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江南高纤吧] 大盘指数涨疯了,股票就是不涨,有啥办法,国家 花开兴隆地钟馗 08-1308-13 11:08
- 95 1 [博俊科技吧] 为啥不涨就是因为业绩预期增长全世界都知道,主 聊的太 08-1308-13 11:08
- 63 1 [皇台酒业吧] 太烂了 跑赢余额宝就好 08-1308-13 11:08
- 55 1 [弘元绿能吧] 光伏太弱 棋10000 08-1308-13 11:08
- 70 0 [跃岭股份吧] 他没有CPO,就剩下P了 基民6088o57P78 08-1308-13 11:08
- 137 2 [焦煤吧] 开会还没结束吗? 股友P3q1509083 08-1308-13 11:08
- 70 1 [三力士吧] 这支股和江南高纤如出一辙,闲置资金理财就跌 慷慨的范古力娜扎 08-1308-13 11:08
- 2588 10 [同方股份吧] 雅江水电概念来了 Pi向未来2019 07-2008-13 11:08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要大跌了,快跑啊! 鹏展翅 08-1308-13 11:08
- 74 0 [北新建材吧] 这行情,这业绩,这货竟然跌成这样,证监会查查 股友uaLDAh 08-1308-13 11:08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全是大单出,慎重 山里我最猛 08-1308-13 11:08
- 71 0 [华东重机吧] 牛逼那就多跌一点 多财万贯得黄忠 08-1308-13 11:08
- 63 0 [汤姆猫吧] 这主力也确实该挨骂,浪费行情 优雅的文茁 08-1308-13 11:08
- 58 0 [山东药玻吧] 股是好股,只不过大盘创新高了,大家都没赚到钱 股友H659g88035 08-1308-13 11:08
- 64 0 [江海股份吧] 必涨停,不用慌 觉醒之爱妮梦 08-1308-13 11:08
- 191 2 [天富龙吧] 看到一个反弹是不是又开始做梦临停了?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1308-13 11:08
- 149 11 [酷特智能吧] 筹码集中度4.87!好事还是坏事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1308-13 11:08
- 71 1 [首钢股份吧] 亏损股一个个排队上天 hei12345678 08-1308-13 11:08
- 3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今天能上1.6吗 股友860C670C31 08-1308-13 11:08
- 84 0 [国电电力吧] 这是什么垃圾? 豪爽泼辣的蔡三仟 08-1308-13 11:08
- 102 0 [中航机载吧] 最近地缘消息这么多,国防etf512670却还在低位 下午的阳光 08-1308-13 11:08
- 64 0 [天顺股份吧] 周线那么多上引线,还敢做,庄股一个 鳄鱼嘴边守望的猫 08-1308-13 11:08
- 62 0 [长城科技吧] 长城两字的股票都大涨 主力根赳赳 08-1308-13 11:08
- 73 0 [银邦股份吧] 还好买的长城,就是要干龙头,杂毛别碰 股友1e387D9157 08-1308-13 11:08
- 78 0 [天桥起重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一分都不涨!啥B庄 股友020B1x 08-1308-13 11:08
- 81 0 [弘讯科技吧] 庄家说了下午拉,大家耐心点 无欲无求520 08-1308-13 11:08
- 56 1 [中银证券吧] 利用有底仓作个T0! 扬州之明月 08-1308-13 11:08
- 93 2 [马钢股份吧] 上周五追高了真该死 股友920125p58r 08-1308-13 11:08
- 118 3 [*ST起步吧] 谁知道啥时结案吗? 放牛的阿甘 08-1308-13 11:08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换手当新股炒了 童心股民 08-1308-13 11:08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基本都是冲高回落 HBL888 08-1308-13 11:08
- 71 0 [金天钛业吧] …… 龙吟霄汉 08-1308-13 11:08
- 74 0 [麦格米特吧] 你是真不行啊老麦,就是上不去70 稳字当先000999 08-1308-13 11:08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都是一泻千里!什么时候雄起? 有远见的俞泳6 08-1308-13 11:08
- 63 0 [隆扬电子吧] 现在流行大块头战法吗 典雅之莱蕾 08-1308-13 11:08
- 130 0 [汇添富消费升级混合A吧] $汇添富消费升级混合A$胡经理太保守了选股 基民vbmKh7 08-1308-13 11:08
- 51 0 [河钢资源吧] 给你们机会不把握!!!! 沉毅果决的石侠 08-1308-13 11:08
- 65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真是个上丧尸股 跌呀跌一定要跌 08-1308-13 11:08
- 142 0 [上海钢联吧] 这股稍微涨一点就牛鬼蛇神都出来,按理说市场关 文静秀气的石泽哈 08-1308-13 11:08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韩宇药业好大抛盘 有钱de樱桃 08-1308-13 11:08
- 70 0 [中国国航吧] 妈的死气沉沉你这个破股 股友16M973778V 08-1308-13 11:08
- 82 1 [煌上煌吧] 12.95!12.92分批进行挂单 Li平常心 08-1308-13 11:08
- 68 1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这个股,陈小群什么时候走,什么时候进 成长之路666 08-1308-13 11:08
