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创世纪吧] 等到收盘后,再决定举不举报!一拍二散! n394213629076430 08-1208-12 13:03
- 84 0 [招商银行吧] 应该是半年报业绩不怎么符合预期 雨与炫 08-1208-12 13:03
- 76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肯定是好股,主要是性价比高,分红不低还能 刘一手哎 08-1208-12 13:03
- 84 0 [三峰环境吧] 弟兄们,把三峰压箱底睡觉吧,一年内不会有大变 豪迈奔放的蒋怡萱 08-1208-12 13:03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托单怎样,大声说出来 生命在于折腾啊 08-1208-12 13:03
- 96 1 [索辰科技吧] 在这个位置要震荡几天,新主力需要筹码!这股没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1208-12 13:03
- 76 1 [乐普医疗吧] 最后的疯狂 股友nzXCb25910 08-1208-12 13:03
- 97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(000378)核心:半壁江山是可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208-12 13:03
- 76 0 [伊利股份吧] 不是成立新公司吗应该涨才对啊 股友80O1C68113 08-1208-12 13:03
- 65 0 [普冉股份吧] 存储都红了,除了普冉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03
- 325 3 [A50期指吧] 下午冲冲冲,猛冲完事了 陪跑天团 08-1208-12 13:03
- 83 1 [上海瀚讯吧] 加仓干啊 股友5zSFdw 08-1208-12 13:03
- 333 1 [赛意信息吧] 后悔只走了融资的部分 股民农民市民 08-1208-12 13:03
- 109 2 [玻璃吧] 想问问各位玻璃这些年有没有疯狂的时候,这咋这 股友63m57V5103 08-1208-12 13:03
- 154 5 [神驰机电吧] 这是一只一季报同比增长良好的股票,跌下来就是 股友eIXwy6 08-1208-12 13:03
- 229 3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船舶停牌,重任落到了:江龙,天海,海兰; 股友0t656Q5853 08-1208-12 13:03
- 265 2 [北纬科技吧] 今作:卖出:北纬科技板上卖出一半,海立股份板 大森林2015 08-1208-12 13:03
- 106 1 [华人健康吧] 今天冲高就走,明天又是大大阳捧。 白听5854 08-1208-12 13:03
- 67 0 [景嘉微吧] 跌停 股友a5699860y5 08-1208-12 13:03
- 79 0 [*ST航图吧] $航天宏图(SH688066)$ 令狐冲8220 08-1208-12 13:03
- 72 0 [晶瑞转债吧] 随礼3000元,十张 三四一0 08-1208-12 13:03
- 263 0 [大地熊吧] 砸吧,厂砸多点,老子就这样,慢慢咬你的肉 券在弦上 08-1208-12 13:03
- 95 0 [国脉科技吧] 银之杰也起来了,啥时候动你 基民JUX8b3 08-1208-12 13:03
- 100 0 [奥雅股份吧] 给力很给力很负责 专打狗棍 08-1208-12 13:03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庄家:异动又如何?起码涨了。 勤劳善良的楚云2 08-1208-12 13:03
- 72 0 [天下秀吧] 稳如老苟 牵手大A 08-1208-12 13:03
- 71 0 [安诺其吧] 超级大盘股 家财高升地雪舞 08-1208-12 13:03
- 72 0 [赛伍技术吧] 主力把大户熬走了 预见遇见御见 08-1208-12 13:03
- 73 0 [国投智能吧] 冲呀冲呀,明天巨阳可期,坐等丝滑了,耶耶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1208-12 13:03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大跌倒计时 股友98x672Z319 08-1208-12 13:03
- 798 0 [海科B吧] 大胆加仓重仓持有一路暴富。 金银的郑玮 08-1208-12 13:03
- 116 1 [康德莱吧] 双针见顶,跑 S金蟹S 08-1208-12 13:03
- 122 7 [国风新材吧] 还看啥!今天墨迹墨迹收盘1分钱玩一天! 国风牌老实人 08-1208-12 13:03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你涨停大盘必须突破3674,新一轮牛启动 大唐发股票 08-1208-12 13:03
- 81 0 [双鹭药业吧] 利好出货 鲍逍遥 08-1208-12 13:03
- 92 1 [综艺股份吧] 重组成功会改名吗起个大气的名字 涨停就去吃好吃的 08-1208-12 13:03
- 203 3 [新乡化纤吧] 近60日主力资金流出3个多亿,大资金在有计划的 东府官人 08-1208-12 13:03
- 97 2 [传音控股吧] 这么拉胯 兔子暴富 08-1208-12 13:03
- 131 2 [日科化学吧] 没人上当了,纱B了吧。哈哈哈 股海渔猎 07-2108-12 13:03
- 94 0 [奥瑞德吧] RWA总龙头,坚定持有 爱在黎明7 08-1208-12 13:03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加油通威,加油china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08-1208-12 13:03
- 130 3 [沃尔核材吧] 根本没机会,现在铁顶了,已经清仓 勤奋的多雨新9 08-1208-12 13:03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卖了天娱数科买的你真失望 股友617VD76817 08-1208-12 13:03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吃瘪了?完全拉不动?! 碧海蓝天01 08-1208-12 13:03
