吧] 没有重大利好,东湖不会涨,继续9.33墨迹 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 08-1308-13 09:41
- 41 0 [东航物流吧] 这货不知道还在磨蹭啥?大盘已创新高,它还在烂 ffgg2589 08-1308-13 09:41
- 47 1 [梦天家居吧] 昨天被我说中了吧,尾盘还要跌停,一群托昨天使 基民V3tN3T 08-1308-13 09:41
- 46 0 [中联重科吧] 比港股中联重科差多了!!! 正义过客 08-1308-13 09:41
- 44 0 [北方长龙吧] 牛市开启,很快观望的小散进场。在沸腾中出货给 无限补仓春风哥 08-1308-13 09:41
- 53 0 [大唐电信吧] 大盘已经打掉去年的高点了。。。 我来股市挣太阳 08-1308-13 09:41
- 45 0 [*ST东智吧] 留下的发财吧,我是走了!完美的错过了好多 股友0758QR1196 08-1308-13 09:41
- 37 0 [四方精创吧] 不是东西 股友26708a2H61 08-1308-13 09:41
- 50 0 [中国中铁吧] 哥今天高位加仓军工,哈哈 牛市猝不及防 08-1308-13 09:41
- 43 0 [浙江东日吧] 出货了,快跑吧 炒股养茉 08-1308-13 09:41
- 56 0 [华峰超纤吧] 市场技术派传令江湖3674就清仓砸盘!你们跟了吗 MUZHIHUA 08-1308-13 09:41
- 48 0 [激智科技吧] 什么吊股?! 森林0713 08-1308-13 09:41
- 43 0 [冠捷科技吧] 大盘都突破3674前期高点了,冠捷科技还在2.4元 谢谢1959 08-1308-13 09:41
- 65 0 [斯迪克吧] 斯迪克8月13日快速上涨 斯迪克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65 0 [苏奥传感吧] 张婷来了,婀娜多姿,亭亭玉立。 熊的男人 08-1308-13 09:41
- 37 0 [上海港湾吧] 上海港湾8月13日快速上涨 上海港湾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58 0 [天雁B股吧] 天雁B股8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天雁B股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8月13日快速上涨 北方导航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47 0 [精测电子吧] 感觉再不破前高就要撤退了,真的,上不去就要下 股友9o9u557739 08-1308-13 09:41
- 65 0 [德创环保吧] 德创环保8月13日盘中涨停 德创环保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43 0 [海昌新材吧] 昨天抄底的10年都解不了套 只想宝本 08-1308-13 09:41
- 59 1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抢筹 股友OHYPaP 08-1308-13 09:41
- 53 1 [康盛股份吧] 就盼着你跌下来呢!在低价买回来爽歪歪 基民p1K9117170 08-1308-13 09:41
- 780 1 [贝达药业吧] 贝达药业连续几天震荡,明天是否能反包?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3 09:41
- 56 0 [金宏气体吧] 躺赢发财 中长线王者 08-1308-13 09:41
- 65 0 [弘亚数控吧] 弘亚数控8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弘亚数控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73 0 [弘亚数控吧] 弘亚数控8月13日快速上涨 弘亚数控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72 0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股份8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利君股份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53 0 [金卡智能吧] 还不错开始补涨了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8-1308-13 09:41
- 41 0 [德创环保吧] 德创环保8月13日快速上涨 德创环保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62 0 [德创环保吧] 德创环保8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德创环保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60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8月13日盘中涨停 罗曼股份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81 0 [*ST新元吧] *ST新元8月13日加速下跌 *ST新元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94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8月13日快速回调 奥瑞德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61 0 [国电电力吧] 大盘3000点你6元左右,现在3600点了死了? 发奋图强de火烈鸟 08-1308-13 09:41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牛逼啊。。 haseeibn 08-1308-13 09:41
- 52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8月13日快速反弹 大族数控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131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8月13日快速上涨 新易盛资讯 08-1308-13 09:41
- 41 0 [川能动力吧] 每天骂你一百遍 财源为富的雪崩 08-1308-13 09:41
