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4 4 [A50期指吧] 黑色星期四,还有五,完犊子!!! 年报不及预期 08-1308-13 21:23
- 469 4 [福达合金吧] 福达合金:石墨烯、石墨为公司电触头产品的原材 福达合金资讯 08-1308-13 21:23
- 962 3 [岳阳林纸吧] 岳阳林纸:以14亿元债权转股权对全资子公司茂源 岳阳林纸资讯 08-1308-13 21:23
- 3526 10 [南方泽元债券A吧] 最近 韭菜自救指南277 08-1308-13 21:23
- 84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买了就跌跌不休,错买此基,不如买国内医药基金 锡居士 08-1308-13 21:23
- 109 0 [*ST宝馨吧] 这支股可不敢涨啊,涨一点这人气不得了了,毕竟 吃红牛 08-1308-13 21:23
- 99 1 [中国电建吧] 融资融券突破2万亿厉害了,该卖就卖买就买无所 服四海 08-1308-13 21:23
- 207 0 [中哲精化吧] 象达做主卖掉河化,老熊说:要是不打第三批重组 等你风起见云端 08-1308-13 21:23
- 106 0 [零点有数吧] 俄外交部:俄方愿进一步推动欧亚经济联盟与共建 H2O215 08-1308-13 21:23
- 93 0 [玻璃吧] 无脑空稳了,冲冲冲,卖卖卖吃肉。 富可民丰的苏星河 08-1308-13 21:23
- 129 0 [北京银行吧] 散户不进,它就涨,散户一进它就跌。大家明白一 有教养的飘梦琳13 08-1308-13 21:23
- 146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现在3355美元,黄金3364美元空单获利,有操 金都财神 08-1308-13 21:23
- 586 0 [沃格光电吧] 沃格光电: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沃格光电资讯 08-1308-13 21:23
- 343 0 [友发集团吧] 友发集团:8月20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网上业绩 友发集团资讯 08-1308-13 21:23
- 389 0 [普门科技吧] 普门科技: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普门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1:23
- 94 0 [融创中国吧] 厉害了,19.8万,上次是多少? 网红哥 08-1308-13 21:23
- 113 0 [奥拓电子吧] 一个字“跑” 股友yn00331950 08-1308-13 21:23
- 101 0 [焦煤吧] 为了什么呢 股友e889619c96 08-1308-13 21:23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怕啥,上玮也停牌过,后续还不是一样涨。 足智多谋的砚舟7 08-1308-13 21:23
- 201 1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$不是一位优秀的经理, 花开高雅的项羽 08-1308-13 21:23
- 138 1 [梦网科技吧] 草,俺小学都没毕业,你让俺看这么多公告,啥意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308-13 21:23
- 240 2 [中嘉博创吧] 自从出来几个陌生号,开始唱多,即使重大利好, 挨踢炒股攻城狮 08-1308-13 21:23
- 108 1 [金力泰吧] 这两天这里边进来的人肯定不少。明天如果下跌, 股友z9838928p8 08-1308-13 21:23
- 128 1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年目标200,明年目标回历史高点! 纯阴的投机之路 08-1308-13 21:23
- 92 1 [不锈钢吧] 无脑空了 股友yvvgYb 08-1308-13 21:23
- 230 4 [北京文化吧] 弱的很,大盘涨了8天,你跌了快20%,全部割了, 股友310k11103m 08-1308-13 21:23
- 271 2 [ST南都吧] 不知为什么此股基本面虽然有缺陷,但是也有亮点 AAA学无止境 08-1308-13 21:23
- 205 6 [胜利精密吧] 叫加仓那老师呢,啥股都敢推啊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8-1208-13 21:23
- 888 2 [投顾产品吧] 尊敬的马哥及管理团队,感谢你们对组合的把控和 房股老炮浩哥 08-0608-13 21:23
- 175 0 [国联安匠心科技1个月滚动持有混合吧] 今天的票比昨天涨的多为什么收益比昨天还少呢? 诚恳的汤逸凡 08-1308-13 21:23
- 95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依旧在牛逼 磊磊落落地赫拉 08-1308-13 21:23
- 113 0 [ST易联众吧] 明天要增发? 半导体专业博士 08-1308-13 21:23
- 171 1 [武汉天源吧] 这个老板很独食,估计要等到9月底小股东减持完 玩泥巴的大哥哥6 08-1308-13 21:23
- 187 2 [梦网科技吧] 明天涨就是大资金对这次公告认可,跌就说明本次 红的发紫小牛 08-1308-13 21:23
- 148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买的十个基金就你亏损 闷声闷声 08-1308-13 21:23
- 110 1 [ST棕榈吧] 2.4上面是有鬼吗 股友08n0109q21 08-1308-13 21:23
- 865 0 [赛升药业吧] 董事长请问:为什么公司的两个创新药五年时间了 赛升药业股友 08-0908-13 21:23
- 112 1 [红相股份吧] 大家满仓加油干!贷款买!来不及解释了,买吧! 太阳照常升起拉 08-1308-13 21:23
- 78 1 [TCL中环吧] 卖掉了你个冬瓜 风像一件往事 08-1308-13 21:23
- 657 11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低开低走的可能性较大了,这个榜太水了,游 有毅力de程灵素 08-1208-13 21:23
- 93 0 [焦煤吧] 我。。。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1308-13 21:23
- 85 0 [玻璃吧] 跟着东财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 sevidway 08-1308-13 21:23
- 189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有减仓的吗 红红火火8hxh 08-1308-13 21:23
- 102 0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直接红开 绕不开的核心 08-1308-13 21:23
- 164 3 [东方精工吧] 25左右会有调整为29做准备 顽固之人6280 08-1308-13 21:23
