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7 2 [航天工程吧] 想吃大肉的朋友确实该耐心点,凡央国企有重大资 几曾着眼看侯王 08-1308-13 21:23
- 92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差一个涨停 股友231f2t2896 08-1308-13 21:23
- 94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一个月41.73%收益,今天更大涨5个点,先加个 有毅力的浪子 08-1308-13 21:23
- 110 1 [吉视传媒吧] 确认了是出资方呀!那就是业绩分红比预期的更高 huashi化石 08-1308-13 21:23
- 119 0 [双林股份吧] 拉的时候挂几万手压单跌的时候怎么没见到挂几万 我不是仁济 08-1308-13 21:23
- 100 0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创新高,你拉高出货,好意思吗,垃圾股 一天一支涨停板 08-1308-13 21:23
- 102 1 [豆粕吧] 今晚必须支撑3116 方向盘 08-1308-13 21:22
- 113 1 [英伟达吧] 今晚胜易中天带你飞 只买逻辑硬股民 08-1308-13 21:22
- 132 1 [比亚迪吧] 奉劝各位,别进了。暂时看不到头。 股友0Qo0935787 06-2608-13 21:22
- 282 8 [长城军工吧] 完了,又搞锁账户了,上维那个出这个公告,第二 股友06I835T315 08-1308-13 21:22
- 1147 45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电工:长城电工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长城电工资讯 07-1108-13 21:22
- 279 0 [紫金矿业吧] 金价回升有望加速,原因原来出在这里。。。 承曦先生 08-1308-13 21:22
- 94 0 [黑芝麻吧] 明天大红柱子 小蕾莎 08-1308-13 21:22
- 118 0 [ST美晨吧] 明天一字板,就是妖王现世 跟我走_有肉吃 08-1308-13 21:22
- 194 1 [京东方A吧] 中报会不会有问题呢 基民7ZMb5m 08-1308-13 21:22
- 96 1 [同仁堂吧] 加仓加仓加仓! n613513300597094 08-1308-13 21:22
- 208 2 [三安光电吧] 业绩可能有大雷 股友1189C7C173 08-1308-13 21:22
- 185 7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场外华宝纳斯达克偷吃了我1个点真牛逼就涨了0.4 富有如意de泰坦 08-1308-13 21:22
- 102 1 [烧碱吧] 这波反弹到头了,可能真要下去了,回归价值,回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1:22
- 97 0 [菜粕吧] 暴涨暴跌。资讯不及时,散户最容易吃亏在这些方 笑看风云2017变7712 08-1308-13 21:22
- 126 0 [创新药吧] 指数五年新高,焦虑吗?没有满仓,焦虑吗?踏空 文殊广法天尊 08-1308-13 21:22
- 87 0 [山大电力吧] 洗到花儿也谢了 股友5Qf6763628 08-1308-13 21:22
- 3367 1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A吧] 爆发了!大涨7.15%!最强CPO,快来看看你持仓吗 青春姐理财记 08-1308-13 21:22
- 114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现在有维修、辅营这些新增长点,让收入结构 能够重生几次呢 08-1308-13 21:22
- 154 0 [华胜天成吧] *ST金泰(SZ300225)$收购怡钛积首先,怡钛积技术 股友56E1979Y29 08-1308-13 21:22
- 89 0 [原木吧] 大家一起喊1000 临沂的牛 08-1308-13 21:22
- 95 0 [MediaAlpha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ediaAlpha Inc-A资讯 08-1308-13 21:22
- 744 0 [海光信息吧] 工业大妇联都知男儿当自强,为何中芯海光昏睡百 股友ugTbdr 08-1308-13 21:22
- 200 1 [汉桑科技吧] 这是一上市就要退市吗? zgn321 08-1308-13 21:22
- 306 4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应该会补缺口了。 英俊潇洒的白飞文 08-1308-13 21:22
- 531 1 [信质集团吧] 信质集团:轴向磁通浪潮下的定子龙头,机器人赛 基民80873m296u 08-1308-13 21:22
- 217 3 [东方甄选吧] 这帮货就是故意挑衅,真挣了钱哪会四处得瑟,都 欧阳婕婕 08-1308-13 21:22
- 192 4 [建元信托吧] 8月7日2.94全部割肉清仓,换入宁德、莱尔,感觉 九阳茶醇 08-1308-13 21:22
- 184 3 [国瑞科技吧] 气死了,9个点不跑 股友9162056q7D 08-1308-13 21:22
- 328 10 [中嘉博创吧] 大家说一说主力家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,大家都好 沉默是锡 08-1308-13 21:22
- 1806 6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还是选择格局 曙光股份今日表现不佳也 策略战法海 08-1308-13 21:22
- 367 3 [汇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各位朋友:最近大盘涨势如虹牛市再现,我们一起 基民Z307315p57 08-1208-13 21:22
- 97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这股要开放做空才行。 招财利市财源来 08-1308-13 21:22
- 136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头脑发热追高了,30分钟5线10线已经开口, 持_盈守成 08-1308-13 21:2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东财稳健FOF(016178)今天收了1个蛋,成绩不错 赚钱小能手丶丨 08-1308-13 21:22
- 130 3 [上证指数吧] 以后股友们要问我今年赚了多少,我就说今年没买 堆金万贯家财 08-1308-13 21:22
