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山东药玻吧] 又进入僵尸状态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1308-13 11:07
- 64 0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,长城内蒙一个比不过 Andy729 08-1308-13 11:07
- 63 0 [汇通集团吧] 掉坑里面去了 跟着牛人吃肉喝汤 08-1308-13 11:07
- 61 0 [碳酸锂吧] 来吧宝贝,市场需要新龙头,焦煤躺下就看你了 期赢兵法 08-1308-13 11:07
- 85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都能绿,沸务 股友j2a3yk 08-1308-13 11:07
- 59 1 [*ST皇庭吧] 债权人申请重整吧! 此股可待成追忆 08-1308-13 11:07
- 65 1 [DR华建集吧] 主力在撤,转战和辉光电了 股友o8AwaX3369 08-1308-13 11:07
- 71 2 [设研院吧] 今天换成了深水,这股太垃圾啦!!该早点换就好 股通王7474 08-1308-13 11:07
- 156 0 [诚迈科技吧] $诚迈科技(SZ300598)$ 厦漳泉大财团 08-1308-13 11:07
- 66 0 [太平洋吧] 服了,对得起我拿了你8个多月的时间吗,怎么这 疙瘩的莫非凡2 08-1308-13 11:07
- 69 0 [海南高速吧] 六元三角回来入哈哈 谦逊地花满楼 08-1308-13 11:07
- 106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A吧] 价值投资的果实总会成熟,像我关注的招商匠心优 顺顺利呀 08-1308-13 11:07
- 60 0 [福莱新材吧] 外面都涨封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1:07
- 69 0 [巨力索具吧] 一帮量化在里面互相掏裆,太厉害了 如是应离 08-1308-13 11:07
- 63 0 [知行科技吧] 在金斯瑞生物科技,石药集团来回倒腾都比这个好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1308-13 11:07
- 207 0 [中欧可转债债券A吧] 混债也挺香,还拿了些抗跌能力强的$中邮纯债恒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1308-13 11:07
- 300 0 [神通科技吧] 短期18.5附近会遇到压力。也就是明天。有的自己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1308-13 11:07
- 71 0 [科顺股份吧] 今天又看看你,还是这个鸟样子,玉禾田卖了,买 股友zVkUfG 08-1308-13 11:07
- 81 1 [中国石油吧] 说好的回购完成了没? 找只好股不容易 08-1308-13 11:07
- 399 6 [保龄宝吧] 大盘都新高啦,你们的慢神亏多少啦? 庭院森幽 08-1308-13 11:07
- 131 3 [25国债02吧] 这样大跌,很可能是有什么监管压力,或者新的规 海航怎么办 08-1308-13 11:07
- 69 0 [金达威吧] 三日均线已够了,拉吧,反正我不看 坚强滴守着 08-1308-13 11:07
- 185 0 [R欧浦1吧] 逻辑问题 西门吹蜡 08-1308-13 11:07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妥妥明天一字板 友善得黄药师 08-1308-13 11:07
- 65 0 [ST恒信吧] 明后两天跌停跌到3元多 股友TGBOao 08-1308-13 11:07
- 145 0 [国盛证券吧] 牛市第二波启动!牛市旗手,金融证券地产基建有 uojgrrdiop 08-1308-13 11:07
- 69 0 [弘信电子吧] 跟风盘,首都在线更强 笑话1314 08-1308-13 11:07
- 59 1 [杰华特吧] 业绩应该不错 股友mnBnZn 08-1308-13 11:07
- 67 0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,八块八附近做短差可以吗?谢谢支持一下! 上兵伐谋1688 08-1308-13 11:07
- 59 0 [广和通吧] 垃圾名牌 看大A 08-1308-13 11:07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现在大股东还减持,不走等套 台LC28223891 08-1308-13 11:07
- 85 0 [广电电气吧] 看的出来老了以后没有精力了 股友O63V909818 08-1308-13 11:07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存量资金的博弈,没意思,现在要有行情必须有资 强哥275781 08-1308-13 11:07
- 65 0 [北京文化吧] 仓位都打满了,不然每天水下做个t还能少亏点, 科技决定未来 08-1308-13 11:07
- 1691 12 [理想汽车吧] 被违规车辆撞击,理想还原MEGA杭州高架起火经过 理想汽车资讯 08-0708-13 11:07
- 70 0 [珠江股份吧] 垃圾股,就是来回割韭菜,恶庄 花样炒股割肉冠军 08-1308-13 11:07
- 73 0 [远大控股吧] 炒股最重要的就是选择方向,选对了方向在选股, 闻到小牛的味道 08-1308-13 11:07
- 70 0 [光莆股份吧] 明天调整怎么办 主力是来赚钱的 08-1308-13 11:07
- 60 0 [塞力医疗吧] 我一卖就拉升 富贵富贵de凌康 08-1308-13 11:07
- 351 0 [华钰矿业吧] T飞了,美国通胀数据好于逾期,降息概率大增, 金羽人 08-1308-13 11:07
- 71 0 [华东数控吧] 借大盘疯狂出货,散户借大盘上涨疯狂博反弹!最 阿发猫 08-1308-13 11:07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万通发展:下一次的加仓点是断板日的尾盘。 擒龙校尉 08-1308-13 11:07
- 193 1 [实益达吧] 全清了,原来是个垃圾股! 剑邪姬朝天 08-1308-13 11:07
- 135 2 [*ST利源吧] 2.39卖了 报酬率 08-1308-13 11:07
