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哎哎哎……别砸这么狠好不好……刚才我还高兴了 卖波形护栏的股友 08-1308-13 09:42
- 110 1 [菜粕吧] 菜粕明天涨停价是多少 常在河边走走666 08-1308-13 09:42
- 62 1 [海能达吧] 出去追龙吧,别窝在这里了 宝藏男孩子 08-1308-13 09:42
- 273 2 [中科创达吧] 是否有熟悉公司经营的大神回复一下,中报前要赌 股友73Tk365676 08-1308-13 09:42
- 126 3 [稳健医疗吧] 脑机接口准备20CM 有魄力的想蓝颜9 08-1208-13 09:42
- 44 0 [飞龙股份吧] 又是0轴出货的一天 股神小方 08-1308-13 09:42
- 49 0 [锐科激光吧] 迎接周线级别下跌 股市猎人2021 08-1308-13 09:42
- 41 0 [ST中路吧] 什么玩意 足智成金地哥帅 08-1308-13 09:42
- 61 0 [*ST益通吧] 3月份套到今天终于解套了,大盘都创新高了,我 股友pdAGAo 08-1308-13 09:42
- 40 0 [四方精创吧] 小四,今天要阿迷尔冲冲,板板表现一下哦 oiop 08-1308-13 09:42
- 54 0 [*ST岭南吧] 我不是很理解,很明显1.69也能买的到,为什么还 乐口可乐 08-1308-13 09:42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有一百万个小散,一人买了一百股,支援军工建设 洒脱的汤茁 08-1308-13 09:42
- 76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酒支柱产业 阿贵股市梦 08-1308-13 09:42
- 50 0 [创识科技吧] 年前套在3674的散户,今天都解放了,你还在这里 美好的纳兰美波 08-1308-13 09:42
- 46 0 [福蓉科技吧] 央国企改革?科技?? 飞黄万贯de甄姬 08-1308-13 09:42
- 46 0 [天阳科技吧] 又是这样? 关东渚 08-1308-13 09:42
- 57 0 [招商银行吧] 下跌第21天 基民bLvTV1 08-1308-13 09:42
- 89 1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这个样子,去4块至5元的几率很大 锦鲤护体968 08-1308-13 09:42
- 1092 4 [金风科技吧] 十倍的利润 玄黄I锋刃 08-1308-13 09:42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很不错了 低开就跑 08-1308-13 09:42
- 47 0 [直真科技吧] 喊涨的大神们啥时候开始呀 亲切的张梦香 08-1308-13 09:42
- 58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进入下降通道,我在下面2.68缺口处等你 hnytzx 08-1308-13 09:42
- 212 0 [*ST天茂吧] 草 乐于助人的曾睿5 08-1308-13 09:42
- 48 0 [碳酸锂吧] 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8-1308-13 09:42
- 42 0 [国际复材吧] 这货,没有大涨的基因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08-1308-13 09:42
- 50 0 [西藏药业吧] 估计又是一日游 牛虻阿飞 08-1308-13 09:42
- 41 0 [兄弟科技吧] 赶快减掉了,跑了 股友518222VH67 08-1308-13 09:42
- 46 1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那个大青山呢,出来说两句 股友GUkgRS 08-1308-13 09:42
- 122 5 [国脉科技吧] 昨晚直播间推荐的,今天会涨停吗 次新股做T养家 08-1308-13 09:42
- 484 1 [气派科技吧] 机构风向标 | 气派科技(688216)2025年二季度已 气派科技资讯 08-1208-13 09:42
- 48 0 [科德教育吧] 哇!垃圾啊 天黑路滑社会复杂 08-1308-13 09:42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别拉啊,有本事砸到8元,我满仓进 上海你霸 08-1308-13 09:42
- 54 0 [连云港吧] 打哪来,回哪去,妖孽不得造次 股友H226H35318 08-1308-13 09:42
- 65 0 [ST际华吧] 长城军工和创新医疗这么涨没人管,业绩还不如际 际华100倍 08-1308-13 09:42
- 49 0 [通光转债吧] 早上在你跟银轮做选择,又买回了你 羡羡and蓝二哥 08-1308-13 09:42
- 34 0 [顺鑫农业吧] 买了你必须没有心脏病 严格落实1008 08-1308-13 09:42
- 49 0 [中科金财吧] 无量盘整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308-13 09:42
- 59 0 [华昌达吧] 溺水了 股友8806761Mr9 08-1308-13 09:42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你到底是不是军工啊 爱学习的狮子座 08-1308-13 09:42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蓄能已经到位了?又开启下一轮的涨幅了? 不能追高哇 08-1308-13 09:42
- 48 0 [欧菲光吧] 大盘都涨多少了,你还在这趴着不动 一念88 08-1308-13 09:42
