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近1800家上涨,手里的票只是红了1个,还有谁啊 豪爽泼辣的拂晓6 08-1208-12 14:19
- 84 0 [国电南瑞吧] 看看思源电气,这支股票已经烂了 黎苗苗 08-1208-12 14:19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真的是倒霉遇到这么个垃圾 大吉腾达de牛魔 08-1208-12 14:19
- 73 0 [东岳硅材吧] …… 光头僧 08-1208-12 14:19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都是红的股票怎么绿的这么多 三合投资 08-1208-12 14:19
- 154 3 [小型纳指吧] 为啥浮动剧烈? 瑞新纳一笑 08-1208-12 14:19
- 85 0 [世运电路吧] 有啥意思呀,真的割肉 股友2f9957r393 08-1208-12 14:19
- 83 0 [亚太药业吧] 尾又来跟咋天一样 大厨aaa 08-1208-12 14:19
- 74 0 [皖通科技吧] 看到大单就卖、250 天马策略02 08-1208-12 14:19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怕不是跟之前一样尾盘封涨停 AnnyNanami 08-1208-12 14:19
- 75 0 [美图公司吧] 前期每次大跌都加仓,现在是没有勇气了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8-1208-12 14:19
- 95 2 [美利云吧] 小涨两日,大跌三日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8-1208-12 14:19
- 410 10 [中国软件吧] 最近其实沉迷玩燕云了,都没怎么复盘,刚才看了 变成大韭菜 08-1208-12 14:19
- 105 2 [金盾股份吧] 真想砸了,感觉随时会把我甩下车 完美的吕含圆 08-1208-12 14:19
- 272 2 [洪城环境吧] 转股溢价率已经接近百分之9了,倒逼转股,股价 股友4LnIJZ 08-1208-12 14:19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心电图走的是,害的我瞌睡都来了,就怕睡着了 异动的心 08-1208-12 14:19
- 78 0 [中药Ⅱ吧] 中药板块,只要跌下去,就上不来。小心,不要进 股友62317k0V72 08-1208-12 14:19
- 68 0 [深城交吧] 起动了? 股友23X03x3583 08-1208-12 14:19
- 82 0 [东方精工吧] 看看英维克 生龙活虎的李茁 08-1208-12 14:19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真是FW 股友376K2F7552 08-1208-12 14:19
- 75 0 [东威科技吧] 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 古灵精怪的钓雪翁 08-1208-12 14:19
- 75 0 [江特电机吧] 我还没回本呢,我不走。要走也得吃饱了才有力气 股海捞学费 08-1208-12 14:19
- 68 0 [指南针吧] 丢人割了 六一路分路 08-1208-12 14:19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套了我半年总算回本了我跑了 股友o25k202933 08-1208-12 14:19
- 90 1 [碳酸锂吧] 涨幅超过8%了,怎么回事? 夜色里的星光 08-1208-12 14:19
- 95 1 [千红制药吧] 下来了下来了就等赵减持了 股友izQb3A 08-1208-12 14:19
- 62 1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你们什么价割肉? 改变ziji3wqb 08-1208-12 14:19
- 86 1 [ST西王吧] 啥时候射起来,啥时候加仓 股友w55999a852 08-1208-12 14:19
- 119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晚上会不会出退市公告 股友67XzYF 08-1208-12 14:19
- 101 2 [中国医药吧] 有两千万买个涨停 lw676988 08-1208-12 14:19
- 236 8 [蜜雪集团吧] 企稳了,可以加仓干了。不说反转,反弹总该有吧 股友1R6G922666 08-1208-12 14:19
- 544 3 [古麒绒材吧] 指数带不动,板块也不行…本人研判,它和一样, 青石小子若垠 08-1108-12 14:19
- 161 3 [黄金ETF工银吧] 为什么为什么国外黄金都新高了国内的离前高度都 龙亚亚 08-0808-12 14:19
- 59 0 [天富龙吧] 兄弟们,抄家伙,49准备干饭了 信仰神 08-1208-12 14:19
- 73 0 [航天彩虹吧] 以为是个王者,没想到是个杂毛。 小散等风来9527 08-1208-12 14:19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啥情况,怎么这么弱 懂得理财的菠菜 08-1208-12 14:19
- 79 0 [本川智能吧] 板块回流,你能争点气不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19
- 65 1 [多晶硅吧] 头铁的空调尽管空!使劲空,你多赚点。 扛着麻袋买大G 08-1208-12 14:19
- 73 1 [德生科技吧] 额滴亲娘哎,这样跌谁能扛得住 鸿运当头123456 08-1208-12 14:19
- 81 0 [兄弟科技吧] 我一个做超短的结果 八股鲶鱼 08-1208-12 14:19
- 152 5 [天富龙吧] 大家都去举报那个什么大曾子,买个股票还要天天 满山猴子我票最红 08-1208-12 14:19
- 174 2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应该是不行了,今天工业富联依然是主角。 股友0f6v670753 08-1208-12 14:19
- 873 1 [新莱福吧] 金南磁材的吸波材料打破国外垄断吗?广泛应用于 新莱福股友 06-1908-12 14:19
- 76 0 [佳禾智能吧] 怎么可能轻易让上周五冲进来的那么多新韭菜带钱 杭杭旭 08-1208-12 14:19
