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0 [华安创业板50指数A吧] 还能再涨么 基民T5aWJb 08-1308-13 21:19
- 426 8 [鲁抗医药吧] 家人们定向分析股票错错错错别字,,,,,来自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8-1208-13 21:19
- 118 0 [迈瑞医疗吧] 明天来个涨停突破250线的压制,打开上涨空间, 韭菜20151982 08-1308-13 21:19
- 79 0 [棕榈油吧] 我就一手,看看你什么时候跌停 多金小乌龟 08-1308-13 21:19
- 700 0 [铜冠铜箔吧] 这是铜陵有色的子公司,铜陵有色有待价值重估! 大A风云 08-1308-13 21:19
- 101 0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总龙一,还有8个一字,直奔50 A马牛逼 08-1308-13 21:19
- 5736 1 [铜冠铜箔吧] PET铜箔概念涨2.72%,主力资金净流入21股 铜冠铜箔资讯 08-1308-13 21:19
- 1296 10 [国电南自吧] 能故意给你们看到的消息证明是啥?肯定是想你们 亿手股王 08-1108-13 21:19
- 125 0 [ST福能吧] 都是立案惹的祸,股价中毒了,630上冲锋队这里 百亿公控是片子 08-1308-13 21:19
- 164 1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月明显走月线调整,从7.8下来也差不多25个 韭菜帮999 08-1308-13 21:19
- 3656 9 [南方宝顺混合A吧] 近期 财浪竹影55 08-1308-13 21:19
- 90 0 [建设银行吧] 大国牛少不了银行 分散投资一施洛斯 08-1308-13 21:19
- 358 1 [利德曼吧] 重组成功概率很大,公司有十几个亿现金在做理财 股友Ag9PKw 08-1308-13 21:19
- 94 2 [星星科技吧] 你和创业板有什么关系的吗 JokEr 08-1308-13 21:19
- 168 2 [运达股份吧] 感觉要启动了,明天将突破 等待中找机会 08-1308-13 21:19
- 113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07% 估值搬运工 08-1308-13 21:19
- 257 3 [包钢股份吧] 该说不说现在应该属于老鸭头已成,老鸭嘴会不会 博学多才的股神 08-1308-13 21:19
- 98 1 [金海高科吧] 诱多滞涨出货,每次都是90度断崖式下跌,不信看 甜蜜的折腾 08-1308-13 21:19
- 78 2 [衢州发展吧] 天天唱空的那位食翔者呢?在家食翔吧! 骄阳西下 08-1308-13 21:19
- 216 1 [亿帆医药吧] 这个主力一直有自己的节奏,你们说啥也没有用, 疯锋跌地 08-1208-13 21:19
- 161 1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几年了,都不佳,没有一个阶段你好过,经理真牛 基民3i92883Z78 08-0708-13 21:19
- 93 1 [焦煤吧] 最后还是暴跌吧限仓的结局都是如此 楞到了 08-1308-13 21:19
- 192 3 [航天智装吧] 股如其名, 外星超短线股探 08-1308-13 21:19
- 111 1 [胜宏科技吧] 100倍了,大哥。 孤山飞鱼 08-1308-13 21:19
- 134 1 [敦煌种业吧] 明天能否摸6.6 愚者之愚 08-1308-13 21:19
- 177 2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,今天挂了11.50元买,没到不追,明天 股友8N06p85076 08-1308-13 21:19
- 116 2 [奥瑞德吧] 我是看上了他的代码(600666)才进的,涨跌无所 股友755992x62Z 08-1308-13 21:19
- 128 2 [中泰证券吧] 21年3月份14建仓的什么时候可以回本? 干燥的张婷 08-1308-13 21:19
- 89 0 [美中嘉和吧] 今天都拉不起来,也没有量,里面的主力应该跑光 博学得乌梅 08-1308-13 21:19
- 466 0 [同飞股份吧] 同飞股份:王淑芬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同飞股份资讯 08-1308-13 21:19
- 293 0 [三星新材吧] 三星新材:关于选举产生公司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三星新材资讯 08-1308-13 21:19
- 221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无锡晶海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无锡晶海(已切换)资讯 08-1308-13 21:19
- 270 0 [美联新材吧] 美联新材: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美联新材资讯 08-1308-13 21:19
- 87 0 [焦煤吧] 估计要跌停 天天赚天天嗨 08-1308-13 21:19
- 92 0 [玉米吧] 太我的八十手空单亏了一万多了 稳住才能胜 08-1308-13 21:19
- 300 15 [震安科技吧] 减仓了,感觉不是很踏实 日进斗金的宝儿 08-1308-13 21:19
- 47 0 [腾龙股份吧] #收盘点评# 股友680x1t8106 08-1308-13 21:19
- 124 0 [鹏欣资源吧] 明天大阳线 勇敢的常皓16 08-1308-13 21:19
- 148 2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一定把露出苦笑柯基卖了,一股不留。因为上 虎啸沪深 08-1308-13 21:19
- 171 4 [富力地产吧] 把我甩下车了,0.83卖了,亏了几千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1:19
- 241 2 [中国重工吧] 持有重工N股,且盈利N元。盈利的这部分资金最后 越来越棒得帝摩斯 08-1308-13 21:19
- 1238 7 [碳酸锂吧] 江西雅保锂业(美国雅保全资收购江西江锂新材料 青山900 08-1308-13 21:19
- 109 0 [慈文传媒吧] 好多人哟 追猎者萧 08-1308-13 21:19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停牌查查 不炒底 08-1308-13 21:19
- 91 0 [长城军工吧] 开始涨幅偏离百分之20了然后停牌然后减持 慢牛飞机 08-1308-13 21:19