- 69 1 [江淮汽车吧] 每次华为的费力造势都会被猪队友的江淮逆天而行 闲扯蛋挞 08-1308-13 11:07
- 85 0 [爱丽家居吧] 盲猜这是一个好的壳因为牛散我看都拿了好久了 一定吃肉 08-1308-13 11:07
- 75 0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药业,就是家属区,指挥部,作战室,跟在部 老中医7788 08-1308-13 11:07
- 77 0 [中航沈飞吧] 每次大盘不稳,国防etf512670就出来秀肌肉,最 下午的阳光 08-1308-13 11:07
- 84 0 [鲁泰A吧] 看空做空的随时被百万亿存款吞没,好自为之 股市没有赢家只有急早抽身离去 08-1308-13 11:07
- 69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调整就是机会,慢慢加仓 基民65r83A9397 08-1308-13 11:07
- 17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赢在了认知 长安不见 08-1308-13 11:07
- 63 0 [大众交通吧] 学一学新疆交建↑ 股友67n507033Z 08-1308-13 11:07
- 67 0 [万里扬吧] 哪来的耐心资本,全是套利,格局就挨套,割肉就 cz掘突 08-1308-13 11:07
- 73 1 [华胜天成吧] 百分百大跳水大跌直奔地板 衰人一个天天亏 08-1308-13 11:07
- 233 2 [广东建科吧] 它来了它来了 股友D076O21903 08-1308-13 11:07
- 261 3 [西部证券吧] 脸呢 悟道中2026 08-1308-13 11:07
- 65 0 [我武生物吧] 准备加速 六百八十八菲特 08-1308-13 11:07
- 68 0 [贤丰控股吧] 10亿股愣是走出了百亿以上的架势 初心不改江山不移 08-1308-13 11:07
- 54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又是最低点收 股友930lR86091 08-1308-13 11:07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死量化狗 刚强的何艳 08-1308-13 11:07
- 58 0 [朗新科技吧] 连跌六周还有力气爬起来吗 股友7t08830I73 08-1308-13 11:07
- 107 1 [海立股份吧] 为了赚2个点涨8%进来然后就开始跌犹豫了一个早 股友1a5022x282 08-1308-13 11:07
- 78 1 [华通线缆吧] 毕竟不是热门赛道涨几天调整属于正常,19没跌破 tonydu2000 08-1308-13 11:07
- 105 2 [多晶硅吧] 主力太恶心了,买通所有主播拉散户做多,然后主 股友6HgkTt 08-1308-13 11:07
- 101 2 [益民集团吧] 这波砸的,中户散户心这么齐吗,想想也不可能 炒的是贾股 08-1308-13 11:07
- 113 3 [中超控股吧] 开启高控盘模式。 闲适伊人6368 08-1308-13 11:07
- 108 3 [ST恒信吧] 挂5.74,5.92出了 小木木亏了 08-1308-13 11:07
- 183 4 [煤炭ETF国泰吧] 今天跌可以买进吧 正好的南黎辰2 08-1308-13 11:07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涨慢点,等我资金到位 和韭菜比耐心 08-1308-13 11:07
- 88 0 [永悦科技吧] 就你垃圾 股友659151h07r 08-1308-13 11:07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诱多已完成,赶紧逃命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8-1308-13 11:07
- 65 0 [楚天龙吧] 起飞 后悔的尝试 08-1308-13 11:07
- 72 0 [首药控股-U吧] 新药上市了? n794213734279878 08-1308-13 11:07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已清仓,感谢主力,感谢广大的股友,祝留下的继 Lydai 08-1308-13 11:07
- 61 0 [联创电子吧] 大盘已破前高,此股还在3000点,还觉得是好股的 wbkhuhaizhen 08-1308-13 11:07
- 99 2 [天富龙吧] 有没有可能今天的股价超过,广建才是真正的天富 上上签9869 08-1308-13 11:07
- 126 4 [力劲科技吧] 不要涨了,在涨我就要卖了 老联想五千亿 08-1308-13 11:07
- 76 3 [华工科技吧] 股吧里所有人都看好,是最大的问题 几十年迷迷糊糊 08-1308-13 11:07
- 247 3 [嘉鼎国际集团吧] 很明显股票20拼1后还有足够的下跌空间! 行行在行 08-1208-13 11:07
- 79 0 [广钢气体吧] 补涨的最佳标的!算力离不开电力,电力输送,需 超级牛股建仓中 08-1308-13 11:07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里面的资金开始出逃了,抄盘手是个zhu,4.1还不 宽心的郑卓婷 08-1308-13 11:07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上面一推套牢盘,难哦 蛮荒之地 08-1308-13 11:07
- 65 0 [TCL科技吧] 大家都卖了吧,烂冬瓜不会让你们赚钱的 shangjin1220 08-1308-13 11:07
- 174 0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A吧] 看吧,跌了很长时间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8-1308-13 11:07
- 63 0 [药石科技吧] 套了两周,一天盈利 一手就跌 08-1308-13 11:07
- 74 1 [航天科技吧] 道友 修炼格局大法可好 作手李 08-1308-13 11:07
- 82 1 [宁波韵升吧] 如果你没那个水平就不要瞎bb什么诱多什么补缺口 东方已经崛起 08-1308-13 11:07
- 105 2 [东方财富吧] 两个涨停了,她还不动? wyx星空 08-1308-13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