- 69 1 [融发核电吧] 我差点又买在高位8.24成交前一秒撤单了 环环1003 08-1308-13 11:08
- 100 5 [众泰汽车吧] 涨的有点恐惧了。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8-1308-13 11:08
- 67 0 [沙河股份吧] 砸死这个主力明天地板 股友11rR019180 08-1308-13 11:08
- 73 0 [柳工吧] 转债都走的比你龟公象样! 我不懂的太多 08-1308-13 11:08
- 61 0 [太辰光吧] 来接盘啦 在大a卖房捡破烂 08-1308-13 11:08
- 86 0 [捷顺科技吧] 垃圾透顶!!! 老李夫 08-1308-13 11:08
- 65 0 [新疆火炬吧] 就喜欢看你半死不活的样子,诱多诱空都无所谓了 轩昂的呼岚 08-1308-13 11:08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电贱电贱永远不见! 股友1J11L19965 08-1308-13 11:08
- 77 0 [毅昌科技吧] 什么垃圾玩应,人工智能涨疯了,这货还半死不活 许仙丶敢草蛇 08-1308-13 11:08
- 113 0 [天汽模吧] 万分庆幸与天汽模不离不弃的铁粉们在总经理张同 天汽红 08-1308-13 11:08
- 64 0 [冰川网络吧] 明显业绩有问题 龙马精神qiang 08-1308-13 11:08
- 162 0 [PTA吧] 小时线以上是底背驰的看涨形成了一买,但小时线 RaphTime 08-1308-13 11:08
- 72 1 [三六零吧] 大盘从四月份3100涨到现在3700了,你从8.88到10 股友ALwk3N 08-1308-13 11:08
- 62 0 [拉卡拉吧] 一条死鱼 股友5F333x0756 08-1308-13 11:08
- 60 0 [森麒麟吧] 我是真的服了 股友aKlgyO 08-1308-13 11:08
- 71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主力也是完蛋货 欢喜的华小珍1 08-1308-13 11:08
- 78 0 [国际实业吧] 快点跌,我在5.7等你,我好买 股友182I3h8899 08-1308-13 11:08
- 87 0 [中钢国际吧] 涨不过北方国际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308-13 11:08
- 66 0 [中富电路吧] 一点一点堆量,哪天20的换手就是加速的时候 我叫张廷连板 08-1308-13 11:08
- 68 0 [东方电气吧] 坚持坚持坚持 股友25ty931061 08-1308-13 11:08
- 68 0 [沈阳机床吧] 收盘如果跌破6.80就跑 扯了蛋 08-1308-13 11:08
- 65 0 [奥飞娱乐吧] 使劲压 富足的王123456 08-1308-13 11:08
- 64 0 [长城科技吧] 接力长城军工。 jiangjingjiao 08-1308-13 11:08
- 61 1 [福日电子吧] 真正的龙头,回头就是买点,从不套人 股友66869C3f08 08-1308-13 11:08
- 82 2 [玉禾田吧] 一年也回不到34元了 雄心万丈地郁金香 08-1308-13 11:08
- 286 1 [融创中国吧] 总共4.45亿,还剩3.69亿 ddten 08-1308-13 11:08
- 105 2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科技小公司人员才100多个,又是公司减持, 股友DD0ZQU 08-1308-13 11:08
- 288 3 [知行科技吧] 你们谁要是觉得自己接得住,你就接吧。 D红M正B中 08-1308-13 11:08
- 529 12 [东通退吧] 立案调查,一月一次提示公告,上次是7月11日 布衣南国 08-1108-13 11:08
- 72 0 [三湘印象吧] 山东那狗托不出来了 基民EkQdIP 08-1308-13 11:08
- 58 0 [ST际华吧] 有没有抢跌停的? 云之上001 08-1308-13 11:08
- 67 0 [飞乐音响吧] 下跌加仓了,明天继续加仓 股友p1076y1181 08-1308-13 11:08
- 75 0 [华峰超纤吧] 稳定币的行情,一直再涨,什么逻辑?机器人的皮 对止盈错止损2015 08-1308-13 11:08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3681又怎么样,个股好多还在2600-3000点,除非 万事积玉de韦小宝 08-1308-13 11:08
- 66 0 [科华生物吧] 不太好的感觉,还是减一半算了 我劝你远离A股 08-1308-13 11:08
- 127 3 [永安期货吧] 做t成本还在17.37 葫芦宝瓶 08-1108-13 11:08
- 58 0 [南方路机吧] 做兄弟在鑫中 低吸目标3倍2025 08-1308-13 11:08
- 63 0 [交大铁发吧] 股权之争白热化 柳大树 08-1308-13 11:08
- 60 0 [ST际华吧] 佛山被埋? HX76YG6 08-1308-13 11:08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都不如买指数 tj风云 08-1308-13 11:08
- 86 0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沿着20天均线缓慢上升,似乎与大盘涨跌 睿智沉稳的戚琦 08-1308-13 11:08
- 306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一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1:08
- 85 0 [杉杉股份吧] 总有偷机的人 股友fASshM8175 08-1308-13 11:08
- 67 0 [珀莱雅吧] 时间上看差不多到位了 春江水暖丫先知 08-1308-13 11:08
- 373 0 [财经评论吧] 史上首次升破43000点!日经225指数再创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