- 369 8 [赤天化吧] 8/200日晚上发中报,同时公布退市公告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8-1308-13 21:23
- 185 5 [ST晨鸣吧] 下一轮下跌趋势形成,看到1.45 基民k1a1828099 08-1308-13 21:23
- 214 4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开始涨的你不敢进 无限挑战100万 08-1308-13 21:23
- 740 7 [方盛制药吧] 方盛制药:方盛制药关于控股子公司中药创新药研 方盛制药资讯 08-1008-13 21:23
- 94 0 [氧化铝吧] 空单继续盈利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1308-13 21:23
- 148 1 [中国中车吧] 不玩啦,转战捷佳伟创。光伏设备龙头加半导体设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8-1308-13 21:23
- 117 1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股票其他的都在高位,为啥这个连跌好几天呢 简单的世界有你 08-1308-13 21:23
- 90 0 [安凯微吧] 牛 飞将军8848 08-1308-13 21:23
- 210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乡村医疗体系建设加强,市场需求逐步释放。东财 精致的南宫伟涛 08-1308-13 21:23
- 99 0 [惠通科技吧] 2个点就暴跌了? 大饼二餅 08-1308-13 21:23
- 107 0 [中科三环吧] 明天大红柱子 小蕾莎 08-1308-13 21:23
- 336 0 [投顾产品吧] 这个网格信号具体介绍一下! 有耐心的冰花 08-1308-13 21:23
- 91 1 [氧化铝吧] 41的多,又平早了 AAABBBCC 08-1308-13 21:23
- 227 1 [汉威科技吧] 想多了。 坚毅的丁芝菲 08-1308-13 21:23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3355美元,黄金3364美元空单获利,有操 金都财神 08-1308-13 21:23
- 166 1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$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$这一只基金一年只涨了 基民Wf7e6g 08-1308-13 21:23
- 109 0 [长芯博创吧] 小心,明天又是黑色周四,连续几周周四大跌! 股友6L30736Z77 08-1308-13 21:23
- 154 0 [鹏鼎控股吧] 2浪主升刚开始,跟随大盘就行,别在意前高,就 股海流沙 08-1308-13 21:23
- 131 0 [万科A吧] 千辛万苦,能熬到万科井喷行情的散户才配得起上 一只哈基科 08-1308-13 21:23
- 88 1 [长城军工吧] 连续一字跌停 量化天才 08-1308-13 21:23
- 94 2 [长城军工吧] 没涨多少,停牌干嘛,应该鼓励上涨,都是真金白 望京华仔 08-1308-13 21:23
- 147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点怕,落袋了2500 小扁菜 08-1308-13 21:23
- 394 2 [蓝帆医疗吧] **商誉规模(GoodwillScale)**通常指企业在并 曲溪小散 08-1308-13 21:23
- 703 2 [新潮能源吧] 静观拍卖结果,今天在涨停前把预埋的涨停单撤了 敢作敢当的善念6 08-1308-13 21:23
- 193 1 [全柴动力吧] 全椒县 新月正娟娟 08-1308-13 21:23
- 100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就有100家涨停厉害不所以明天错不了 股友768u1x0761 08-1308-13 21:23
- 194 0 [深水海纳吧] 我在这接近一年,这个庄很穷且没有任何格局,涨 海风小七 08-1308-13 21:23
- 185 0 [太极实业吧] 还是您格局大,在我看来,涨1分钱是大涨,2分钱 韭菜苗苗绿 08-1308-13 21:23
- 286 0 [炬光科技吧] 炬光科技: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开展外汇套 炬光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1:23
- 522 0 [易瑞生物吧] 易瑞生物:关于“易瑞转债”预计触发赎回条件的 易瑞生物资讯 08-1308-13 21:23
- 241 0 [新坐标吧] 新坐标: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坐标资讯 08-1308-13 21:23
- 356 0 [浙江美大吧] 浙江美大:截至2025年8月8日,公司的股东人数为 浙江美大资讯 08-1308-13 21:23
- 223 0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: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担保 中荣股份资讯 08-1308-13 21:23
- 323 0 [岳阳林纸吧] 岳阳林纸:关于以债权转股权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 岳阳林纸资讯 08-1308-13 21:23
- 125 1 [金石资源吧] 明天不涨5个点就清仓。 乐悠悠之双鱼 08-1308-13 21:23
- 277 0 [中瑞股份吧] 中瑞股份:截至2025年8月8日,公司股东户数为11 中瑞股份资讯 08-1308-13 21:23
- 535 0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华泰: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阳谷华泰资讯 08-1308-13 21:23
- 73 0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] 世界最热的创新高科技,重仓股一只没看到。 基民EetuZF 08-1308-13 21:23
- 99 0 [ST合纵吧] 这里的散户看来都是铁脑壳,不退市不足以教育。 股市不败神话 08-1308-13 21:23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海能达一战后翻3倍后,畏畏缩缩低吸,反而妖斩 童花买财富论 08-1308-13 21:23
- 93 0 [标榜股份吧] 哈哈!兴好下午没买成!不然惨了。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8-1308-13 21:23
- 101 2 [保利联合吧] 今天是我买崩了他,怪我,一买就跌 股友03u076395u 08-1308-13 21:23
- 250 4 [宁波华翔吧] 发现很多人都在怕下杀,告诉你们,怕个毛线,我 倔强的古晓白 08-1308-13 2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