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XD安井食吧] 成功在这里躲过了一轮牛市。 大自在在人间 08-1208-12 14:32
- 88 1 [贵航股份吧] 快跑。垃圾都赚了,主力出货 嘉溢资本 08-1208-12 14:32
- 90 3 [和邦生物吧] 这只股,,真系,,, 招财高雅得逍遥子 08-1208-12 14:32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散户应该远离资金不关注的股票! 增得堂 08-1208-12 14:32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可以冲一下吗 lyl14140子燕 08-1208-12 14:32
- 71 0 [盛视科技吧] 两阴夹一阳,有点小难受 小老登混合指数 08-1208-12 14:32
- 77 0 [*ST动力吧] 行业不好没有想像空间也不够烂 岁寒遇三友 08-1208-12 14:32
- 76 0 [佳缘科技吧] 没有信仰的人拿不住的 股友350k2U0955 08-1208-12 14:32
- 70 0 [广东建科吧] 接下来是庄家的单机游戏了,人家爱怎么玩就怎么 股友89e733w859 08-1208-12 14:32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可以走了至少减仓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08-1208-12 14:32
- 90 0 [上峰材料吧] 早上9.11和9.13进的,分别在9.17和9.22卖了。来 爱上果酒 08-1208-12 14:32
- 71 0 [兆龙互连吧] 垃圾本色出来了 w洪德5955 08-1208-12 14:32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天量换手,明天抢跑就对了 外观其形 08-1208-12 14:32
- 73 0 [黄山谷捷吧] 主力在减仓了吧 美美小凤 08-1208-12 14:32
- 82 0 [森源电气吧] 你爷爷思源电气又创新高了 股友302g13e881 08-1208-12 14:32
- 69 0 [广和通吧] 飞飞飞 雪色琉璃绯樱闲 08-1208-12 14:32
- 77 0 [信测标准吧] 破完四直指一 必跌先知 08-1208-12 14:32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高开继续大涨 股友07285V1O75 08-1208-12 14:32
- 121 0 [达安基因吧] 借板块上涨利好,主力持续出货,还不快跑。明天 基民4J93gf 08-1208-12 14:32
- 35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快手崩了,第一大仓位 基民m6802102m1 08-1208-12 14:32
- 67 0 [飞龙股份吧] 看来今天不会突然暴拉了 股友cpmGQG 08-1208-12 14:32
- 80 0 [港股通金融ETF华泰柏瑞吧] 两点半了 体贴的钱小白 08-1208-12 14:32
- 93 0 [中策橡胶吧] 6月12日以后,除了中签者可能没卖。有经验的散 江南0521 08-1208-12 14:32
- 76 0 [中材节能吧] 这就是股票,差的不要不要的 干净的谢心宇 08-1208-12 14:32
- 88 1 [赛微电子吧] 你不亏、他不亏,我怎会兼钱呢。 股友88C25299r2 08-1208-12 14:32
- 137 4 [东华软件吧] 请问他家发生了什么。死不涨的原因是什么 孟小荟925 08-1208-12 14:32
- 89 1 [百通能源吧] 这是50亿的小盘股吗?不是,是50万亿的超大盘。 股友11L279K982 08-1208-12 14:32
- 306 4 [三维化学吧] 这货尿性近日基本要板 zzz885 08-1108-12 14:32
- 912 10 [美迪西吧] 已清仓!谢谢主力让我翻翻 西氿123 07-2808-12 14:32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看样子上方缺口是压力 炽阳2003 08-1208-12 14:32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最后连板机会 股友21m63Z2966 08-1208-12 14:32
- 92 0 [先锋电子吧] 涨一天第二天全跌了,这是什么意思? 梅雨无悔 08-1208-12 14:32
- 76 0 [新莱应材吧] 凯美的孙子都不配 月升宏 08-1208-12 14:32
- 74 0 [健康元吧] 俺抛点差价做起来 阿宝风声水起 08-1208-12 14:32
- 72 0 [上海电影吧] 卖了,请个傅首尔,估计宣发全是师 股友lHTYJq 08-1208-12 14:32
- 84 0 [海容冷链吧] 扑街 股友00eG508339 08-1208-12 14:32
- 86 1 [中装转2吧] 我一清完就涨了 等待沉默 08-1208-12 14:32
- 106 1 [国科微吧] 半导体中的重组怪胎, 山水龙城 08-1208-12 14:32
- 79 1 [汇量科技吧] 天天这么来,都没勇气持股了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8-1208-12 14:32
- 109 5 [天富龙吧] 你们说的大曾子应该不是那个狮子座的大曾子吧? 小人物科恩 08-1208-12 14:32
- 88 1 [新疆交建吧] 天元智能关注下,套两周了!自选入选收益-60%啥 股友28735AE060 08-1208-12 14:32
- 83 2 [新研股份吧] 这只股操作工太恶心 基民HCHuc3 08-1208-12 14:32
- 102 2 [海能达吧] 割了,这个股md太费劲了,这么久了涨点真难,在 股友7053y6U993 08-1208-12 14:32
- 307 5 [罗普斯金吧] 直接闭着眼睛冲,赌一把! 不屈战神A 08-1208-12 14:32
- 90 2 [川发龙蟒吧] 这股就人气涨的是真快啊 小韭菜11斤 08-1208-12 14:32
- 85 0 [天齐锂业吧] 大胆持有,期货都7个点了 股友1h5335U536 08-1208-12 14:32
