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广汽集团吧] 还有10个跌停,这货就是空头,再过10年股价到4 基民R9827p3883 08-1308-13 21:20
- 105 1 [沪银吧] 白银不管做空还是做多都血亏,任何一只都比它赚 我和白糖不共戴天 08-1308-13 21:20
- 710 2 [北陆药业吧] 指数五年新高,焦虑吗?没有满仓,焦虑吗?踏空 文殊广法天尊 08-1308-13 21:20
- 153 2 [焦煤吧] 还敢抄底呢,两个跌停再说。 在春天52劳动节 08-1308-13 21:20
- 126 1 [高德红外吧] 大盘稳定的话,个股放量,明天估计会突破14号高 江边鱼翁 08-1308-13 21:20
- 174 2 [玉禾田吧] 今天被洗出去了的都是这么想的 股友g09180D166 08-1308-13 21:20
- 273 1 [航天智装吧] 我坚信自己的判断,守着航天智装与航天科技类比 方方土53 08-1308-13 21:20
- 291 4 [宏微科技吧] 我真会挑股啊,明天解禁我竟然不知,以为是最好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8-1308-13 21:20
- 378 22 [众生药业吧] 我来看看哪些小可爱受不了 制造业他哥 08-1308-13 21:20
- 307 9 [高德红外吧] 这股有没有脑机接口呀 修心百合 08-1308-13 21:20
- 143 2 [日联科技吧] 能不能有一个爆发性的利好!那么多现金,并购进 乙木鸡 08-1308-13 21:20
- 584 11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股票数不够中国船舶100股的,是不是按4 股友5r635J9915 08-1308-13 21:20
- 244 4 [韵达股份吧] 已清仓,下跌开始,6块再来!看日线也是准的! 努力的舒小白 08-1308-13 21:20
- 379 8 [英科医疗吧] 调整该结束了,向50目标进发 股友qfGAgX 08-1308-13 21:20
- 199 3 [广电运通吧] 耐心等待神州控股私有化,边撩毛毛边做T 国运恒通一骑红尘 08-1208-13 21:20
- 85 0 [焦煤吧] 多头明显萎了,还不快跑 我投哪只不套牢 08-1308-13 21:20
- 144 0 [大洋生物吧] 主要原因是购买自家股票超过1%没有及时公示,要 丹风朝阳66 08-1308-13 21:20
- 101 0 [凯撒旅业吧] 减持怕啥,中电鑫龙咔咔减持,持有观望。 等等等168 08-1308-13 21:20
- 103 0 [融创中国吧] 别张嘴就来,证据摆出来,你这厮打脸我可是记录 网红哥 08-1308-13 21:20
- 188 3 [太平洋吧] 小羊羊,你多久没有涨停了?你忘了高潮的感觉了 映雪旧家 08-1308-13 21:20
- 108 2 [融捷股份吧] 笑死了突然就板块倒数第二了 勤奋778 08-1308-13 21:20
- 135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蠕动是因为创新药龙头涨9个点左右,明天龙 涨停哥哥888 08-1308-13 21:20
- 117 0 [南玻A吧] 沪指创近4年新高这172股却跌穿“924” 深沉的燕十三 08-1308-13 21:20
- 90 0 [天顺股份吧] 再抹去半个涨停可以建仓 股友6i57632W57 08-1308-13 21:20
- 167 2 [南华期货吧] 瑞达期货盘子小,业绩比南华期货好。股价很快超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8-1308-13 21:20
- 1209 0 [蓝黛科技吧] 明天开始炒新能源汽车了转换的太快了 财务管理专家 08-1308-13 21:20
- 11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建议暂时别进这里,有仓位去A打板(也有风险 南下转北上资金 08-1308-13 21:20
- 153 1 [以太坊ETF-iShares吧] 还有空军在吗 基民v83992z311 08-1308-13 21:20
- 349 0 [全志科技吧] 8月13日,Rokid举办RokidGlasses中国香港发布会 大浪淘沙终不悔 08-1308-13 21:20
- 158 1 [中国电建吧] 最近帖巴里都不发融资盘了什么情况,持续增长, 韭菜帮999 08-1308-13 21:20
- 177 4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涨了8分,T了7分,合计赚1毛5,明天开盘11 细致的吴皓轩 08-1308-13 21:20
- 102 1 [首程控股吧] 兄弟姐妹们,中报啥时出呢 红红红西红柿 08-1308-13 21:20
- 347 1 [西南证券吧] 有头肩底的感觉了,如果再.拖一下右肩就完美了 乐山人 08-1308-13 21:20
- 105 1 [建元信托吧] 第四次爬上年线能飞走不回头么? 豆小豆的梦想 08-1308-13 21:20
- 299 4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的股民真可怜涨个2个多点就又开始自嗨 股友978n75320h 08-1308-13 21:20
- 439 4 [云意电气吧] 同志们还好吗?今天我泡农产品去了!哈哈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1:20
- 126 0 [尤洛卡吧] 牛市目标:消灭低估股,尤洛卡市净率2.33,业绩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8-1308-13 21:20
- 341 4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:关于提前赎回隆华转债的第三次提示性 隆华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1:20
- 704 28 [中化国际吧] 图穷匕首见马上出中报,业绩增长真相大曝光,看 李大户 08-1208-13 21:20
- 548 25 [金山云吧] 7.2再加3层,谢谢主力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8-0808-13 21:20
- 109 0 [顺威股份吧] 老板们,还能不能留, 大毛天天红 08-1308-13 21:20
- 405 0 [西测测试吧] 你好董秘,丰年系2025年6-7月减持以及8月11日减 西测测试股友 08-1208-13 21:20
- 282 4 [武商集团吧] 明天开始一字板 温婉可人的蔡韶华 08-1308-13 21:20
- 185 5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这个时候还没更新净值,不是在憋着什么坏吧? 美林纳福 08-1308-13 21:20
