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幸福蓝海吧] 买点玩玩,看看明天怎么说 有勇有谋999 08-1208-12 13:25
- 77 0 [红墙股份吧] 28号还有减持的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1208-12 13:2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就是这样,天天涨~天天赚钱~不会回调~ 摇摆的鸭子 08-1208-12 13:25
- 230 0 [衢州发展吧] 半导体龙头寒武纪涨停了,如果出公告收购成功, 健康的汪灿岚 08-1208-12 13:25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不可能跳水,上面有6.30支撑 股友5015E83P20 08-1208-12 13:25
- 87 0 [润泽科技吧] 连涨了几天收益还不错 科技向未来 08-1208-12 13:25
- 69 0 [甬矽转债吧] 太伤心了 股友28Kx853858 08-1208-12 13:25
- 72 0 [西宁特钢吧] 沃日连跌啊 股友990755QQ36 08-1208-12 13:25
- 70 0 [星图测控吧] 差不多洗干净了 在2021年 08-1208-12 13:25
- 78 0 [航宇科技吧] 指数上涨,我的股都在跌,什么原因? 星月雪飞 08-1208-12 13:25
- 84 2 [力源信息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大涨 股友9q7508K030 08-1208-12 13:25
- 1120 7 [中国重工吧] 想套我没那么容易 富贵竹831 08-1108-12 13:25
- 59 0 [寒武纪吧] 涨到前面再加个8就到珠峰的高度了 摩登的无花果 08-1208-12 13:25
- 61 0 [寒武纪吧] 第一个和茅台有的一拼的数字 股友Tzh06l 08-1208-12 13:25
- 85 0 [爱尔眼科吧] 走出独立行情 齐天仁盛集团 08-1208-12 13:25
- 72 0 [快手-W吧] 反正我已买入坐等大涨 起点_007 08-1208-12 13:25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下知道套了多少人进了?拍大腿了 江西钱哆哆 08-1208-12 13:25
- 83 1 [东方电气吧] 把他这些套住补贴让他们知道你的厉害 依然阿特斯 08-1208-12 13:25
- 124 1 [中粮糖业吧] 这货吃什么药了今天涨这么多 股海福臣 08-1208-12 13:25
- 136 2 [皓宸医疗吧] 这是中植集团的资产吗? 老虎866 08-1208-12 13:25
- 99 1 [贵广网络吧] 什么时侯能补上方缺口 股友Q9133L9065 08-1208-12 13:25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不跑的都是,马上长阴 赚了就跑啦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多空博弈! 股友Xf7J5X 08-1208-12 13:25
- 77 0 [光弘科技吧] 不等了走了。 飞黄生财de888 08-1208-12 13:25
- 81 1 [长城军工吧] 33.75参与的二波,哈哈发财了。 老刘爱炒股772 08-1208-12 13:25
- 78 1 [景嘉微吧] 4个点兄弟都能拉起来 义乌小柚子 08-1208-12 13:25
- 74 1 [南方泵业吧] 458入坑 博弈分析 08-1208-12 13:25
- 150 3 [*ST高鸿吧] 既然是虚假贸易,那么之前说欠的货款也就是假的 宏图成章WuLa 08-1208-12 13:25
- 99 1 [华侨城A吧] 卖了那么多资产,回收了那么多的资金,还不启动 买华侨城住天鹅堡 08-1208-12 13:25
- 69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中报一出就跌到1毛了 上海财阀 08-1208-12 13:25
- 331 16 [寒武纪吧] 一个就算年销售40亿元公司市值3000亿合理吗?机 云帆哥 08-1208-12 13:25
- 77 0 [海南机场吧] 估计到3.6能稳一稳 有钱别得瑟 08-1208-12 13:25
- 97 0 [鸿博股份吧] 突破压力位19.35,问题不大啦 EGfan 08-1208-12 13:25
- 80 0 [深水规院吧] 为什么我早上发帖,说主力拉高出货,就有人急眼 苏BP5T223091 08-1208-12 13:25
- 76 0 [康盛股份吧] 2点半后跳水HOHO 冲击你的头 08-1208-12 13:25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最后一波行情了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208-12 13:25
- 81 0 [中交设计吧] 马上分红了,美汁汁,分完红我要好好持有 x镜花水月x 08-1208-12 13:25
- 69 0 [全志科技吧] 苟样子,41都站不住吗 信曾哥_得永生 08-1208-12 13:25
- 68 0 [西部建设吧] 杂毛就是杂毛 纨绔戏千金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过个8.55这么费劲吗? zhenyu86 08-1208-12 13:25
- 78 0 [华东数控吧] 垃圾啊快跑吧 股深似海FFF 08-1208-12 13:25
- 78 0 [易点天下吧] 再在下面装,就要去小孩桌了 吃韭菜的韭菜 08-1208-12 13:25
- 129 2 [寒武纪吧] 章盟主封的板? 袁远888 08-1208-12 13:25
- 73 0 [江苏银行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937a2732A5 08-1208-12 13:25
- 73 0 [圣阳股份吧] 储能垃圾绩优股 股友278A998M39 08-1208-12 13:25
