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别听他们说卡什么异动,今天能跑就跑了,去看看 股友2619l892y7 08-1208-12 14:37
- 77 0 [酷特智能吧] 10%换手!拉一下呗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1208-12 14:37
- 117 1 [通威股份吧] 有仓位的,今晚睡不着吧 多文成章的雪崩 08-1208-12 14:37
- 104 0 [杭华股份吧] 光刻胶大涨这货无动于衷 无奈天地 08-1208-12 14:37
- 138 3 [上证指数吧] //@家财纳福得白起:3674不是终点站,是承上启下 家财纳福得白起 08-1208-12 14:37
- 113 2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哈,连续跌了12天 我才是小狮子888 08-1208-12 14:37
- 93 0 [浪潮信息吧] 就算补涨,你也得拉个大阳线吧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8-1208-12 14:37
- 100 0 [博汇纸业吧] 这样半死不活的状态是不是企业想要的结果吗 股友e25783608o 08-1208-12 14:37
- 61 0 [寒武纪吧] 要开跑 想好点十想好 08-1208-12 14:37
- 116 1 [正邦科技吧] 月底走了,倒了八辈子霉,买了你。 鲍鲍邦邦硬 08-1208-12 14:37
- 91 1 [江龙船艇吧] 17.10走了感谢留下发财 乘风破浪的韭菜花 08-1208-12 14:37
- 106 1 [亿利达吧] 今天横盘买的,明天都得交2个点走人 股友279331a3e7 08-1208-12 14:37
- 308 8 [中际旭创吧] 前几个月一百多没买。现在涨到两百多咋买啊 股友OEidSx 08-1208-12 14:37
- 97 0 [渝农商行吧] 大家都别买,一买勾庄就会卖,让这个勾庄一直卖 股友250o7g5032 08-1208-12 14:37
- 95 0 [浪潮信息吧] 工业补涨,市场上1500 股友3d8W123338 08-1208-12 14:37
- 82 0 [星网宇达吧] 先看回踩20日线了 股友UXvjOD5032 08-1208-12 14:37
- 78 0 [达实智能吧] 接的活始终在亏损中,退市吧 后贝加尔斯克 08-1208-12 14:37
- 82 0 [三峡水利吧] 还有一急跌,不要被甩下车, catwalk猫步 08-1208-12 14:37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三个字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自己做出来最励志 08-1208-12 14:37
- 72 0 [西藏旅游吧] 这票没了吧,全是做T的 心平气和大家发财 08-1208-12 14:37
- 87 2 [沃森生物吧] 创业板涨这么多,这个也吧 源泉风神 08-1208-12 14:37
- 121 3 [燕东微吧] 坐等20cm new2026节奏 08-1208-12 14:37
- 485 3 [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] 有点意思 紫川帝林 08-1108-12 14:37
- 88 0 [上海家化吧] 弱基 基民qFJhgu 08-1208-12 14:36
- 79 0 [三友化工吧] 尾盘跳水 master666888 08-1208-12 14:36
- 90 0 [拉芳家化吧] 最近关注度又高起来了 全长红 08-1208-12 14:36
- 74 0 [富满微吧] 真垃圾 巴菲特弟弟巴韭特 08-1208-12 14:36
- 92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就这种走势,这么低的成交,这个二比就没有希望 股友386215Z92a 08-1208-12 14:36
- 99 0 [圣晖集成吧] 这么好的业绩,挺你 基民70z0e90931 08-1208-12 14:36
- 72 0 [焦煤吧] 涨停 老韭菜割不掉 08-1208-12 14:36
- 67 0 [玻璃吧] 全部大涨,爽吧捡钱模式 赢政勋 08-1208-12 14:36
- 89 0 [中信证券吧] 又在砸盘 股友zeYF6E 08-1208-12 14:36
- 71 0 [真视通吧] 每次高开或者直线拉升就管不住手去买, 吉祥招财风 08-1208-12 14:36
- 77 0 [海南发展吧] 割了吧,不会有希望的 股友老蜜 08-1208-12 14:36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臭宝,臭宝。臭宝。臭宝 A股_大家长 08-1208-12 14:36
- 73 0 [中来股份吧] 真的垃圾,股价走势被这些个大单影响了 xuanniao675 08-1208-12 14:36
- 78 0 [康盛股份吧] 放量下跌 ik_un 08-1208-12 14:36
- 94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上18 把时光煮成一壶茶 08-1208-12 14:36
- 87 0 [森源电气吧] 道听途说,主力,游资不会与量化同流合污的 拼搏de燕南天 08-1208-12 14:36
- 95 0 [泸州老窖吧] 这是谁搬起石头砸了老窖的缸吗? 股友3o28C39028 08-1208-12 14:36
- 94 0 [友阿股份吧] 上纬新材翻了几百倍,也比你走势好看。烂股一个 灵巧的林兰芳 08-1208-12 14:36
- 85 0 [爱玛科技吧] 起风 股友X702F29691 08-1208-12 14:36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小盘股弹性大,涨幅比很多热门科技基猛,而且不 芝麻呢 08-1208-12 14:36
- 68 0 [太辰光吧] 你相信光吗? 有执行力的常赫10 08-1208-12 14:36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我信 黄牛11111 08-1208-12 14:36
