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玉禾田吧] 人家就投二百万,多少倍回报了? 顺势而为0088 08-1408-14 08:30
- 592 2 [太极集团吧] 格隆汇8月13日丨太极集团(600129.SH)在投资者互 八旬扶墙等牛来 08-1408-14 08:30
- 89 1 [股市实战吧] 海光信息近2年涨了4倍,现在在历史高位上筑个平 股友nrdmWX 08-1408-14 08:30
- 585 2 [吉视传媒吧] 别老想731,影响最大的是和长光卫星的合作,企 赤脚攀珠峰 08-1408-14 08:30
- 283 2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到底投资AppLovin多少 t他男人 08-1308-14 08:30
- 109 2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为什么没有人形机器人概念? 高雅的打板 08-1308-14 08:30
- 77 0 [*ST皇庭吧] 牛市,二元的半导体,固态电池。一旦炒作,翻倍 欣喜地独角龙 08-1408-14 08:30
- 82 3 [众泰汽车吧] 别慌,今天还有一个涨停! 股友83n705t598 08-1408-14 08:30
- 392 10 [得邦照明吧] 你们买了这么好的票还不满意吗?!我还没上车呢 wodecaifu11 08-0308-14 08:30
- 66 0 [NYMEX原油吧] 天天演,晚上一开盘就开始跌 什么都不懂先生 08-1408-14 08:30
- 71 0 [中国东航吧] 周四的天空是黑的还是红的 股友377893CI36 08-1408-14 08:30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又装什么 在路上的苏小语 08-1408-14 08:30
- 862 0 [亚马逊吧] 亚马逊:将在全美超2300个城市提供杂货当日配送 亚马逊资讯 08-1408-14 08:30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牛市刚刚开始 股友97R38e5299 08-1408-14 08:30
- 260 0 [腾龙股份吧] 军哥,已经是一条巨龙,腾飞,买进腾飞股份。 炒股冠军军哥 08-1408-14 08:30
- 65 0 [多点数智吧] 比特币大涨,这个票跟比特币也该又上升趋势了哈 聪明的姜扬18 08-1408-14 08:30
- 73 0 [中国软件吧] 你爷爷目前人气第一 才望满斗d 08-1408-14 08:30
- 500 4 [R汇车1吧] 你想错了!转债以给广汇汽车收购了百分之九十! 买大蓝筹股 08-1308-14 08:30
- 175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C吧] 新经理来了,华泰有起色回本有望,为新经理点赞 股友Vqslyb5547 08-1408-14 08:30
- 571 5 [ST合纵吧] 今天又被起诉,明天又要跌。哎,悲哀 平静的幸福华夏 08-1308-14 08:30
- 921 4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 好股心连心 08-1308-14 08:30
- 1955 71 [城建发展吧] 我家亲戚在城建工作,说现在公司半S不H的,前两 股友dCR8pB 05-1408-14 08:30
- 221 6 [燃油吧] 赚钱亏钱本是平常事,但有些人天天鬼叫,不就是 王大锤6 08-1308-14 08:30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哥说:关于上证未来几周空方无任何机会的推演 自由自信之星 08-1408-14 08:30
- 165 0 [中国长城吧] 用不了92个亿!3个亿轻松拉涨停板 汇聚八方来巨财 08-1408-14 08:30
- 88 0 [长川科技吧] 减持亿元,大股东不看好。撤退 太阳升红彤彤2301 08-1408-14 08:30
- 295 6 [复星医药吧] 这波到40吧。 清澈愚蠢呢 08-1408-14 08:30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没有上车的兄弟姐妹们,今天可以考虑上车 小小傻散 08-1408-14 08:30
- 180 1 [中信重工吧] 走人,牛市这个鬼样,外面随便一只都比你好,等 波斯猫别叫了 08-1308-14 08:30
