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南方传媒吧] 这么优质股,何时才发力,三个月躺平,错过牛市 基民FOeZ6K 08-1208-12 12:06
- 79 0 [天顺股份吧] 昨天我就说过物流是个垃圾,最多三个板 低头服输 08-1208-12 12:06
- 74 0 [天利科技吧] 能不能硬气一下来几个涨停板 股友ITd9C3 08-1208-12 12:06
- 159 2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高,都是泡沫,散户敢接盘吗 基民1a1kDv 08-1208-12 12:06
- 76 1 [北方导航吧] 有种跌停一股不卖 小韭菜来喝汤 08-1208-12 12:06
- 390 4 [黄河旋风吧] 卖了,你拉吧,跟我没关系了,认,88 Jeason524 08-1208-12 12:06
- 159 5 [露笑科技吧] 快选方向了,盯一下 钱钱围绕我 08-1208-12 12:06
- 103 5 [聚辰股份吧] 空狗呢?涨停哦哦哦 哦哦哦他祖祖祖总的秦吧吧 08-1108-12 12:06
- 160 3 [东方国信吧] 唯一的利好,也就是涨的不多,从底部上来才不过 股友n061207l67 08-1208-12 12:06
- 401 9 [新强联吧] 垃圾,早上在忙否则早卖了你个垃圾。 优雅淡然的张舒茜 08-1208-12 12:06
- 104 1 [连云港吧] 我勒个Dj进来一看踢飞了,刚才还以为卖在山顶上 股友057Ah60926 08-1208-12 12:06
- 159 3 [海南机场吧] 这股怎么一直都是主力出,散户进啊 股友15Aw697855 08-1208-12 12:06
- 170 2 [中微公司吧] 尹痣腰什么东西,自己都看不好自己的公司,一直 蓝蓝的海湾 08-1208-12 12:0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真的冲向3700点了 福建老烟枪 08-1208-12 12:06
- 79 0 [鸿利智汇吧] 创业板的都在涨,好像就你没咋动 小韭菜很受伤 08-1208-12 12:0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要突破去年国庆节的高度了,加油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08-1208-12 12:06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赔了一千多割了 大方的章可严 08-1208-12 12:06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提示的单子不管是对还是错,都会如实的告诉大 李mthgh6383军 08-1208-12 12:06
- 607 2 [航天科技吧] 真是个好票,明天能反包再买回来 烟台长江路 08-1208-12 12:06
- 144 2 [中国西电吧] 低价减持是利多啊!即使不管利多还是利空,今天 我是南瑞心向阳 08-1208-12 12:06
- 96 2 [泸州老窖吧] 大盘突破3800这个还是可能在150的 主力轻点砸 08-1208-12 12:06
- 143 3 [跨境通吧] 感觉要冲一下,买100手试试 彭格列十代目 08-1208-12 12:06
- 104 2 [智立方吧] 昨天满仓减了3/2、你别闹今天差不多就得了别当 独断a股 08-1208-12 12:06
- 163 4 [煌上煌吧] 加入自选两周了,一直等回调上车,但你这直接跌 股友7I1971156W 08-1208-12 12:06
- 88 0 [*ST亿晶吧] 看来私营股票不能玩了,乱股杀散户。还是退出, 股友K5309233C2 08-1208-12 12:06
- 74 0 [焦煤吧] 散空继续,等穿仓了再平掉添加燃料 扛单让你飞起来 08-1208-12 12:06
- 93 0 [莲花控股吧] 我买到假股票了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猛跌, ST致富宝 08-1208-12 12:06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这股当存款,不管 基民wcxnmB 08-1208-12 12:06
- 81 0 [*ST利源吧] 晕昨天全卖了今天涨停了 股友88697M02l2 08-1208-12 12:06
- 112 1 [国电南瑞吧] 不急,只要哪一天突然公布中签一个雅江工程大单 金银纳福牛冲天 08-1208-12 12:06
- 70 0 [恒鑫生活吧] 还好昨天卖了,知道主力没梦想 青椒鸡蛋 08-1208-12 12:06
- 77 0 [金银河吧] 不得不考虑跑了 牛兆京 08-1208-12 12:06
- 88 1 [深圳新星吧] 补了一点点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8-1208-12 12:06
- 108 3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股市中能源金属板块早盘低开,随后走势有所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8-1208-12 12:06
- 94 1 [飞马国际吧] 控盘而已,待了这么多天还get不到吗 Sky哦 08-1208-12 12:06
- 242 4 [浙商银行吧] 《浙商主力的恶作剧》流通市值是农业银行的1/30 股友622R67r097 08-1208-12 12:06
- 114 2 [宏润建设吧] 688347 股友6FiEhH5918 08-1208-12 12:06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看到世运会赌反弹,已经挨起一元了,哎 有些路无人陪伴 08-1208-12 12:06
- 109 0 [航天科技吧] 局部牛市,局部人的牛市 DH61839 08-1208-12 12:06
- 78 0 [永安林业吧] 买对牛股真舒服。[呲牙][献花] 股友0k79M29139 08-1208-12 12:06
- 112 2 [国芯科技吧] 太强势了,我又踏空了,真不好意思! 股友eujQ5u 08-1208-12 12:06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第二只长城军工 三七钉子户 08-1208-12 12:06
- 163 3 [铁建重工吧] 还会不会有二波 三岁半小朋友 08-1208-12 12:06
- 143 4 [北新路桥吧] 集合竞价已经上车,20仓位。 有正义感的阿叔 08-1208-12 12:06
