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*ST中基吧] 快卖,一会跌停!! 就一大点的小散 08-1208-12 13:25
- 117 1 [*ST皇庭吧] 下午没量了,看来明天要连板了 欣喜地独角龙 08-1208-12 13:25
- 742 4 [均瑶健康吧] $均瑶健康(sh605388)$ 伏击恶庄 08-0808-12 13:25
- 14718 19 [利欧股份吧] 筛选了一下尾盘集合竞价的大单,有啥好抢的?我 小淑苏 08-0408-12 13:2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得高高,个股不跟,然后哇一声跌,大家一起跌 股友3SuZaa 08-1208-12 13:25
- 90 0 [江特电机吧] 现在知道谁是锂矿龙头了吗?谁强谁弱无需多言! 天选交易员金鑫 08-1208-12 13:25
- 88 0 [南方精工吧] T王之王 基民763T2I1291 08-1208-12 13:25
- 89 0 [连云港吧] 已经熄火了,资金都去半导体了 生财高雅的江仰止 08-1208-12 13:25
- 67 0 [中科海讯吧] 明天跟军工龙头长某一起垮。。。。 凉皮翻滚 08-1208-12 13:25
- 86 0 [益客食品吧] 果然跌绿了哈哈老套路了 正直de发发 08-1208-12 13:25
- 78 0 [康得3吧] 我为广东何点32个赞 广东何荣1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任凭外面风吹雨打,这里独立行情 什么时候绿 08-1208-12 13:25
- 81 0 [瑞可达吧] 买买买 不着急买 08-1208-12 13:25
- 72 0 [孩子王吧] 真牛,4个月没涨过,还天天跌,完美躲过了这一 佛我佛慈悲 08-1208-12 13:2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断减仓高标股 冰鉴1234568781 08-1208-12 13:25
- 183 2 [北方稀土吧] 好多人机!一到开盘时间就开始疯狂刷弹幕骗买。 股友208692aI98 08-1208-12 13:25
- 78 1 [永和智控吧] 标准的A杀,不带一点反弹 股友006L0G1187 08-1208-12 13:25
- 92 1 [诺德股份吧] 收盘拉不到6.2上面就不要留恋了 团结路拉萨成员 08-1208-12 13:25
- 259 3 [微芯生物吧] 又有大宗了。明天跌三个点 小散没赚钱 08-1108-12 13:25
- 74 0 [利通电子吧] 曾经的老伙伴故事大王高新发展都补涨两个板了 积少成多1666 08-1208-12 13:25
- 65 0 [新特电气吧] 玩完 飞888海天天想着 08-1208-12 13:25
- 100 0 [常山北明吧] 我来了,赶紧上车 亚太股神 08-1208-12 13:25
- 86 0 [洲明科技吧] 大宗交易10月28号结束。你着什么急? 宽容地宝瓶座 08-1208-12 13:25
- 85 0 [蓝焰控股吧] 这个假燃气概念股吧,板块涨的红红火火,你在这 州鹤十三 08-1208-12 13:25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又砸的 雨夜屠妇 08-1208-12 13:25
- 80 0 [XD海立股吧] 海蛎和微电子合并,赶快买呀 仁慈之金钱豹 08-1208-12 13:25
- 83 1 [华策影视吧] 买华测,完美的躲过牛市!!! 炒股的表兄 08-1208-12 13:25
- 74 0 [ST南都吧] 强势拉升,漂亮, 乐观的剑山蝶11 08-1208-12 13:25
- 70 0 [贝瑞基因吧] 从低谷而来,就不会再害怕回到那个地方,因为我 星光轨道 08-1208-12 13:25
- 93 0 [中国太保吧] H股4个点,这A只有这么点 乌龟也能上高速 08-1208-12 13:25
- 73 0 [宁波东力吧] 下来1043买 股友1556670U9a 08-1208-12 13:25
- 100 0 [山外山吧] 麦澜德己成医疗保健龙二 股友17310ru786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觉得应该调整了,但就是不调…… Oo守株待兔oO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楚江新材吧] 小单买,大单甩! 股友7r21956E35 08-1208-12 13:25
- 126 3 [长城军工吧] 卧槽,这还有王法吗 武空1027 08-1208-12 13:25
- 68 0 [云意电气吧] 买进来就亏 股市小画家 08-1208-12 13:25
- 78 0 [兴森科技吧] 不借板块机会拉一把谁还关注你啊 SkyHeart 08-1208-12 13:25
- 6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好恶心 花开满腹得文 08-1208-12 13:25
- 92 0 [正川股份吧] 又安全又有大涨潜力 股友1h76o39360 08-1208-12 13:25
- 91 0 [中泰化学吧] 人为造成的。公司可能是人为的恐惧。 yanglianheng 08-1208-12 13:25
- 89 3 [长城电工吧] 在长城军和你选,我真的活该。 涨jia婷 08-1208-12 13:25
- 61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不会涨停吧 幸运来敲门 08-1208-12 13:25
- 96 1 [融发核电吧] 人气一直保持在前几百,为啥,因为散户太多,我 主力吃火锅底料 08-1208-12 13:25
- 67 0 [中证白酒吧] 9700就是顶了? 反向指标356 08-1208-12 13:25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下跌趋势,减仓 强大的小昊昊 08-1208-12 13:25
- 89 0 [博济医药吧] 下跌4年,横盘6年,,,上涨n年? 股友ctOwX2 08-1208-12 13:25
