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寒武纪吧] 我们公司连续两天高位甩卖寒武纪了 资金推动上涨 08-1308-13 21:22
- 99 0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黑马基金经理再创奇迹!专注创新药,上任不到两 静谧陆韶河 08-1308-13 21:22
- 659 15 [杭钢股份吧] 嘲笑我,质疑我,最终还是要相信知行合一老师 知行合一老师 08-1208-13 21:22
- 131 0 [康基医疗吧] 这下搞得进退两难,我是比较看好的,这一下给封 何足道也 08-1308-13 21:22
- 427 0 [昇辉科技吧] 昇辉科技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昇辉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1:22
- 183 0 [鹏华成长价值混合A吧] $鹏华成长价值混合A$你的水平太洼了,一个月涨 起77777起 08-1308-13 21:22
- 154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A吧] 失望透顶 基民oZ2KtN 08-1308-13 21:22
- 97 0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破1了 罂粟花aaa 08-1308-13 21:22
- 91 0 [铁矿石吧] 空它 熊来了快跑啊 08-1308-13 21:22
- 111 0 [光弘科技吧] 压不住了提前发 股友2X7266012l 08-1308-13 21:22
- 120 0 [立方退吧] 立案的事,到底什么结果? 天天只看不买 08-1308-13 21:22
- 123 1 [华康洁净吧] 被强制留置也可以解读为利好。。也只有a股这么 小牛找花花 08-1308-13 21:22
- 125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眼里没有牛市?已经被甩了9万8千里了, 股友J97I37 08-1308-13 21:22
- 227 2 [中欣氟材吧] 同志们,某个韭菜大神今天又来这里了,这个韭菜 得人身不易 08-1308-13 21:22
- 237 4 [海兰信吧] 今天不启动,明天启动 leeseel 08-1308-13 21:22
- 541 76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之前在27.06卖飞了,今天终于等来了首阴, 股民李老 08-1308-13 21:22
- 91 0 [赛力斯吧] 大盘都到3700了,你ta么涨个5点都不想骂你,真t 基民57328nn651 08-1308-13 21:22
- 149 0 [光大阳光智造混合B吧] $光大阳光智造混合B$这不用狡辩基金经理要是做 基民GWfwkm 08-1308-13 21:22
- 227 0 [绿地控股吧] 从绿地香港六七两个月的销售金额比今年前五个月 股友57720u7Q07 08-1308-13 21:22
- 198 0 [航天智装吧] 长城军工,航天科技,目前两支都打出了高标辨识 此股添富 08-1308-13 21:22
- 99 0 [东方精工吧] 评论区踏空的真好笑无能狂怒 俏丽的马顺昊 08-1308-13 21:22
- 108 0 [工业富联吧] 中科金财、信雅达,大概率替代恒宝股份。星网宇 股友dsSOdI 08-1308-13 21:22
- 110 2 [金丹科技吧] 中报前压吸筹码。28元增持上限,能不能本月达成 股友086M13q136 08-1308-13 21:22
- 101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5.06,回本目标 股友00296te357 08-1308-13 21:22
- 1202 1 [三安光电吧] 涨价了? 基民39G3559n20 08-1308-13 21:22
- 305 1 [摩根卓越制造股票A吧] 今天终于回本抛了!这基金经理真不行! 股友2z168Z7995 08-1308-13 21:22
- 250 1 [东吴兴享成长混合C吧] 今天涨幅有点差 珊瑚小挖财 08-1308-13 21:22
- 140 2 [中国重工吧] 错过牛市了 牛牛牛A牛气冲天 08-1308-13 21:22
- 108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历史高位17000,2022年5月份合约 多多很多 08-1308-13 21:22
- 588 0 [新疆交建吧] 亏钱了,只能转股,按理说要跌停开才合理 沉默寡言徐少天 08-1308-13 21:22
- 207 0 [回天新材吧] 英伟达液冷链为什么有国产替代,是英伟达液冷链 海容万河 08-1308-13 21:22
- 86 0 [航天信息吧] 米都洒了一袋了鸡没抓几只,看来还算结实 举棋不悔 08-1308-13 21:22
- 9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回家抱孩子吧! 专注买牛基 08-1308-13 21:22
- 3541 9 [南方中国梦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最近 全球配置者 08-1308-13 21:22
- 1244 18 [信达证券吧] 明天会反弹,涨幅比较可观,是减仓的好时机。中 rich春天 07-0708-13 21:22
- 351 0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:不存在逾期担保 华鼎股份资讯 08-1308-13 21:22
- 392 0 [百诚医药吧] 百诚医药:关于公司控制的合伙企业认购私募基金 百诚医药资讯 08-1308-13 21:22
- 204 0 [中欧洞见一年持有混合吧] 还是不错。坚持就是胜利。 股友iid8Wc 08-1308-13 21:22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一鸣食品:目前公司和胖东来未有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1:22
- 100 0 [芒果超媒吧] 收盘价开宝,后市看涨。 菜单里的菜 08-1308-13 21:22
- 100 0 [焦煤吧] 东西 股友e889619c96 08-1308-13 21:22
- 92 0 [中国长城吧] 你就看这名字,就差不了 股友518v09F236 08-1308-13 21:22