- 73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进的,亏麻了 粤A8899 08-1208-12 14:36
- 85 0 [江西铜业吧] 洗洗更健康 最好不玩 08-1208-12 14:36
- 75 0 [曙光股份吧] 行情像挤牙膏,慢是慢点,但总比断供强 醉倒的人xs 08-1208-12 14:36
- 88 0 [富祥股份吧] 长期投资了这玩意,确实糟心,望大家在里面发财 风起的日子2018 08-1208-12 14:36
- 74 0 [北纬科技吧] 2点半后刚封板,出来2个万卖单,有庄在出逃 Yueer0418 08-1208-12 14:36
- 66 0 [玲珑轮胎吧] 又砸一波 股友80f07l8913 08-1208-12 14:36
- 299 0 [英维克吧] 吃了12.39个点,够了。不加仓了。仓位太重。 苏轼学炒股 08-1208-12 14:36
- 100 1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别进了,进来等亏钱吗?钱多吗? 努力炒经济 08-1208-12 14:36
- 95 2 [涛涛车业吧] 春风要涨停? 元太一 08-1208-12 14:36
- 249 5 [碳酸锂吧] 哈哈哈,抢跑的散多们出来走两步,山顶上可凉快 dy豪道投资 08-1208-12 14:36
- 339 1 [中国核电吧] 控股旗下公司烂账真多 小韭菜1234567 08-1208-12 14:36
- 2248 16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买一点恒科,恒科近期跑输大A的,基金空仓 郑文华g 08-1108-12 14:36
- 95 0 [科大讯飞吧] 外面大牛市 资金会去哪 08-1208-12 14:36
- 75 0 [东芯股份吧] 688110到顶了 乐观的馨星香8 08-1208-12 14:36
- 79 0 [南天信息吧] 兄弟们,我是尽力了,根本买不完 skyupline 08-1208-12 14:36
- 79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收吊颈线 苏福马666 08-1208-12 14:36
- 91 0 [拓尔思吧] 看明天吧。 股友h9D5qw0793 08-1208-12 14:36
- 76 0 [中航机载吧] 天天做空 尘世中的小迷糊 08-1208-12 14:36
- 182 4 [申能股份吧] 隔壁上海电力涨起来了 妩媚动人的李智妍 08-1208-12 14:36
- 113 2 [宝新能源吧] 继续加仓,长期看到8元以上。 抓牛机 08-1208-12 14:36
- 146 1 [复星医药吧] 很明显了,有人想点火,一拉升里面的XX就跑,拿 小翼哈哈哈2996 08-1208-12 14:36
- 108 1 [古越龙山吧] 只能等放量大跌再买了 baggio121 08-1208-12 14:36
- 207 1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请经理好好想想,不能这样混饭吃呀,几十年了还 基民6CHOYX 08-1108-12 14:36
- 162 2 [精工钢构吧] 主力明天干活吗? 思钱想厚丌 08-1108-12 14:36
- 78 0 [航天晨光吧] 这个形态有点难看了,全天无作为 股友61105E6U83 08-1208-12 14:36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命苦,就得怪正符 微型散户 08-1208-12 14:36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第一次见这么卖公司的了,我以为我买的是新股。 后面三天 08-1208-12 14:36
- 78 0 [索通发展吧] 去年收到警示函 工行一枝花 08-1208-12 14:36
- 97 0 [华明装备吧] 这摆明要涨停的,谁还在抛,真是傻瓜。 秦龙深圳8094 08-1208-12 14:36
- 82 0 [飞鹿股份吧] 满仓 专一的冯明红3 08-1208-12 14:36
- 84 0 [江波龙吧] 幸好没加仓 股友Fbaa6u 08-1208-12 14:36
- 169 0 [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A吧] 怎样看当天实时涨跌 基民CQV1AH 08-1208-12 14:36
- 80 0 [汇金股份吧] 银之杰起飞 牛股持有人 08-1208-12 14:36
- 1984 1 [财经评论吧] 3600点激发做多热情 股票ETF8月以来资金净流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36
- 73 1 [长城军工吧] 不敢买的涨疯了 点点流氓 08-1208-12 14:36
- 107 2 [首都在线吧] 尾盘要跌停哦,快跑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36
- 100 1 [中国长城吧] 完美一卖就涨。一买就跌 日进广进得廉颇 08-1208-12 14:36
- 145 4 [怡亚通吧] 掉队了 K线短路宝宝 08-1208-12 14:36
- 177 4 [中金黄金吧] 有些人看空是为了做空,我看空是为了合理价位买 A漫行 08-1208-12 14:36
- 514 4 [中兵红箭吧] 我大胆预测一波哈,今年9.3号有抗战胜利80周年 虎神霸天 08-1108-12 14:36
- 125 1 [永达股份吧] 中长线,握住就行,几年后你再瞅瞅股价,保准吓 秦王贝利 08-1108-12 14:36
- 360 1 [银华同力精选混合吧] $银华同力精选混合$这两个基金经理就像两个蹒跚 顺利的冉楠莉 08-1108-12 14:36
- 18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公司在7月31日发布了35条相关 流金科技股友 08-1208-12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