- 90 2 [鹏辉能源吧] 创业板马上到去年十月八号的位置了你在哪? 浮沉小散户 08-1308-14 08:30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再来点看空的,涨的都是散户看空的不敢买的 股友h0RbOd 08-1408-14 08:30
- 639 1 [黑芝麻吧] 大家注意这个狗目的托儿,现在牛市还有唱空的, 买在跌停游资大佬 08-1408-14 08:30
- 66 0 [高新发展吧] 人气上来了 细心的牛顺昊1 08-1408-14 08:30
- 62 0 [众泰汽车吧] 重庆制造业“绿”动发展,科技赋能点“绿”成“ 有魄力的冷小泥 08-1408-14 08:30
- 136 1 [共进股份吧] 能承载经济体量的两个载物1房地产2股市。房地产 百万富翁到万元户 08-1408-14 08:30
- 49 0 [大豆吧] 月线第二波,压力1072,看来这波要新高的概率很 给我个面子 08-1408-14 08:30
- 456 4 [北大医药吧] 北大医药有创新药呀,康普瑞丁,云星,盐酸帕洛 V伏地魔 08-1308-14 08:30
- 68 0 [兆驰股份吧] 想让他涨的人太多了,涨就难了 股友pJY0ca 08-1408-14 08:30
- 140 0 [三只松鼠吧] 2025年9月1日起实施的社保新规对股民有以下几方 Thanks纪律第一 08-1408-14 08:30
- 56 0 [天富龙吧] 要不涨10个点我回本吃口肉大曾子负3出来要不跌1 请你安静点 08-1408-14 08:30
- 221 2 [吉视传媒吧] 一直炒的都是和长春电影集团重组。估值200亿 纯真质朴的董智妍 08-1408-14 08:30
- 156 1 [皇氏集团吧] 3700点了,这票错过了牛市, 股友7mjWN6 08-1408-14 08:30
- 149 2 [大族激光吧] 涨这样多,再吹也没用,谁来站岗。 给力得风清扬 08-1408-14 08:30
- 158 1 [博天5吧] 看到这么多评论,唯一对昨天16万手压单的正解是 爆炒韭菜鸡蛋 08-1308-14 08:30
- 66 0 [*ST九鼎吧] 干掉上面几个杂毛,你就是龙头。 嗨起来啊 08-1408-14 08:30
- 67 0 [棕榈油吧] 现在应该没人看空了 只做工业硅 08-1408-14 08:30
- 170 1 [国光电器吧] 时不我待,诸位道友,望拧成一股绳。 喂鱼第一名 08-1408-14 08:30
- 271 0 [太辰光吧] 根据高盛预测,2025年光模块市场总值预计达到12 古筝8888888 08-1408-14 08:30
- 3273 8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证券与平安集团重要金融板块签署战略合作协 财通证券资讯 08-1208-14 08:30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每一个空汪汪最后都是一样一样的,拉黑跑路,你 爱炒股的田鼠 08-1408-14 08:30
- 192 1 [凯撒旅业吧] 这是再进一步低吸,公告配合庄家进行打压,无非 强烈的顾天烨 08-1408-14 08:3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上证成交8870亿的量,怎么K线下交易量能柱 v股道至简 08-1408-14 08:30
- 4789 2 [财经评论吧] 美财长贝森特:美联储9月降息几成定局 甚至有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8:30
- 87 0 [新易盛吧] 金融界8月14日:Openai要求5个月算力翻倍,全球 橘凉A 08-1408-14 08:30
- 190 2 [R东方1吧] 明天买茅台,把茅台买进老三板。真的很光验的, 大方的哥楠莉 08-1408-14 08:30
- 52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,大消息!昨夜,中概股飙升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8:30
- 70 0 [皓宸医疗吧] 这两天埋了不少人吧 西域貳枼 08-1408-14 08:30
- 267 1 [航天科技吧] 这才是关键,与其它概念无关,唯一航天系生产固 龙仔已成股东 08-1408-14 08:30
- 477 0 [吉视传媒吧] 南京照相馆上映前才十几万人想看,731上映前已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8-1408-14 08:30