- 125 0 [药明生物吧] 港股医疗ETF(159366)不错哦,今日上涨4个多点呢 汐溪兮 08-1308-13 21:22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沪指最高点有意思3688.63顺倒着读一样 szy40405521 08-1308-13 21:22
- 92 0 [先锋电子吧] 一个涨停底部筹码全跑光这货 矮子科技 08-1308-13 21:22
- 93 0 [甲醇吧] 别诱多了,下来吧 稳健的钱逸凡 08-1308-13 21:22
- 142 2 [模塑科技吧] 没有榜吗?今天谁进来了 割局之王 08-1308-13 21:22
- 524 12 [沈阳机床吧] 我们都是同病相怜的人,大家别再说天佑了 勤奋的任莉萍1 08-1308-13 21:22
- 102 2 [天汽模吧] 假军工 荣烽资本 08-1308-13 21:22
- 132 2 [三佳科技吧] 股价还在半山腰,二年后看看股价会不会再腰斩一 平平庸庸 08-1308-13 21:22
- 240 4 [云南铜业吧] 明天会让大家满意的,也该表现表现了。 凤凰凹水库 08-1308-13 21:22
- 1041 11 [和而泰吧] 摩尔已经明牌,之前已经涨过了,从东华最近没涨 坚韧的露星尘 08-1308-13 21:22
- 105 2 [*ST大晟吧] 今天入了,明天继续加 传说中的一手哥 08-1308-13 21:22
- 491 3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同心传动(833454)中标比亚迪、吉利数亿元订单 淇淇16666888111 08-1108-13 21:22
- 92 1 [长城军工吧] 持票的,明天全部关黑屋 股友jvmZ3f 08-1308-13 21:22
- 279 3 [螺纹钢吧] 能追空吗 understand7 08-1308-13 21:22
- 171 2 [诺普信吧] 看成交量换手率都没有明显放大离顶部还远着呢。 绿能先锋 08-1308-13 21:22
- 148 1 [湖北宜化吧] 明天你得庆幸清仓的决定! 股友0n33967m77 08-1308-13 21:22
- 98 3 [华电能源吧] 今天两市成交额超两亿元。牛市来了! 皇族战队 08-1308-13 21:22
- 106 2 [中创智领吧] 百股涨停,一支没碰上 吾股丰等 08-1308-13 21:22
- 210 1 [ST美晨吧] 滴停在2元天天骂,涨一点就幻想明天又涨停,都 善解人意的夏涛 08-1308-13 21:22
- 437 2 [佛山照明吧] 操盘手你赢了希望你不要再下来了,下来我就买回 A股蓝天 08-1308-13 21:22
- 3637 8 [南方泽享稳健添利债券A吧] 现在 红利捕手7 08-1308-13 21:22
- 103 0 [XD航发动吧] 买基金都比买你强,垃圾 股友16v329M956 08-1308-13 21:22
- 86 0 [PVC吧] 空咯嘛 股友039w7179t3 08-1308-13 21:22
- 212 2 [信维通信吧] 发财报了,都是利好,明天开盘涨停,25及时清仓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08-1308-13 21:22
- 153 1 [信维通信吧] 财报预测爆增,明天开盘涨停 琴艺的邬瑛 08-1308-13 21:22
- 2688 17 [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C吧] 如何把握创新药投资机会?—— 华泰柏瑞张弘调 懒人养基 08-0908-13 21:22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他吗完全是黑幕,暴跌后晚上就发通知?是不是 摆渡大饭店 08-1308-13 21:22
- 92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绝对大跌 股友825i9r0208 08-1308-13 21:22
- 1123 3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参赛2025世界人形机器人运动会 领益智造 08-1308-13 21:22
- 114 0 [恒宝股份吧] 中科金财、信雅达,大概率替代恒宝股份。星网宇 股友dsSOdI 08-1308-13 21:21
- 108 0 [欧圣电气吧] 不是业绩前我是不会跑的 股友28A3L12081 08-1308-13 21:21
- 105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真的像长江一样一泻千里 告倒方证赚大钱 08-1308-13 21:21
- 6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终于看到希望了, 基民AnRtr1 08-1308-13 21:21
- 106 1 [烧碱吧] 最坑的品种,我的看涨期权磨完了,今晚就暴涨。 wy带你闯期权 08-1308-13 21:21
- 126 2 [中船科技吧] 明天再涨一次14块让我交出筹码吧 钱赢钱钱多多 08-1308-13 21:21
- 88 1 [龙津5吧] 我的2000股怎么找不到了呢? 风清扬小散 08-1308-13 21:21
- 154 1 [国美零售吧] 老黄是不是也跳,港A大涨,你国美天天不动。 海王星889 08-1308-13 21:21
- 86 1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风趣得小白 08-1308-13 21:21
- 39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巴克莱资讯 08-1308-13 21:21
- 124 0 [晨光新材吧] 14的压力位站不上去,周五之前是最后割肉机会。 AAA风筝 08-1308-13 21:21
- 53 0 [惠特贝瑞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惠特贝瑞资讯 08-1308-13 21:21
- 122 0 [天汽模吧] 大盘3700了,天汽模还在出货,和军工半毛钱关系 蜗牛76186 08-1308-13 21:21
- 447 1 [新易盛吧] 气爆我了,5000股180块差不多,我准备买崩他, 常冠稀 08-1308-13 21:21
- 136 1 [深水规院吧] 这4天的走势,怎么与7月29日之后的4天走势如此 炒股为小姗 08-1308-13 21:21
- 392 4 [焦煤吧] 看了下午的战况,多头主力似乎没钱了,拉价格都 钱难赚史好吃 08-1308-13 21:21
- 236 5 [浙商银行吧] 3.37都谁买进了,排一天了没排上 股友30658P19L0 08-1308-13 2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