- 82 0 [飞乐音响吧] 洗了tm一天了,今天你给劳资狂一次吧!军军都上 三千恒久远 08-1208-12 13:25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出货了,快跑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8-1208-12 13:25
- 79 0 [可靠股份吧] 庄家都跑了~ 子夜花未央 08-1208-12 13:25
- 79 0 [北陆药业吧] 低吸! 财神天天来5942 08-1208-12 13:25
- 87 0 [联合化学吧] 这阴跌没有底了? 朋克心6716 08-1208-12 13:25
- 70 0 [英思特吧] 英子不行了老了 tiantian0985 08-1208-12 13:25
- 67 0 [航天科技吧] 再拉一把啊,涨停 仪态万千的李淼洋 08-1208-12 13:25
- 89 1 [长城军工吧] 太牛逼了吧,居然还能顺利涨停,难道卖飞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208-12 13:25
- 101 3 [四方精创吧] 我在50等你 MR鑫鑫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继续T,换手太低了,还会下来 风清扬202311 08-1208-12 13:25
- 85 0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军工,今天如果涨停明天可能要停牌,你们还 优雅淡然的肖亚特 08-1208-12 13:25
- 70 0 [上海沪工吧] 看山似山,看涨似涨,看跌似跌,唯凭感觉 稳赢小财神 08-1208-12 13:25
- 94 1 [容百科技吧] 有庄的是个宝,无庄的是个草。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1208-12 13:25
- 320 3 [粉笔吧] $粉笔(HK|02469)$ xx轩 08-1208-12 13:25
- 104 3 [吉华集团吧] 这么正宗的垃圾票,为什么不涨停? 当红不让的 08-1208-12 13:25
- 103 1 [时代电气吧] 能站上年线吗??? 趋势的追随者 08-1208-12 13:25
- 108 2 [皖通科技吧] 只需要搞明白9.20元附近为什么主力会进行强承接 无敌臭豆腐 08-1208-12 13:25
- 109 2 [雷迪克吧] 我在这里朵牛市 体贴的东方不败 08-1208-12 13:25
- 190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压根没有可买的必要 股友G275I59789 08-1208-12 13:25
- 131 2 [大亚圣象吧] 盘口语言 地泽天佑 08-1208-12 13:25
- 386 10 [果麦文化吧] aigc创板龙头今天一根小阳确立调整将要进入尾声 寒风亦若雨 08-1108-12 13:25
- 66 0 [日海智能吧] 有病,今天还高开 飞龙在天806243 08-1208-12 13:2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 册捺掼浪头 08-1208-12 13:25
- 86 0 [新劲刚吧] 长城军工又涨停了 消失的弧线hvxi7f 08-1208-12 13:25
- 76 0 [三博脑科吧] 所谓事不过三,套路玩多了也会失效 n2802132932500245622 08-1208-12 13:25
- 86 0 [捷成股份吧] 砸的真够狠呀 雷冬至 08-1208-12 13:25
- 79 0 [杭州高新吧] 昨天红盘买入的勇士们割肉走了没有 富可利市得雅筑 08-1208-12 13:25
- 84 0 [浙能电力吧] 大盘涨疯了你还是绿色毫无人性 财来运来Now 08-1208-12 13:25
- 72 0 [力源信息吧] 华为海思来了 日上高头鸿运起 08-1208-12 13:25
- 74 0 [雅创电子吧] 不下来不进 股友dzsSHn 08-1208-12 13:25
- 69 0 [众安在线吧] 完全没量,洗不动了 又又涨停哥 08-1208-12 13:25
- 79 0 [奥克股份吧] 这种票只是偶尔表现一下 温和友善的任杰 08-1208-12 13:25
- 140 0 [汉诺佳池吧] 汉诺可以开线下门店吗 贴心的韩慕卉 08-1208-12 13:25
- 80 0 [启明星辰吧] 家人们合力啊速速合力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儿子减持鸽子,又出来害人了,大家见着群殴, 泰山学者 08-1208-12 13:25
- 79 0 [北化股份吧] 不过人家能跑的应该是都跑了,剩下就是今天进来 股友9031L63p21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东湖高新吧] 又是在躲牛市的一天,啥时候轮到你啊 一年10个点 08-1208-12 13:25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只涨指数不涨个股的牛市有什么意义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8-1208-12 13:25
- 88 1 [西部材料吧] 砸到16.87才有可能止跌! 股友8271a1L807 08-1208-12 13:25
- 89 1 [晶方科技吧] 又一个涨不过板块的LJ 股友RyqCdO 08-1208-12 13:25
- 101 3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不跌明天继续深蹲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208-12 13:25
- 78 1 [中国核建吧] 别装了!你对得起中字头的号吗? 股固咕 08-1208-12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