- 49 0 [西部黄金吧] 涨一分行情就好了?要涨停还不上天?明明是低开 爱炒股的田鼠 08-1308-13 09:41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又不离婚了??昨天评论区还说离婚 小琳琳92 08-1308-13 09:41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冲上去 六个点规则 08-1308-13 09:41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又成功的把我洗了下去 李斯司 08-1308-13 09:41
- 98 2 [爱施德吧] 受利好消息主力又在诱多拉高出货,你们还沉迷其 周到的余文林 08-1308-13 09:41
- 325 3 [赣粤高速吧] 国盛金控上涨好像和他无关样,国盛金控一个涨停 mywjs 08-1208-13 09:41
- 85 1 [新安股份吧] 围绕十块,来来回回,建议十下买,十上抛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3 09:41
- 38 0 [华银电力吧] 真 搞不过搞不过 08-1308-13 09:41
- 46 0 [永臻股份吧] 太尖庄 股友3N02Y33666 08-1308-13 09:41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2.45的单子就把今天定型了,不用看了 YC波澜7595 08-1308-13 09:41
- 43 0 [东岳硅材吧] 啥 让股飞一次 08-1308-13 09:41
- 49 0 [兄弟科技吧] 突破主升浪 异动解密 08-1308-13 09:41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http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e fatbin1988 08-1308-13 09:41
- 70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有猫腻 基民1xx3PA 08-1308-13 09:41
- 45 1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今天还是会涨,个人预判。 桀骜不驯的趣言 08-1308-13 09:41
- 66 1 [天孚通信吧] AI需求涨声一片,天孚通信产品乃国之重器,必须 股友oAOJwz 08-1308-13 09:41
- 47 0 [景峰医药吧] 精准的躲过了牛市 铁靶 08-1308-13 09:41
- 40 0 [福安药业吧] 这货怪模怪样,量化变态加上有融券清仓不看了。 山59698 08-1308-13 09:41
- 50 0 [曲江文旅吧] 这主力没格局,天天织布。纯纯恶心人玩意 吉米仔007 08-1308-13 09:41
- 66 0 [首华燃气吧] 弱票就是涨跟不上,跌必打头阵 去繁化简 08-1308-13 09:41
- 42 0 [南京熊猫吧] 哈哈哈,果然病猫,红都费劲 白骨不精 08-1308-13 09:41
- 44 0 [航天科技吧] 这股看来要涨到30块了 客散酒醒赏残花 08-1308-13 09:41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今日涨停 股友DrSdBd 08-1308-13 09:41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废材无疑! 不求涨停但求别跌 08-1308-13 09:41
- 42 0 [赛腾股份吧] 你是真垃圾,啥也不跟 股友5211C8Y602 08-1308-13 09:41
- 51 0 [掌阅科技吧] 可以有点出息吗!!!!!! 疯狂CC 08-1308-13 09:41
- 48 0 [碳酸锂吧] 怎么不炒作了? 股友8X309307e0 08-1308-13 09:41
- 55 0 [九芝堂吧] 都在等季报,看谁拿到第一手资料…… 流浪的鱼尾 08-1308-13 09:41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毛老板威武,希望章盟主也不要砸了,让散户多赚 凤凰涅槃277 08-1308-13 09:41
- 39 0 [天源迪科吧] 突破无望 知识的司马 08-1308-13 09:41
- 39 0 [中大力德吧] 我又买了你又涨了大韭菜 负责的乔柏 08-1308-13 09:41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本来昨天想买10手的,我同事说我疯了,结果没 A既来之则涨停A 08-1308-13 09:41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拿了几个月没有一天资金是流进的 小楼雨夜听风声 08-1308-13 09:41
- 44 0 [川能动力吧] 川麻皮一年不洗澡,臭不可闻。 股友6aU3239761 08-1308-13 09:41
- 66 0 [华力创通吧] 减持目的为定增打压股价 超大哥 08-1308-13 09:41
- 50 0 [棕榈油吧] 一个垃圾油这么炒作,多头贪得无厌,都吧! 炒股赚钱造飞船 08-1308-13 09:41
- 40 0 [中国能建吧] 5日线,10日线两座大山分别在2.55,2.56 潜水小瑞 08-1308-13 09:41
- 59 0 [中国医药吧] 大股东诚通集团有点了,市值管理啊,大盘都3600 Sweet40 08-1308-13 09:41
- 59 0 [红宝丽吧] 没有多大起色,配合高管减持罢了,再反弹,被套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1308-13 09:41
- 44 0 [紫光股份吧] 照妖镜照出呢吗是个真垃圾! 股友62837NM890 08-1308-13 09:41
- 42 0 [汉威科技吧] 什么也不跟,无语了 盯盘强仔 08-1308-13 09:41
- 41 0 [红旗连锁吧] 打死不买! 团结路28号 08-1308-13 09:41
- 55 0 [锐科激光吧] 你三哥航天科技和二哥航天长峰都很牛,你也不能 好运随行自在行 08-1308-13 09:41
- 217 0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 一下子全卖完了,只剩涨停板[上涨]的卖 财富keepwendu 08-1308-13 09:4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真厉害,可惜卖飞了,祝福越来越好 请给我一点运气 08-1308-13 09:41
- 36 0 [滨江集团吧] 这么恶心的,就一个字跌 股友uD9npi 08-1308-13 09:41
- 43 0 [阿莱德吧] 液冷概念,新标的,老庄要套现,减持。很坏 深谋远虑的大叔 08-1308-13 09:41
- 48 0 [北斗星通吧] 板块大涨。它还在装死 张星辰888 08-1308-13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