- 132 3 [*ST西旅吧] 今天大盘开始加速了,后边回调,不知道能不能破 炒股买了M9 08-1308-13 21:22
- 176 1 [甬矽电子吧] 甬矽电子:甬矽电子(宁波)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 甬矽电子资讯 08-1208-13 21:22
- 765 0 [正元地信吧] 正元地信:9月3日将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正元地信资讯 08-1308-13 21:22
- 110 1 [吉视传媒吧] 不用怕现在牛市情绪这么好,市场最高连板才5板 最爱的11 08-1308-13 21:22
- 271 2 [格尔软件吧] 回来看看兄弟们,格尔不涨原因可能是增发造成的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1308-13 21:22
- 126 1 [贝斯特吧] 贝斯特,最爱,哪方面都是!但我是小人,割舍了 善道者赢 08-1308-13 21:22
- 201 3 [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涨幅低于预期啊 长投养老金 08-1308-13 21:22
- 122 2 [一汽解放吧] 真是垃圾呀,在这里躲牛市!! 热乎乎的那怡5 08-1308-13 21:22
- 235 13 [溯联股份吧] 证监会举报电话010-66210182010-66210166 鲜言20206864 08-1308-13 21:22
- 116 0 [科达制造吧] 本周就是调整,不会涨.也不会大跌,大跌就买 股友NASOqE 08-1308-13 21:22
- 97 0 [玉米吧] 开的远月不咋涨。没啥波动 无效上班 08-1308-13 21:22
- 110 0 [尖峰集团吧] 投资高人一筹 施建仓 08-1308-13 21:22
- 449 5 [北方稀土吧] 高位都跑光了 股市赚钱真难啊 08-1308-13 21:22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来跟大家说一声,今天晚上没有“夜已深”了, 神算教授 08-1308-13 21:22
- 120 1 [国民技术吧] 不要说主力了,大盘突破3674了,本周能不能稳住 股友007c87v781 08-1308-13 21:22
- 167 2 [多晶硅吧] jm挂了,明天大跌 高洁之沈浪 08-1308-13 21:22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这牛市亏钱效应,很大啊 基民O5T168 08-1308-13 21:22
- 224 4 [华康洁净吧] 明天开始几个跌停?又受伤害了。 股友92O5z76289 08-1308-13 21:22
- 856 4 [天齐锂业吧] 再说一点,大家不要只看新能源车渗透率,现在很 金鳞御春风 08-1308-13 21:22
- 104 1 [积成电子吧] 出货,小心 低调的路珺 08-1308-13 21:22
- 101 1 [涪陵榨菜吧] 最近天天关灯吃榨菜拌面,欲哭无泪,因为榨菜是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8-1308-13 21:22
- 237 4 [精研科技吧] 说减持,但未减持。牛批,差点让我赚到钱了。 国威国运值3200 08-1308-13 21:22
- 582 5 [盛和资源吧] 涨了3.33%,尾盘拉到22.33,这主力操盘手几个意 超低空 08-1308-13 21:22
- 790 5 [综艺股份吧] 早上低点买一些,最高点清1/3,不敢清太多,怕 把握牛机会 08-1308-13 21:22
- 270 6 [建设机械吧] 明天又是暴跌七八个点了,跟上次一样,追的人不 股友9990k3V621 08-1308-13 21:22
- 216 7 [ST恒信吧] 抄底了,明天涨停! 高风亮节的余皓轩 08-1308-13 21:22
- 129 1 [盘江股份吧] 分四分钱,跌8分,这种鸡肋式从自己账户里分自 翻腾吧 08-1308-13 21:22
- 3584 9 [南方行业精选一年混合A吧] 市场 收益松风00 08-1308-13 21:22
- 3431 10 [南方祥元债券C吧] 现在 这么笨的人 08-1308-13 21:22
- 89 0 [天富龙吧] 冲高回落,明天低开再创新低,形成三阴夹两阳的 股友1193Vu8795 08-1308-13 21:22
- 83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确实牛,真要奔1万去么 股友97T681R078 08-1308-13 21:22
- 144 0 [智林信息吧] 还不发中报? zlxxzjn 08-1308-13 21:22
- 178 2 [常山北明吧] 成本23.1也不知道明天啥情况,走不走呢,还是半 股友13A5R51560 08-1308-13 21:22
- 490 11 [晶科能源吧] 有成本10元以上的人吗?这辈子还能解套吗?犭句 连续亏损56个月 08-1308-13 21:22
- 112 0 [伟测转债吧] 还能站上155吗? 成熟的陈妍2 08-1308-13 21:22
- 97 0 [罗博特科吧] 回踩有买点 逻辑元素 08-1308-13 21:22
- 93 0 [豆粕吧] 回了,准备回本了 股友896118S69g 08-1308-13 21:22
- 338 6 [航天科技吧] 压力位还早,继续看多 st嘴角上扬 08-1308-13 21:22
- 315 3 [铜陵有色吧] 哈哈今天愉快结束,明天周四继续中期“均速牛” 股友P651580n92 08-1308-13 21:22
- 267 3 [华宝多策略增长A吧] 差不多4年啦,都没有分红,业绩拉不上来,是怎 股友0660l0e520 07-2108-13 21:22
- 149 1 [汇金科技吧] 明天会借着终止收购消息洗盘,后续还是会起来的 anyway00 08-1308-13 21:22
- 101 2 [天汽模吧] 在这里躲牛市,生怕涨了 理性股民不跟 08-1308-13 21:22
- 169 2 [上海机电吧] 目标56块再跑路 Y888888888888 08-1308-13 21:22
- 353 6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:吹响科技先锋崛起的号角各位投资者朋友 暴风肉 08-1308-13 21:22
- 242 3 [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不涨4个点说不过去吧? 基基膚基基 08-1308-13 21:22
- 128 1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交通6块钱都玩了几个月了12块钱跌下来现在6 包红包甜的小哥 08-0508-13 21:22
- 147 2 [上海电气吧] 9块本不知道啥时候能解套真服了!人家板块天天 满天飞雪928 08-1308-13 2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