- 80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物流,配套而已,非主流,成长空间有限 崔镇堡 08-1208-12 14:19
- 100 0 [北京文化吧] 8月15日,小本子要上本子版东极岛,之前东极岛 骑扬成金得水门 08-1208-12 14:19
- 89 1 [上纬新材吧] 上维新材你们看到了 股友32890mR609 08-1208-12 14:19
- 162 2 [中银证券吧] 券商股压着大盘不让张,3674就在眼前,为什么鸭 终泰必须退市 08-1208-12 14:19
- 125 2 [凯美特气吧] 希望有三个涨停板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8-1208-12 14:19
- 105 3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天天涨,la凯撒天天跌,跌不死这群唱多的傻 乐观的魏依晨 08-1208-12 14:19
- 90 1 [长源东谷吧] 会不会马上翻红。 用心的汪汶菊 08-1208-12 14:19
- 101 1 [海澜之家吧] 哈哈哈,早就说了,开盘涨,尾盘大概率砸回,开 股友f60Z628921 08-1208-12 14:19
- 520 13 [江南新材吧] 08-12 江南新材 快乐每一天678 08-1208-12 14:19
- 126 0 [双一科技吧] 威尔高潜力更大!!!人形机器人、AI智能芯片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19
- 104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十倍,它就是加强版常山北明 st京蓝上20 08-1208-12 14:19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这票有什么利空消息吗。换手有点大, yuika 08-1208-12 14:19
- 80 0 [石药集团吧] 只有指数调整创新药才可能有机会 maritime77 08-1208-12 14:19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老巴巴 08-1208-12 14:19
- 95 0 [华信新材吧] 看盘面今日反常,一定是量化交易进场搞鬼,鬼子 寻平地住往宽处行 08-1208-12 14:19
- 91 0 [ST易购吧] 旺季遇上“国补”空调销售火爆本报讯(记者孙杰 股友95U97n3812 08-1208-12 14:19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里面的消费者们放心消费哦!没事儿哈,公 罗Luna 08-1208-12 14:19
- 103 0 [空港股份吧] 倒霉了,选了4只股票,买了它,跌,其他三只都 股友0606TT8177 08-1208-12 14:19
- 77 0 [兴森科技吧] 割肉卖出了,让垃圾庄自己玩吧 股友5p6P289959 08-1208-12 14:19
- 78 0 [吉华集团吧] 愁死人了,,,你 只做第一波 08-1208-12 14:19
- 73 0 [仙坛股份吧] 呀呀呀哈哈哈,一分了,哈哈哈,我笑傲江湖哈哈 笑傲_江湖 08-1208-12 14:19
- 65 0 [道通科技吧] 趋势破坏了,走了 南极鹅 08-1208-12 14:19
- 77 0 [菜油吧] 9880挂一成的空单 陈三炮 08-1208-12 14:19
- 80 0 [沪银吧] 晚上挂8355空单了,今天没等到,涨工资 假要听 08-1208-12 14:19
- 106 0 [中航沈飞吧] 机构也在更换了,赚多的逃走回家数票子了啦!, n7553132654595805903 08-1208-12 14:19
- 110 3 [东方电气吧] 多少跟一下大盘吧 股友25ty931061 08-1208-12 14:19
- 77 2 [海泰转债吧] 从我187买入一直跌是我对不起大家了 九六零九 08-1208-12 14:19
- 120 2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低开5点不跑明天还得割肉 勤劳善良128 08-1208-12 14:19
- 84 1 [浙江龙盛吧] 你就这么缺爹吗? 斐然钵满的周芷若 08-1208-12 14:19
- 177 7 [科创新源吧] 板块这么强,别去怕异动,大胆上吧 向北流二师兄 08-1208-12 14:19
- 142 4 [中再资环吧] 什么原因,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今天跳空高开这么 股友89c3612L56 08-1208-12 14:19
- 62 0 [上大股份吧] 想抄底的不要激动下面那么多大买单,主力肯定还 皎月明空 08-1208-12 14:19
- 89 0 [君禾股份吧] 下午拉的这一笔毁了 短线筹码峰战法 08-1208-12 14:19
- 70 0 [新易盛吧] 今天不要涨了,明天跌点让我上车 股友KJxHxC 08-1208-12 14:19
- 88 1 [泰永长征吧] 2025年度炸板王非你莫属 高品质狗皮膏药 08-1208-12 14:19
- 85 1 [万凯新材吧] 一个盖子两口锅,小主力忙死了,拉高股票被转债 秣马厉兵荡平天下 08-1208-12 14:19
- 3306 2 [BOSS直聘-W吧] BOSS直聘发售3450万新股提升港股流动性 后续如 BOSS直聘-W资讯 08-1208-12 14:19
- 168 3 [寒武纪吧] 入门需8万多,大抵只能骗高级打工仔 kentoby 08-1208-12 14:19
- 63 0 [英维克吧] 反正都要三日榜,不如打出辨识度 股友0260vP1157 08-1208-12 14:19
- 69 0 [德恩精工吧] 今天家人们估计水下出完了,看好你再上20厘米 股友8w31227J53 08-1208-12 14:19
- 138 4 [东方电气吧] 非常垃圾,这个雅下不如不来,大利好没半鸟用 富鸿喜 08-1208-12 14:19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垃圾,永远机构和庄家都研究透了 旷野中的小屋 08-1208-12 14:19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大盘大涨他大跌诶 傻男人2 08-1208-12 14:19
- 82 0 [洪田股份吧] 连着几天出完,剩了200股看花开花落了! 股友966171dm06 08-1208-12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