- 112 0 [北京银行吧] 这些人赚的盆满锅满,开始出货了,都不要接。等 有教养的飘梦琳13 08-1308-13 21:19
- 158 0 [吉视传媒吧] 算是高位出利好吗?要不就是寻找接盘侠,要不就 听潮阁主 08-1308-13 21:19
- 125 0 [氯碱化工吧] 期货涨那么多,这个要是再不涨,我都怀疑朱莉那 有正义感的韩淇12 08-1308-13 21:19
- 93 0 [寒武纪吧] 股价这么高,散户买不起,报团股散户买不起,最 股友96V621206W 08-1308-13 21:19
- 92 0 [LPG吧] 这个交割需要罐车去拉,有意思! 股友z3902O6265 08-1308-13 21:19
- 211 2 [六九一二吧] 今天反弹结束了,明天要往下10cm了 十倍大牛股战神 08-1308-13 21:19
- 117 0 [美盈森吧] 本以为美盈森会顺势回调,但事与愿违,依然积极 股市天下乐逍遥 08-1308-13 21:19
- 112 0 [ST百灵吧] 不行了 一只小狗脱 08-1308-13 21:19
- 96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第一重仓,四年了还亏一半,经理,你,良心何安 基民151a727n83 08-1308-13 21:19
- 91 0 [燃油吧] 下面条吗,这什么玩意 股友tRmuA6 08-1308-13 21:19
- 168 2 [酒钢宏兴吧] 拿了十几天了,一直被套,烦死了,外面人家那些 清新的马怡萱1 08-1308-13 21:1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还是经理得能力靠得住啊,今天一涨就是5.02%$ XXXOOOXXX 08-1308-13 21:19
- 11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把出货出舒服了,头铁接盘崽还真不少... 格物致先知 08-1308-13 21:19
- 115 0 [浙文互联吧] 杭钢都涨停了,这货是等别人递绳子拉你吗? 股友53N3p82075 08-1308-13 21:19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孚半仓锁仓新开赛l医疗和德新kj 嘻嘻哥 08-1308-13 21:19
- 256 3 [三维通信吧] 卫星互联网低轨08组卫星发射成功 波波G 08-1308-13 21:19
- 2298 22 [东信和平吧] 现在这股吧容不得真话了吗?今天暗盘明明就是拆 Jackenao11 08-1208-13 21:19
- 132 1 [中粮科技吧] 好的公司都已经翻几倍啦,都没有人投资,大牛市 中粮科技退市 08-1308-13 21:19
- 211 3 [威帝股份吧] 今天没涨停,几次都是拉高出货,接下来估计没戏 创越的力量 08-1308-13 21:19
- 95 2 [万得凯吧] 反弹都是出货啊\]\\\反弹都是出货啊 监恩zse 08-1308-13 21:19
- 2011 20 [泸州老窖吧] 来行情否? 赌性坚强的老牛 08-1108-13 21:19
- 3051 20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的脑机接口业务进展 江河湖海风 08-0908-13 21:19
- 120 0 [重百集团吧] $重庆百货(SH600729)$ 諨666 08-1308-13 21:1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严严实实123 08-1308-13 21:19
- 308 1 [赤天化吧] 这票提前了几天公告半年报,大家觉得有情况,说 自制力培养 08-1308-13 21:19
- 115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垃圾,回本了全清 锅锅哒 08-1308-13 21:19
- 213 1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: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 梦网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1:19
- 570 3 [生意宝吧] 稳定币+AI 是方向 朱罗纪的鱼 08-1308-13 21:19
- 278 5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回本了,该下车了吗 基民fGsvzX 08-1208-13 21:19
- 88 0 [神宇股份吧] 该轮到你了吧 新作龙5 08-1308-13 21:19
- 121 2 [ST龙大吧] 量化日内融券做空,几分钱差价都不会放过 飞力达庄股老鼠仓 08-1208-13 21:19
- 175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英伟达液冷链为什么有国产替代,是英伟达液冷链 海容万河 08-1308-13 21:19
- 53 0 [CAPITAL GEARING TRUST PLC ORD 2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APITAL GEARING 资讯 08-1308-13 21:19
- 65 0 [惠特贝瑞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惠特贝瑞资讯 08-1308-13 21:19
- 102 0 [融创中国吧] 你算老几,脸不疼吗 //@网红哥 :上海壹号院G2重 网红哥 08-1308-13 21:19
- 80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荣登倒数第三 COOH 08-1308-13 21:19
- 125 0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$华夏红利混合$ 基民17967IZ515 08-1308-13 21:19
- 89 0 [豆油吧] 跌停 成did9999 08-1308-13 21:19
- 136 0 [农业银行吧] 两天后揭晓答案 界海0708 08-1308-13 21:19
- 190 2 [联芸科技吧] 今天这样的行情还绿 飞越的弦月 08-1308-13 21:19
- 107 0 [新瀚新材吧] 这个大行情,股价100没问题,主要问题是几天到1 红红犇 08-1308-13 21:19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那就是说30%款已转,并向深交所申请批复!速度 股友07u09690i8 08-1308-13 21:19
- 16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Nvidia、AMD恢复对华出口叠加中报业绩超预期形 小歆哥 08-1308-13 2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