- 296 4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敢一字板吗? 慢下来慢下来 08-1308-13 21:20
- 139 1 [航天科技吧] 军工可能停牌,那我们继续向前,为长城军工报仇 股友H38836D359 08-1308-13 21:20
- 129 1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PE已经到36了 妲乃媚 08-1308-13 21:20
- 166 2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中保后直接退市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8-1308-13 21:20
- 358 4 [柳工吧] 这货主力病了,而且病的不轻!! ffgg2589 08-1308-13 21:20
- 449 6 [天马科技吧] 就这名字就这logo不起飞都难 紅發香克斯 08-0508-13 21:20
- 100 0 [洪田股份吧] 栏板之王啊值得追捧 无限月读天道 08-1308-13 21:20
- 9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董秘挺有意思的 佰维只是开始 08-1308-13 21:20
- 144 3 [芯联集成-U吧] 5.19卖单,希望庄家成全 股友8725d26N60 08-1308-13 21:20
- 615 0 [华康洁净吧] 别抱希望了,明天地板开,期货夜盘已经跌了 一湾海洋 08-1308-13 21:20
- 134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功能性护肤品板块同比增长152.4%,说明锦波的自 岁梦半尺见3 08-1308-13 21:20
- 121 2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交银基金公司 基民IP07H3 08-1308-13 21:20
- 122 1 [智慧农业吧] 也是家里有矿的富二代,希望能复制藏格矿业重组 风中的叶子3 08-1308-13 21:20
- 93 0 [东方精工吧] 3板 知时命 08-1308-13 21:20
- 100 0 [联合光电吧] 明天看反包。 主力跟踪器 08-1308-13 21:20
- 945 1 [联环药业吧] 从上周五开始喊多,到今天做T已经21个点,趋势 一年捉住一只妖 08-1308-13 21:20
- 307 2 [*ST顾地吧] 顾地科技:关于公司涉及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(土地 *ST顾地资讯 08-1308-13 21:20
- 100 2 [*ST九鼎吧] 一个垃圾sT 勤勉的贺珂昊 08-1308-13 21:20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不如今天停牌到9月3日开盘哈哈 沪BU7789 08-1308-13 21:20
- 95 0 [信凯科技吧] 拿好筹码,肯定有涨停板 宁波美女 08-1308-13 21:20
- 63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这货还不如不动 基民H63MBP 08-1308-13 21:20
- 797 0 [创力集团吧] 创力集团:关于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的公告 创力集团资讯 08-1308-13 21:20
- 511 0 [通达动力吧] 通达动力:截至2025年8月8日公司股东总数为2813 通达动力资讯 08-1308-13 21:20
- 202 0 [茂莱光学吧] 茂莱光学:关于开展外汇衍生品套期保值交易业务 茂莱光学资讯 08-1308-13 21:20
- 421 0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测试:公司电子装联业务存在民用客户 西测测试资讯 08-1308-13 21:20
- 447 0 [双飞集团吧] 双飞集团:截至2025年8月8日,公司股东总数为22 双飞集团资讯 08-1308-13 21:20
- 234 2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前海不仅是经理不行,基金公司也不守信。我的账 基民7SKsB0 08-1308-13 21:20
- 85 1 [淮河能源吧] 大盘3677了,还亏13%,估计涨到4000能回本了 股友az72181893 08-1308-13 21:20
- 104 0 [南凌科技吧] 明天开盘就割你换股,耽搁我时间 股友k185q77375 08-1308-13 21:20
- 192 0 [旭光电子吧] 股市真理:要想富,先修路。注解:这里的路是指 加粉买妖股3 08-1308-13 21:20
- 151 0 [金枫酒业吧] 公司营业收益还没得手上拿着的那十个亿现金赚钱 冰鉴1234568781 08-1308-13 21:20
- 113 0 [先导基电吧] 嘉芯三年零订单,就是让只狗来管理,也不至于颗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1:20
- 95 0 [浙江东日吧] 明天涨停 股友2Nu 08-1308-13 21:20
- 95 0 [沪铜吧] 洗完看到底,必须空单才能成大事 一捆筷子 08-1308-13 21:20
- 126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【大商所调整焦煤期货JM2601合约交易限额】大商 薛定谔的那只猫 08-1308-13 21:20
- 96 0 [长城证券吧] 是不是受长城军工影响 常山北明123 08-1308-13 21:20
- 483 3 [北新路桥吧] 在新藏铁路建设中,北新路桥参与了新疆段的路基 大发多谋地令狐冲 08-1208-13 21:20
- 261 0 [一品红吧] 有点走强,但不完全是 游小鱼66 08-1308-13 21:20
- 111 1 [退市苏吴吧] 放心,这个股票会跌倒0.8在反弹,我说的 自由每一天 08-1308-13 21:20
- 211 3 [湖南天雁吧] 只要明天有跌停机会就全仓买入。 天雁不是天厌 08-1308-13 21:20
- 146 4 [新疆交建吧] 下一个热点会不会内蒙 韬光养财 08-1308-13 21:20
- 96 1 [甘肃能化吧] 下周出货 春天来了逸飞 08-1308-13 21:20
- 1662 46 [大元泵业吧] 其实这次大书特书大元,有两个原因,一个是有一 缘空逐浪 08-1308-13 21:20
- 653 0 [福日电子吧] 目标已完成,留下的发财! 蓝海HH 08-1308-13 2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