- 94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$真搞不懂持有那么多电 基民TeDuL0 08-1308-13 09:42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拉起来,我就走,赚点就跑 拉萨村委会 08-1308-13 09:42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重生之我在炒股啦 08-1308-13 09:42
- 52 0 [康希通信吧] 开盘就拉高,常规诱多! 糊里糊涂的过 08-1308-13 09:42
- 52 0 [神农种业吧] 买了这个票糟糕透了,一个星期天天这个比样。 静观齐变 08-1308-13 09:42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泰山压顶不让涨,再来一个十字星 理智之凌波丽 08-1308-13 09:42
- 47 0 [康达新材吧] 太弱了吧 股友0k2889560g 08-1308-13 09:42
- 47 0 [天邦食品吧] 走咯,再见再见 股市遨游001 08-1308-13 09:42
- 42 0 [天润乳业吧] 涨停,发财了 菠菜青菜韭菜 08-1308-13 09:42
- 118 0 [保利发展吧] 真的窝囊 拿铁哥 08-1308-13 09:42
- 40 0 [新宙邦吧] 这不又套上了吗这庄够可以 刘油富的流油 08-1308-13 09:42
- 42 0 [城地香江吧] 为什么不涨 股友0513xU0151 08-1308-13 09:42
- 51 1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跌他才能涨 孤鸿择栖 08-1308-13 09:42
- 53 1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卖了,没有先手不敢买了 婀娜多姿的谢云卉 08-1308-13 09:42
- 56 1 [火星人吧] 不到一点都要打下来 股友20C05178p9 08-1308-13 09:42
- 60 1 [航天发展吧] 要涨停了 基民3C8168h686 08-1308-13 09:42
- 58 1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在要装死,天王老子来都不行,我也把你清仓 股友Lz3bkd 08-1308-13 09:42
- 65 1 [焦煤吧] 上1200的时候摔了三次1185,这回上1300也要回几 重仓猛干小浣熊 08-1308-13 09:42
- 57 1 [蔚蓝生物吧] 太恐怖了,又是绿开 股友01v3c31366 08-1308-13 09:42
- 53 1 [东方电缆吧] 高开低走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8-1308-13 09:42
- 173 2 [江龙船艇吧] 不知道给机会进不?回踩一定进 曦阳夕语 08-1308-13 09:42
- 40 0 [华海清科吧] 勾比,做个人吧 幸遇良缘 08-1308-13 09:42
- 46 0 [广立微吧] 今天应该有机构在调整 LSDTK 08-1308-13 09:42
- 48 0 [伊利股份吧] 马上就绿 高贵的大富翁 08-1308-13 09:42
- 47 0 [今世缘吧] 继续看跌,目标继续破34 有进取心的小散7 08-1308-13 09:42
- 42 0 [昭衍新药吧] 几天没看,居然翻红了 股友67E6880G77 08-1308-13 09:42
- 52 1 [尚品宅配吧] 散户太多,抛压很重,都一个劲的往外跑 股友Zz22325350 08-1308-13 09:42
- 46 1 [山西焦化吧] 重仓干 股市人人人 08-1308-13 09:42
- 60 1 [海南华铁吧] 建议你改名叫海南废铁! 清丽的时煜 08-1308-13 09:42
- 65 1 [中捷资源吧] 来个涨停行不行 股友l2233Z6205 08-1308-13 09:42
- 96 2 [康华生物吧] 啥也不用说了,走势自然说明一切 股友M777 08-1308-13 09:42
- 126 3 [金龙汽车吧] 主力准备拉大阳线骗筹码了,大家要小心 小1号 08-1308-13 09:42
- 1460 5 [建设机械吧] 气死了,前两天出B点时还想着买,结果还是漏掉 无芯插柳 08-1208-13 09:42
- 169 4 [新华都吧] 今天压力位没过去,筹码还松动了,废了。 齐大牛 08-1208-13 09:42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再跌一天就可以进了。顶多反弹8个点。抓紧 dddd68 08-1308-13 09:42
- 50 0 [棕榈油吧] 加油涨千万别软下去,加油啊棕油已经是黄金,涨 股友3797120U6Q 08-1308-13 09:42
- 72 0 [青农商行吧] 爽不爽,二次探底60日均线=守不住,这玩意跌的 莫慌还有个跌停 08-1308-13 09:42
- 44 0 [弘业期货吧] 真恶心! 毛毛虫过马路 08-1308-13 09:42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四十今天可到 股友ehwOYg 08-1308-13 09:42
- 49 0 [*ST精伦吧] ,100股都不放过 日进广进地貂蝉 08-1308-13 09:42
- 54 0 [中国交建吧] 我佛慈悲3700点了真实磨练心志啊大家一起拿住 信则不念 08-1308-13 09:42
- 44 0 [旗天科技吧] 大家快来这里躲牛市啊,快来 惠东小散吖鬼 08-1308-13 09:42
- 49 0 [风语筑吧] 开盘15分钟内,成交量低。为无量天尊。 涨升超 08-1308-13 09:42
- 42 0 [飞沃科技吧] 狗托太多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8-1308-13 09:42
- 54 0 [精测电子吧] 亏了 花开钵满得张三丰 08-1308-13 09:42
- 48 0 [阿里巴巴-W吧] 资金流出明显放量涨一般后续就是利好落地的下跌 股民股 08-1308-13 09:42
- 43 0 [东通退吧] 530继续卖光。 谁买谁吃大亏 08-1308-13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