- 225 2 [棕榈油吧] 不懂就问,为什么这货一路减仓还一路上涨啊,有 股友3696Y03w56 08-1308-14 08:30
- 172 1 [中国铁建吧] 研发费一年260亿元的花,市值管理都不做下? 天鹅展翅3687 08-1308-14 08:30
- 77 2 [新易盛吧] 早就说要崩,傻散不见棺材不落泪 莲映雅盈 08-0708-14 08:30
- 89 1 [万通发展吧] 600246,把单个数字全部加起来等于8,祝大家收 钝刀放血 08-1408-14 08:30
- 172 1 [江苏银行吧] 中国人民银行7月份金融数据报告:各项数据良好 老股民新网友 08-1408-14 08:30
- 192 3 [皇氏集团吧] 一堆小号在吹,刷评论,我有点慌啊,卧槽 余晖ing 08-1308-14 08:30
- 107 1 [ST惠伦吧] 今天买了一点,周五前卖出,,看看能T点回来不 亮化他外公 08-1308-14 08:30
- 73 0 [兆日科技吧] 放量滞涨是逃命的机会 股友260Q2U7906 08-1408-14 08:30
- 71 0 [盈方微吧] 兄弟们今天来买白酒,不要一直看什么半导体了, 温文尔雅的林杰 08-1408-14 08:30
- 179 2 [海伦哲吧] 说句实话:主力根本不锁仓,无心拉升,天天做T ZXQ168 08-1308-14 08:30
- 154 2 [利欧股份吧] 这只股形不成一点合力,也不知道里边为何那么多 有毅力的顾可13 08-1308-14 08:30
- 69 0 [中通客车吧] 如果再到11左右,我还买。 笨鸟52303 08-1408-14 08:30
- 818 1 [金田股份吧] 千万别信,朗进科技2024年去浪潮签订合作协议, 操盘达人 08-1408-14 08:30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注意房地产,基础建设,一般零售 盘届先觉股士 08-1108-14 08:30
- 90 1 [玉禾田吧] 拉高出货!一股不买 老字号木森 08-1408-14 08:30
- 113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美股高开,明天又要冲了 马上游7793 08-1308-14 08:30
- 207 5 [云天励飞-U吧] 这时候卖掉的人就是真韭菜!难得的加仓机会! 股友10e1Y36705 08-1308-14 08:30
- 245 9 [未来3吧] 果然和我预测一样,还有5个跌停,到时候横盘再 多文腾达地风清扬 08-1308-14 08:30
- 157 1 [R东方1吧] 还吹自己挣钱了吗???能跑出来吗? 旭旭宝宝99999 08-1308-14 08:30
- 383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只爱涨停板 08-1408-14 08:29
- 109 0 [义翘神州吧] 不出意外的话,又有一拨儿人被套上了。 小羊杜拉拉 08-1308-14 08:29
- 66 0 [ST恒信吧] 这兰及公司!在这大盘好的关键时刻出事!一出一 深谋远虑的鹿蹊8 08-1408-14 08:29
- 236 3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每次要涨都碰到美股调整,真有你的服 龍头运 08-1308-14 08:29
- 82 0 [*ST国中吧] 如果做错了,是不是还能浪子回头?当初选择跟文 股友gdtyvh6rg 08-1408-14 08:29
- 47737 20 [财经评论吧] 8月13日东方财富财经晚报(附新闻联播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4 08:29
- 125 0 [张江高科吧] 一觉起来,各种找利好的专家们又出现了。我还是 膳股者 08-1408-14 08:29
- 79 0 [贵州茅台吧] 目前业绩的目标价1293.这业绩一直跌,看样子100 TomXiong 08-1408-14 08:29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一字板了 英气俊朗的杨念茜 08-1408-14 08:29
- 214 1 [CoreWeave Inc-A吧] 英伟达表现那么好,你这个不争气的家伙 上海君子兰 07-0808-14 0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