- 78 0 [丰原药业吧] 又套一批 骏逸天下 08-1208-12 14:32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万手哥 阿巴DNF你 08-1208-12 14:32
- 66 0 [飞龙股份吧] 那个捉妖的去哪了?是不是先去吃一斤去了? 股友OyQ5tY2457 08-1208-12 14:32
- 89 0 [银轮股份吧] 有点垃圾了,英维克比你强多了 赚个菠萝 08-1208-12 14:32
- 75 0 [国电南自吧] 废了 刘长官 08-1208-12 14:32
- 77 0 [山东矿机吧] 直接点。跌到3.5 不当大哥好多年vv 08-1208-12 14:32
- 96 2 [TCL科技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“王牌”???!!! 有专注力的陆浩10 08-1208-12 14:32
- 658 1 [海螺水泥吧] $海螺水泥(SH600585)$ 松鹤的画船 08-1208-12 14:32
- 99 1 [温州宏丰吧] 股债双杀!这种股不能买。 山野浪人 08-1208-12 14:32
- 106 1 [中密控股吧] 分析的一点没有错,垃圾始终是垃圾 c7583861435064448 08-1208-12 14:32
- 44 1 [东方财富吧] 冲冲冲 天涯何处能栖息 08-1208-12 14:32
- 296 0 [财经评论吧] 【预告】海南省新闻办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,事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32
- 86 0 [华邦健康吧] 至今还趴在地下一动不动的票 股友1219u7W577 08-1208-12 14:32
- 90 0 [瑞芯微吧] 早上161撤单了 ST退钱 08-1208-12 14:32
- 352 0 [第一太平吧] 第一太平:PLDT 2025半年收入同比增长1.8% 第一太平资讯 08-1208-12 14:32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先走了,这股,跟风的,太 夜过客 08-1208-12 14:32
- 165 3 [华银电力吧] 横盘出货,这股后期看跌!电力已经炒过了,主力 马年大吉灬 08-1208-12 14:32
- 89 1 [股指期货吧] 红彤彤一片,还有大阳线 大顺的弘润 08-1208-12 14:32
- 8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日半导体行业大涨!有点牛逼!全是国内半导体 混合动力83 08-1208-12 14:32
- 82 0 [国安股份吧] 垃圾 股友6672830WE8 08-1208-12 14:32
- 79 0 [盛视科技吧] 指数一路新高,你却调整了3个星期....啥也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8-1208-12 14:32
- 72 0 [川发龙蟒吧] 在这里面躲牛市 远离ag 08-1208-12 14:32
- 75 0 [振华新材吧] 这么多大单压盘,吓跑了多少人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32
- 87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位置基本都是获利盘了,主力怎么不打下来呢 炒股养家而已 08-1208-12 14:32
- 1775 4 [快手-W吧] 港股快手跌幅扩大至10% 快手-W资讯 08-1208-12 14:32
- 861 3 [康美药业吧] 看了一下不到10人出价 道法无边 08-1208-12 14:32
- 126 1 [建工转债吧] 这货会强赎不?今年12月底就到期了… luleof 07-2908-12 14:32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快跑危险感觉 一买就涨的散户 08-1208-12 14:32
- 61 0 [寒武纪吧] 垃圾成了茅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08-1208-12 14:32
- 68 0 [阿石创吧] 这波动也太大了吧 春天来了2026 08-1208-12 14:32
- 187 0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卖出半仓京新药业,目前京新盈利18%,买入 大丸子蜀黍 08-1208-12 14:32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下午收回部分跌幅 老袁讲A股 08-1208-12 14:32
- 76 0 [龙芯中科吧] “情怀”只能保证不退市,并不能保证挣钱。国家 大资金散户 08-1208-12 14:32
- 8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deepseek的赛道逻辑是确定的,冲鸭 东方求败bar 08-1208-12 14:32
- 67 0 [氧化铝吧] 涨起来,不讲道理 打枣英雄 08-1208-12 14:32
- 77 0 [玉禾田吧] 小单全吃了,保持住 旗帜明鲜 08-1208-12 14:32
- 80 0 [紫光股份吧] 还想突破25,是不是长大啦,下来吧,宝宝 疯买必跌 08-1208-12 14:32
- 89 0 [均胜电子吧] 优质资产拿到港股上市去了 一入风云便化龙 08-1208-12 14:32
- 110 1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妇联新高 一路长红涨停板不断 08-1208-12 14:32
- 81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还亏1000,.......51.6补得。 股友halbJp 08-1208-12 14:32
- 81 1 [云南旅游吧] 按股盘上巿后融资次数及金额多少?难道高管座着 196115 08-1208-12 14:32
- 107 1 [科顺股份吧] 方勇这尖口觜猴月思的玩意在操控做空,没有庄家 旷野jjxj 08-1208-12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