- 253 6 [创世纪吧] 长期不给股民分红应该向什么部门反映投诉呀! 股友e0v1v5 08-1108-12 12:06
- 303 1 [奥拓电子吧] 挣了几百块,没意思,走了,烂泥扶不上墙。 齐大牛 08-1108-12 12:06
- 1152 7 [鼎捷数智吧] 慌撒嘛。肯定是量化砸的呀,机构跑了是好事,下 盐城股圣 08-0808-12 12:06
- 183 0 [中科江南吧] #社保新规9月1日起实施#9月1日社保新规实施,你 中科江南股友 08-0808-12 12:06
- 79 0 [阳光乳业吧] 真有意思啊,指数一路上飚,在这里天天吃面,这 有耐心的齐霖4 08-1208-12 12:06
- 82 1 [瑞贝卡吧] 僵尸股,没有希望的 股友LOFFuN 08-1208-12 12:06
- 87 2 [天汽模吧] 这个股的古性,大A独一份了吧。 七个涨停翻倍吧 08-1208-12 12:06
- 98 1 [美图公司吧] 都说了高位出货狗托还一直说洗盘,8.8止跌 小米爱画画 08-1208-12 12:06
- 185 5 [长城军工吧] 有谁知道今天涨到多少触发异动关小黑屋就怕主力 国色天香的吕锦鹏 08-1208-12 12:06
- 355 5 [晶澳科技吧] 海底捞月 股海浮沉势如灯 08-1208-12 12:06
- 108 1 [海南机场吧] 不是海南封关,2块钱都不买,你 股友52D830X621 08-1208-12 12:06
- 378 5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继续进攻、出手必捉妖哥战队继续加仓哈哈 出手必捉妖哥1 08-1208-12 12:06
- 82 0 [保利联合吧] 跌到10块通知我来接盘 股友9386k35i16 08-1208-12 12:06
- 74 0 [*ST八钢吧] 二五八万在六万有一道坎。横竖摸不到六万。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8-1208-12 12:06
- 114 0 [东方电气吧] 请问董秘,现在贵公司的电解槽业务,明显技术落 御银之友 08-1208-12 12:06
- 87 1 [南京港吧] 差一分钱没买上,瞬间拉停了 股友538n38902c 08-1208-12 12:06
- 159 2 [阳光乳业吧] 您好,请问截止8月10日,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? 阳光乳业股友 08-1008-12 12:06
- 84 3 [冀衡医药吧] 5.47建仓,5.43补仓。 股友U8386z1126 08-1208-12 12:06
- 514 5 [超声电子吧] 周二建议各位坚决锁仓:明天坚决锁仓:你不卖我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8-1108-12 12:06
- 111 0 [唐山港吧] 这个股真稳,别人跌它织布横盘,别人涨还是织布 满哥和时间做朋友 08-1208-12 12:06
- 74 0 [寒武纪吧] 主力走不了,不得再恢复一下热度?现在基金也不 有耐心的魏杭11 08-1208-12 12:06
- 79 0 [复旦微电吧] 过分了! 多啦A股梦 08-1208-12 12:06
- 75 0 [日海智能吧] 继续看好,还有预期 只买妖股股 08-1208-12 12:06
- 82 0 [中青宝吧] 有价值了,拿着! 倾国倾城的巨量 08-1208-12 12:06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不是分红派息了吗 宽容的戚琦1 08-1208-12 12:06
- 72 0 [迈为股份吧] 这两天出来后在其它股搞10个多点了 股友38nN988951 08-1208-12 12:06
- 78 1 [飞凯材料吧] 卖在最低点 有创造力的贺熠0 08-1208-12 12:06
- 67 2 [南京港吧] 这一个月,裤衩都快洗没了。主力吸了多少低价筹 没座_坤哥 08-1208-12 12:06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赔了走了 攥紧群兴不放手 08-1208-12 12:06
- 90 0 [龙洲股份吧] 台风来龙岩了,抗台拉升 财运来新年 08-1208-12 12:06
- 109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稳定币下午要发威 光明正大吉 08-1208-12 12:06
- 80 0 [招商蛇口吧] 为什么?大盘3666,我的招商蛇口没涨?谁告诉我 股神张择端 08-1208-12 12:06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我卖了就涨 大傻666 08-1208-12 12:06
- 77 0 [优必选吧] 跌到年限附近加仓不错,但是这两天看,就是不去 人需要静下来 08-1208-12 12:06
- 332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天弘中证光伏C今日估算跌0.87%,光伏今天掉链子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208-12 12:06
- 96 0 [激智科技吧] 不知道二季度业绩怎么样,业绩好应该会补涨 六月六的蓝天 08-1208-12 12:06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乌斯怀亚66 08-1208-12 12:06
- 83 0 [广汽集团吧] 哪个桂儿紫整这么多资讯,劳资才不得上当 把主力气得扣胩 08-1208-12 12:06
- 83 0 [居然智家吧] $居然智家(SZ000785)$ 股友M790m16959 08-1208-12 12:06
- 97 1 [双一科技吧] 36.5到顶了涨不上去了上次天量成交也是到顶了。 Swan7 08-1208-12 12:06
- 135 2 [航天科技吧] 半天22.78%换手率,振幅10%,天量。等于什么结 资深操盘手1号 08-1208-12 12:06
- 81 0 [大智慧吧] 下午有望上冲近期高点 高铁驾驶员 08-1208-12 12:06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是真牛,一直涨,而且把散户全洗光了,就胜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8-1208-12 12:06
- 86 0 [珍酒李渡吧] 凡是赚钱的应该买点大珍和牛市支持一下!良性循 股友EE61RA 08-1208-12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