- 68 0 [和而泰吧] 奥特 股友061cIj 08-1208-12 13:03
- 74 0 [特发信息吧] 合力冲上去,来个涨停,兄弟们 股票中的工藤新一 08-1208-12 13:03
- 88 1 [长飞光纤吧] 等突破再来也不迟 卡梅尔 08-1208-12 13:03
- 113 3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难道不回调吗 寻牛哥 08-1208-12 13:03
- 185 10 [贵广网络吧] 一个三无公司,怎么那么多人看好,真是奇了怪了 啊Q断桥残雪 08-1208-12 13:03
- 130 2 [东方雨虹吧] 发了一个月利好。顶如整了个平。一发利空立刻下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1208-12 13:03
- 151 3 [福赛科技吧] 这个洗法不翻倍主力都对不起自己 鑫源广进猫小咪 08-1208-12 13:03
- 122 3 [百润股份吧] 最重仓的你,让我亏钱。 家财富贵de五散人 08-1108-12 13:03
- 79 0 [我武生物吧] $我武生物(SZ300357)$ 仔细de莎拉 08-1208-12 13:03
- 139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8月12日行情分析!看来接下来高股息的行情将会 A念念吖 08-1208-12 13:03
- 420 7 [海源复材吧] 近三个月没有一个涨停的st怕是只有这货了! 股海奔驰588 08-1108-12 13:03
- 68 0 [莱茵生物吧] 今天收盘如果绿了。这股就牛大发了! 飞黄多谋的雁若 08-1208-12 13:03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真你嘛,没有一点希望 Hxsdcy 08-1208-12 13:03
- 66 0 [天元智能吧] 哆嗦一下就完事了,后续跟上啊! 聊个什 08-1208-12 13:03
- 72 0 [海晨股份吧] 玩儿的就是心跳,主要是实力允许,啥时候亮亮大 望闻问切5 08-1208-12 13:03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让我上车 理性的池舒茜 08-1208-12 13:03
- 76 0 [亚太药业吧] 那么多垃圾是卖不完 顽强的年月活下去 08-1208-12 13:03
- 440 0 [神驰机电吧] 这么点就拉涨停 作手阿鑫888 08-1208-12 13:03
- 91 0 [王子新材吧] 破位趋势任何拉升动作都是跑路机会 一世惊心 08-1208-12 13:03
- 66 0 [超捷股份吧] 滞涨 昵称己修改 08-1208-12 13:03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控制在这个位置就行 知名的高醉冬2 08-1208-12 13:03
- 77 0 [帝尔激光吧] 撤底凉凉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1208-12 13:03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希望涨停差一毛 有教养的魏恺1 08-1208-12 13:03
- 102 3 [真兰仪表吧] 兄弟们兰兰不行啊,这小骚骚太折磨人了 信念5366 08-1208-12 13:03
- 416 7 [欣旺达吧] 固态电池+华为,不想看盘的买了放着,三年后再 冰幻琪儿 08-1108-12 13:03
- 78 0 [ST洲际吧] 为什么中国石油猛涨? 股友6W5T990113 08-1208-12 13:03
- 158 0 [强力新材吧] 目标价:30 能红就行了 08-1208-12 13:03
- 77 0 [机器人吧] 有本事你就加油洗,不到25元,一股都不卖掉 涅繁重生 08-1208-12 13:03
- 65 0 [东杰转债吧] 跑了 谦虚的骆驼祥子 08-1208-12 13:03
- 73 0 [通达股份吧] 没钱了 大苹果999 08-1208-12 13:03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5.3等 圆点的切点 08-1208-12 13:03
- 110 1 [勤上股份吧] 2.5的成本,10万股,不回本锁仓不动了,回本就 平凡人66666 08-1208-12 13:03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完了吗 琉璃380f 08-1208-12 13:03
- 78 0 [深南电路吧] 南南这周不到145不准走 挣钱出去旅游 08-1208-12 13:03
- 69 0 [凯美特气吧] 一根穿天猴 股友8609351DZ5 08-1208-12 13:03
- 66 0 [贝因美吧] 垃圾中的极品!!!! 淡然处之吧 08-1208-12 13:03
- 64 0 [广东建科吧] 42要见的 平和宁静的归鸿影 08-1208-12 13:0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大双头将诞生了!!! 安全炒 08-1208-12 13:03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越怕越涨 善厨的步莉 08-1208-12 13:03
- 666 4 [丸美生物吧] $丸美生物(SH603983)$ yaotian2021 08-1208-12 13:03
- 106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现在看来上任经理真黑! 温暖的朱芝蔓 08-1208-12 13:03
- 90 0 [獐子岛吧] 一会涨停 ugdvhjfdc25446 08-1208-12 13:03
- 79 0 [科创50吧] 太猛容易闪腰哦 炒新大王 08-1208-12 13:03
- 78 0 [若羽臣吧] 就像一坨 善良的武宸禾 08-1208-12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