- 71 0 [三诺生物吧] 隔壁老王头叫你给他买酒,再不买你嘛要生气了, 岳鎏川 08-1208-12 13:25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提前预埋好的雷,吸金百亿! 七哥滚滚滚 08-1208-12 13:25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短线客是不是扛不住了,扛不住就对了 长期投资消费者 08-1208-12 13:25
- 73 0 [铁建重工吧] 焖锅 啤酒下肚 08-1208-12 13:25
- 80 0 [美年健康吧] 4000点估计还在五块徘徊 涨了就卖跌了就买 08-1208-12 13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差一层纸,加油 稳健的老K 08-1208-12 13:25
- 58 0 [寒武纪吧] 84888,真的发死,发发发 牛气冲天的小韭菜 08-1208-12 13:25
- 139 0 [北方华创吧] 华创是国企,是做设备讲业绩的,不能像寒武纪那 股友08th155957 08-1208-12 13:25
- 76 0 [中国中铁吧] 再多的利好,你都是个跌,就是垃圾股。 股友Q8n9581598 08-1208-12 13:25
- 67 0 [七一二吧] 后排真不能买 呼啸山庄希克厉 08-1208-12 13:25
- 74 0 [恒玄科技吧] 加油 股票比她更香 08-1208-12 13:25
- 80 0 [罗牛山吧] 大家都别吵吵啦,下午我把<万手哥>叫来! 股友6333n2d202 08-1208-12 13:25
- 77 0 [富满微吧] 寒武纪都涨停了…………厉害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皖天然气吧] 天天都是大涨 专打唐家songgou 08-1208-12 13:25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拉一点就泄,图也不好看,大盘这点位太吓人。先 雍州窦天旭 08-1208-12 13:25
- 74 0 [山推股份吧] 今天涨出了的样子。 有激情的星水峰13 08-1208-12 13:25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公司全卖了今天史诗级天量 股友O3001k9612 08-1208-12 13:25
- 180 1 [紫江企业吧] 再见了,我的爱 红起来啦 08-1208-12 13:25
- 144 3 [华智数媒吧] 无论你这造了什么孽、买了华智都算还清了、根据 股友89l3C88215 08-1208-12 13:2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为什么涨?是便宜了才会涨贵了才会跌吗?答 生意亨通de孙膑 08-1208-12 13:25
- 69 0 [锦江在线吧] 就不能做个好人吗 股友791R59696V 08-1208-12 13:25
- 83 0 [深科技吧] 存储板块一个都没上板,你就不能带动一下板块吗 股友728w030u66 08-1208-12 13:25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哭笑不得 zjtyytx 08-1208-12 13:25
- 59 0 [寒武纪吧] 这牛皮 股友F9qNos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全志科技吧] 我去,这货涨幅竟然超过半导体板块了。 一直翘翘一直红 08-1208-12 13:25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tall 富足的谢程悦2 08-1208-12 13:25
- 153 5 [南兴股份吧] 不该卖的着急了 观察者1314 08-1208-12 13:25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红一分都不肯吗 股市小白W 08-1208-12 13:25
- 74 0 [通裕重工吧] 军工军工 股友HRcg3X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ST南都吧] 看来都是骗人的鬼,拉基玩意,我以为能解套了呢 我不服真不服 08-1208-12 13:25
- 87 0 [浙文互联吧] 昨天买进来的,不想拿着,今天可以赚小肉走了走 七五一 08-1208-12 13:25
- 4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可怜了,要跌到0.707啊,哭吧,哭晕在女人厕所 富贵万能的神 08-1208-12 13:25
- 70 0 [*ST天茂吧] 我肯定会留一手当股东,专头反对票恶心死他 股友67QC788727 08-1208-12 13:25
- 6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的比 馒头快跑 08-1208-12 13:25
- 43 0 [中国铁建吧] 加油!加油!加油!挺住。争取把主力筹码都拿过 小韭菜转身变大户 08-1208-12 13:25
- 72 0 [星宸科技吧] 寒王三千几亿一样大长蹆股市丛来不差资金,差的 股友ash再生资源 08-1208-12 13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服 股友8311Qu1282 08-1208-12 13:25
- 68 0 [精华制药吧] 这股根本不会补涨放弃幻想跟跌的货 正直de发发 08-1208-12 13:25
- 179 0 [富瀚微吧] 减持股,拉高大股东就砸下来 细心的郑心宇1 08-1208-12 13:25
- 84 0 [电连技术吧] 快50元的股了,玩心电图,这波行情让你玩废了! A老夫驾到 08-1208-12 13:25
- 86 0 [雅克科技吧] 我15号还要加点仓位 坦诚的哥言秋 08-1208-12 13:25
- 79 0 [尤夫股份吧] 一看排名就知道被资金抛弃了,全是被套的家人们 祥云翡翠 08-1208-12 13:25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就当江淮汽车拿着吧,哎!真丧 造徦三万百亿 08-1208-12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